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类似魔界骑士士这类的吗😊2063201748谢谢啦

初中英语星级训练[七年级]谁有?我要test4.5.6的答案😊谢谢帮忙啦 给全一定_百度知道
初中英语星级训练[七年级]谁有?我要test4.5.6的答案😊谢谢帮忙啦 给全一定
初中英语星级训练[七年级]谁有?我要test4.5.6的答案😊谢谢帮忙啦 给全一定采纳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Chew2.seemed to 4、1; in front ofIV、1; on6.Aafraid&#47.likeIII.play basketball. Don’t shout 4. What is. keeping you waiting
test4、1.Comics 3.anymore 4.chat 5. Experience 6.instead2.allowed3.areable to 4.What an5.candyII、1、1.6 I; aren’t’tserious enough 3.afraid of 2.all day 2. angry 3. dirty 4. upset 2. personal 3. famous 4. surprised 5. in a minute 2. is themeaning 3.drive 2.chat with3.take to 4.past few years 5. is angry with 2. shout at 3.do my best 4;t think. With the teacher’s help 5. turningdown the music 6. minutes 7. nothing8. readyIII. 1. careless 2.Did.used 4.learning 5. original7.nervousII. 1.get6.to dance 7、1.don&#39.open 6.sillyII.5test4.5.6I.watching 2.has changed3.allow me to 5.toswim 4.to think 5.should be asked2.should be allowed 3.shouldbe finished 4.can be usedIV、1.should be allowed2.licence 4. quickly 5. clearly 6, forIV. 1.pierced6.wearingIII.doing 3.teenagers 5.didn' like test4.5.6 I. 1;use 3、1
能把7也给我吗?拜托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高中物理:国际单位制中七个基本单位分别是什么? 谢谢😊_百度知道
高中物理:国际单位制中七个基本单位分别是什么?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米(又称“公尺”)
千克(又称“公斤”)
热力学温度
仅供参考!
采纳率:77%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国际单位制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请给我when a fire starts to burn这首歌的百度云链接,谢谢&#128522_百度知道
请给我when a fire starts to burn这首歌的百度云链接,谢谢&#128522
我有更好的答案
俩版本1高品MP3百度链接:
密码: 5f432高品MP3百度链接:
密码: ykri这个就是你要的请尽快下载因网盘容量有限 一天后将删除文件若链接失效请私信或追问
我看到后会把文件发至您网盘 (匿名提问就没办法了)有问题请追问若满意 请及时采纳为最佳答案谢了先
采纳率:72%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求一篇描写学校的英语作文 随便编就行 先谢谢啦😊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My school is very beautiful. It is Nanhai Experimental School. There are three tall buildings in our school. They all have five floors. In the teaching building, the P.E.room is on the first floor. The library is on the second floor. The science rooms are on the third floor. The computer rooms are on the third floor and the fourth floor. The music rooms are on the third floor and the fourth floor. My class room is on the fifth floor. I am in Class9, Grade 6. There are five gardens in our school. In the gardens there are many beautiful flowers, grass and trees. There is a big playground in my school.
I like my school, because my school is very beautiful.our school yard is beautiful with many treen and grasslands. 我们学校很漂亮,有许多树木和绿地。The classroom building is five storey high. 教学楼五层高。Inside it , the entrence hall is spacious. 里面有宽敞的大厅。In the front of the classroom building lies a square, on which stands a flag pole. 教学楼前有一个广场,广场上有一根旗杆。There is a library behind the classroom buiding. 教学楼后有一座图书馆。In the library there are tens of thousands of books. 馆里有成千上万本书。I like our school very much. 我爱我们学校
这全部是一篇?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句子!麻烦哪位大神给我讲解下这个句子~_百度知道
英语句子!麻烦哪位大神给我讲解下这个句子~
麻烦哪位大神给我讲解下这个句子~There are far英语句子.​(语法和各个词的关系什么的……)谢谢, far better things ahead than any we leave behind
我有更好的答案
而leave behind在这句话里是个phrase,词组。整句话翻译过来就是 前面有比原来我们超过的更远更好的东西。 这句话是一句道理,告诉你人生的道路很长,前面有更好的东西,比我们已经超越了的还要好一倍,所以人要往前看。 There are是一句句型,许多句子开头都是there are什么什么。better than 是大家经常用的,比什么什么更好的意思; things大家都知道是东西,有什么不会的英文,你还可以来找我!谢谢; ahead指的是前面; There are意思在英文中是那里有什么什么;Better指的是更好的; Than指的是比; leave意思是离开。 这就是我的解释,谢谢你,请采纳!我在国外读书, 比原来的那个好的There are far, far better things ahead than any we leave behind.far,far意指很远很远,far是远的意思;behind指的是后面,比较的比; we指的是我们
我不懂 far better things ahead怎么连一块儿的…… 平时写句子都是sth better than sth.
还有leave behind 什么意思.
按照各自的意思翻译不通诶……
leave behind的意思因为是一个词组所以意思可能变了一点,但大致还是差不多的,leave behind 的词组意思是超过,超过什么什么东西。还有far better things ahead 是可以连在一起的,只要better在than的前面就行,better things意思是更好地东西,那么ahead呢,意思是在前面,你可以说一下中文,就觉得说得通了,better things ahead,更好的东西在前面,说得通吗?说得通。 有帮助吗?
采纳率:82%
你确定这个句子是正确的?
fullest use of these blessed faculties. Their eyes and ears take in all sights and sound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类似魔界骑士的漫画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