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1.2.0
厂商:Ovidiu Pop
浏览次数:0
页面最后更新时间: 14:43
Driving School 2016相关下载地址表
版本号更新时间下载地址
下载下载下载下载下载下载
模拟驾驶赛车跑酷摩托卡丁车
《模拟驾驶》又称汽车驾驶仿真,或汽车虚拟驾驶。模拟驾驶让体验者在一个虚拟的驾驶环境中,使其感受接近真实效果的视觉、听觉和体感的汽车驾驶体验。没有拿到驾照的小伙伴或者刚拿到驾照的新手司机是否很需要这种驾驶游戏体验驾驶的快感呢?下面是木子小编为大家提供的诸多模拟驾驶游戏集合,希望大家喜欢!文件大小:65.58M类别:休闲益智文件大小:46.8M类别:跑酷竞速文件大小:95.4MB类别:破解游戏文件大小:95.78M类别:破解游戏文件大小:61.68M类别:休闲益智文件大小:75.59M类别:跑酷竞速使用手机玩游戏是很多朋友打发时间的一种乐趣,男生有喜欢玩一些赛车游戏,这里木子小编搜罗了目前国内外Android系统最火、最精品的赛车类游戏,这里有Gameloft开发的“极品飞车”系列,也有近年来最新的极限摩托、狂野飙车等大型赛车游戏,下载精品手机赛车类游戏请上木子游戏站。文件大小:0KB类别:跑酷竞速文件大小:58.2M类别:跑酷竞速文件大小:58.2M类别:破解游戏文件大小:8.89M类别:休闲益智文件大小:33.8M类别:休闲益智文件大小:46.38M类别:破解游戏自从神庙逃亡(Temple Run)火了之后带动了一系列的手机跑酷游戏风靡,很多朋友也是苦苦寻找一些好玩的单机跑酷游戏,在此木子小编搜罗了目前Android系统上国内外最好玩最知名的跑酷类游戏集合,这里有最出名的Temple Run、也有地铁跑酷等新兴跑酷类游戏。下载手机跑酷游戏就上木子游戏!文件大小:11.4M类别:跑酷竞速文件大小:43.69 MB类别:破解游戏文件大小:40.82M类别:休闲益智文件大小:72.96M类别:休闲益智文件大小:68.21M类别:跑酷竞速文件大小:73.87M类别:破解游戏在一段时间类一款Racing Moto(极限摩托)风靡了整个安卓系统手机,从而点燃了众多手机游戏玩家对摩托车特技、竞速类游戏的极大兴趣,这里小编搜罗了目前Android安卓系统非常火爆的摩托车相关游戏,这里包含了国内的精品游戏厂商开发的游戏,也有来自国外优秀团队的类似Racing Moto游戏,下载手机摩托车游戏就上木子手游网!文件大小:41.2M类别:跑酷竞速文件大小:33.1M类别:跑酷竞速文件大小:17.2M类别:跑酷竞速文件大小:38.7M类别:跑酷竞速文件大小:49.98 MB类别:跑酷竞速文件大小:34.8M类别:跑酷竞速卡丁车是英文KARTING的译音,意为微型运动汽车,卡丁车运动于1940年在东欧开始出现,到了20世纪50年代末才在欧美普及并迅速发展起来。PC版上有知名的《跑跑卡丁车》、《QQ飞车》等游戏;手机作为目前我们日常接触过最多的智能设备,有非常好的玩游戏操作,下载Android安卓系统游戏请上木子游戏。文件大小:50.55 MB类别:跑酷竞速文件大小:138.93 MB类别:跑酷竞速文件大小:152.39MB类别:跑酷竞速文件大小:58.11 MB类别:休闲益智文件大小:41.0M类别:跑酷竞速文件大小:12.6M类别:跑酷竞速Things in Driving school (驾校那些事) -美文故事-散文日志随笔- 文章阅读网
当前位置:>>>文章内容
Things in Driving school (驾校那些事)
来源:文章阅读网 时间: 15:39 阅读:
   Things in Driving school
  (驾校那些事)
  Zhongfu
  (钟福)
  Time fly so quickly , it’s just like yesterday i got into driving school, today i am driving in the road 。(过得真快啊,好像昨天才去驾校,今天就在路上和交警打交道了)
  I still can remember the first day when i take the bus to reach the school , all the way i just imagine what it is like if i drive a car with fast and furious , how wonderful i am if i can pass a corner with fast drifting (记得第一天坐校车去驾校的时候,一路上着自己要是能够像速度与激情里面的男主角一样,玩转各种直角漂移,那该多拽啊。)
  Ideal is marvelous , reality is cruel。 The truth is even i can’t finish some simple tasks ,like turn the steering wheel promptly, which make my coach lose his heart in the first teaching day , “you are completely a idiot , i promise to the god that you are the most stupid learner i met in my teaching career , ever” , “*** your asshole , do you have brain ? Have you finished your primary school ? Or you must be expelled from kindergarten” , “oh my god, Mr zhong , i have nothing say to you, now, can you ask the president to arrange a new coach for you since i’ve already given up you ” (很丰满,很骨感;事实是我连一些基本的任务都完不成,一上车就连方向盘都摸不熟,这直接就让教练死心了。“我教了那么多年还没有遇到像你这样笨的学生”,“我操,你完全不用脑袋想问题啊?读过小学没?是不是幼儿园都没毕业?”“天呐,小钟,我服了你了,你自己和校长说一下,换个教练算了,我已经彻底你了”)
  every time,When i recall those days i spend in the school , these words are vivid in my my mind, as if it still echo in my brain 。(每次当我想到在驾校的那些日子,教练说过的这些话都回响在我的大脑,栩栩如生。)
