被诅咒的英雄无敌5 城镇在城镇里需要喝血吗

给一点魔兽英雄的口头禅_百度知道
给一点魔兽英雄的口头禅
想知道英雄到底在说啥?
我有更好的答案
&My prey is near.& ---我的猎物就在附近。
暗黑游侠: &quot!先知: The future is ours! 未来属于我们!牛头人酋长:I
---燃烧,为了复仇: I must safegaurd the land! 保护大地是我的职责;Fresh, cool ale here.& --- 有新鲜凉爽的啤酒
兽王: &quot:The ancient evil survives.& ---我听到荒野的呼唤。圣骑士: I live to serve all believers,or die! 逃跑吧!
啊?&quot,先给这些吧:
WIm here: &From the depths I come,否则你就死了
For the lichking ! The night beckons.&quot?
守望者: I obey the six vengance! 丛林守护者, assemble。 月女: &Want to see somethin&#39! 深渊领主. As always.& ---我在这,总是;I hear the call of the wild,太多了! 夜之战士们,集结起来! 夜在召唤! 远古邪恶生还了!巫妖。血法:&Burning to avenge&quot恶魔猎手; real scary! 我为服务信徒而生! 我有把斧子要磨剑圣:I obey the six vengance! The pact is sealed! 契约已订!恐惧魔王; ---想来点真正让人惊慌的玩意儿:At last we shall have renvenge
终于,我们可以报仇了!死亡骑士:Run。熊猫& ---我从深渊而来!(我从深奥中来!) 暗影猎手
死亡骑士:我讨厌人类.
哈卡:凡人,逃跑是无用的!萨格纳罗斯:让火焰净化一切吧。。
阿而萨斯:为了乌妖王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魔兽英雄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跪求WAR3中所有英雄说的话
最好有中文注解_百度知道
跪求WAR3中所有英雄说的话
最好有中文注解
我有更好的答案
给污染者以致命一击! - Feel nature&#92。 =攻击音效= - [.vs 英雄] For Calendor, we shall have revenge! 终于,我们可以报仇了! =选定音效= - The time has come. 是时候了 - We must act! 我们必须行动了! 保护大地是我的职责。 =选定音效= - Is there danger? 有险情吗? - Command me. 命令我吧 - Who threatens the wilds? 谁在威胁着大自然? - The time is now! 没有人可以伤害大自然,就得面对荆棘。 - [宁静] The calm. 我父亲是画在壁炉上方的座骑 - Feel natural! - [扼死藤] This should weed out a few, but his machine picked up. I yelled: &quot. Darkness must have been screening his calls. 黑暗之王一度召唤我,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Warriors of the night, assemble! 夜之战士们;Pick up the phone Darkness&quot! 月亮女祭祀- (英雄恶魔猎手- (英雄,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A\&#39, grant me sight! 女神啊,赐予我慧眼吧! - [月反射] Let me bounce this off you. 从你身上反弹吧! - [灼光] Highbeams on! 强光照射! - [强击] Shoot to kill! 射杀! - [黎明] Darkness falls across the land. 黑暗降临大地(知道MJ的Thriller吗?Darkness Falls Across The Land ,The Midnight Hour Is Close At Hand,Creatures Crawl In Search Of Blood……\'\'Cause This Is Thriller, Thriller Night……MJ开始与一群僵尸跳舞^o^ ) - Leading the way! 领路! - Onward! 前进! - As I thought. 正合我意 - The Godess agrees. 正如女神所愿 =骂玩家音效= - I command the army of Darkness! 我指挥着黑暗(暗夜)部队! - I\'\'m caught between the moon and NightElf city. 我往返于月亮与夜精灵城之间 - Come on! We\'\'re burning moonlight. 来吧!我们是燃烧的月之光 - When a Treant falls in the forest, does it make a sound? 一个树人在森林里倒下时,会发出声音吗? =攻击音效= - [.vs 英雄] By the Godess! 以女神的力量! - Strike! 进攻! - For the Godess! 为了女神! - Prepare to be Moonstruck!准备接受月神之击!(Moonstruck的字典解释:源于月光能引起精神错乱的信仰,是不是有点讽刺?) Warden 守望者 Ready - &My prey is near.& ---我的猎物就在附近。 Warcry - &Justice has come.& ---审判降临。 What1 - &Have you reached a verdict?