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不喜欢张艺兴兴BOSS百度云链接 免费,免费,谢谢

?优德88官网_优德88娱乐场_优德88中文官网求张艺兴的boss【音乐资源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3,433贴子:
求张艺兴的boss收藏
跪求大佬恩赐 求张艺兴的boss 拜托!
资源 怎么做?内容制作的逻辑,方法技巧和经验分享给大家.一整套方法论,轻松应对!
关注攻众号【淘猫福利券】回复张艺兴
我有啊,怎么发给你
他的歌我都有
有boss和圣诞又至 sheep的吗 拜托!
能给我发下张艺兴boss这首歌吗?!谢谢
求boss 和Maks的歌
求boss和maks
求boss,。谢谢
美国音乐院校天道留学直击美国留学院校就读 2018留学360度申请倾情曝光 先人一步了解2018美国音乐院校申请详情.天道留学服务机构,为您合理规划 步步为营.好留学选择道
求大佬恩赐boos邮箱
求歌加我百度网盘wang
求分享boss,
能给我也发一下吗
求boss和blacksheep
求boss 发到
层主,想要boss,可以发我吗,我百度云账号myl 谢谢喽?
想问一下,怎么把歌上传到百度云,一个个发真的要累死我
工众号『谁还不是故事人』无偿分享
登录百度帐号求张艺兴的《shake》的链接百度云,谢谢~_百度知道
求张艺兴的《shake》的链接百度云,谢谢~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整张专辑都有
不是sheep?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张艺兴sheep百度云链接_百度知道
张艺兴sheep百度云链接
张艺兴sheep百度云链接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问一下你是不是Xback?
整张专辑都有的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桃(PEACH)MP3完整版歌词音源百度云_张艺兴2017新专辑免费下载
桃(PEACH)MP3完整版歌词音源百度云_张艺兴2017新专辑免费下载
相关下载相关文章发表评论
为peach疯狂打call啊,不得不说张艺兴这次的新专辑真的和牛掰啊,尤其是英文歌,耳朵都要怀孕了,不过歌词是怎么回事
桃(PEACH)是一首hiphop风格的全英文歌曲,节奏动感,辨识度高。张艺兴采取的是中毒式的编曲,将萨克斯吹奏作为lead乐器融入其中,强力的鼓点,简单的syth,让人舒适惬意,又会禁不住旋律的感染,想要尽情释放与摇摆,从而完全进入张艺兴酷炫的音乐世界。音乐人张艺兴带着10首全新原创歌曲,诚意回归。整张唱片融入了hiphop、pop、rap等丰富的音乐元素,汇聚了张艺兴的全部心血,他全程深度参与制作,挑战不同职业,亲自监制。从完成编曲、到词曲创作、专辑企划、封面设计、再到MV脚本撰写,分镜拍摄,张艺兴都全方位包办,坚持自我,追求完美。这不仅体现了其在音乐领域的专业与钻研,还体现了张艺兴特有的音乐才华与创造能力,这是一张极具张艺兴个人特色的唱片。
张艺兴新专辑sheep相关资料
歌词介绍桃 (PEACH) - 张艺兴词:Devine-Channel/J.Skillz/JDODD曲:张艺兴/Devine-Channel/J.Skillz/JDODD编曲:张艺兴/Devine-ChannelHey Let it goPeachHold up Lil mamaJust back that thang upI said hold up Lil mamaGon make that thang jumpI said hold up Lil mamaYou know what I wantI said hold up Lil mamaJust back that thang upI love the shape of that bodyI love the way that it rockSay what you need and I got itFifty dollars hundred dollars money ain't a thingOoh baby sweeter than a margaritaSaid Ven aqui my little mamacitaTake you to Bali do you gotta visaSaid girl I get it popping China to anywhereBaby switchin while she sticking it out yeahSaid girl I get it I dun figured it out yeahSaid you the chick that I was get what you wantAnd girl I'll give it to you give it to you I'm not hatingOoh baby baby you got a nice peach babeOoh baby baby I might I just wanna taste itOh baby yaHear how the speakers blowOh baby yaIt make them peaches goOh baby yaGirl all I need to knowWhat that peach do sweet tooths this the peaches showOh baby yaYou got them features thoughOh baby yaOoh girl that peach is dopeOh baby yaI wanna see it goWhat that peach do sweet tooths this the peaches showMy squad is with me we the cream de la cremeAnd girl your peach a gift like Santa put it down the chimneyYour friends got little bitty ones but girl you got that fire oneIf you gimme that peach then I'll be James and the giant oneAyye you see I'm dropping dollarsAyye I make it rain without the waterMake it rainAyye I'm spending all this paperAnd now I understand the saying shake your money makerI be likeOoh baby baby you got a nice peach babeOoh baby baby I might I just wanna taste itOh baby yaHear how the speakers blowOh baby yaIt make them peaches goOh baby yaGirl all I need to knowWhat that peach do sweet tooths this the peaches showOh baby yaYou got them features thoughOh baby yaOoh girl that peach is dopeOh baby yaI wanna see it goWhat that peach do sweet tooths this the peaches showMy squad is with me we the cream de la cremeOh oh oh oh oh wanna see you girlOh oh oh oh oh where the peaches goOh oh oh oh oh let me hear you sayOh oh oh oh oh yeahGirl you got that peachGirl you know what I wanna seeGirl you know I love the way you move the peachYou know I love to see yaYou know I gotta see yaYou know I wanna see yaMoving that shakin that peach yepOh baby yaHear how the speakers blowOh baby yaIt make them peaches goOh baby yaGirl all I need to knowWhat that peach do sweet tooths this the peaches showOh baby yaYou got them features thoughOh baby yaOoh girl that peach is dopeOh baby yaI wanna see it goWhat that peach do sweet tooths this the peaches show
关注九号手机站带你玩转移动端扫一扫,移动内容更精彩
音乐播放器
音乐播放器
音乐播放器
音乐播放器
音乐播放器
阅读本文后您有什么感想? 已有 0 人给出评价!
本周@KZTandingan谭定安 将带着一首在菲律宾家喻户晓的歌曲《给孩子》突围归来! 这首
郁可唯《影子》王菲的这一首经典曲目被郁可唯演绎的很好!她不管是古风 还是现代 还是
久别重逢的苏诗丁本周携歌曲《红眼睛》回归《歌手》舞台,擅长歌剧风大张力呈现的苏苏
不得不说,泉叔这次是真的开大了,好想马上飘到周五,一首火力全开的《Sunny2
这首歌就是李晓东的感觉,如果大家之前所熟知的是一个民谣老炮,那么这次他将进而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