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罪游戏汉化版下载百度云cg图

3月13天前想玩
5月16天前搁置
9月7天前玩过
10月18天前玩过
フランスで革命に続くナポレオンの絶頂期に陰りが見え始めた頃、同じように王族を追放し、議会政治とアフリカ大陸への進出を図った国があった。しかし、新しい法律が作られ、新しい政府が新しい政治を始めても、変わらない場所がある――理不尽な暴力に支配された刑務所。
そこに、一人の少年?ガイズが送り込まれてきた。罪状は“殺人”、判決は“終身刑”。
しかし、彼は殺人など犯していなかった……。街中で不良仲間と万引きをして、逃げているところを警官に捕まった彼は、取調べの席で謂れのない殺人の余罪を追及されて、不当な裁判により、刑に服すること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のだった――。
では、殺されたのは誰で、なぜ殺されたのか? そして、誰が殺したのか?
刑務所の中でガイズが目の当たりにするのは、生々しい暴力と欲望、心を病んだ奇妙な囚人たち、そして仲間と信じた少年達の裏切り……。
絶望と恐怖の中で、それでも、少年は諦めずに真実を追い求める。
そんな彼に力を貸してくれたのは、それぞれに心の闇を抱えた者たちだった――アル中の弁護士、不良少年といじめられっ子、元新聞記者や元軍人、そして精神を冒されている奇妙な狂人……。
彼らの経験と知識、情報を組み合わせた時、少年が巻き込まれた恐ろしい陰謀とこの刑務所の暗い秘密が明らかになっていく……
そしてガイズは、自分の周囲の仲間達も、彼と同様に何者かに謂れのない汚名や罪を着せられて、望まずに現在の境遇に貶められていたことに気付いていく――自分が離れている間に尊敬する者を奪われ、怒りを抱える者。圧倒的な権力にねじ伏せられて、絶望から真実に目をつぶった者。その過酷な現実から逃避するために心すら壊してしまった者……。
「自由になりたい…」
ガイズの強い思いと行動は、彼ら傷ついた仲間の心に届くだろうか? そして彼らの心に、どんな変化を引き起こすのだろうか?
――真実を明らかにして自由をこの手に取り戻した時、ともに喜びたいのは、あなたなら誰ですか?
いいえ、その前に、あなたは真実を明らかに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でしょうか?
『冤罪』『死の刑務所』『権力者の陰謀』――少年を待ち構えているのは絶望か、それとも自由か。少年の未来は今、あなたの手の中に……。
推荐Bangumi Game Ranked:--
相同世界观
"冤罪" 的评论
画师由良在本作中第一次暴露了自己的XP(笑)例如在之后所有成人作品里都有的漏尿她在制作过程中提出了很多自己的看法「希望暴力scene更加残暴」作为自己BL的处女作,由良在数年后个人画集中如此说道「今思えば、そうやって自分が考える最高到達点を妥協せずに目指 ...
"冤罪" 讨论板
好喜欢啊……本来想随便评评发现超字数了,见评论区
喜欢律师BE那个CG图……
对正太无爱······对由良也比较无感啦~~
我玩过的唯一一个主角是男声女役正太的蔷薇向游戏w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冲着监狱题材去的,虽然暗黑向但是监狱里好像都是好人,有点囧。剧情不长,两天就全通了。基本上没什么个人线的感觉,因为主角会不断给boss调教,偶尔被乔瑟上一上,非常xx乱。cg不够美,所以没啥感觉,只是走走流程了
很重口……因为写得太惊悚了所以反而没什么撸点……有些HS很有美感倒是真的。个人线偏短,不过角色塑造得挺不错的,颇有几个喜欢的人物。大BOSS的人体圣诞树剧情带给我迷之感动……
看似比较重口有撸点,其实好几条线都只是表面,顺着这样的表皮玩下去就会发现其实非常的傻白甜...ry。作为推动主线的主角冤案的进展其实算不上扑朔迷离,因为伏笔太明显到揭开真相时也算不上很有爆点。但是剧本的描述一字一句逻辑分明的描写尽管不能说惊艳但让人很舒服。几个傻白甜的HE都很喜欢,BE的话就是...很有撸点,真的...
还是由良的一贯作风h里最会有重口的,不过这作是在监狱,拷问的重口h也很正常吧,第一片玩的时候觉得剧情还是蛮不错的,有点代入感想主角快点无罪释放,2周目开始基本还是那些剧情就有点无聊了,但还是全通了
没时我很沉默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
&(3人关注)冤罪全CG..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冤罪全CG..
感谢.=w=邮箱是.请尽快速度~收到后会增加悬赏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18RゲームCG)[020913][Langmaor]冤罪.rar(33.60M) 已投递到对方邮箱
采纳率:24%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等待您来回答&>&&>&&>&&>&正文
GC 2012:《羞辱》中文版18禁剧情CG曝光 复仇解决一切
16:26:20 来源:GamerHotline 作者:未知 编辑:光影EA 浏览:loading
预定10月9日于PS3、Xbox 360、PC推出的Bethesda动作游戏《羞辱》台湾版翻译《冤罪杀机》,今日公开中文剧情影片,首次揭露作品当中的游戏背景设定。
你曾经是受人爱戴的女皇身边受她信任的护卫,在被人诬陷为谋杀的兇手后,你成为了恶名昭彰的刺客,唯一的名片就是那面扰人心神的面具。在这不确定的时代,当城市被瘟疫所攻陷、被政府带著新工业的科技高压统治,而黑暗的力量密谋交付与你超越任何常人的力量...你要付出什么代价?背叛后的真相幽冥如环绕著城市的黑河,但无论如何,你的过去已一去不返!
中文剧情CG:
游戏截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扫一扫,手机浏览
相关新闻: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冤罪的皇女游戏汉化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