&---你有判决了吗? What2 - &Let me investigate.& ---让我来仔细调查 What3 - (Elvish) What4 - (Elvish) What5 - &I am the iron hand of justice.&---我是司法(正义)的铁碗。 Yes1 - &Let the hunt begin.&---狩猎开始吧。 Yes2 - &Understood.& ---明白。 Yes4 - &I can taste their fear.&---我能感觉到他们的恐惧。 Yes5 - &Justice shall be swift.& ---执法必须迅速。 YesAttack1 - &They shall not escape!& ---他们决对逃脱不了! YesAttack2 - &Let justice be served!& ---为司法服务! YesAttack3 - &I am the law.& ---我就是法律。 Pissed1 - &I shall be your executioner.& ---我会是你的死刑执行者。 Pissed2 - &Only the guilty need fear me.& ---只有犯罪者对我感到恐惧。 Pissed3 - &Justice may be blind, but i\'m not.& ---司法可能有盲目,但,我没有。 Pissed4 - &Truth, Justice and the Night Elf way.& ---执行真理,正义和夜精灵的路线(方法?) Pissed5 - &You think you\'re above the law?& ---你认为你能凌驾于法律之上? Pissed6 - &What we have here is a failure to communicate.& ---我们在这所面对的是沟通的失败(既然已经这样,没有沟通的必要了。) Pissed7 - &I hold you in contempt.&---对你,我只有蔑视。(鄙视你!!!:) Pissed8 - &He\'s no good to me if he\'s dead.& ---他死了的话,对我毫无价值。(追杀狂。。。) ORC的: 剑圣- (英雄,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I obey the six vengance! (原帖都没翻译...obey是执行的意思,vengance,复仇,报仇,连起来我也不知道.我执行这6个复仇?不通顺...) =选定音效= - I am yours! 我属于你! - Ohh! 噢! - Yesa, Lord!* 是,主人! - What task is there?有什么任务? =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 I hearo and obey!* 我听从命令!(剑圣说的是日式英语……把r音发成鲁等) - Hai! 日语,嗨咿! - Excellent choice! 完美的选择! - Yes, huh! 是,哈! =骂玩家音效= - Snatch the pebble from my hand, grasshopper! - My a blade can cut through armor, and still cut a tomato!* 我的刀可以切穿盔甲,切到里面的番茄(心脏) - Twin blade action, for clean, close shave everytime! 看我的双刀流……每次都可以把脸刮的很干净~(剔须刀呀?) - Wasabi! 日语,芥末 (……剑圣整个一日本武士) =Attack Sounds= - [.vs 英雄] For the burning Blade! 为了燃烧之刃 - Taste a* my blade! 尝尝我的利刃 - Ailease! *喊声* - Hooah! *吼声* 先知- (英雄,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The future is ours! 未来属于我们! =选定音效= - My eyes are open. 我洞悉一切 - Seeing is believing! 眼见为实 - Do you need my counsel? 需要我的忠告吗? - Destiny awaits. 命运在等待 =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 It is certain. 确信无疑 - Of course. 当然 - I see. 明白 - Watch out! =骂玩家音效= - I see dead people. 我看见死人了(开地图秘籍哦,果然是farseer) - Touch you tongue to mine! 敢用你的舌头舔我! (狼的呻吟声) - Concentrate and ask again. 思想集中一点!再问我一遍 - Outlook not so good. 前景不太理想(暗指微软的outlook不太好用) - Reply hazy. Try again! 回答的摸棱两可,再说一遍! =攻击音效= - [.vs 英雄] Spirits of Earth and Storm, strike! 大地与风暴的灵魂啊,攻击吧! - Strike! 进攻! - Look out! 注意! - Attack! 进攻! 牛头人酋长- (英雄,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I have an axe to grind! 我有把斧子要磨 =选定音效= - I stand ready! 我准备好了 - Your command? 你的命令? - Your order? 你的指示? - What would you ask of me? 你要我做什么? =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 Done! 完成! - For my ancestors!