  Sometimes, i almost decide to give up myself ,maybe driving is really not suitable for me, perhaps i shouldn’t waste more time to learn some like this。so ,one day i ask a veteran whether or not i should say goodbye to driving , is there any chance left to me ? Veteran is a beautiful young married woman,who are always praised by the coach。 After understanding all my complaint, she mildly say to me :”listen ,young man , no matter what you are trying to study ,never say i can’t do it at first ,because you will regret in the future if you surrender too easily。 ”(有时候,我也想过放弃,也许我真的不适合学车,没必要再浪费时间了。所以,有一天,我问了一个老手:你说,我到底有没有可能学会开车,或者干脆我不学算了。老手是一个漂亮的已婚妇女,她经常被教练夸技术好,听了我的抱怨,她温和的说:听着,年轻人,不管你学什么,别一开始就放弃,如果你随意的放弃一件事,你以后会的。)
  Not only can A word change a country’s fortune,but also it can convert a young man’s perspective and his future, veteran’s words stun my my daydream just like the sun split dark cloudy, ultimately i set my decision to overcome all the problems i met in there,i tell myself that nothing can block me as long as i trust myself。 (一言不仅可以兴邦,也可以改变一个年轻人的对事物的看法继而影响他的未来,老手的话就像太阳划破乌云一般击脆我的白日梦,最终,我决心要克服在这里遇到的所有的困难,我告诉自己,只要我自己就没有什么事情能够阻挡我。)
  Everyday ,when my classmates left the school at early time ,i just practice it once and once,again and again ,i am learning when they are learning , i am learning when they have fun,cause i always remember what the veteran say and i also believe a famous motto : no pains ,no gains。(每天,同学们都早早的了学校,我就留下来一次又一次练,他们学的时候,我跟着一起学,他们去玩了,我还在一个人学,因为我一直记得老手说的那些话,而且我也相信那句老话说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November,27,2015。that’s a meaningful day to me , cause i am going to take part in the test of subject 4 which is the last examine。if i pass,there will be flower and victory , otherwise the will be tear and failure。now that i’ve already spent all my salary in driving school ,i remind myself that failure is not permitted to me。 (日,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日子,因为我要终于要考科目四了,哪也是驾考的最后一关。如果我过了,迎接我的是鲜花和胜利的果实,如果我了,只能够是独自流泪。因为已经花光了所有的工资,我告诉自己:此战,只许胜,不许败。)
  There is two times opportunities in examine, I lost my first chance and grab the second chance under great pressure ,after watching my examine performance , my coach finally leave a very ridiculous comment to me,that is “indeed the boy is stupid , the boy is also luck”(一共有两次考试机会,第一次我失败了,第二次顶着压力过了,教练看完我的考试视频打趣的对我说到:这小子确实笨,不过这小子也够)
  Even though driving learning is over , i still couldn’t forget those guys i met in school。Mr Li,a very outgoing boy who always say some funny story 。Mrs zhang ,a very sophisticated woman who always keep clam even in the final examine。Mrs song ,a very cute lady,who are the most pretty girl in that class。and , most of all ,thanks for the veteran Mrs shen,a cute woman with mercy and wisdom,who ask me never give up at first 。 (虽然驾校已经上完了,我却难以忘记在学校里认识的那些好友,小李,特别外向的小子,经常讲一些笑话;张姐,非常的一个女士,即使是考科目四也一点也不害怕;小宋,在这个班里我觉得她应该是最漂亮的一个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感谢老手――沈姐,一个既漂亮又而且非常聪明的女士,一直记着她那句:不要一开始就对自己说我不行。)
& 下一篇:
发表读后感:
本栏随机推荐文章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故事在线阅读3D椹鹃┒瀛︽牎 3D Driving School 鐮磋В杩愯?娆℃暟鐨勯檺鍒}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riving school 2016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