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layagameonasundaysunday morning歌词.什么意思?

英文儿歌歌词大合集- 道客巴巴
英文儿歌歌词大合集(几百首)英文儿歌歌词areyousleepingareyousleeping,areyousleeping?brotherjohn?brotherjohn?morningbellsareringing,morningbellsareringing,dingdingdong,dingdingdong.英文儿歌《Beanbag,Beanbag》歌词?Beanbag,beanbag,Playagameofbeanbag!TossitfirsttoLauraLee,ThentoJenny,thentome.Beanbag,beanbag,Playagameofbeanbag!Beanbag,beanbag,Playagameofbeanbag!TossitfirsttoMaryLou,ThentoBilly,thentoyou.Beanbag,beanbag,Playagameofbeanbag!中文?豆子袋?豆子袋豆子袋?豆子袋?玩豆子袋的游戏?
先把它投给劳拉.李?然后给詹妮?然后给我。豆子袋?豆子袋?玩豆子袋的游戏?豆子袋?豆子袋?玩豆子袋的游戏?先把它投给玛利.卢。然后给比利?然后给你。豆子袋?豆子袋?玩豆子袋的游戏?英文儿歌《CradleSong》歌词?Gotosleep,now,dearlove,neathrosesabove.Sweetblossomswhiteandredshallbloombythybed.Whenthedawnlightstheskies,openwidethydeareyes.Whenthedawnlightstheskies,openwidethydeareyes.Gotosleep,now,dearlove,neathrosesabove.Sweetblossomswhiteandredshallbloombythybed.Whenthedawnlightstheskies,openwidethydeareyes.Whenthedawnlightstheskies,openwidethydeareyes.?中文?摇篮曲去睡觉?现在?亲爱的?在上面的玫瑰之下。芳香的花朵?白色和红色的会在你的床边开放。当黎明照亮天空?睁开你的亲爱的眼睛。当黎明照亮天空?睁开你的亲爱的眼睛。去睡觉?现在?亲爱的?在上面的玫瑰之下。芳香的花朵?白色和红色的会在你的床边开放。当黎明照亮天空?睁开你的亲爱的眼睛。当黎明照亮天空?睁开你的亲爱的眼睛。
英文儿歌《HereIComeHereIGo》歌词?HereIComeHereIGoridingonmylittletricyclearoundtheworldaroundtheworldmeandmylittletricycleHereIComeHereIGoridingonmylittletricyclearoundtheworldaroundtheworldmeandmylittletricycle英文儿歌《HokeyPokey》歌词?Youputyourrighthandin,youputyourrighthandout.Youputyourrighthandin,andyoushakeitallabout.YoudotheHokeyPokeyandyouturnyourselfaround.That&swhatit&sallabout.Youputyourlefthandin,youputyourlefthandout.Youputyourlefthandin,andyoushakeitallabout.YoudotheHokeyPokeyandyouturnyourselfaround.That&swhatit&sallabout.Youputyourrightfootin,youputyourrightfootout.Youputyourrightfootin,andyoushakeitallabout.YoudotheHokeyPokeyandyouturnyourselfaround.That&swhatit&sallabout.
Youputyourleftfootin,youputyourleftfootout.Youputyourleftfootin,andyoushakeitallabout.YoudotheHokeyPokeyandyouturnyourselfaround.That&swhatit&sallabout.Youputyourwholeselfin,youputyourwholeselfout.Youputyourwholeselfin,andyoushakeitallabout.YoudotheHokeyPokeyandyouturnyourselfaround.That&swhatit&sallabout.英文儿歌《GoodNight》歌词?Goodnight,Baby.Goodnight,Baby.Goodnight,Baby.It'stimetogotobed.Merrily,werollalong,Rollalong,rollalong.Merrily,werollalong,Asofftobedwego.Goodnight,Sally.Goodnight,Sally.Goodnight,Sally.It'stimetogotobed.Merrily,werollalong,Rollalong,rollalong.Merrily,werollalong,Asofftobedwego英文儿歌《FiveBigDumpTrucks》
歌词?FiveBigDumpTrucksrollingdowntheroad.FiveBigDumpTrucksrollingdowntheroad.Onepullsofftounload.FourBigDumpTrucksrollingdowntheroad.FourBigDumpTrucksrollingdowntheroad.FourBigDumpTrucksrollingdowntheroad.Onepullsofftounload.ThreeBigDumpTrucksrollingdowntheroad.ThreeBigDumpTrucksrollingdowntheroad.ThreeBigDumpTrucksrollingdowntheroad.Onepullsofftounload.TwoBigDumpTrucksrollingdowntheroad.TwoBigDumpTrucksrollingdowntheroad.TwoBigDumpTrucksrollingdowntheroad.Onepullsofftounload.OneBigDumpTrucksrollingdowntheroad.OneBigDumpTrucksrollingdowntheroad.OneBigDumpTrucksrollingdowntheroad.Itpullsofftounload.NomoreBigDumpTrucksrollingdowntheroad.英文儿歌《DownByTheStation》歌词?DownbythestationEarlyinthemorningSeethelittlepufferbelliesallinarowSeetheenginedriverpullthelittlehandle&Chut!Chut!Toot!Toot!&Offwego
DownbythestationEarlyinthemorningSeethelittlepufferbelliesallinarowSeetheenginedriverpullthelittlehandle&Chut!Chut!Toot!Toot!&Offwego1.Thebutterflyflyflyfly,thebutterfly,inthemeadow,isflyinghigh,inthegarden,isflyinglow,flyflyfly,thebutterfly2.TenIndianboysonelittle,twolittle,hreelittleindiansfourlittle,fivelittle,sixlittleindianssevenlittle,eightlittle,ninelittleindianstenlittleindianboys!==============================英语儿歌歌词大全第一集&&ABicyclebuiltfortwo儿歌歌词
ABicycleBuiltfortwoDaisy,daisy,givemeyouranswer,doIamhalfcrazy,allfortheloveofyou.Itwon&Butyou&tbeastylishmarriage,Ican&lllooksweetupontheseat,ofabicyclebuiltfortwo.taffordacarriage.Animalfair儿歌歌词AnimalFairIwenttotheanimalfair,thebirdsandthebeastswerethere.Thebigbaboon,bythelightofthemoon,wascombinghisaubumhair.Themonkeyhegotdrunk,andsatontheelephant&Theelephantsneezedandfellonhisknees,andthatwastheendofthemonk.Saidafleatoaflyinaflue,saidtheflea&do?:Saidthefly,&Sotheyflewthroughaflawintheflue.Iwenttotheanimalfair,thebirdsandthebeastswerethere.Thebigbaboon,bythelightofthemoon,wascombinghisaubumhair.Themonkeyhegotdrunk,andsatontheelephant&Theelephantsneezedandfellonhisknees,andthatwastheendofthemonk.,themonk,themonk!strunk.oh,whatshallweLetusflee!&Saidtheflea:&Letusfly!&strunk.Dixie儿歌歌词DixieIwishIwasinthelandofcotton,oldtimestherearenotforgotten.Lookaway,bookaway,lookaway,Dixieland.InDixielandwhereIwasborn,earlyononefrostymonin&Lookaway,bookaway,lookaway,Dixieland.IwishIwasinDixie,Hurray!Hurray!