为了我的祖先们! - An excellent plan! 好计划! - Yes Chieftan? 是,酋长?(他自己也是酋长哦) =骂玩家音效= - Mmmm. My back is killing me! 唔,我的后背要了我的命。 - I need to take a load off! 我需要减轻负荷。 - Rrrrggg! I think I have a splinter! 呃啊~~~~我想我的骨头碎了! - These poles are heavy, I should find someone else to tote em!这些柱子好沉啊,我该找别的人来背它(找个真人来作我的图腾) - I used to have to go to war uphills, both ways!我以前打仗的时候还得上坡,两个方面…… - Your way, right away! 一是你上,二是马上 =攻击音效= - [.vs 英雄] For the War Chief and the Tribes! 为了酋长和部落! - For the Tribes! 为了部落! - Honorguide me!* 荣誉引导着我! - None shall pass! 把命留下! Shadow Hunter 暗影猎手 Ready - &Want to see somethin\' real scary?& ---想来点真正让人惊慌的玩意儿? Warcry - &It be the mad time man.& ---这真是一个疯狂的时代。 What1 - &Who do I kill first?& ---先来干掉哪个? What2 - &Where our enemies be hidin\'?& ---我们的敌人藏身在哪里? What3 - &Use my power.& ---以我的力量。 What4 - &Direct my blade.& ---指引我的利刃。 What5 - &Who be my next victim?& ---接下来谁受死? Yes1 - &Move faster.& ---行动更快些。 Yes2 - &It be a pleasure.& ---很乐意。 Yes3 - &Right.& ---的确。 Yes5 - &We be jammin\'.& ---我们陷入了困境。 Yes6 - *laughs* Yes7 - &Ya man.&---年轻人。 YesAttack1 - &My blade be thirsty.& ---我的刀刃渴望杀戮。 YesAttack2 - &I pity the fool.& ---我真为那些愚蠢的家伙感到可怜。 YesAttack3 - &Killin\' be easy.& ---将他杀死,简单。 YesAttack4 - &Die!& ---死吧。 Pissed1 - &Keepin it real, up in the feal.& ---保持真实,?? Pissed2 - &Your commander is a fool.& ---你的指挥官是个傻瓜。 Pissed3 - &Call me for your free reading.& ---有免费阅读的话请叫上我。 Pissed4 - &You\'re the baddest soul in town man.& ---你是整个部落最糟糕的灵魂,小子。 Pissed5 - &Humans. They think they know everything.& ---人类,他们总以为自己无所不知。 Pissed6 - &You lack discipline.& ---你缺乏纪律。 Pissed7 - &Stop whinin\'.& ---别再抱怨了,年轻人。 Pissed8 - &Look at me. I\'m happy.& ---看看我。我多开心。 Pissed9 - &Ooh, Baby.&---喔,孩子。 UD的: 死亡骑士- (英雄,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The pact is sealed! 契约已订! =选定音效= - You called? 你召唤我吗? - My patience has ended! 我的耐心已尽! - I am the Darkness! 我就是黑暗! - My vengence is yours! 你就是我的复仇! =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 Let battle be joined! 加入战斗! - As you order! 听从命令! - Hiyah! 嗨呀! - At last! 终于! - For the Lich King!为了巫妖王! =骂玩家音效= - Has hell frozen over yet? 地狱还没有冻住吗? - I am the one horseman of the Apocalypse. 我是天命骑士之一。 - I hate people, but I love gatherings! 我恨人们,但我喜欢收藏品 - I\'\'m a Death Night Rider! Muh ha ha ha 我是一个死亡骑士(死掉的夜骑士)!啊哈哈哈 - Blueca!** - Don\'\'t touch me... I\'\'m evil! 别碰我……我是邪恶的! =攻击音效= - [.vs 英雄] Let terror reign! 让恐惧统治一切吧! - Feel my rath! 感受我的愤怒! - Ride or die! 逃跑还是受死! - By Nazul! 以Ner \'\'zhul的名义 恐惧之王- (英雄,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The night beckons! 夜在召唤! =选定音效= - Greetings! 向您问候! - What, mortal? 什么事,凡人 - What is it now? 现在呢? - I must hunt soon! 我立即行动! =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 That was my plan! 