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有加勒比海盗吗海盗吗,有哪些?在什么地方

海盗总戴眼罩,是为了能从光亮的地方转到黑... | 问答 | 问答 | 果壳网 科技有意思
海盗总戴眼罩,是为了能从光亮的地方转到黑暗的环境时迅速的看见东西吗?
这个说法靠谱么?
果壳谣言粉碎机编辑
这是个来自国外的说法,在国外流传得非常的广。以至于《流言终结者》做过验证。他们做了一个实验,让已经适应了光亮环境的被试者进入一个黑暗的房间,去完成一个任务,结果这个人花了5分钟才搞定。但如果让被试的一只眼睛戴上眼罩30分钟,完成同样任务的时间会大大缩短。信息来源:一些西方的报道里还说,这种适应光明/黑暗环境的战术,今日的美军也有使用。美国的一本号称是海军陆战队出品的中有类似的说法:夜间裸眼袭击敌人时,尽量用点射,并闭上一只眼,以免被枪口的火焰晃瞎。(原话:Use short bursts to minimize muzzle flash and maintain night vision. Keep one eye closed. )但是,一个说法原理上正确,不代表它就是正确的。流言终结者还说:这个说法原理正确,但没有任何的历史记录或者海军战术手册能证明这个战术存在过。另外,海盗戴眼罩是一个刻板印象,这个刻板印象来自小说的演绎。根据维基百科上的记载,这个刻板印象来自于的《金银岛》,这本书出版时间是1883年,大航海时代早过了,这早已不是海盗最光辉的时代。海盗们是否普遍戴眼罩都说不定。相比陆上的军队甚至是流寇,有关海盗的正式记录要少得多。因此,我们暂时没法从故纸堆中确认海盗们真的会如此用眼罩。
(C)果壳网&&&&京ICP证100430号&&&&京网文[-239号&&&&新出发京零字东150005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举报电话:&&&&&&&&赛尔号海盗集中营在哪 怎么去?_4399赛尔号
赛尔号搜索:
热门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正文
赛尔号海盗集中营在哪 怎么去?
作者:4399小编
来源:4399.com
时间:12-05-25
赛尔号海盗集中营在哪 怎么去?
答:赛尔号本周更新了海盗集中营的场景,通过米娜村落可以直接到达哦。不知道米娜村落怎么走的请查看下面的攻略。
相关攻略:&&&
共1条评论,有102人参与,||||||||||||
全球海盗活动猖獗的海域主要有哪些?【百科】
来源:海事服务网&& 11:00:19&&我要评论()&&
全球海盗活动猖獗的海域主要有哪些?
就全球范围来看,索马里海域空拍认识至今让海员谈之色变的危险区域。据专业人士分析,索马里海盗共有四个组织:索马里水兵、国家海洋志愿保护者、邦特兰卫队和梅尔卡。成员多是民兵出身,参加过索马里内战。他们抢劫商船,绑架人质,向船东索要高额赎金,如果船东如数支付,他们通常会释放人质,但仍有杀人记录。2008年索马里海盗约有100名成员,现在已发展至1200余人,扩张势头迅猛。印度洋280万平方英里的海域都有他们的身影。
南中国海也是海盗猖獗之地。20世纪六七十年代,随着各国加大对对马六甲海峡的打击力度,海盗活动一度有所收敛,但世纪末该地区出现政治和经济落后,海盗又开始劫财、杀人,制造事端。据美国《时代》周刊报道,联合国的数据显示年全球海盗袭击事件的41%发生在马六甲和新加坡海峡。国际海事组织也曾表示,东南亚水域2014年已经发生一系列海盗袭击事件,自4月以来已有11艘船只在马六甲海峡或南中国还被劫持。
另外,东非、西非的海盗也不容小觑。这些海盗通过政商勾结,专门盗取船只油料,非法倒卖。几十吨甚至上百吨的油料转手就能卖掉,可见其&盗销一条龙&的非法产业链早已形成。这些地区的海盗多为退役军警,形式更加复杂。中国船长范树人曾在日遭西非海盗袭击货轮是不幸身亡。
CNSS产品库
24小时热点一周热点哪里有海盗,哪里就有宝藏&成就&魔兽世界
此站点大量使用JavaScript。
请在您的浏览器中。
I have made an achievement guide for this:) Including coordinates and map stars.Click
for the video! :D
I made a video guide for this achievement:
/way 40.0, 92.2 Sunken Treasure (weekly)/way 17.2, 57.3 Blackguard's Jetsam (weekly)/way 71.3, 80 Gleaming Treasure Satchel (weekly)
I picked up the gleaming satchel on day one, just went back and tried to get the other two and I no longer have credit for the satchel and its not on the ship any longer. People doing this, do it all at once!
