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您使用浏览器不支持直接复制的功能,建议您使用Ctrl+C或右键全选进行地址复制
正在为您下载爱奇艺客户端安装后即可快速下载海量视频
正在为您下载爱奇艺客户端安装后即可免费观看1080P视频
&li data-elem="tabtitle" data-seq="{{seq}}"&
&a href="javascript:void(0);"&
&span>{{start}}-{{end}}&/span&
&li data-downloadSelect-elem="item" data-downloadSelect-selected="false" data-downloadSelect-tvid="{{tvid}}"&
&a href="javascript:void(0);"&{{pd}}&/a&
选择您要下载的《》剧集:
您使用浏览器不支持直接复制的功能,建议您使用Ctrl+C或右键全选进行地址复制他住在一个农场上英语的同义句_百度知道
他住在一个农场上英语的同义句
我有更好的答案
他住在一个农场上。可翻译为: He lives on a farm.相关表达: on a farm,在农场。
采纳率:97%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汤姆叔叔有个农场的英文歌_百度知道
汤姆叔叔有个农场的英文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e i e i o 老麦克唐纳有个农场and on the farm he had a cat农场有只猫with a miaomiao here 在那儿喵喵叫and miaomiao there在那儿喵喵叫here miao there miao在这儿喵喵叫everywhere miaomiao到处都听到喵喵叫old macdonald had a farm,e i e i o老麦克唐纳有个农场old macdonald had a farmOld Macdonald Had A Farmold macdonald had a farm,e i e i o老麦克唐纳有个农场and on the farm he had a duck农场有只鸭子with a quarkquark here 在这儿嘎嘎叫and quarkquark there在那儿嘎嘎叫here quark there quark这儿那儿都听到嘎嘎叫everywhere quarkquark到处都有嘎嘎叫old macdonald had a farm,e i e i o老麦克唐纳有个农场old macdonald had a farm,e i e i o老麦克唐纳有个农场and on the farm he had a dog农场有只狗with a owow here在这喔喔叫and owow there在那儿喔喔叫here ow there ow这儿那儿喔喔叫everywhere owow到处都听到喔喔叫old macdonald had a farm,e i e i o老麦克唐纳有个农场old macdonald had a farm
采纳率:72%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汤姆叔叔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his uncle and aunt
a farm there . it isn't abig one, but there is always
to do on the farm . the children help with the animals and giv them some
. mr ang mrs smith help in the field.at the end of day,they are all
and mr smith's aunt
them a big meal 的翻译是:他的叔叔和婶婶那里一个农场。它并不大,但是总有做在农场上。孩子们帮助和动物和说出来他们一些。史密斯先生昂夫人帮助 field.at 在一天结束,它们是所有和史密斯先生的姑妈他们一顿大餐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his uncle and aunt
and mr smith's aunt
them a big meal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他的叔叔和阿姨有一个农场。不abig之一,但总是有农场。帮助儿童与动物和GIV其中一些。洪先生史密斯夫妇的field.at帮助的一天结束时,他们都和史密斯先生的姑姑他们大吃一顿
他的叔叔和婶婶那里一个农场。它并不大,但是总有做在农场上。孩子们帮助和动物和说出来他们一些。史密斯先生昂夫人帮助 field.at 在一天结束,它们是所有和史密斯先生的姑妈他们一顿大餐
他的叔叔和婶婶那里一个农场。它并不大,但是总有做在农场上。孩子们帮助和动物和说出来他们一些。史密斯先生昂夫人帮助 field.at 在一天结束,它们是所有和史密斯先生的姑妈他们一顿大餐
他的叔叔、阿姨有一个农场。 这是阿拉法特不一,但总是有这样的农场。 儿童的帮助的动物和Giv他们一些。 李安杜·史密斯在实地帮助。在结束一天的,他们都是和Smith先生的姑母他们大饭
他的伯父和伯母 那里农场。 它不是abig一,但是总有 做在农场。 孩子帮助与动物和giv他们一些。 ang smith夫人先生帮助在field.at天的结尾,他们是全部和smith的伯母先生 他们一顿大膳食
相关内容&aNote the thickness of the windows in the Metropolitan 使用,它防水与树脂,以便 & aChaoyang Chaoyang & aможет быть мы всегда готовы детей. 可以是我们总完成了孩子。 & athe best ber looks like beng with a 最佳的ber看似beng与a & a一个勇敢的人 A brave person & a3.在培养架上放置各培养皿时应保持适当的间隔,以利于冷热空气的对流。 3. lays aside various culture dishes when raise should maintain the suitable gap, favors the cold hot air the convection. & a是的,我们于26号收到你的定单 Yes, we receive your order form in 26 & a前端管箱 Front end tube box & a高血压的药 高血圧の薬 & adetailed guidance provided 提供的详细的教导 & a我们还是决定去那 We decide that & aBank Key 银行钥匙 & a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488号 Hunan Province Changsha Shaoshan north road 488 & a回旋的余地不大 The maneuver leeway is not big & a每天晚上都在反反复复的想 ????? ???? ? ?? ?? & a攸县人来佛山搞挖机, 首先要解决的是资本的问题。