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青春旅社的拍摄地点发生的时间,地点用英语

精灵旅社(Hotel Transylvania)_英文电影_VOA英语学习网
《精灵旅社》由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指导,丹&哈格曼担任编剧,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史蒂夫&布西密和凯文&詹姆斯等共同献声配音。影片讲述吸血鬼之王德古拉伯爵为了保护心爱的女儿远离人类,建造一家五星级的怪物酒店,正当他满心欢喜地为宝贝女儿筹备118岁生日晚宴时,一位人类客人乔纳森误打误撞闯入酒店。德古拉想尽各种手段将他赶出吸血鬼的地盘,而乔纳森却与德古拉的女儿一见钟情。
躲猫猫 Peek-a-boo!别哭别哭别哭 No, no, no, no, no.我不是故意吓你的我的小宝贝 I didn't mean to startle you, my little baby.小吸血鬼宝宝别说话 Hush, lit
对不起德库拉叔叔 Sorry, Uncle Drac.德库拉你好吗 Drac! How are ya? 韦恩我的老朋友 Wayne, my old friend!我太期待这个周末了 Couldn't wait for this weekend
就能像那些来旅馆的其他成人一样 I could go out into the world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like every other adult that gets to come and go from this hotel.可是小梅
我向你保证过的 I gave you my word.你好宝贝 Hey, honey!-看啊-你们好 - Look at this! - Hey, guys.对明天的到来很激动吧 You excited about tomorrow? 我现在
你的虫虫蛋糕 Your wormcakes.别不高兴了 Don't be sad anymore.别忘了 Remember,今年我们要打开妈妈给你的礼物 this is the year we open Mommy's present for
好啊接着说 Yeah, go for it.再没人敢来 Ever come again!我喜欢你的声音很像德库拉学得超像I love your Dracula voice. It's so over the top.还有梅维斯如果
等等你是要吸我的血吗Wait. Aren't you going to suck my blood? 典型的人类妄想症 Classic human paranoia.人类都血脂高不知道血里有什么疾病 Human blood is s
因为他需要时间计划 I mean, because he needs time to plan.如果你陪他玩他就没时间策划了 And if you're keeping him company, then he's not planning.他比较
我是他表弟强尼斯坦 I'm his cousin, Johnnystein.-强尼斯坦-梅维斯 - Johnnystein? - Mavis.那是谁 Who is that? 这些怪物会杀了我吗 Are these monsters going
不是我吃的 I didn't do that.圆圈 Circles? 苍蝇 Fly? 手电影 Hands? Film.呕吐呕吐物 Vomit. The Vomit? -呕吐-这个不是让你们猜的 - The Throw Up. - No. That w
我看你是嫉妒吧 Well, maybe you're just jealous看大家玩儿得这么开心 that people are finally having fun at this place.是吗那就叫开心吗 Oh, that? That wa
最舒服了不是吗 Is this not the best? 是呀我出了一身汗 Yeah, I'm working up a nice sweat.强尼那小子什么时候把派对策划好 When's that Johnny kid gonna be
你这个白痴你不知道你很可爱吗 It's like, are you an idiot or do you know you're adorable? 稍等 Eh... Hold that.知道加西莫多在哪吗 Do you have a location
似乎有灵魂萦绕着城堡 is still trapped in the ruins themselves.传说是错的 The legend is wrong.只有那个妻子死了 It was only the wife that died.杀死她的
什么你都看见了 What? You saw it!你不是很失望吗 You said you didn't like it!那只是第一印象而已 Maybe I want to give the village another chance.我需要学
他们命中注定一见钟情 They felt a Zing. Love at first sight.那一刻他们就意识到他们会终成眷属 They knew right then they would be husband and wife.一辈
车子的变速器得修修了 It needs a little transmission work,不过其他的还行 but otherwise okay.车一直开过小镇去了机场497航班 It drove through town to the
乔纳森乔纳森听得到我说话吗 Jonathan. Jonathan, can you hear me? 告诉我你想变成吸血鬼吗 Tell me, do you drm of being a vampire? 我们居然被拍成这样受不了
美女望向你的眼眸好似春日降临 Lady looks in your eyes and it's suddenly spring就如狮子王里的娜娜看见辛巴 Like when Nala looked at Simba in The Lion Kin
赞助商链接您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精灵旅社》【中英对照_英语作文素材】
来源:网络来源
作者:上海新东方整理
热映电影《精灵旅社》由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指导,亚当·桑德勒等共同献声配音。影片讲述吸血鬼之王德古拉伯爵为了保护心爱的女儿远离人类,建造一家五星级的怪物酒店,一位人类客人乔纳森误打误撞闯入酒店,而乔纳森却与德古拉的女儿一见钟情。更多最新热门电影高清下载地址|剧情介绍等敬请关注上海新东方托福网
For centuries they've lived in the shadows.