These chests can be looted once weekly. Here are the tracking quests to see if you've already completed them:, , ,
Here's a handy macro in case you're having trouble remembering which chests you've looted during the week.If you're unclear what the labels mean, &Ship& is the satchel hanging from the south-eastern pirate ship, &Hozen& is the sunken pirate ship littered with hozen ghosts, &Cave& is the underwater cave on the western side of the island, &Pillar& is the pillar hopping chest near Firewalker Ruins, &Rope& is for the tight-rope chest near The Blazing Way, and &Crane& is for the nearby crane statue. Pretty self-explanitory, but better safe than sorry, I suppose./run local t={&Ship&,32970,&Hozen&,32957,&Cave&,32956,&Pillar&,32969,&Rope&,32968,&Crane&,32971}for i=1,#t-1,2 do print(t,IsQuestFlaggedCompleted(t)and &\124cff00ff00Looted& or &\124cffff0000Not Looted&)end
hey i made a small video guide for this
video guide
quick simple video guide
Maybe I'm just a dumbass, but I had a hard time getting the . There are a number of awesome people who have taken the time to put up helpful videos and instructions , but I felt these only showed how to find the location of the satchel and weren't very clear about how to reach it on the beam from which it hangs. You have to be good at jumping for this, which I'm not, so I couldn't get it even after multiple tries. You have to go to the uppermost part of the ship, where the steering wheel is. From there, get up to the raised banister (at the perimeter of the ship). on the side of the ship opposite that of the satchel, climb from the banister to the rope. Walk on the rope until you can jump down to the beam below (the beam at the end of which the satchel is hanging). Walk along the beam and click the satchel. Mobs respawn on the ship relatively rapidly, so if you suck at jumping like I do, you'll likely have to fight mobs a lot in your useless attempts at jumping and falling back onto the ship. But I seem to be in the minority as no one else had even mentioned this was a problem, so good luck to everyone...
I haven't seen anyone mention this method of getting the
so if you are having issues killing all the elites guarding it then continue reading.I was having a really hard time getting past the elites to get this thing and I found an extremely easy method to get it without one death.1. Swim out toward the ocean beside the ship, when you see the sign that you are outside the Timeless Isle waters, you should be able to mount up and fly up a little bit (don't have to go too high)2. Line yourself up with the main bow of the ship (the one that has the satchel on the end) and fly straight over it, you will not be dismounted immediately and usually you can just stop over the bow and when you get dismounted you will fall right on it.3. Run to the end of the bow, get the treasure, and jump off.I used this method while the ship was full of pirates and was able to get it for the first time.Thanks!
this is all BS, the primary concept is good, but it is gonna take a slew of tries to hit the boom needed to slowly-SLOWLY-walk out to be able to pick up the Gleaming Treasure Satchel---good luck to all trying
在永恒岛上获得沉没的宝箱、无赖的海难货物和闪闪发光的宝物袋。
不知道如何发表?参考我们的!