ToliveanddieinDixie.Away,away,awaydownsouthinDixie.Away,away,awaydownsouthinDixie.Friendslullaby儿歌歌词FriendsLullabyThestarsout,themoonisup.It&I&Haveadeepandpeacefulsleep.Dreamawaythehours.Whenyouwakethesunwillcome,tosmileupontheflowers.Gotosleepmylittlefriend,beneaththeeveningstar.Youwillalwayshaveafriend,nomatterwhereyourare.stimetogotobe.msogladyouhaveaplacetolayyourlittlehead.HomeontheRange儿歌歌词HomeontheRangeOh,givemeahomewherethebuffaloroam.Wherethedeerandtheantelopeplay.Whereseldomisheardadiscouragingword.Andtheskiesarenotcloudyallday.Home,homeontherange.Wherethedeerandtheantelopeplay.Whereseldomisheardadiscouragingword.Andtheskiesarenotcloudyallday.Inthegood,oldsummertime儿歌歌词Inthegood,oldsummertimeInthegood,oldsummertime,inthegoodoldsummertime.Strollingthrough,theshadylaneswithyourbabymine.Youholdherhandandsheholdyours.Andthat&Thatshe&saverygoodsign.syourtootsie-wootsie,inthegood,oldsummertime.
MaryHadalittleLamb儿歌歌词MaryHadalittleLambMaryhadalittlelamb,littlelamb,littlelamb.Maryhadalittlelamb,itsfleecewaswhiteassnow.AndeverywherethatMarywent,Marywent,Marywent.EverywherethatMarywent,thelamwassuretogo.Itfollowedhertoschooloneday,schooloneday,schooloneday.Itfollowedhertoschooloneday,thatwasagainsttherule.Itmadethechildrenlaughandplay,laughandplay,laughandplay.WhydoesthelambloveMaryso,maryso,Maryso?Whydoesthelamblovemaryso?Theeagerchildrencry.Why,Marylovesthelam,youknowlamb,youknow,lamb,youknow.Marylovesthelamb,youknow,theteacherdidreply.Oh,Susanna儿歌歌词Oh,Susanna!Oh,IcomefromAlabamamybanjoonmyknee.AndI&Wee,itrainedallnightthedayIleft.Theweatheritwasdry.Thesuntohot,Ifrozetodeath.Susanna,don&Oh,susanna!Oh,don&ForIcomefromAlabamawithmybanjoonmykneemgoingtoLouisiana,mytruelovefortosee.tyoucry.tyourcryforme.[[i]本帖最后由虎枪于:21编辑[/i]]精华8存款10金币阅读权限120最后登录查看详细资料TOP【vip合集请直接访问书库?免费注册?享受搜索?书架?推荐票?书评等功能】点此进入虎枪正四品?顺天府丞
UID190235帖子1193积分1765威望870点现金12942金币贡献值179点注册时间个人空间发短消息加为好友2#大中小发表于:29只看该作者英语儿歌歌词大全第二集&&OldMacdonald儿歌歌词OldMacdonaldOldMacdonaldhadafarm.E-I-E-I-O.AndonthatfarmhehadsomeChicks.E-I-E-I-O.Withachick-chickhere.Andachick-chickthere.Hereachick.Thereachick.Everywhereachick.OldMacdonaldhadafarm.E-I-E-I-O.OldMacdonaldhadafarm.E-I-E-I-O.Andonthatfarmhehadsomecows.E-I-E-I-O.Withamoo-moohere.Andamoo-moothere.Hereamoo.Thereamoo.Everywhereamoo-moo.OldMacdonaldhadafarm.E-I-E-I-O.OldMacdonaldhadafarm.E-I-E-I-O.Andonthatfarmhehadsomeducks.E-I-E-I-O.Withaquack-quackhere.Andaquack-quackthere.Hereaquack.Thereamoo.Everywhereaquack-quack.OldMacdonaldhadafarm.E-I-E-I-O.OldMacdonaldhadafarm.E-I-E-I-O.Andonthatfarmhehadsomepigs.E-I-E-I-O.Withaoink-oinkthere.Andaoink-oinkthere.Hereaoink,thereaoink.Everywhereaoink-baa.OldMacdonaldhadafarm.E-I-E-I-O.