正是我的计划! - Agreed! 同意! - Very well. 很好! - You thought of that? 你也那么想? =骂玩家音效= - If I have wings, why am I always walking? 既然我有翅膀,为什么我总是步行? - (电话铃声) Yes? Arrgghh! For the last time, I\'\'m a Dread Lord, not a Drug Lord! 喂?啊!!我说最后一次,我是一个恐怖魔王,不是毒品王! - This is not a dress, it\'\'s the standard Dread Lord uniform!这不是一般的服装,这是恐怖魔王标准套装! - Dress to kill! Blah! 是穿来杀人的!废话! - (电话铃声) Yes? Darkness, hey, what\'\'s up? The Demon Hunter left you a message? No, I don\'\'t have his number. 喂?黑暗之王吗?嗨,情况如何?恶魔猎手给你留了条短信?哦,不,我没有他的号码。 - And then, after I overthrow this fool... Oh! Hello! I didn\'\'t know you were there. 然后,我揭穿这个笨蛋……啊,喂,我不知道你在那 - Imbisile! 不可思议 =攻击音效= - [.vs 英雄] Your soul is mine! 你的灵魂属于我! - I hunger! 我饥渴! - Deathrageous! 死之怒! - Die! 死吧! 巫妖- (英雄,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The ancient evil survives! 远古邪恶生还了! =选定音效= - I am sworn to Nazul! 我效忠于Ner \'\'zhul ! - Thy bidding? 你的命令? - Direct me! 指示我吧! - Yours to command! 由你指挥! =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 [清醒] Cllleeaarrr! 了 解!!! - [冰霜铠甲] Nazul protect them!Ner \'\'zhul保护他们! - [冰河] Freeze! 结冻吧 - [召唤冰龙] Rise from your grave! 从坟墓中复活吧! - So be it! 正是如此! - By your words! 听你的! - It it destined! 这是宿命! - Dead man walking! 死者在行走啊! - Chilling! 颤抖吧! =骂玩家音效= - Could you chew that up for me? 能帮我咀嚼一下吗? - I\'\'m so poor, I don\'\'t even have calcium deposits! 我真可怜,我甚至连个钙质的驱壳都没有。 - I am the Ghost of Warcraft past.我是魔兽之幽灵。 - I hear that banshee\'\'s a real screamer! 我听见女妖还真是能喊哪! - You should see the skeletons in my closet! 你该看看我橱子里的骷髅! - Im hoe chap!** - All the ladies dig rigor mortis. 女人们在掘坟。 - You are the Weakest Link, goodbye! 你是最烂的链接,再见 =攻击音效= - [.vs 英雄] For the burning Legion! 为了燃烧军团! - Embrace the end! 接受这个结局吧! - I will crush you! 我要灭了你! - Embrace the cold!接受寒冷吧! Crypt Lord 地穴领主 Ready - &From the depths I come.& ---我从深渊而来!(我从深奥中来!) Warcry - &For the frozen throne.& ---为了寒冰王座! What1 - &Speak.& ---讲。 What2 - &I have heard the summons.&---我已听到了召唤。 What3 - &Time is fleeting.& ---时间飞逝。(它是古老的蜘蛛帝国的皇帝) What4 - &My might cannot be matched.& ---我的威力无可匹敌! What5 - &I serve only the frozen throne.& ---我只为寒冰王座服务!(我只出现在资料片中。) Yes1 - &Ill see to it.& ---我会注意的。 Yes2 - &By Nerub.& ---为了Nerub(蜘蛛帝国)。 Yes3 - &Indubitably.& ---毫无疑问。 Yes4 - &Cheeky.& ---厚颜无耻。 Yes5 - &Ill consume the living and the dead.& ---疾病毁灭生存者和死亡者。 YesAttack1 - &Oblivion awaits.& ---赦免在等待。 YesAttack2 - &Feel the venom of Nerub.& ---感受Nerub的怨恨! YesAttack3 - &Raid!& ---袭击! Pissed1 - &The scourge will devour all.& ---天灾将吞噬一切! Pissed2 - &The strands of destiny weave only a web of death.& ---命运之网,死亡之网。 Pissed3 - &It was good to be the king.& ---身为国王,感觉不错。 Pissed4 - &Humans check in. They don\'t check out.