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里面有嗯嗯嗯一段是这样的wow wow wow wow ye ye

求一首英文歌,歌词很嗨的,wow oh wow开头的,中间高潮是 every see the mo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歌词很嗨的,wow oh wow开头的,中间高潮是 every see the mo
歌词很嗨的,中间高潮是 every see the moonlight ,take me什么什么的,wow oh wow开头的求一首英文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不是。。。
Domino - Jessie J
Dancing in the moomlight, take me down...
是这首吗?
太赞了,就是它!!
你也看董弱鸡直播吗?
我还想再问一首,也是女的唱的,歌词里有you nerver see me again,i am wating for you什么的,不是那种很慢的。。
采纳率:33%
那不知道嘞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求萧亚轩的一首歌 开头节奏是 R&B的; 跟她的 然后 有点点像_百度知道
求萧亚轩的一首歌 开头节奏是 R&B的; 跟她的 然后 有点点像
我有更好的答案
潇洒小姐!
倒是有一首歌叫WOW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萧亚轩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歌词当中带有 oh yeah yeah oh wow wow 或者是 oh ye ye oh wow wow 还能听出来down me 还有rainbow 女声_百度知道
歌词当中带有 oh yeah yeah oh wow wow 或者是 oh ye ye oh wow wow 还能听出来down me 还有rainbow 女声
歌词当中带有 oh yeah yeah oh wow wow 或者是 oh ye ye oh wow wow 还能听出来down me 还有rainbow 其他都不太好听清楚 麻烦大大有知道的能告诉小弟一下歌名 是个女声 不胜感激!
我有更好的答案
很可能是《爱在心里口难开》英文版挺不错的,中文版就有点那啥了。
我也在找这首歌,是韩语的!!知道的请回答~~
二十二?melody翻唱版?不知道有帮助没
我下载了做手机铃声
GD&TOP的oh yeah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yeah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有一首英文歌高潮部分是wowwowwowwow什么什么to saywowwowwowwow什么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高潮部分是wowwowwowwow什么什么to saywowwowwowwow什么
么的tO high
我有更好的答案
where you are你在哪里,你在哪里And that&#39,这是简单对我来说,你是一个And baby that's why宝贝,这就是为什么And I can't help it,我不能帮助它I gotta be where you are我要你在哪里Like the sky holding the stars像天空控股星星Like the strings on my guitar我的吉他琴弦上一样I wanna be where you are我想成为你在哪里Like the sand that's on the beach喜欢的沙子,在沙滩上Like a model in a magazine在一本杂志上的模型一样It don't mean a thing,每当你左右You're the one that always holds me down你总是我And don't even ask for a thing, no甚至和不问的事情;t perfect即使事情是不完美的You're the one that keeps the fire burning你是一个让火燃烧And that's the reason why, if we're apart这不意味着一件事,我想你在哪里Yeah yeah yeah呀呀呀I wanna be with you我想和你在一起Yeah yeah yeah呀呀呀Baby I wanna be with you宝贝,我想和你在一起Yeah yeah yeah呀呀呀Oh yeah babe噢宝贝I gotta be, yeah yeah yeah我得,呀呀呀I gotta be with you baby我得与你的婴儿And I can't help it,我不能帮助它I gotta be where you are我要你在哪里Like the sky holding the stars像天空控股星星Like the strings on my guitar我的吉他琴弦上一样I wanna be where you are我想成为你在哪里Like the sand that's on the beach喜欢的沙子,在沙滩上Like a model in a magazine在一本杂志上的模型一样It don't mean a thing,如果我们分开I wanna be where you are我想成为你在哪里Where you are, if we're apart这不意味着一件事, where you are你在哪里,你在哪里And baby that's why这就是宝贝I wanna be where you are我想你在哪里And baby everytime you&#39,为什么I ain't leaving我是不会离开的理由And I can't help it, I gotta be where you are我不能帮助它,我要你在哪里Like the sky holding the stars像天空控股星星Like the strings on my guitar我的吉他琴弦上一样I wanna be where you are我想成为你在哪里Like the sand that's on the beach喜欢的沙子,在沙滩上Like a model in a magazine在一本杂志上的模型一样It don't mean a thing,如果我们分开I wanna be where you are我想成为你在哪里Where you areWhere You Are - Jay SeanDo you know the feeling你知道这种感觉When sometimes you wake up young,如果我们分开I wanna be where you are我想成为你在哪里Where you are, where you are你在哪里,你在哪里where you are你在哪里Said I wanna be where you are说我想有你的地方, if we're apart这不意味着一件事,没有You make a real win,有时当你醒来年轻and sometimes you wake up old有时你醒来老And sometimes you're so in love有时你是如此爱And Do you know the feeling你知道这种感觉When their love just comes undone当他们的爱情只是来撤消And I can't figure it out我不能弄清楚What something's got me unlock,有什么东西我解开了but you my baby但你我的宝贝There were some times I put up a fight有一些时候,我投入了战斗But when something is right, you know that is right但是,当事情是正确的,你知道这是正确的And I don't wanna think, it's simple to me, you're the one想,我不认为;re around宝贝;s it baby I wanna be where you are这就是宝贝,你做一个真正的胜利even when things ain&#39
谢谢,我找到那首歌了,歌名是wild wild web
采纳率:98%
来自团队:
谢谢,我找到那首歌了,歌名是wild wild web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