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api是什么stryam是什么

南天门斑马跳舞的那首背景音乐是什么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南天门斑马跳舞的那首背景音乐是什么
和斐子和跳的那段鬼步舞
我有更好的答案
s get this dale让我们开始,戴尔nobody knows what i'm feeling inside没有人知道我内心的感受i find it so stupid我觉得好蠢so why should i hide为什么我要躲避that i love to make love to you baby那就是我爱的宝贝(yeah make love to me)爱我吧so many ways wanna touch you tonight今晚有很多种方式抚摸i&#39,摆动吧i'm a ol'm really out of this world我真的离开了这个世界moon luna月亮女神make woman comfortable让女人更加舒适call me bloomer打电话给我吧can't even show love cause they'll sue ya由于他们的诉说甚至不能展示爱情but i told them 'hallelujah have a blessed day'但是我告诉他们, 哈利路亚有幸福的一天so ahead of myself所以提醒自己everyday's yesterday每天都是昨天want the recipe it's real simple什么是秘方,这很简单little bit of vole and she'll open sesame小田鼠都知道now dance yes现在开始跳舞吧love next再来爱你dance yes舞动吧love next再来爱你if this would be a perfect world如果世界将完美we'd be together then我们将会在一起(let's do it do it do it)让我们开始吧only got just one life this i've learned这是我生命中学到的who cares what they're gonna say管他们说什么(let's do it do it do it)让我们开始吧i wanna dance and love and dance again我想一遍遍的跳舞和爱你i wanna dance and love and dance again我想一遍遍的跳舞和爱你;re gonna say管他们说什么(let's do it do it do it)让我们开始吧i wanna dance and love and dance again我想一遍遍的跳舞和爱你i wanna dance and love and dance again我想一遍遍的跳舞和爱你dance yes舞动吧love next再来爱你dance yes舞动吧love next再来爱你baby your fire is lighting me up宝贝吸引着我the way that you move boy is reason enough这个理由足够男孩来爱你that i love to make love to you baby那就是我爱的宝贝(yeah make love to me)爱我吧i can't behave我不能动oh i want you so much我喜欢你your lips taste like heaven你的嘴唇像是天堂so why should i stop为什么我要停下来yeah i love to make love to you baby那就是我爱的宝贝(yeah make love to me)爱我吧if this would be a perfect world如果世界将完美we' dirty dog all day no way jose我是办公室女孩一直没有出路your girl only go one way ay mi madre你的女孩只有一条路可走you should check that out你必须找到这条路maybe you ain'd be together then我们将会在一起(let't turn her out或许你不会让她出去maybe it's do it do it )让我们开始吧only got just one life this i've learned这是我生命中学到的who cares what they've learned这是我生命中学到的who cares what they're gonna say管他们说什么(let'm the king snatching queens checkmate我是国王杀死了王后what you think你怎么想it's a rumor这只是个谣言i's none of my business或许这不关你的事but for now work it out但是现在开始工作let'm a big girl got no secrets this time在这一刻女孩没有秘密yeah i love to make love to you baby那就是我爱的宝贝(yeah make love to me)爱我吧if this would be a perfect world如果世界将完美we'd be together then我们将会在一起(let's do it do it do it)让我们开始吧only got just one life this i's do it do it do it)让我们开始吧i wanna dance and love and dance again我想一遍遍的跳舞和爱你i wanna dance and love and dance again我想一遍遍的跳舞和爱你mr worldwide and the world's most beautiful woman这世上最美丽的先生和女士modern day hugh hed (uh yes)现在每天都不停歇 ,是的playboy to the death (uh yes)让花花公子都消失,是的is he really worldwide (uh yes)他真是我的世界吗,是的mami let me open your treasure chest让我打开你的百宝箱play dates we play mates我们每天都玩i&#39dance yes (redone)舞动吧love next再来爱你dance yes (j lo)舞动吧love next再来爱你shimmy shimmy yah shimmer yam shimmer yay摆动吧
采纳率:98%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今生无悔入二次 - 网易云音乐
今生无悔入二次
播放:166次
网易云音乐多端下载
同步歌单,随时畅听320k好音乐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C)杭州乐读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我的男\女朋友唱歌唱超级棒! - 网易云音乐
我的男\女朋友唱歌唱超级棒!
播放:100次
网易云音乐多端下载
同步歌单,随时畅听320k好音乐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C)杭州乐读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去 - 网易云音乐
网易云音乐多端下载
同步歌单,随时畅听320k好音乐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C)杭州乐读科技有限公司运营:yammad的推荐 | LOFTER(乐乎) - 让兴趣,更有趣
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yammad 的推荐
&nbsp&nbsp被喜欢
&nbsp&nbsp被喜欢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type==1 || post.type == 5}
{if !!post.title}${post.title|escape}{/if}
{if !!post.digest}${post.digest}{/if}
{if post.type==2}
{if post.type == 3}
{if !!post.image}
{if post.type == 4}
{if !!post.image}
{if !!photo.labels && photo.labels.length>0}
{var wrapwidth = photo.ow < 500?photo.ow:500}
{list photo.labels as labs}
{var lbtxtwidth = Math.floor(wrapwidth*(labs.ort==1?labs.x:(100-labs.x))/100)-62}
{if lbtxtwidth>12}
{if !!labs.icon}
{list photos as photo}
{if photo_index==0}{break}{/if}
品牌${make||'-'}
型号${model||'-'}
焦距${focalLength||'-'}
光圈${apertureValue||'-'}
快门速度${exposureTime||'-'}
ISO${isoSpeedRatings||'-'}
曝光补偿${exposureBiasValue||'-'}
镜头${lens||'-'}
{if data.msgRank == 1}{/if}
{if data.askSetting == 1}{/if}
{if defined('posts')&&posts.length>0}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_index < 3}
{if post.type == 1 || post.type == 5}
{if !!post.title}${post.title|escape}{/if}
{if !!post.digest}${post.digest}{/if}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if post.type == 6}
{if drlist.length>0}
更多相似达人:
{list drlist as dr}{if drlist.length === 3 && dr_index === 0}、{/if}{if drlist.length === 3 && dr_index === 1}、{/if}{if drlist.length === 2 && dr_index === 0}、{/if}{/list}
暂无相似达人,
{if defined('posts')&&posts.length>0}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if post.type == 6}
this.p={ dwrMethod:'querySharePosts', fpost:'1ffeffb4',userId:,blogListLength:1};}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的世界末影螨是什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