几个世纪以来他们一直隐于暗处
But there is one place where monsters rest in peace.
他们在某处宁静的生活着
Sir, sir, we have an&urgent&plumbing&issue
先生,先生,我们下水管道有紧急情况
There is a clogged toilet in room 348
348房间马桶堵了
It's OK. We all get stomachaches, Mr. Bigfoot.
没事,大脚先生,我们都会肚子疼
Welcome to Hotel Transylvania
欢迎来到精灵旅馆
Do not disturb
Do not disturb
Do not disturb
Human-free since 1898
从1898年就没来过人
I love this guy
我太喜欢这家伙了
What is this place
这是啥地方
It's just a normal hotel, nothing going on here
只是家普通旅馆,没什么特别的
What's happening
Sorry, my mistake
不好意思,我的错
What is wrong with you people
你们这帮人有病啊
Hotel Transylvania
So much for do not disturb
请别打扰怎么就这么难
若想获取更多详尽出国留学攻略以及托福备考资讯,可以打开我们【】,涵盖托福真题机经,托福写作、口语、听力、阅读以及留学名校介绍等,也许就能找到你真正需要的。上海新东方托福网在这里预祝各位考生学习顺利,都能考取自己满意的学校。
更多托福考试第一手资讯尽在上海新东方托福考试交流QQ群,更有新东方托福考试名师在线答疑等线上活动!QQ群号:&
上海新东方寒假班报名地址
上海新东方托福备考官方QQ群:
最新考试资讯、托福预测、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加入我们吧!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
托福备考工具箱
托福考试资讯—教学资源快速导航—
&&├─课件下载
&&├─教学案例
&&├─模拟试题
&&├─随堂练习
&&├─图片资料
&&└─名校展示
&&├─精彩阅读
&&├─同步辅导
&&├─高考专项
&&├─中考专项
&&└─听力风暴
&&├─听力录音
&&├─答案解析
&&└─常用软件
本资源为2016年中考英语任务型阅读题型专练,旨在考查学生对信息的综合加工和处理的能力,希望对考生有所帮助。
本资源为2016年高考英语书面表达题型专练,内容从题型指导和专练练习两方面着手,希望对考生有所帮助。
本资源为2016年中考英语书面表达专练,内容从记叙文、议论文、说明文和应用文四方面着手,希望对考生有所帮助。
完形填空是中考英语试卷中客观试题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符合广大考生需要,精心整理了2016年中考英语完形填空题型专练,内容主要从真题解析及专项练习两方面着手,希望对考生有...
本资源涵盖初中英语语法知识点,简明扼要,条理清晰。旨在提高初中生英语语法应用能力,可作为中考冲刺,也可作为课堂学习使用。
《精灵旅社2》丹尼斯身体发生变化
[提要]古拉的老爸弗拉德突然造访,古板的弗拉德无法接受孙女与人类相爱,一怒之下决定毁掉旅社,精灵旅社顿时人仰马翻。就在这时,丹尼斯的身体却发生了奇妙的变化……
正在读取播放器...为了激发孙子们的吸血鬼基因,还请来自己的老爸弗拉德帮忙。但守旧的他要是发现他的重孙子居然不是纯种吸血鬼,人类现在也能入住精灵旅社,肯定要天下大乱了。古拉的老爸弗拉德突然造访,古板的弗拉德无法接受孙女与人类相爱,一怒之下决定毁掉旅社,精灵旅社顿时人仰马翻。就在这时,丹尼斯的身体却发生了奇妙的变化……
该多媒体下载地址:
延伸阅读:周五前告诉我具体的时间和地点 的翻译是:Friday told me the specific time and place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周五前告诉我具体的时间和地点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Friday told me the specific time and place
5 weeks ago told me, in particular time and place of
In front of Friday tells me the concrete time and the place
相关内容&a中国的文化有悠久的历史 China's culture has the glorious history & aSicherheitsabfrage 安全询问 & ajapan adul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ree words, eight letters, say it, then I'm your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認為做名人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I thought is the celebrity is not a good choice & a我们正在招聘一名教师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可以回去拿一下吗? I may go back take?