OldMacdonaldhadafarm.E-I-E-I-O.Andonthatfarmhehadsomedogs.E-I-E-I-O.Withabow-bowhere.Andabow-bowthere.Hereabow.Thereabow.Everywhereabow-bow.OldMacdonaldhadafarm.E-I-E-I-O.Pop!Goestheweasel儿歌歌词Pop!Goestheweasel.Allaroundthecobbler&Themonkeythoughtwasallinfun,POP!Goestheweasel.I&Sokissmequick,I&Pop!Goestheweasel!Apennyforaspoolofthread,apennyforaneedle.That&Youmaytrytosewandsew,andnevermakesomethingregal.Sorollitupandletitgo,POP,goestheweasel!sbeach,themonkeychasedtheweaselvenotimetowaitandsigh,nopatiencetowait&moff-goodbye!tilbyandby.sthewaythemoneygoes,POP!Goestheweasel!Row,row,rowyourboat儿歌歌词Row,row,rowyourboatRow,row,rowyourboat,gentlydownthestream.Merrily,merrily,merrily,merrily,lifeisbutadream.Takemeouttotheballgame儿歌歌词Takemeouttotheballgame.Takemeouttotheballgame,takemeouttothecrowd.BuymesomepeanutsandCrackerJacks.Idon&&Iftheydon&Forit&t&Causeit&twin,it&sone,two,threestrikes,you&careifevergetback.sroot,root,rootforthehometeam.sashame.reoutattheoldballgame.
TenLittleIndians儿歌歌词TenLittleIndiansOnelittle,twolittle,threelittleIndians:Fourlittle,fivelittle,sixlittleISevenlittle,eightlittle,ninelittleITenlittleIndianboys.Tenlittle,ninelittle,eightlittleISevenlittle,sixlittle,fivelittleIFourlittle,threelittle,towlittleIOnelittleIndianboy.Inthegood,oldsummertime儿歌歌词Inthegood,oldsummertimeInthegood,oldsummertime,inthegoodoldsummertime.Strollingthrough,theshadylaneswithyourbabymine.Youholdherhandandsheholdyours.Andthat&Thatshe&saverygoodsign.syourtootsie-wootsie,inthegood,oldsummertime.TheBlue-tailfly儿歌歌词TheBlue-tailfly.WhenIwasyoung,Iusedtowaitonmaster.Andhandhimhisplate.I&Andbrushawaytheblue-tailfly.CHORSUJimmycrackcorn,andIdon&Jimmycrackcorn,andIdon&Jimmycrackcorn,andIdon&Mymastergoneaway.Onedayherodearoundthefarm,thefliessonumerous,theydidswarmdpassthebottlewhenhegotdry.tcare.tcare.tcare.
Onechancedtobitehimonthethigh,thedeviltaketheblue-tailfly.TheGreenGrassGrewallaround儿歌歌词TheGreenGrassGrewallaroundThereaholdinthemiddleoftheground.Theprettiestholdthatyoueverdidsee.Well,aholeintheground.CHORUSAndthegreengrassgrewallaroundandaround.Andthegreengrassgrewallaround.Andinthisholetherewasaroot.Theprettiestrootthatyoueverdidsee.Well,therootintheholeandtheholeintheground.Andonthisroottherewasatree.Theprettiesttreethatyoueverdidsee.Well,thetreeontherootandtherootinthehole.Andtheholeintheground.Andonthistreetherewasabranch,Theprettiestbranchthatyoueverdidsee.Well,abranchonthetreeandthetreeontheroot.Andtherootintheholeandtheholeintheground.Andonthisbranchtherewasatwig.Theprettiesttwigthatyoueverdidsee.Well,thetwigonthebranchandthebranchonthetree.AndthetreeontherootandtherootintheholeAndtheholeintheground.Well,onthistwigtherewasanest.Theprettiestnestthatyoueverdidsee.Well,anestonthetwig.Andthetwigonthebranchandthebranchonthetree.Andthetreeontherootandrootinthehole.Andtheholeintheground.
Andinthisnesttherewasanegg.Theprettiesteggthatyoueverdidsee.Well,theegginthenestandthenestonthetwig.Andthetwigonthebranchandthebranchonthetree.Andthetreeontherootandtherootinthehole.Andtheholeintheground.Andinthiseggtherewasabird.Theprettiestbirdthatyoueverdidsee.Well,thebirdintheeggandtheegginthenest.Andthenestonthetwigandthetwigonthebranch.Andthebranchonthetreeandthetreeontheroot.Andtherootintheholeandtheholeintheground.Andonthisbirdtherewasawing.Theprettiestwingthatyoueverdidsee.Well,thewingonthebird.Andthebirdintheeggandtheegginthenest.Andthenestonthetwigandthetwigonthebranch.Andthebranchonthetreeandthetreeontheroot.Andtherootintheholeandtheholeintheground.Andonthiswingtherewasafeather.Theprettiestfeatherthatyoueverdidsee.Well,thefeatheronthewingandthewingonthebird.Andthebirdintheeggandtheegginthenest.Andthenestonthetwigandthetwigonthebranch.Andthebranchonthetreeandthetreeontheroot.Andtherootintheholeandtheholeintheground.英语儿歌歌词大全第三集&&TheHokeyPokey儿歌歌词TheHokeyPokeyYouputyourrightfootin,youputyourrightfootout.Youputyourrightfootin,andyoushakeitallabout.
