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戆又搞笑的小布什被扔鞋(图:没有他,世界多少有

超级戆又搞笑的小布什~(图:没有他,世界多少有点无聊)
嘿嘿~先赠笑话一个:
需要指出的是,胡(hu)和谁(who)同音,是的长官(yes sir)和阿拉法特的名字亚瑟尔(Yassir)同音,咖啡(coffee)和安南的名字科菲(kofi)同音,赖斯和大米是一个词Rice。Hu Jintao was named chief of the Communist Party in China.胡锦涛被任命为中共总书记SCENE: The Oval Office. George Bush and Condolezza Rice.(场景) 椭圆形办公室, 乔治布什 和国家安全顾问康多里扎赖斯George: Condi! Nice to see you. What's happening?布什: 康迪(赖斯)! 很高兴见到你,发生什么事情了?Condi: Sir, I have the report about the new leader of China.赖斯:长官,我来向你汇报中国的新领导人George: Great. Let's hear it.布什: 好极了,我们一起来听听!Condi: Hu is the new leader of China.赖斯:胡(谁)是中国的新领导人George: That's what I want to know.布什:这就是我要知道的Condi: That's what I'm telling you.赖斯: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George: That's what I'm asking you. Who is the new leader ofChina?布什:这就是我要问你的,谁(胡)是中国的新领导人?Condi: Yes.赖斯:是的George: I mean the fellow's name.布什:我是说那个人的名字Condi: Hu.赖斯:胡(谁)George: The guy in China.布什: 那个在中国的人Condi: Hu.赖斯:胡(谁)George: The new leader of China.布什:中国的新领导人!Condi: Hu.赖斯:胡(谁)George: The Chinese!布什:那个中国人!Condi: Hu is leading China.赖斯:胡(谁)领导中国George: Now whaddya' asking me for?布什:啊?现在是你问我了?Condi: I'm telling you Hu is leading China.赖斯: 我在告诉你, 胡(谁)在领导中国George: Well, I'm asking you. Who is leading China?布什:我在问你,谁(胡)在领导中国?Condi: That's the man's name.赖斯:就是那人的名字George: That's whose name?布什:就是谁(胡)的名字?Condi: Yes.赖斯:是的George: Will you or will you not tell me the name of the new leader ofChina?布什:你到底愿不愿意告诉我谁(胡)是中国的领导人?Condi: Yes sir.赖斯:是的,长官(亚瑟尔)George: Yassir? You mean Arafat is in China? I thought he was in theMiddle East.布什:亚瑟尔?你是说阿拉法特在中国?我以为他在中东呢Condi: That's correct.赖斯:没错George: Then who is in China?布什:那么谁(胡)在中国?Condi: Yes, sir.赖斯:是的长官(亚瑟尔)George: Yassir is in China?布什:亚瑟尔在中国??Condi: No, sir.赖斯:不,长官George: Then who is?布什:那么谁(胡)在?Condi: Yes, sir.赖斯:是的长官(亚瑟尔)George: Yassir?
分享这篇日志的人也喜欢
喜欢你现在的样子
走过就该珍重
要乖要听话要喜欢我
我听闻你始终一个人
要多怂就有多怂
热门日志推荐
人人最热标签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