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翻译游戏,请教关于一个日语游戏翻译器句子的逻辑分析

请教几个日语句子的翻译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请教几个日语句子的翻译
1、根据最近的天气预报, 未来几天会突然变冷。
2、每天我的手机都能收到天气预报的短信。
3、晴天也好、阴天也罢,我们都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
4、我喜欢逛超市,因为喜欢看着那些整齐摆放好的商品(并べる)
5、剩下的时间不多了,赶紧复习准备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阴天也罢,我们都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最近の天気予报によって。5、お休んでください。9、流行其实就是越来越多的人穿着一样的东西; 时尚就是敢于表现得与其他人不一样。流行というものは1、根据最近的天气预报, 未来几天会突然变冷, 你去休息休息残った分は私に任せてください、ますます多くの人は同じ物を持っていることで。2、これからの数日では寒くなるそうです。私の携帯は毎日でも天気予报のメッセージを受けられます。3、晴天也好。失败の一番最大な原因はお前自分だ8,因为喜欢看着那些整齐摆放好的商品(并べる)ショッピングが好きなのは。晴れでも、昙りでも, 基础教育其实并未普及到一些偏僻山区全国では、基础教育は一部分の辺鄙の田舎まで普及してなかった7、失败的最大原因其实还是你自己、自分の気分を调整すればいい4、我喜欢逛超市、よく并べる商品を见るのが好きなんだから、剩下的我来做吧、剩下的时间不多了,赶紧复习准备考试吧~残った时间は多くなくて、早速复习して、试験を准备しときましょう。6、在全国范围内、モダンとは他人との异様を表せることだ。10、每天我的手机都能收到天气预报的短信
采纳率:48%
ファッションは勇気に表现して他人とは违います。
8、あなたは休んで休んでいます
9、流行总是)をより多くの人々のようなものを着て。
2、现在、全国の基础教育実际に普及しなかった一部の轮の山间地域だ
7、私が大好きスーパーマーケットが好きだから、见て整然としている物が置かれた商品をべ)る(
5、残り时间は少ないと、复习考试准备けどなぁ~
6、残りの私がやってくれるでしょう、私达はすべて自分の感情を调节しよう、毎日私の携帯电话を受けられるよう天気予报のメールだ、晴れでも、昙りがあるにせよ1、最近の天気予报を数日突然冷え込んでいます。
4、失败した最大の原因は本当にあなた自身である
以下,请参考。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1.最近の天気予报によりますと,次の数日の间に突然冷え込むようです。
2.毎日,私の携帯电话に天気予报のメールが来ています。
3.晴れと昙りに関わらず、私达は自分の気持ちを调整しましょう。
4.私はスーパーマーケットによく行きます,きれい并べている商品を见ることがすきだから。
5.残り时间は少ないです、急いで试験准备のため复习しましょう。
6.全国の基础教育は,実际にまだ一部の远い山のところに普及していない。
7.実は,失败した最も大きな原因はあなた自身です。
8.残りのは私がやります、あなたは休んでください。
9.流行はより多くの人々が同じようなものを着ますが;ファッションは勇気を出してほかの人と违う表现をします。
10.そのタオルをお愿いします。(文化,语法不同,很多没有直译。)
1、根据最近的天气预报, 未来几天会突然变冷。 最近(さいきん)の天気予报(てんきよほう)によると、これからは気温(きおん)が下(さ)がって、寒(さむ)くなるそうです。2、每天我的手机都能收到天气预报的短信。 毎日(まいにち)、私(わたし)の携帯(けいたい)には天気予报の情报(じょうほう)が入(はい)ってます。3、晴天也好、阴天也罢,我们都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 晴(は)れでもいい、昙(くも)りでもいい、とにかく自分自身(じぶんじしん)の気持(きも)ちをよく调整(ちょうせい)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です。4、我喜欢逛超市,因为喜欢看着那些整齐摆放好的商品(并べる) 私はスーパーで游(あそ)び回(まわ)ることが趣味(しゅみ)です。一番(いちばん)好(す)きのはやはりたくさんな绮丽(きれい)に并(なら)べてある商品(しょうひん)です。5、剩下的时间不多了,赶紧复习准备考试吧~
残(のこ)ってる时间(じかん)はそんなないので、はやく复习(ふくしゅう)の准备(じゅんび)をしましょう・・・6、在全国范围内, 基础教育其实并未普及到一些偏僻山区 全国(ぜんこく)の范囲内(はんいない)、基础(きそ)教育(きょういく)は実际(じっさい)にまだ辺鄙(へんぴ)な农村(のうそん)に普及(ふきゅう)してないです。7、失败的最大原因其实还是你自己。 失败(しっぱい)の最大(さいだい)の原因(げんいん)は、やっぱりあなた自身(じしん)だ。8、剩下的我来做吧, 你去休息休息 残(のこ)ってることは私がやりますから、あなたは休(やす)んでいいよ。9、流行其实就是越来越多的人穿着一样的东西; 时尚就是敢于表现得与其他人不一样。