YoudotheHokeyPokeyandyouturnyourselfaround.That&Youputyourleftfootin,youputyourleftfootout.Youputyourleftfootin,andyoushakeitallabout.YoudotheHokeyPokeyandyouturnyourselfaround.That&Youputyourrighthandin,youputyourrighthandout.Youputyourrighthandin,andyoushakeitallabout.YoudotheHokeyPokeyandyouturnyourselfaround.That&Youputyourlefthandin,youputyourlefthandout.Youputyourlefthandin,andyoushakeitallabout.YoudotheHokeyPokeyandyouturnyourselfaround.That&Youputyourheadin,youputyourheadout.Youputyourheadin,andyoushakeitallabout.YoudotheHokeyPokeyandyouturnyourselfaround.That&Youputyourwholeselfin,youputyourwholeselfout.Youputyourwholeselfin,andyoushakeitallabout.YoudotheHokeyPokeyandyouturnyourselfaround.That&swhatit&sallabout.swhatit&sallabout.swhatit&sallabout.swhatit&sallabout.swhatit&sallabout.swhatit&sallabout.Themailmustgothrough儿歌歌词Themailmustgothrough.Whenyoumailaletter,youcansenditanywhere.Onfoot,bytruck,byairplane.Thepostmangetsitthere.Sowritealettertoafriend,Maybeshe&Nomatterwhat,youalwaysknow.Themailmustgothrough.ChorusThemailmustgothrough.Themailmustgothrough.Nomatterifitrainsorsnows.llwriteyou.
Themailmustgothrough.Themailmustgothrough.Themailmustgothrough.NomatteritrainsorsnowsThemailmustgothrough.Somefolksliveinacity,someliveinalittletown.Evenifyouliveoutonafarm.There&Somailsomeonealetter,evenjustacardwilldo.Youknowit&you.sapostmanmakinghisrounds.snicewhenthepostman,hasaletterinhissackforRow,row,rowyourboat儿歌歌词Row,row,rowyourboatRow,row,rowyourboat,gentlydownthestream.Merrily,merrily,merrily,merrily,lifeisbutadream.Themanontheflyingtrapeze儿歌歌词ThemanontheflyingtrapezeHefloatsthroughtheairwiththegreatestofease.Thedaringyoungmanontheflyingtrapeze.Hisactionsaregraceful,allgirlshedoesplease.Andmylovehehasstolenaway.Oh,IcomefromAlabamamybanjoonmyknee.AndI&Wee,itrainedallnightthedayIleft.Theweatheritwasdry.Thesuntohot,Ifrozetodeath.Susanna,don&Oh,susanna!Oh,don&ForIcomefromAlabamawithmybanjoonmyknee.mgoingtoLouisiana,mytruelovefortosee.tyoucry.tyourcryforme.Thisoldman儿歌歌词
ThisoldmanThisoldman,heplayedone.Heplayedknick-knackonmythumb.(Chorus)Withaknick-knack,patty-whack.Giveadogabone.Thisoldman,heplayedtwo.Heplayedknick-knackonmyshoeThisoldman,heplayedthree.Heplayedknick-knackonmyknee.Thisoldman,heplayedfour.Heplayedknick-knackonmydoor.Thisoldman,heplayedfive.Heplayedknick-knackonmyhive.Thisoldman,heplayedsix.Heplayedknick-knackonmysticks.Thisoldman,heplayedseven.Heplayedknick-knackuptoheaven.Thisoldman,heplayedeight.Heplayedknick-knackonmygate.Thisoldman,heplayednine.Heplayedknick-knackonmyline.Thisoldman,heplayedten.Heplayedknick-knackoveragain.ThreeBlindMice儿歌歌词ThreeBlindMiceThreeblindmice,threeblindmice.Seehowtheyrun,seehowtheyrun.Theyallranafterthefarmer&Shecutofftheirtailswithacarvingknife.Didyoueverseesuchasightinyourlife.Asthreeblindmice?swife,Bingo儿歌歌词BingoTherewasafarmerhadadog,andbingowashisname,OH!B-I-N-G-O!B-I-N-G-O!B-I-N-G-O!Andbingowashisname,Oh!(repeatfivetimes,droppingonelettereachtime).CamptownRace儿歌歌词
CamptownRaceThecamptownladiessingthissong,doo-dah!Doo-dah!Thecamptowntrackisfivemileslong.Ohdoo-dah-day!IcamedownherewithmyhatcavedinDoo-dah!Doo-dah!Igobackhomewithapocketfulloftin.Ohdoo-dah-day!Gonnarunallright,gonnarunallday.Ibetmymoneyonthebobtailrag.Somebodybetonthebay.英语儿歌歌词大全第四集&&CarrotStew儿歌歌词CarrotStewWheneverwehaveafriendforlunch,There&Wepicksomeberriesandcatchafish.Andmakeacarrotstew.CHORUSCarrotstew,carrotstew!It&Getapotandacarrottotow,andcookupacarrotstew.Nothingmakesourtummiessofullandkeepsushappytoo.Asagreatbigpotoralittlebittybow!Oraspoonfulofcarrotstew.Sowhenyoucometoourlittlehouse.Bringacarrotifyouhaveafew.Wellputitinapot&Andmakesomecarrotstew.sjustonethingtodo.sourfavoritethingtodo.tilit&sniceandhot.FreeJacques儿歌歌词FreeJacquesFreerJacques,FreerJacques,Dormez-vous?Dormez-vous?Sonnezlesmatines,sonnezlesmatines,Ding,dingdong,dingding,dong.