家庭亲人的支持显然相当重要, 有些攸县人基本上是靠亲人支持借钱买挖机的。 The You County person comes Foshan to do digs machine, first must solve is the capital question.The family family member's support quite is obviously important, some You County person basically is depends on the family member to support lends money buys digs machine. & a把我们的爱一直延续到未来 Will continue the future continuously ours love & a商务楼层 Commercial floor & aConfirmation of the credit 信用的确认 & a学会保护好自己 The academic society protects own & a那个老人通过卖旧书挣钱 That old person through sells the secondhand book to make money & aa
simply a prticular arrangement of long
and short notes 节奏简单地是长和短的笔记的一个prticular安排 & awhat do you like after school do
to 什么做您喜欢,在学校做之后 & aI have not received your NDA,pls make sure whether you have sent or not. 我未接受您的NDA, pls确定不论您送了。 & arequirment requirment & aYou are not alone Because you have me 由于您有我,您不是单独的 & a刁馋 Tricky greedy & a在课堂上,老师永远不会被电脑取代。 In the classroom, teacher never can by the computer substitution. & atobacco has taken up the best food-growing areas, 烟草占去了最佳的食物生长的区域, & aWhat does she do onweekends 什么她做onweekends & a我回到家开始在厨房煮饭 I get the home to start to cook a meal in the kitchen & a我们都要好好的,我们要一起写只属于我们的结局,不离不弃 We all must well, we must write together only belong to our result, to does not abandon & a我要买一辆自行车 I must buy a bicycle & ahis
words made
lot 他的 词做了我忧虑很多 & a他们以中文结束了对话 They had ended the dialogue by Chinese & a第3,你应该更加担心你的同学,这样就会有同学和你玩 3rd, you should even more worry you schoolmate, like this can have schoolmate and you plays & aIt's fun to go skating 它是乐趣去滑冰 & a你的背包,对我沉重的审判,借了东西为什么不还.你的背包,让我走得好缓慢,终有一天陪着我腐烂. Your knapsack, to my serious trial, taking advantage of thing why not also. Your knapsack, asks me to leave well slowly, will happen one day accompanies me to be rotten. & aThis means to use more than you shuold 这意味着使用更多比您shuold & a前两年 Previous two years & a我们要靠
考试。 We must depend on the test. & aHi, is Mary there, please? 喂,玛丽那里,请? & adelete button 删除按钮 & a上网的结果非常有趣 The surfer result is extremely interesting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I wrote a long letter. DO you have an envelope. Gogo Please input the text which you need to translate! I wrote a long letter. DO you have an envelope. Gogo & a我们原来 Originally does not have the computer & a处理这件事 Handles this matter & a除了几个缺点之外 Eric是一个你能构相信的朋友 Besides several shortcomings Eric is a friend who you can construct the trust & aTodays homework is to write a composition called A Wongerful Teip 今天家庭作业是写称Wongerful的构成Teip & aGo to school on foot. 徒步去学校。 & a因为早上不会太热 Because the early morning cannot too be hot & a封沛锦你多久锻炼一次? How long seals the copious brocade you to exercise one time? & a他刚刚发现地上有一只钱包 He just discovered ground has a wallet & aDo you hear me cry 您听见我哭泣 & ahis uncle and aunt
and mr smith's aunt
them a big meal 他的伯父和伯母 那里农场。 它不是abig一,但是总有 做在农场。 孩子帮助与动物和giv他们一些。 ang smith夫人先生帮助在field.at天的结尾,他们是全部和smith的伯母先生 他们一顿大膳食 &翻译句子 三位妇女 一位冰棺经理 一个阿姨和一个叔叔 我父母的工作 在我的右边(两种) 在农场 紧_百度知道
翻译句子 三位妇女 一位冰棺经理 一个阿姨和一个叔叔 我父母的工作 在我的右边(两种) 在农场 紧
一位冰棺经理
一个阿姨和一个叔叔
我父母的工作
在我的右边(两种)
紧挨着他的哪位女士
我父亲的妹妹
一位农场工人
两位商场工作人员
他们的名字
我们的家庭医生
一位美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