& ---人类登记进来,却不能登记离开。 Pissed5 - &I\'m the fifth beatle.&---我是第五只甲壳虫。(我是第五位披头士。*beatles,披头士,甲客虫,著名的四人 乐队*) Pissed6 - &And they say Blizzard games don\'t have bugs.&---他们说blizzard的游戏没有虫子。(他们说bizzard的游戏 没有bugs。) HUM的: ******师- (英雄,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This had better be worth it! 这样做最好值得! =选定音效= - You require my assistance? 需要我的协助吗? - What is it now? 现在如何? - Get on with it! 继续! - Well? 什么? =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 I can hardly wait! 我不能再等了! - Perfect! 好极了! - Whatever! 怎样都行! - Fine! 很好! =骂玩家音效= - Don\'\'t you have a strategy? 你就不能有点战略吗? - Your prattle begins to annoy me. 我开始对你的天真感到厌烦了 - You\'\'d best stay clear of me, or I\'\'ll turn you into a mindless sheep! 你最好别碰我,不然我会把你变成一只没大脑的绵羊! - I don\'\'t waste my magic on just anything! 我不会随便浪费我的魔法的 =攻击音效= - [.vs 英雄] For glory! 为了荣誉! - To battle! 战斗啊! - For glory! 为了荣誉! - Nimflorie frostades seda!** (吟唱咒语) 山丘之王- (英雄,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Alright, who wants some? 好吧,谁想来试试 =选定音效= - Aye? 什么? - Wait \'\'til you see me in action!* 等待行动指示 - Give me something to do! 让我做点事吧 - Hmmmph! 恩! =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 Brilliant! 英明! - I\'\'m coming through! 我来了! - Move it! 行动! - Out of my way! 让开! =骂玩家音效= - Could you put some bonus points in my drinking skills? 你能给我的喝酒技能升几级吗? - Any fish and chips shops about here?* 这附近有炸鱼土豆片卖吗? - I think it\'\'s time for a nippy sweetie!** 我认为该吃点心了。 - What the bloody hell are you playin\'\' at?* 该死的,你在玩些什么啊? - There\'\'s nothing more motivatin\'\' than fightin\'\' with a bad hangover!* 喝的烂醉然后打仗最爽了! - Where\'\'s the pub? 酒馆在哪? - Let\'\'s get PIST! 去喝个痛快吧! =攻击音效= - [.vs 英雄] For Kazmodon!** 为了Kazmodon! - To arms! 拿起武器! - Death comes for ye!* 死神来找你了! - I\'\'ll run em through!* 我来搞定他们! - Watch this! 看这招! 圣骑士- (英雄,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I live to serve all believers! 我为服务信徒而生! =选定音效= - What would you ask of me? 您要我做什么? - I am not afraid! 我没有恐惧! - Let me face the peril! 让我来面对危险! - At your call! 为您效劳! =行动/执行动作音效= - [驱魔] Strike down upon thee with great vengance and fury! 以复仇的愤怒力量击倒汝! - As you wish! 随你所愿! - For honor! 为了荣誉! - For my people! 为了我的人民! - It shall be done! 理应如此! =骂玩家音效= - It\'\'s hammer time! 该抡起锤子了! - I want to be your sledge hammer! 我愿成为您的巨锤! - Touch me not, I am chaste! 别碰我,我是纯洁的 - No, is that your final answer? 不,那就是你最后的回答? - I have bad brethren 我已经有很多兄弟了。 - Is that a sword? Luxury! Is that a horse? Sloth! Is that a helmet? Vanity! 那是剑吗?奢侈!那是马吗?懒惰!那是头盔吗?虚荣! =攻击音效= - [.vs 英雄] In Lightbringer\'\'s name, have at thee! 以光明使者的名义,进攻汝! - Justice will be served! 公正终将得以伸张 - Defending your name! 捍卫您的名誉! - Death to the infidels!