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盒直播续费的话,是可以在代理商、淘宝或者登陆到微盒直播界面个人中心处续费的。
微盒直播为您带来全新的体验,让您可以尽快的享受看直播的乐趣,喜欢玩直播的亲们可以下载的玩玩哦。
以上就是关于微盒直播续费方法介绍,更多资讯,请关注网侠手机站!~
更多微盒直播盒子内容,请进入专题:
安卓版本:v0.0.1
专题类型:影音类
更新时间: 运营状态:安卓
专题标签:手机直播在线直播美女直播视频短片
微盒APP是一款手机必备直播平台,这里包含很多的直播,价格也是挺划算的,让您轻轻松松看大秀,欢迎感兴趣的亲们下载体验,网侠小编为...
9.0网侠指数
猜你喜欢手机直播在线直播美女直播视频短片
现在人人都可以做主播,不需要专业的设备,就能开设属于你自己的直播间!网侠小编在此为大家特别整理了一些手机直播软件,比如17app,映客,me直播等等,不仅为大家...
相关软件其他版本
微盒软件资讯[共1篇]
微盒软件教程[共10篇]微讯怎么删除?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微讯怎么删除?
之前安装了网游快车,每次开机的时候都会弹出微讯,我不想卸载网游快车,但我想卸载微讯,怎么办?360软件管家列表里没有
我有更好的答案
但是凭经验告诉你几个方法,可以试试看:1、开始-所有程序-启动因为没遇到你说的问题;2、开始-运行(vista和win7是开始最下面的那个搜索条)输入msconfig回车,找到“启动”一项,查找里面是否有微讯的启动条,如果有,去掉;3、开始-运行(vista和win7是开始最下面的那个搜索条)输入regedit回车,在“编辑”一项里选查找,输入“weixun.exe“回车,此时对注册表进行全面查找,如果找到对应项目,双击打开,在右边的选项栏里点右键删除相应键值。大概就这些,希望能帮到你,里面找找看是否有微讯的启动项,如果有,删除
采纳率:51%
来自团队:
360有吧,用360的任务管理器没有的话自己添加,在里面找到微讯点击最右边关闭后面的三角形然后再点击“打开所在目录”然后把微讯退出再删除微讯。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等待您来回答服务与下载
常见问题解答
1.Are there any environment requirements if I want to connect the device to the internet?
For HS view product, you just connect it to the router and make sure device can access to the network.
2.Are there any environment requirements if I want to connect the device to the internet?
For HS view product, you just connect it to the router and make sure device can access to the network.
3.Are there any environment requirements if I want to connect the device to the internet?
4.Are there any environment requirements if I want to connect the device to the internet?
1. Are there any environment requirements if I want to connect the device to the internet?
2、I have booted up the camera and connected the network cable. But I see it is offline when I go to the HS view website or the cell phone to view.
After you booted up the device and connected it to the internet, the auto register process may take a few minutes. Please wait a moment and check again.
3、I am going to add a camera in a LAN. But I can not find it.
Please make sure the camera and the client are in the same LAN.
4、For HS-P100, what does the light indicator light means?
The indicator light of the camera has two types: Power indicator light and network indicator light.
Power indicator light: The green light is on after system booted up.
Green light flashes (frequency: 0.5s): System is upgrading.
Green light flashes (frequency: 0.2s): An alarm signal occurs.
Network indicator light: The red light is on when network connection is OK.
Green indicator light is on: Wireless network connection is OK.
1.Are there any environment requirements if I want to connect the device to the internet?
2.Are there any environment requirements if I want to connect the device to the internet?
3.Are there any environment requirements if I want to connect the device to the internet?
4.Are there any environment requirements if I want to connect the device to the internet?
1. Are there any environment requirements if I want to connect the device to the internet?
2、I have booted up the camera and connected the network cable. But I see it is offline when I go to the HS view website or the cell phone to view.
After you booted up the device and connected it to the internet, the auto register process may take a few minutes. Please wait a moment and check again.
3、I am going to add a camera in a LAN. But I can not find it.
