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ther中文狗带是什么意思思

& “Dear Jane,
I have t...”习题详情
246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80.8%
Dear Jane,
I have to (必须) go to work now. I prepare(准备) these things for you. Your schoolbag is on the desk. Your pen, books, keys and your school card are in your schoolbag. Your clothes and hat are on the dresser. The shoes are under your bed. Don’t forget your breakfast. It’s in the microwave oven.(微波炉) Love you.
Mom【小题1】 &&&&leaves(留下) the note(便条).A.Jane&&&&&&&&&&& B.Jane’s father&&&& C.Jane’s mother&&&【小题2】 What’s in the schoolbag?a. the pen& b. the shoes&& c. the keys&& d. the school card&& e. the hatA. a c d&&&&&&&&&&& B. a b d&&&&&&&&&& C. a b e&&【小题3】 Where are the shoes?A. They’re on the bed.& B. They’re on the dresser& C. They’re under the bed【小题4】 Where is the schoolbag?A. On the desk&&&&& B. In the desk&&&&& C. Under the desk&&&【小题5】 The underlined(画线的) word “forget” means(意思是) “&&&&”.A.拿走&&&&&&&&&& B. 忘记&&&&&&&&& C.带来 C&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4-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中学七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英语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Dear Jane,
I have to (必须) go to work now. I prepare(准备) these things for you. Your schoolbag is on the d...”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这篇短文中作者主要介绍了妈妈写给女儿的一张便条,意在提醒她的东西的排放位置及不要忘了吃早饭等内容。【小题1】细节理解题。根据书信最后的署名Mom可知是妈妈写给自己孩子的一张便条;故选C。【小题2】细节理解题。根据短文Your pen, books, keys and your school card are in your schoolbag. 可知书包里有钢笔、书、钥匙和学生证等物品;故选A。【小题3】细节理解题。根据短文The shoes are under your bed.可知鞋在床底下;故选C。【小题4】细节理解题。根据短文 Your schoolbag is on the desk. 可知书包在桌子上;故选A。【小题5】词义猜测题。根据短文It’s in the microwave oven.(微波炉),可知这是妈妈提醒女儿不要忘了吃早饭;由此可推断forget是“忘记”的意思;故选B。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Dear Jane,
I have to (必须) go to work now. I prepare(准备) these things for you. Your schoolbag is on ...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Dear Jane,
I have t...”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Dear Jane,
I have to (必须) go to work now. I prepare(准备) these things for you. Your schoolbag is on the desk. Your pen, books, keys and your school card are in your schoolbag. Your clothes and hat are on the dresser. The shoes are under your bed. Don’t forget your breakfast. It’s in the microwave oven.(微波炉) Love you.
Mom【小题1】 ____leaves(留下) the note(便条).A.Jane B.Jane’s father C.Jane’s mother【小题2】 What’s in the schoolbag?a. the pen b. the shoes c. the keys d. the school card e. the hatA. a c d B. a b d C. a b e【小题3】 Where are the shoes?A. They’re on the bed. B. They’re on the dresser C. They’re under the bed【小题4】 Where is the schoolbag?A. On the desk B. In the desk C. Under the desk【小题5】 The underlined(画线的) word “forget” means(意思是) “____”.A.拿走 B. 忘记 C.带来 ”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Dear Jane,
Mom【小题1】 ____leaves(留下) the note(便条).A.Jane B.Jane’s father C.Jane’s mother【小题2】 What’s in the schoolbag?a. the pen b. the shoes c. the keys d. the school card e. the hatA. a c d B. a b d C. a b e【小题3】 Where are the shoes?A. They’re on the bed. B. They’re on the dresser C. They’re under the bed【小题4】 Where is the schoolbag?A. On the desk B. In the desk C. Under the desk【小题5】 The underlined(画线的) word “forget” means(意思是) “____”.A.拿走 B. 忘记 C.带来 ”相似的习题。当前位置: &
求翻译:For example, my neighbor Mr. Lee’s father was diagnosed of cancer last year. In order to save his father’s life, he used up all of his money. Even if he worked harder than ever, his family’s life was still rough. Nevertheless, after the government granted him a loan, he could afford the expenses of his father and the f是什么意思?
