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是大班向牙仙子许愿教案我就是我的魔仙

fractale插曲昼の星的歌词 我要完整版的中文歌词 就是像白昼许愿啥的。。。。。。~_百度知道
fractale插曲昼の星的歌词 我要完整版的中文歌词 就是像白昼许愿啥的。。。。。。~
昼の星白昼之星出し忘れた手纸が 谁かの手届く顷不知谁人收到 未曾寄出的信笺日伞クルリまわした 空には昼の星轻转阳伞 白昼之星浮现指切した 指を噛み切り断指誓言 再次誓言去っていく影を追いかけては追逐逝去日影夜明けに迷い 日暮れに逸れた迷失在黎明 飘散在薄暮间昼の星に 愿いを捧ぐなら若向著那白昼星辰许下心愿いつかの窓 明かりともしてと就愿这扇窗 也有点亮灯火的一天青い月に焼かれた 优しい谁かの梦冷夜月光 映照谁的梦幻千の波を漂い 浜辺に打ちあがる随波逐流 终被波涛抛到海边拾い上げて拾起破碎梦影ハンケチ包み ポケットにしまう包进手帕,塞进衣袋间消して愈える 颜した伤の脸上渐渐痊愈的伤痕疮盖剥がれた终於可以剥下疮痂昼の星に 愿いを捧ぐなら若向那白昼之星许下心愿続く痛み 受け入れる代わり不求满心痛楚能被包容どうぞ私の 背中に羽を只求让我背生双翼この空へ羽ばたける羽を能飞上这片蓝天上升する私は於是我高高飞翔空の屋根にぶつかって终於碰到天穹顶端落ちていくの重又坠落向地面どこまでも呜呼 昼の星も笑う一直一直啊 白昼之星微笑不断昼の星に 愿いを捧ぐなら若向著那白昼星辰许下心愿続く涙抱きしめる代わり不求长流的泪水能得拥抱温暖どうぞ谁かよ 私忘れて只请让谁 忘记我的一切别の朝羽ばたける羽を换一双羽翼 飞向另一片清晨的蓝天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fractale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最新更新作文
&77%●&&&&
&100%●&&&&
&60%●&&&&
&66%●&&&&
&46%●&&&&
&100%●&&&&
&60%●&&&&
&93%●&&&&
相关标签推荐
●&&&&●&&&&●&&&&●&&&&
大家正在点评}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向牙仙子许愿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