流行(はやり)というのは、やはりたくさんな人がみんな同(おな)じ物(もの)を着(き)ること。でも、ファッションというのは、个性的(こせいてき)に自分(じぶん)の风格(ふうかく)を持(も)つこと。10、把那个毛巾给我一下~~
あそこのタオルを持(も)って来(き)て・・
1)この间の天気予报より、これから急に寒くなるとのことです。2)毎日で持っている携帯では天気予报についてのメールを届けております。3)晴れても、昙りでも自らの気持ちを良い加减にします。4)スーパー・マケッとが好きで、キチンに并ばれている商品が好きだから。5)そろそろ、时间がないので、早めに复习して、试験の准备にしましょう¨¨¨6)実に全国范囲では基础教育がある山奥地域まで普及されておりません。7)実に失败してしまった要因は自分自身のせいであります。8)未完のことを任してくれ、ちょっと休んでいきましょう。9)流行とはいよいよ大势な人间とも同じなものを着いていること、モダンとは勇気的に他人と违う姿
を现せることであります。10)そのタオルを渡して¨¨¨
1、天気予报によると、数日以内に急に寒くなるそうです。2、天気予报のメールが毎日携帯に来ます。3、晴れでも、昙りでも、自分の気持ちをちゃんと调整します。4、スーパーをぶらぶらするのが好きです。きちんと并べた商品の様子を楽しんでいます。(享受。。。)5、残った时间は少なくて、さっさと试験の复习をしましょう。6、全国范囲内、基础教育が普及していない辺鄙な山间部はまだあります。7、失败の主因はあなた自分自身にあります。8、后は私に任せて、あなたはゆっくり休んで。9、流行とは同じ服を着る人がますます多くなることであり、ファッションとは他人と违うのを挑戦することである。10、あのタオル、顶戴!
あのタオルを渡してくれ!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日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求用日语翻译【玩了一下这个游戏发现很好玩!】【你也玩吗】谢谢!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求用日语翻译【玩了一下这个游戏发现很好玩!】【你也玩吗】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やってみると、このゲームは超おもしろい!きみ(或者用おまえ,おまえ比较粗鲁随意一些)もやってみない?
采纳率:47%
扫嘎斯内,巴嘎雅路,牙买碟
。。。。我这找大神翻译。呃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日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偶像活动的游戏日语怎么翻译?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偶像活动的游戏日语怎么翻译?
我想请教一下,我看不懂那些日文的话应该怎么玩那些游戏呢?你可不可以教教我玩偶像活动?
我有更好的答案
用百度翻译拍照翻译吧。
アイドルゲーム
日语,如果你想学,那就去学,但是你只是想玩游戏,那么我可以告诉你:可以靠猜的。因为日语和其他外国语言一样,第一次接触都很陌生,但日语的语法就要更为复杂。。。
等汉化呗。。。。。。
那你觉得得等几年,如果一直不汉化呢?如果你不知道就不要回答
アイドル活动主页是
によテニけたひ
什么意思?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翻译几个有深度的日语句子,急!!!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翻译几个有深度的日语句子,急!!!
1.为什么在如此 灿烂的夏天,却打发要面对 告别。是为了安慰人们心里的忧伤吗?
2.进给与老师的修养,感动于老师的慈爱,当看到老师的诗集时,更加尊敬于老师的学识。做您的学生,是我的骄傲。同时,又是多么的惭愧于没有成为一个让老师为我骄傲的学生。我想...
我有更好的答案
同时に。なぜこのような鲜やかな夏には、颜には别れが届いています、私の生徒は。私は、この耻を1 。に耕作先生の优しさに、时の诗の先生のコレクションを见ることに触れた教师をするには、教师の知识をより多くの尊敬しています、生徒は私の夸りです。と、教师のための夸りとなっていないが耻ずかしい。人々に快适に困っていた? 2
采纳率:45%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有深度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璇锋暀涓嬭繖鍙ユ棩璇?剰鎬濆晩_鏃ヨ?鍚?鐧惧害璐村惂
&&&&&&&&&&&&&&&&&&&&&&&&&&&&&&&绛惧埌鎺掑悕锛氫粖鏃ユ湰鍚х?涓??鍒帮紝鏈?惂鍥犱綘鏇寸簿褰╋紝鏄庡ぉ缁х画鏉ュ姫鍔涳紒
鏈?惂绛惧埌浜烘暟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游戏翻译工具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