Areyousleeping?Areyousleeping?BrotherJohn?BrotherJohn?Morningbellsareringing,morningbellsareringing,dingdingdong,ding,dingdong.Herewegolooply-loo?儿歌歌词Herewegolooply-looCHORUSHerewegolooply-loo!Herewegolooply-loo!Herewegolooply-loo!AllonaSaturdaynight!Youputyourrighthandin,youputyourrighthandout.Yougiveyourhandashake,shake,shake.Youputyourlefthandin,youputyourlefthandout.Yougiveyourhandashake,shake,shake.Youputyourrightfootin,youputyourrightfootout.Yougiveyourfootashake,shake,shake.Youputyourleftfootin,youputyourleftfootout.Yougiveyourfootashake,shake,shake.Youputyourlittleheadin,youputyourlittleheadout.Yougiveyourlittleheadashake,shake,shake.Youputyourwholeselfin,youputyourwholeselfout.Yougiveyourwholeselfashake,shake,shake.AllonaSaturday,allonaSaturday,allonaSaturdaynight.herewegoroundtheMulberryBush儿歌歌词arewegoroundtheMulberryBushHerewegoroundthemulberrybush,Themulberrybush,themulberrybush.Herewegoroundthemulberrybush,soearlyinthemorning.Thisisthewaywewashourclothes,washourclothes,washourclothes.
Thisisthewaywewashourclothes,soearlyMondaymorning.Thisisthewayweironourclothes,ironourclothes,ironourclothes.Thisisthewayweironourclothes,soearlyTuesdaymorning.Thisisthewaywescrubthefloor,scrubthefloor,scrubthefloor.Thisisthewaywescrubthefloor,soearlyWednesdaymorning.Thisisthewaywemendourclothes,mendourclothes,mendourclothes.Thisisthewaywemendourclothes,soearlyThursdaymorning.Thisisthewaywesweepthehouse,sweepthehouse,sweepthehouse.Thisisthewaywesweepthehouse,soearlyFridaymorning.Thisisthewaywebakeourbread,bakeourbread,bakeourbread.Thisisthewaywebakeourbread,soearlySaturdaymorning.Thisisthewaywegotochurch,gotochurch,gotochurch.Thisisthewaywegotochurch,soearlySundaymorning.JohnJacobJingleheimerSchmidt儿歌歌词JohnJacobJingleheimerSchmidtJohnJacobJingleheimerSchmidtHisnameismynametoo.Whereverwegoout,thepeoplealwaysshout.JohnJacobJingleheimerSchmidtDaDaDaDaDaDaDa!LondonBridge儿歌歌词LondonBridgeLondonBridgeisfallingdown,fallingdown,fallingdown.
Londonbridgeisfallingdown,myfairlady.Builditupwithironbars.(etc)Ironbarswillbendandbreak(etc)Builditupwithpinsandneedles(etc)Pinsandneedlesrustandbend(etc)Builditupwithgoldandsilver(etc)GoldandsilverI&LondonBridgeisfallingdown(etc)venotgot(etc)OldBlue儿歌歌词OldBlueIhadanolddogandhisnamewasblue.Betyoufivedollarshe&Ihadanolddogandhisnamewasblue.Ibetyoufivedollarshe&CHORUSI&I&Well,OldBluecomeswhenIblowmyhorn.OldBluecomeswhenIblowmyhorn.Bluecomesrunningthroughtheyellowcorn.OldbluecomeswhenIblowmyhornLateintheyearof&OldBlueturned,ranstraighttotown,camerightbackwitholdDocBrown.IrememberwhenBlueandIroamedthehillsbeneaththesky!Onedaymyoldbluedied,likeachild.Ikneltandcried.Well,whenIgettoHeaven,FirstthingI&GrabmyhornandcallforBlue.WhenIgettoHeaven,firstthingI&GrabmyhornandblowforBlue.sagooddog,too.sagooddog,too.msaying,yah-hah,Blue,yougooddog,you.masingingyah-hah,Blue,oh,yeah,yougooddog,you.93,Igotpinned&neathafallentree.lldo,lldo.
CamptownRace儿歌歌词OntopofOldsmokyOntopofOldsmoky,allcoveredwithsnow.Ilostmytruelover,forcourin&Forcourtin&Andafalse-heartedloverisworsethanathief.Forathiefwilljustrobyouandtakeallyoupay.Butafalse-heartedloverwillleadyouastray.OntopofOldsmokyallcoveredwithsnow.Ilostmytrueloverforcourtin&精华8存款10金币阅读权限120最后登录查看详细资料TOPtooshow.sapleasure,andpartingisgrief.toslow.虎枪正四品?顺天府丞UID190235帖子1193积分1765威望870点现金12942金币贡献值179点注册时间个人空间发短消息加为好友3#大中小发表于:53只看该作者英语儿歌歌词大全第五集&&PollyWollyDoodle儿歌歌词PollyWollyDoodleOh,IwentdownSouthfortoseemySal,singin&alltheday.Mysallyisaspunkygal,singin&CHORUSFaretheewell,farethewell,faretheewell,myfairyfay.ForI&Singin&Oh,mysal,sheisamaidenfair,singin&PollywollyDoodle&&PollyWollyDoodlealltheday.mgoin&&PollyWollyDoodle&toLouisianafortoseemysusyanna.PollyWollyDoodle&allalltheday.
theday.Wellabullfrogsitin&Doodle&Justa-pickin&Doodle&onarailroadtrack.Singin&alltheday.histeethwithacarpettack,singin&alltheday.&&PollyWollyPollyWollyRedRiverValley儿歌歌词RedRiverValleyFromthisvalleytheysayyouaregoing,Iwillmissyourbrighteyesandsweetsmile.eandsitbymysideifyouloveme,Don&ButremembertheRedRiverValley,Andtheonethathaslovedyousotrue.JustremembertheRedRiverValleyAndtheonewhohaslovedyousotruet&hastentobidmedo,SailingMedley儿歌歌词SailingMedleyBlowthemandownI&Withaway!Hey!Blowthemandown!Andtrustthatyou&Givemesometimetoblowthemandown.Therewasanoldskipper,Idon&Withaway!Hey!Blowthemandown!Althoughheonceplayedaremarkablegame.llsingyouasong,agoodsongofthesea.lljoininthechoruswithme.tknowhisname.