For example, my neighbor Mr. Lee’s father was diagnosed of cancer last year. In order to save his father’s life, he used up all of his money. Even if he worked harder than ever, his family’s life was still rough. Nevertheless, after the government granted him a loan, he could afford the expenses of his father and the f
问题补充:
例如,去年我的邻居李先生的父亲被诊断出癌症。为了挽救父亲的生命,他用他的钱。即使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努力地工作,他的家庭生活依然汹涌。然而,政府授予他的贷款后,他能买得起他的父亲和家庭的开支。这实在是对他的救济。这笔钱是政府只是小菜一碟,而李先生,它可以挽救父亲的生命和全家人
例如,我的邻居李先生的父亲被确诊患上癌症的去年。 在为了拯救他父亲的生活,他用了他所有的钱。 即使他努力、他的家人的生活仍然是粗。 不过,在政府给予他一项贷款,他可以负担得起的费用的家庭现在他父亲和。 这真的是一项救济为他。 该资金仅仅是一块蛋糕切为政府虽然对李先生可以挽救他父亲的生活和整个家庭
例如,我的附近先生。 李的父亲去年被诊断了癌症。 为了拯救他的父亲的生命,他用尽所有他的金钱。 即使他艰苦工作了,他的家庭生活是粗砺的。 然而,在政府授予了他一笔贷款之后,他可能现在买得起他的父亲和家庭费用。 它真正地是安心为他。 金钱是正义蛋糕为政府,当为先生时。 李它可能保存他的父亲的生活和全家
例如,我的邻居李先生的父亲被诊断癌症的最后一年。为了救他父亲的命,他用了他所有的钱。即使他比以往更多的工作是他的家庭生活也仍然粗糙。不过,政府授予他一笔贷款之后,他可以现在起他的父亲和家庭的开支。这真是为他松了一口气。这笔钱是政府只是一块蛋糕虽然为李先生可以保存他父亲的生命和整个家庭
例如,我的附近先生。 李的父亲去年被诊断了癌症。 为了拯救他的父亲的生命,他用尽所有他的金钱。 即使他艰苦工作了,他的家庭生活是粗砺的。 然而,在政府授予了他一笔贷款之后,他可能现在买得起他的父亲和家庭费用。 它真正地是安心为他。 金钱是正义蛋糕为政府,当为先生时。 李它可能保存他的父亲的生活和全家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A.past B.grass C.father D.fat a打横线 选什么_百度知道
A.past B.grass C.father D.fat a打横线 选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D 其他三个都发 啊 最后一个发 哀
大哥你们答案都不一样我不懂啊
就是划线字母发音不同的一项
采纳率:49%
来自团队:
正确答案:C
发“啊”,其他都发“爱”
D FAT 。 。
C,其他都是不可数名词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baby father crayon 这些单词的a字的单词有什么不同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好吧、、又看到这个问题了、、前面是我理解错了、、从音标上来讲,a有两个发音ei和æ (这里还有一个a:)baby中的a是/ei/的发音father中的a是/a:/的发音crayon中的a也是/ei/的发音所以从音标上来判断是father不一样有问题继续问哈希望能够帮到楼主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 的发音不同,a 无特殊含义,可以组成不同的单词
这个当然是开音节单词了baby 章节划分是这样的次日cra yon
ba by a要读ei前面是重读开节
也是重读开音节词
但字母a 在 th, f, ss前面发/a:/的音。这是发音规则。
/ei/ /a://e/
father中的a 与另两个单词中的a的读音不一样:baby:eifather:a:crayon:ei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6666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