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 精灵旅社2 动画片l ll 谢谢

精灵旅社2(Hotel Transylvania 2)_英文电影_VOA英语学习网
《精灵旅社2》是由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丹&哈格曼编剧,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配音的动画电影,是《精灵旅社》的续集,日于美国首映,日于中国上映。该片讲述人类青年乔纳森与吸血鬼梅维斯结婚生下了混血儿子丹尼斯后,展开了一段有笑又有泪的温暖故事。
欢迎 欢迎 Welcome! Welcome!恭喜 德古 Congrats, Drac.天啊 所有人都来了 Holy smokes, everybody's here.劳伦先生和夫人 新郎的父母还有家人到 Mr. and Mrs. Loughran,the parents of the gro
来 就吃点怪物肉球汤吧 Here. Just have some monster ball soup.这是你妈妈的食谱 It's your mommy's recipe.谢谢你 爸爸 Thank you, Dad.就像我小时候你做的一样 我的最爱 Just like you made it
是宣传酒店的最好方法 is the best way to promote the hotel.是吗 克利夫顿 Right, Clifton? 那么德古 我想实行我的一些想法 So, Drac, I wanted to go through some thoughts I had,作为你的新人
太狂暴 Too rough? 你没注意到吗 丹尼斯不一样 Haven't you noticed? Dennis is different.你是什么意思 丹尼索维奇周围不应该有怪物 What are you saying? Denisovich shouldn't be around m
但直到我们真正实行 这都是不确定的 but until we do it, it's not definitized.他刚是不是那鸟食来包住我了 Did he just cover me with birdseed? 对 他包住我了 Yeah, he covered me.爸爸 这不是尖牙 D
当然了 梅菲 上刀山落油锅 Of course, Mavey. Stake my heart and hope to die.我只是会很想念他 I'm just gonna miss him so much.我爱你 丹尼斯 I love you, Dennis.我爱你 妈咪 I love y
不要打 Ah! Don't do that.那边才凌晨1点 丹尼斯还没起床呢 It's only 1:00 a.m. there. Dennis isn't even up yet.是哦 我就是不习惯离开他了 Right. I'm just not used to being away fro
那么你是说我可以选 So, you're telling me that I can pick这全部不同种类的薯片 between all these different kinds of chips? 是的 Yes.人们是怎么决定的 How do people decide? 这漂亮的深红色
不 不 不 Oh, no. Oh, no, no, no.是梅菲斯 It's Mavis.你得接电话啊 You gotta answer it.你太用力按了 轻点 You're pushin' too hard. Lighter.好了 All right!丹尼索维奇醒醒 天啊 他沉睡了
这个小红毛 没有尖牙的小家伙 Oh. This little redheaded, non-fangy little guy? 有尖牙 他发育晚 这就是我们来这得原因 Oh, they're in there. He's a late fanger. That's why we came here
我看不下去了 Uh. I can't watch this.拜托不要 Please don't.我们开始咯 Here we go!他还没飞 He's still not flying.他会的 He will.还是没有 Still not.会飞的 It'll happen.这是座高塔
妈咪 我要打招呼 妈咪 妈咪 Mommy! I wanna say hi! Mommy! Mommy!德古公公刚在教我怎么飞 Papa Drac just tried to teach me how to fly.等一下 这是孩子他妈吗 Wait a minute. Is that the m
好吧 但德古公公怎么办 Okay. But what about Papa Drac? 他会在这很孤独 He's gonna be here all alone.德古公公得留在这管理酒店啊 Papa Drac has to stay here to run the hotel.但他会来探望我们
我是网上买的 I ordered it online.这是唯一通宵送货的地方 It was the only place that delivered overnight.你看起来像是头上有个狒狒屁股 You look like you got a baboon's butt on your
你还不明白吗 这是我们的机会 Don't you get it? This is our ticket.如果这对丹尼索维奇有效 他是个吸血鬼 If it works for Denisovich, boom! He's a vampire.而你们就可以留在这了 And you all get
赞助商链接精灵旅社相关动漫
精灵旅社全集播放列表
精灵旅社简介
&&& 《精灵旅社》全集主要讲述的是德库拉伯爵不仅是黑暗王子,还是特兰西瓦尼亚酒店的店主。该酒店是怪物世界中的五星级度假圣地!对德库拉来说,他还靠这个酒店来保护自己的宝贝女儿Mavis。但当一个外来的年轻旅行者发现了酒店和可爱的Mavis,老爸德库拉就不得不运用自己的能力来防止闺女和外来的年轻人坠入爱河&&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荔枝超人)
(桃桃淘电影)
(荔枝超人)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精灵旅社的评论:
&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精灵旅社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