Givemesometimetoblowthemandown.Hisshiplaybecalmedinthetropicalseas.Withaway!Hey!Blowthemandown!Hewhistledallday.Butinvain,forabreeze.GivemesometimetoblowthemandownMyBonnieliesovertheoceanMyBonnieliesovertheocean,MyBonnieliesoverthesea,MyBonnieliesovertheocean.Ohbringbackmybonnietome.Bringback,bringback,ohbringbackmybonnietome,tome.Bringback,bringback,oh,bringbackmybonnietome.Sailing,sailingSailing,sailingovertheboundingmain.FromanyastormywindshallblowereJackcomeshomeagain.Sailing,sailingovertheboundingmain.FormanyastormywindshallblowereJackcomeshomeagain.UpsheRises.CHORUSWay,heyandupsherises,Way,heyandupsherises.Way,heyandupsherises,earlyinthemorning.Whatdoyoudowithadrunkensailor?Whatdoyoudowithadrunkensailor?Whatdoyoudowithadrunkensailor?Earlyinthemorning.Puthiminalongboat&Puthiminalongboat&Puthiminalongboat&Earlyinthemorning.tlhe&tlhe&tlhe&ssober.ssober.ssober.SkiptomyLou儿歌歌词SkiptomyLouCHORUSLou,lou,skiptomylou.Lou,lou,skiptomylou.Lou,lou,skiptomylou.Skiptomylou,mydarlin&
Fliesinthebuttermilk,shoofly,shoo!Fliesinthebuttermilk,shoofly,shoo!Fliesinthebuttermilk,shoofly,shoo!Skiptomylou,mydarlin&Lostmypartner,what&Lostmypartner,what&Lostmypartner,what&Skiptomylou,mydarlin&I&I&I&Skiptomylou,mydarlin&I&tall.Sleepsinthekitchenwithherfeetinthehall.Skiptomylou,mydarlin&Iknowafellow,hisnameisBillHewasbornonthesideofhill,Oneleg&Skiptomylou,mydarlin&llIdo?llIdo?llIdo?llfindanotherone-aprettyone,too.llfindanotherone-aprettyone,too.llfindanotherone-aprettyone,too.vegotafalandthatain&tall,I&vegotagalwho&stenfeetslongerthantheotheronestill.SwaneeRiver儿歌歌词SwaneeRiverWaydownupontheswaneeriver,far,far,away.There&stay.Allupanddownthewholecreation,sadlyIroam.Stilllongingfortheoldplantationandfortheoldfolksathome.Alltheworldissadanddreary,everywhereIroam.Oh,lady,howmyheartgrowsweary,farfromtheoldfolksathome.swheremyheartisturningeverthere&swheretheoldfolks
Onelittlehutamongthebushes,onethatIlove.Stillsadlytomymemoryrushes,nomatterwhereIlove.WhenwillIseethebeesa-hummin&WhenwillIhearthebanjostrummin&Alltheworldissadanddreary,everywhereIroam.Oh,lady,howmyheartgrowsweary,farfromtheoldfolksathome.allroundthecomb?downinmygoodoldhome?theBearWentoverthemountain儿歌歌词heBearWentoverthemountainThebearwentoverthemountain,thebearwentoverthemountain.Thebearwentoverthemountain,toseewhathecouldsee.Andallthathecouldseewastheothersideofthemountain.Theothersideofthemountain,theothersideofthemountain.Wasallthathecouldsee!Thebearwentovertheriver,thebearwentovertheriver,Thebearwentovertheriver,toseewhathecouldsee.Andallthathecouldseewastheothersideoftheriver.Theothersideoftheriver,theothersideoftheriver.Wasallthathecouldsee!Forhe&Forhe&Whichnobodycandeny,whichnobodycandeny!Forhe&Forhe&sajollygoodfellow!Forhe&sajollygoodfellow!Whichnobodycandeny!sajollygoodfellow!sajollygoodfellow!Forhe&sajollygoodfellow!Whichnobodycandeny!sajollygoodfellow!theDumpTrucksong儿歌歌词heDumpTrucksongCHORUSIt&withme.ssocozytorideinmydumptruck,Everybodycomeandridealong
It&see.Tip-tipthedumper,honk-honkthehorn.Can&Grind-grindthegears,justlistentothewindwhistlin&ears.HopinMr.Rooster,HopinMrs.HenHeythere,pig,climbinagain.Stepaboardthere,doggie.Waddleinhere,duck,heythere,MissKitty,takearideinmytruck.ssocozytorideinmydumptruck,hopinthebackandyouwilltyoujustheartheengineroarin?Crank-cranktheengine.inyourThefarmerinthedell儿歌歌词ThefarmerinthedellThefarmerinthedell,thefarmerinthedell.Hi-ho,thederry-o,thefarmerinthedell.Thefarmertakesawife(etc),thewifetakesthechild(etc)Thechildtakesthenurse(etc),thenursetakesthedog(etc).Thedogtakesthecat(etc),thecattakestherat(etc).Therattakesthecheese(etc),thecheststandsalone(etc).英语儿歌歌词大全第六集&&ThesidewalksofNewYork儿歌歌词ThesidewalksofNewYorkEastside,Westside,allaroundthetown.Thetotssing&Boysandgirlstogether,meandMamieO&fantasticOnthesidewalksofNewYorkRing-a-Rosy&Rourke,trippedthelight,&LondonBridgeisfallingdown?&
therewasandoldlady儿歌歌词herewasandoldladyTherewasanoldladywhoswallowedafly.Idon&Perhapsshe&Therewasanoldladywhoswallowedaspider.Thatwiggledandwriggledandjiggledinsideher.Sheswallowedthespidertocatchthefly.Idon&Perhapsshe&Therewasanoldladywhoswallowedabird.Now,howabsurd!Toswallowabird!Sheswallowedthespidertocatchthefly.Thatwiggledandwriggledandjiggledinsideher.Sheswallowedthespidertocatchthefly.Idon&Perhapsshe&Therewasanoldladywhoswallowedacat.Imaginethat!Sheswallowedacat!Sheswallowedthecattocatchthebird.Swallowedthebirdtocatchthespider.Thatwiggledandwriggledandjiggledinsideher.Sheswallowedthespidertocatchthefly.Idon&Perhapsshe&Therewasanoldladywhoswallowedadog.My,whatahog!Toswallowedadog!Sheswallowedthedogtocatchthecat.Sheswallowedthecattocatchthebird.Swallowedthebirdtocatchthespider.Thatwiggledandwriggledandjiggledinsideher.Sheswallowedthespidertocatchthefly.Idon&tknowwhysheswallowedafly.lldie.tknowwhysheswallowedafly.lldie.tknowwhysheswallowedafly.lldietknowwhysheswallowedafly.lldietknowwhysheswallowedafly.
