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minecraft合成表1.8.11.8最新的neo teach mod

资料图鉴:教程速查:
当前位置:
我的世界1.8.9假面骑士MOD下载(汉化)(2)
小编:3F时间: 17:39
  目前来说在生存只能做出这几类假面骑士套装,其他的只能从创造之中拿出来感觉有点坑啊,为何不一次性全部矿都做了呢[感觉作者有点懒啊]
  换装的玩法这里用空我来简单介绍一下,穿戴上套装后默认变成的是初生空我,使用灵石右键后即可转换形态
  超变身!全能空我!
  武器上并无特殊玩法以及其他buff,都是由钻石剑换了个材质所变换的,所以统一都是7点攻击力,[当然有一些例外,比如泰坦剑之类的]远程武器则是弓箭换材质所变换的,不过子弹并非用弓箭,而是需要使用原矿才能进行发射,感觉射一发都要犹豫好久啊
  特殊玩法的骑士比较少,不过由于晚点会出视频所以只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ooo穿戴上装备后戴上扫描器可弄出不一样的属性[每个硬币都有不一样的效果]穿戴上连组后按住shift键可以进行特殊的技能攻击.那么介绍就介绍到这里吧,接下来上一下作者的话。
  This is Kamen Rider Craft V3. Remake of my Kamen Rider Craft mods. i started the mod from scratch so i am posting it as i new mod.
  This mod is based on the Japanese TV show Kamen Rider. I will be adding all riders/forms. but i what to add most Neo Heisei era riders first. it is only the start
  The way this mod is setup is.
  You will need a Driver and the thing that works with it E.G. Flame Wizard Ring and 3 armour partsThe Driver save the combo and changes to the armour to match. So the Flame Wizard Ring and make the Wizard armour parts Wizard Flame Style. By changing the ring the combo will change with to the armour to match. This means you only need one set of armour to use all of a rider&s combos.
  This mod is still a WIP, not all efts, stats and crafting are setup so be nice. plz do not be place this mod on any other web site or otherwise distributed publicly without permission.
  Youtube videos are ok just plz send me a link(I like to see what you think)
  PS:在此非常感谢我的世界玩家的分享。
  以上就是我的世界1.8.9假面骑士MOD下载(汉化)。更多精彩尽在游戏园我的世界专区。
  相关攻略推荐:
分享到:更多
类型:休闲娱乐平台:PC,iOS,安卓
游戏大礼包手游开测表
剑与家园光棍节脱单礼包烈焰龙城激活码魔法王座大电影上线礼包古剑绝学撩妹礼包剑与家园狂欢节装扮礼包光明大陆万圣节糖果礼包
11-03公测11-02内测10-31内测10-26内测10-26公测10-2410-19内测09-29公测09-2809-27公测
攻略推荐本月最新
手游排行网游单机我的世界forge下载|我的世界forge1.6/1.7/1.8 2017 最新全版本 - 河东下载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inecraft合成表1.8.1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