Please make sure the camera and the client are in the same LAN.
4、For HS-P100, what does the light indicator light means?
The indicator light of the camera has two types: Power indicator light and network indicator light.
Power indicator light: The green light is on after system booted up.
Green light flashes (frequency: 0.5s): System is upgrading.
Green light flashes (frequency: 0.2s): An alarm signal occurs.
Network indicator light: The red light is on when network connection is OK.
Green indicator light is on: Wireless network connection is OK.
1、华视微讯服务对设备接入的网络环境有什么要求?
支持华视微讯的设备,只需插上家用路由器,能访问公网即可。
2、我已将摄像机接好电源并连接好网络,但在华视微讯网站或手机客户端添加设备显示不在线?
摄像机正常接好电源接好网络后,自动注册过程可能持续1-2分钟,请耐心等待1-2分钟。
3、摄像机HS-P100怎么恢复默认?
正常情况下,按住摄像机背后的Reset键5秒以上,则摄像机可恢复到出厂配置。
4、摄像机HS-P100的指示灯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摄像机上的指示灯分为电源指示灯和网口指示灯。
电源指示灯:绿灯常亮表示系统启动;
绿灯闪烁(频率0.5s)表示系统升级;
绿灯闪烁(频率0.2s)表示报警信号;
网口指示灯:红灯常量表示有线网络连接;
绿灯常量表示无线网络连接;
5、为什么采用局域网扫描添加摄像机时搜索不到摄像机?
局域网搜索添加摄像机的前提条件为摄像机与客户端必须在同一个局域网内。
6、添加摄像机时,使用扫描摄像机二维码,但扫描结果显示”设备不存在“?
摄像机可能不在线,请检查摄像机网络、电源是否正常。
7、手机客户端对摄像机设置了布防,但摄像机产生报警后,却无法收到报警消息?
请确认手机客户端【更多】模块中的【消息订阅】功能是否开启。
8、摄像机进行WIFI配置时,设备在线,但系统提示”设备不存在“?
客户端对设备进行WIFI配置的前提条件为客户端与设备需在同一局域网内,请确认设备与客户端是否在同一局域网。
HSView Official Wechat
400-672-8166安心财富客户端,
一手掌握,马上有钱
热门平台:
您的当前位置:
微贷网怎样充值_微贷网充值多久到账
16:45:49阅读数:117作者:未知
特此声明:以上企业信息来自互联网,本公司不对真实性负责。此信息为企业免费宣传展示。安心贷与以上企业无任何关联关系。(若需删除,请致电安心贷客服)
怎样充值_微贷网充值多久到账?微贷网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和实缴资金皆为12195万元。那么微贷网怎样充值?微贷网充值多久到账?下面小编来为大家讲解一下。
微贷网怎样充值
电脑端:登录微贷网官网,点击【我的账户】&【充值】&选择,填写金额和验证码,跳转至银行或者第三方支付页面,按照页面的提示输入银行账户和密码等信息即可完成充值。(注:PC端口允许用其他银行卡进行充值)
手机端:登录微贷网,点击【我的资产】&【充值】输入充值金额,选择银行跟卡号即可。手机端口由于实行同卡进出,充值的银行卡必须要和提现的银行卡一致,且和持卡人必须和实名认证一致。
微贷网充值多久到账
A.正常情况下,充值即时到账。
B.如遇到充值掉单情况请第一时间联系客服处理(),确认无误属于掉单情况,您充值的资金将会在3个工作日之内帮您申请补单,若补单未成功将直接退还至您的银行卡。
微贷网充值收费吗
微贷网充值不收取任何费用。
以上就是关于微贷网怎样充值_微贷网充值多久到账的详细介绍,如需了解更多微贷网怎样充值_微贷网充值多久到账请关注栏目。微贷网手机端和电脑端皆可充值,正常情况下充值立刻到账,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微贷网问答
类型 产品名称 期限 预期收益率
网贷最新攻略
实用理财工具
理财计算器
贷款计算器
信用卡计算器
理财频道入口
你可能也感兴趣
关注微信账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神讯 充值卡 怎么样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