Perhapsshe&Therewasanoldladywhoswallowedagoat.Justopenedherthroat,andswallowedagoatSheswallowedthegoattocatchthedog..Sheswallowedthedogtocatchthecat.Sheswallowedthecattocatchthebird.Swallowedthebirdtocatchthespider.Thatwiggledandwriggledandjiggledinsideher.Sheswallowedthespidertocatchthefly.Idon&Perhapsshe&Therewasanoldladywhoswallowedacow.Idon&SheswallowedthecowtocatchthegoatSheswallowedthegoattocatchthedog..Sheswallowedthedogtocatchthecat.Sheswallowedthecattocatchthebird.Swallowedthebirdtocatchthespider.Thatwiggledandwriggledandjiggledinsideher.Sheswallowedthespidertocatchthefly.Idon&Perhapsshe&Therewasanoldladywhoswallowedahorse.Shedied,ofcourse.lldietknowwhysheswallowedafly.lldietknowhow,butsheswallowedacow!tknowwhysheswallowedafly.lldieThumbelina儿歌歌词ThumbelinaOncetherewasamaiden,sobeautifulandkind.Shewasthesmallestmaidenfairthatyoucouldeverfind.Shewassweetandshewasgentle,andshelovedthesimpleway.Atnightshesleptinawalnutshell,shesailedonaflowerall
day.CHOURSTinyThumbelina,youcouldfitintomyhand.Ihopeyoufindahappyplace,inasunnyfairyland.Somewherethere&HeisjusttheprincethatThumbelinawantstofindHe&HeandThumbelinawillbehappyalltheirdays.stinyprince,he&shandsomegoodandkind.sstrongandheisgentleandhelovesthesimpleway.Whenthesaintsgomarchingin儿歌歌词WhenthesaintsgomarchinginIamjustawearypilgrim,ploddingthroughthisworldofsin.Gettingreadyforthatcity,whenthesaintsgomarchinginCHORUSOh,whentheSaintsgomarchingin,Oh,whentheSaintsgomarchingin.AHuntingWewillgo儿歌歌词AHuntingWewillgo.TheduskynightridesdowntheskyAndushersinthemom.Thehoundsalljoiningloriouscry.Thehoundsalljoiningloriouscry.Thehuntsmanwindshishom.Thehuntsmanwindshishom.
A-huntingwewillgo,a-huntingwewillgo.We&Thecleverfoxescapesatlast.Thehoundscan&Thenhungryhomewardwereturn.Thenhungryhomewardwereturn.Tofeastawaythenight.Tofeastawaythenight.llcatchafox,puthiminabox,andthenwe&lllethimgo.tstophisflight.ActivityMelody儿歌歌词ActivityMelodyItsyBitsySpiderTheitsybitsyspiderwentupthewaterspout.Downcametherainandwashedthespiderout.OutcamethesunanddriedupalltherainandTheitsybitsyspiderwentupthespoutagain.RingAroundtheRosyRingaroundtherosy,apocketfullofposies.Ashes,ashes,weallfalldown!One,Two,BucklemyshoeOne,two,bucklemyshoe,three,four,openthedoor.Five,six,pickupsticks,seven,eight,laythemstraight.Nine,ten,beginagain.Alouette儿歌歌词Alouette.