发表前最好先自行校对一次。有问题可以到我们的。
你没有登录。 或者来添加你的评论。
使用下面的表格浏览您的截屏。
[Screenshots containing UI elements are generally declined on sight, the same goes for screenshots from the modelviewer or character selection screen.]
质量越高越好!
[Please review our
before submitting!]
您没有登录。请 后提交截屏。
将视频URL输入下列表格即可。
URL: 支持:仅限YouTube
说明:您的视频需通过审核才能在站点上显示。
我们用 Wowhead 客户端保证数据库的及时更新,向您提供额外的有趣的功能! &
两大目的: &
它还维护WoW的一个插件Wowhead Looter, 在您游戏时采集数据! &
它将采集所得数据 上传至Wowhead,保证数据库时刻掌握最新信息! &
您可以用它追踪完成的任务、配方、坐骑、伙伴宠物以及头衔!&
您还在等什么?立即
整装待发吧!&7.3世界事件海盗日攻略 有哪些成就和玩具可以获得
  本文来源于NGACN,作者:云翳雪野;原文地址:【】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盗日 Pirates' Day
  德梅萨船长已经在地精城镇藏宝海湾登陆。她的海盗大军正在招募新水手,如果你想要开启一段海盗人生,就到各大主城里寻找她的手下或本人吧!
  担心自己的穿着打扮在藏宝海湾显得格格不入?别担心,只要与恐怖船长德梅萨共舞一曲,并给她留下足够的印象,你就能加入她的麾下并领到合身的制服。如果你喜欢这身新行头,你可以通过完成“你需要一条大船!”任务获得一件(或五件)临时海盗装束。等海盗日过去,而你内心的海盗渴望又蠢蠢欲动时,你就可以用到它啦。
  身为海盗,肩膀上没只鸟那还像话?德梅萨船长可以帮你(只收取一小笔费用)临时召唤一只叫做佩蒂的小伙伴,它将陪伴你前往任何地方。
  当时机到来,船长会召集她勇敢的船员,共同迎战来自深海的恐怖——一条叫做老艾瑞的精英鲨鱼。确保你有强大的战友做伴,否则下场只会是葬身鱼腹。
  [船长的宝藏]:在海盗日与恐怖船长德梅萨对饮来成为她的船员。
  完成方式:藏宝海湾对话即可,点击就送。
  [被咬过的低俗书籍]:使用:用海盗骂人的脏话对附近所有人大喊!
  获取方式:藏宝海湾老艾瑞掉落。&拾取后绑定&
  [骷髅黑帆]:使用:使用: 黑潮涌起。 (30秒冷却) &升起黑帆。让他们知道我们来了。这样会更有趣一些。&
  获取方式:荆棘谷海角 海盗商人 爱德华&特奇 出售&拾取后绑定&
  恐怖船长德梅萨 &南海灾星&出售[彼提]、[烈性朗姆酒]和[一大袋宝贝]。
  [彼提]:使用:召唤彼提落在你的肩上。&漂亮的小鸟……漂亮的小鸟……&&购买后绑定 唯一(5)&
  [烈性朗姆酒]:使用:酒精含量较高的饮料。
  [一大袋宝贝]:使用:扔出一大袋金币,落地后金币散落一地,可以拾取。(可找个没人的地方自己扔了捡来完成拾取金币的成就,当然会损失一些金币~)
  恐怖船长德梅萨会给你一个buff&恐怖海盗&,使目标变成恐怖船长德梅萨手下的一名资深海盗。
  恐怖海盗:恐怖船长德梅萨手下的一名资深海盗。&骑乘时可用,死亡后继续存在,退出登录后仍继续,持续12小时&
  新增任务一个:你需要一条大船!:奖励[临时海盗装束]x5。[临时海盗装束]:使用: 使你成为恐怖船长德梅萨手下的一名资深海盗。&为了一年之中其余的364天。&&拾取后绑定&
  任务需要33个[锋利的鲨鱼牙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国现在有海盗吗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