异端者死! BloodMage 血法师 Ready - &Burning to avenge& ---复仇在燃烧 Warcry - &By the blood of the high-born!& ---为了高等精灵之血! What1 - &Do you see something?& --你看到什么了吗? What2 - (Elvish) ---(精灵语) What3 - &Evil is near.& ---邪恶就在附近 What4 - &I am here, mortal.& ---我在这,人类。 What5 - &This battle bores me.& ---战争让我厌倦 Yes1 - (Elvish) Yes2 - &For my people.&---为了我的人民 Yes3 - (Elvish) Yes4 - &For now.&---就是现在。 Yes5 - &Bah, childs play.&---呸,小孩子的玩意儿。 YesAttack1 - &I\'ll incinerate them.& ---我来把他们烧成灰烬。 YesAttack2 - &For Quel\'Thalas!& ---为了Quel\'Thalas!(高等精灵国家) YesAttack3 - &They shall burn& ---他们该被烧尽。 Pissed1 - &The blood of the high-born is my birth right.& ---高等精灵之血是我出生的权利。 Pissed2 - &The ghosts of Quel\'Thalas cry out for vengeance& ---Quel\'Thalas的灵魂在呼喊着复仇;\&#39, . 相信我的指挥吧! =行动&#47,……但我在打电话,所以我错过了! =攻击音效= - [! 我们得行动了..,但是他不理我。黑暗之王一定是屏蔽了他的电话! - I am vigilant! 我时刻警惕着! - Trust in my command. 自然而然 =骂玩家音效= - My father was mounted over someone\&#39. but I was on the phone. 好,在那边 - So shall is be. 暴风雨前的宁静 - By the spirits.. regular blood! 为了Kalimdor - None shall survive! 挡我者死! - Your blood is mine! 喝你的血! - Run for your life. 就是现在 - Nature is restless. 大自然永不宁静 =行动&#47. 理应如此 - Naturally. ) - You will perish in flames (咳嗽声) Ops, sorry,集结起来! =选定音效= - We are poised to strike! 我们随时准备战斗! - We must act。我试着回拨给他,但只听到录音留言。我喊道:“拿起电话呀;执行动作音效= - [思想控制] Yt let the doe hit you on the way out! 那些母鹿要来扁你了 - When I Attack,受死! - None shall harm the wilds,'&#92! 快逃命吧, so I missed him. I tried to *69 Darkness! (注解: 这个很粗暴;执行动作音效= - [自然之触] Everything I touch dies or comes back to life! 我的触碰带来死亡和再生! - Death to all defilers! 污染者;s fireplace,'s wrath! 感受自然的愤怒! 你跟树枝战斗! 我要以火焰来克制火焰. 当我攻击时,第3部分 - Free rides for the ladies MM免费骑哦 - Heard up。 - Chaos boils in my veins! 混沌的力量在我血液中沸腾 - Demon blood is thicker than..vs 英雄] Smite the '\, but he ignored me.** 精灵语 - At last. 终于 - Hmmm! 收到! - Revenge! 复仇! 丛林守护者- (英雄,城镇中心) =建造音效= - I must safegaurd the land, part 3! 快! - Command Me! 命令我吧! =行动&#47. 唔 =骂玩家音效= - I shall fight fire with fire! 以精灵们的力量! - For Calendor! 为了Kalimdor! - Well,'s way. 感受大自然的自然 - Don\'执行动作音效= - [月光] Godess! 这些杂草应该清除 - [荆棘] You mess with the branch,黑暗之王”. 恶魔之血浓于……一般的血 - I like my enemies dead and my blades flaming. 最爱看敌人死在我燃烧的刀刃下 - I love green trees! 你将在火焰中毁灭(咳嗽)哦,对不起! - Darkness called. 在游戏中其实是倒过来的, 我不想把它拼出来所以我把它倒过来了, nature&#92! - My blade thirsts 我的刀刃渴望着…… - Quickly!*** 你已经着魔了 - [蜕变] Time to raise hell! 呼唤地狱的时刻到了 - [吸魂] Your soul is mine!*** 你的灵魂属于我 - [鬼怪视界] Hide no longer!*** 你无处可藏 - Anatorettador!** 精灵语 - Though I be damned! 就算我是被诅咒的! - Duranacal
采纳率:24%
先知 the futures is ours 未来是我们的死骑I stand ready我准备好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重建城镇3 一瓶血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