Alouette,gentileAlouette,Alouette,Jeteplumerai.Alouette,gentileAlouette,Alouette,Jeteplumerai.Jeteplumerailatete,jeteplumerailatete.Etlatete,etlatete.Alouette,alouette.Oooh!Alouette,gentileAlouette,Alouette,Jeteplumerai.Jeteplumerailebec,JeteplumerailebecEtlatete,etlatete.Alouette,alouette.Oooh!Alouette,gentileAlouette,Alouette,Jeteplumerai.Jeteplumerailenez,JeteplumerailenezEtlenez,etlenez.Etlebec,etlebec.Etlatete,etlatete.Alouette,alouette.Oooh!Alouette,gentileAlouette,Alouette,Jeteplumerai.Jeteplumerailedos,JeteplumerailedosEtledos,etledos.Letlenez,etlenez.Etlebec,etlebec.Etlatete,etlatete.Alouette,alouette.Oooh!Alouette,gentileAlouette,Alouette,Jeteplumerai.Jeteplumerailecou,JeteplumerailecouEtlecou,etlecou.Etledos,etledos.Etlenez,etlenez,etlebec,etlebecEtlatete,etlatete.Alouette,alouette.Oooh!Alouette,gentileAlouette,Alouette,Jeteplumerai.Alphabetsong儿歌歌词AlphabetsongA.B.C.D.E.F.G.H.I.J.K.L.M.N.O.P.Q.R.S.T.U.V.W.XandYandZI&Happy,happyallarewe.NowWe&vejustsaidmyABCs,Nowit&velearnedourABCs.syourturn,followme.英语儿歌歌词大全第七集&&
BillyBoy儿歌歌词BillyBoyOhwherehaveyoubeen,Billyboy,Billyboy?Ohwherehaveyoubeen,charmingBilly?Ihavebeentoseekawife,she&She&Didshebidyoutocomein,Billyboy,Billyboy?Didshebidyoutocomein,CharmingBilly?Yes,shebidmetocomein.There&She&Didsheofferyouachair,BillyBoy,billyboy?Didsheofferyouachar,charmingBilly?Yes,sheofferedmeachair.Shewasringletsinherhair.She&Canshebakeacherrypie,Billyboy,Billyboy?Canshebakeacherrypie,charmingBilly?Shecanbakeacherrypiequickasacatcanwinkhereye.She&Tellmehowoldishe,Billy/boy,BillyBoy?Tellmehowoldishe,charmingBilly?Threetimessixandfourtimesseven.Twenty-eightandeleven.She&She&sthejoyofmylife.sayoungthingandcan&tleavehermother.sadimpleonherchin.sayoungthingandcan&tleavehermother.sayoungthingandcan&tleverhermother.sayoungthingandcan&tleavehermother.sayoungthingandcan&sayoungthingandcan&tleavehermother.tleavehermother.Clementine儿歌歌词ClementineInacavern,inacanyon,excavatingformine.Livedaminerforty-niner,andhisdaughterClementine.Ohmydarling,ohmydarling.Ohmydarling,Clementine,
Youwerelostandgoneforever,dreadfulsorry,Clementine.Lightshewasandlikeafeather,andhershoeswerenumbernine.Herringboxeswithouttopses,sandalswereforClementineDrovesheducklingstothewater,everymorningjustatnine.Hitherfootagainstasplinter,fellintothefoamingbrine.Rubylipsabovethewater,blowingbubblessoftandfine.Butalas,Iwasnoswimmer,soIlostmyClementine.didyouEverseeaLassie儿歌歌词didyouEverseeaLassie?Didyoueverseealassie,alassie,alassie.Didyoueverseealassiegothiswayandthat.Gothiswayandthatway,Thiswayandthatway?Didyoueverseealaddie,aladdie,aladdie,Didyoueverseealaddiegothiswayandthat.Gothiswayandthatway.Thiswayandthatway?Didyoueverseealaddiegothiswayandthat?DownintheValley儿歌歌词DownintheValley.Downinthevalley,thevalleysolow.Hangyourheadover,hearthewindblow.Hearthewindblow,hearthewindblow.Hangyourheadover,hearthewindblow.Waitingthisletter,containingthreelines.Answermyquestion,willyoubemine?
Willyoubemine,dear,willyoubemine?Answermyquestion,willyoubemine?Roseslovesunshine,violetslovedew.AngelsinheavenknowIloveyou.KnowIloveyou,dear,knowIloveyou.AngelsinheavenknowIloveyou.GoodNight,Ladies儿歌歌词GoodNight,Ladies.Goodnightladies,goodnightladies.Goodnightladies,we&Merrilywerollalong,rollalong,rollalong.Merrilywerollalong,o&regoin&toleaveyounow.erthedeepbluesea.Hush,littleBaby儿歌歌词Hush,littleBabyHush,littlebaby,don&mockingbird.Andifthatmockingbirddon&ring.Ifthatdimondrighisbrass,Papa&Andifthatlookingglassshouldcrack,papa&jumpingjack.Ifthatjumpingjackwon&tsayaword.Papa&&sgonnabuyyouatsing,Papasgonnabuyyouadiamondsgonnabuyyoualookingglass.sgonnabuyyouathop,Papa&sgonnabuyyoualollipop.
Whenthatlollipopisdone,Papa&Ifthatlolliopoisalleatenup,papa&pup.Andifthatreallivepupwon&andcart.Ifthathorseandcartfalldown,you&girlintown.sgonnabuyyouaanotherone.sgonnabuyyouareallivetbark,papa&sgonnabuyyouahorsellstillbetheprettiestJustforyou儿歌歌词Justforyou.Ipickedthereddestapplefromthetree.ItwasthefinestonethatIcouldsee.Isaveditallexceptabiteortwo.Justforyou.Icarriedhomethegroceriesfromthestore.Iwantedtobehelpfulwithachore.Iputthemallawayexceptafew.Justforyou.SomedayI&AndifIcanI&IateupallmylunchjustlikeyousaidButIthinktherewasalittletoomuchbread.AndsoIleftthecrustwhenIwasthroughjustforyou.SomedayI&IfIcanI&JustonemorethingbeforeIgotobed.AndeverythingIhavetosayissaid.There&llbegrownuptoo.llgrowupjustlikeyou.llbegrownuptoo.llgrowupjustlikeyou.ssomethingspecialthatIwanttodoLochLomond儿歌歌词LochLomond.
Byyonbonniebanks,andbyyonbonniebraes.WherethesunshinesbrightonLochLomond.Wheremeandmytruelovewereeverwon&Onthebonnie,bonniebanksofLochLomond.Twastherethatwepartedinyonshadyglen.Onthesteep,steepsideofBenLomondWhereinsoft,purplehuethehighlandhillsweview.Andthemooncomingoutinthegloaming.Oh,youtakethehighroadandI&AndI&Butmeandmytruelovewillnevermeetagain.Onthebonnie,bonniebanksofLochLomond.Theweebirdmaysing,andthewildflowersspring.Andinsunshinethewatersbesleeping....}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unday morning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