& a二声部合唱 Two musical part choruses & a大卫 (11月 03 下午 5:06):? so whats your name and where you from You do not have skype? my skype q & ashe is also a popular girl in her class because she always helps others when her classmates don,t know how to do their homework 她也是一个招人喜欢的姑娘在她的类,因为她总帮助其他,当她的同学笠头时, t知道对怎么做他们的家庭作业 & a我会不时的回想起我们的天下第一操 I can the often recollection our first under heaven hold & agoodbyemypri goodbyemypri & a盯上目标 Stares at the goal & a不奇怪啊
因为我英文不好,没办法书面表达,只能用中文,不过我会努力学习的 Not strange because my English is not good, does not have the means written expression, only can use Chinese, but I can study diligently & aGirls Got Cream 女孩得到了奶油 & agative effects exercise brings about. 6) If you are normally inactive and then, contrary to your usual habit, start a program of undue exercise gative作用锻炼达到。 6)如果您通常是不活泼的然后,相背与您的通常习性,起动过度的锻炼节目 & a跨省委员会会长 發怒省委員會協會主席 & aI let you fall in love with me 我让您爱上我 & aReflect upon your own ChuanYunPoWu 反射在您自己的ChuanYunPoWu & a是在各子系统间的良性互动下, 相互依赖、相互协调、相互促进的动态关联关系, Is benign interaction in under various subsystems between, the interdependence, the intercoordination, promote mutually dynamic incidence relation, & a我听说他们已经去上海出差了 I heard they already went to Shanghai to travel on official business & a要不要看一下餐牌 Must look at the menu board & a处分固定资产利益
& a从人群中认出他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笛福既没有必要采用在他之前的王政复辟时期作家约翰·班扬的梦幻体格式 The defoe already is not unnecessary uses in front of him the king politics restoration time writer John · Bunyan's illusion physique type & aheart string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你为何不自学制作主页 Why don't you study independently manufacture the main page & a他的脚不好 His foot is not good & athx ,girl .give me ur num. and add ur thx,女孩.give我ur在一个。 并且增加ur & aPlease forget me quietly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注意力分散 The attention is dispersible & aVerify that important shortfalls are being addressed. 核实重要赤字演讲。 & a如何为面试做准备 How for interviews prepares & a...是一把双刃剑 …Is a double-edged sword & a把所有东西摆放好,放在自己能够随时找到的地方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 formal occasions 正式场合 & a  They all went into the studio(摄影棚. Run the film backwards so that we can see the 'sunset' behind them. "
& a思维遥控器 Thought remote control & a他被她的妈妈打扫房间 He is cleaned by hers mother the room & a你鸡鸡有多长 Your chicken chicken has long & ai have online banking 我有网上银行业务 & aI had just finished eating 我完成了吃 & al can understand that you need help l可能了解您需要帮助 & a安排一个叫醒服务 Arranges one to awaken the service & athe next day,he climbed mount panshan,which was twelve kilometers northwest in jixian county. 次日,他攀登了登上盘山,是十二公里西北在jixian县。 & aMaybe I will love yu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Miss Jiang You are in my life is the most shining starl, 江? You小姐到在我的生活之内是shining starl, & a人口老龄化带来的慢性疾病 人口老龄化带来的慢性疾病 & aYou tried to teach me right from wrong. 您设法教我正确从错误。 & a我还是我自己 I am I & a我依然还是我自己 My still I & a1940年代 1940 ages & aBad input type: "code", creating a text input 坏输入类型: “代码”,创造文字输入 & adiscountinued discountinued & agloomy salad days gloomy salad days & a不要害怕寂寞 Do not be afraid lonely & a周五前告诉我具体的时间和地点 In front of Friday tells me the concrete time and the place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精灵旅社2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