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天佑qq号空间问题

mc天佑,女人们你们听好 MP3链接qq空间背景音乐歌曲链接外链地址
|2013年57dj嗨嗨网继续为您提供最新最好听的嗨曲!不是每个网站都叫57,不是每个站的地址都是 都记好了!
热门Dj制作人:
本首舞曲QQ空间外链地址:
听Dj到,有你想听
您正在试听: mc天佑,女人们你们听好
上一首:下一首:MC天佑的“女人们你们听好了”的MP3链接!QQ空间用的!_百度知道能不能跟我说一下那个 天佑录音续集的qq空间背景音乐。-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提供健康,养生,留学,移民,创业,汽车等信息
> 信息中心 >
能不能跟我说一下那个 天佑录音续集的qq空间背景音乐。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21:14:49 责任编辑:鲁晓倩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能不能跟我说一下那个 天佑录音续集的qq空间背景音乐。”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能不能跟我说一下那个 天佑录音续集的qq空间背景音乐。”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能不能跟我说一下那个 天佑录音续集的qq空间背景音乐。,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
可以百度hi添加我为联系人回复我满意请在我的回答下面点击【满意回答】即可采纳我的回答,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请写上歌名+歌手名点我的【名字】“求助知友”,加分点赞什么的就更好啦~『PS』需要此歌曲链接的朋友,点击hi图标即可获取如果有问题1.没收到请继续【追问】2!你需要的歌曲链接 MC天佑-女人们你们听好续集已发送至右上角的hi,请注意红色hi信息提示朋友,收到消息后,我会尽快发送的~需要歌曲链接制作教程的亲~可以百度hi我哦~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解决方案2:背景音乐名:Timber歌手:Pitbull所属专辑:Timber (feat. Ke$ha)It's going down, i'm yelling timberYou better move, you better danceLet's make a night you won't rememberI'll be the one you won't forget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It's goin' down!The bigger they are, the harder they fallThese big-iddy boys, are dig-gidy dogsI have em like miley cyrus, clothes off,Twerkin in their bras and thongs, timberFace down, booty up, timberThat's the way we like to what, whoooa, timberI'm slicker than an oil spillShe's say she won't, but i bet she will, timberSwing your partner round and round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 downOne more shot, another round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 down!!Swing your partner round and round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 downOne more shot, another round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 down!!It's going down, i'm yelling timberYou better move, you better danceLet's make a night you won't rememberI'll be the one you won't forget!It's going down, i'm yelling timberYou better move, you better danceLet's make a night you won't rememberI'll be the one you won't forget!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Look up in the sky, it's a bird it's a planeNah, it's just me aint a damn thing changeLive in hotels, swing on planesBlessed to say, money ain't a thingClub jumpin like lebron now, voliOrder me another round, homieWe about to clown. why?'Cause it's about to go downSwing your partner round and round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 downOne more shot, another round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 down!!Swing your partner round and round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 downOne more shot, another round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 down!!It's going down, i'm yelling timberYou better move, you better danceLet's make a night you won't rememberI'll be the one you won't forget!It's going down, i'm yelling timberYou better move, you better danceLet's make a night you won't rememberI'll be the one you won't forget!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it's goin down)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it's goin down)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timber)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it's goin down)Whooa-oooh oooh oh oh oh oh
解决方案3:
解决方案4:
语死了.......,这都.
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
相关文章:
<a href="/cse/search?q=<inputclass="s-btn"type="submit"text="<inputclass="s-btn"type="submit"text="<buttonhidefocusclass="s-btnjs-ask-btn"text="我要提问
<a href="/cse/search?q=qq空间骂天佑的人是谁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天佑qq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