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out.print(" ");
int temp = getInt(ciphertext.charAt(i));
temp = (temp + s) % 26;
System.out.print(getString(temp));
System.out.println();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for (int i=0; i&26; i++){
shift(Ciphertext, i);
但是运行结果并没有什么有意义的信息,解密失败。================================2 How to use 5*6 = 153246上面的解法没有用到后面这个信息啊?怎么用呢?首先后面的6个数是从1到6,我考虑是解读的顺序。那么前面可能就意味着是把字符每6个进行分组了。我开始尝试数字符的总个数。刚开始是算上空格数的,结果是35个,这并不能被6整除啊!然后我开始尝试不算空格,结果是29个… 感觉也不太对,然后再看看题主的图:注意到了吗?NNHO后面还有一个".",算上这个正好是30个字符,看来有希望!那么把这30个字符分成5组,每组按照153246的顺序读,结果是:注意到了吗?NNHO后面还有一个".",算上这个正好是30个字符,看来有希望!那么把这30个字符分成5组,每组按照153246的顺序读,结果是:MOUGIL / YTHWNO / LHAIGV / OISTYE / VNNHO.MIUOGL / YNHTWO / LGAHIV / OYSITE / VHNNH.虽然有个似乎有意义的SITE,但是其他的还是没有什么意义,解密失败。================================3 Result: The correct way.既然一共是30个字符,确实能够分成5组,那么我下一个想到的是栅栏密码。也就是说,5个一组横着写,然后纵向阅读,可能就有意义了。于是我试了一下:M O U G I L
Y T H W N O
L H A I G V
O I S T Y E
V N N H O .
我们可以看到,最后一列是Love唉!瞬间特别兴奋!估计题主有希望呢!但是,其他列呢?再考虑到153246可能是按照列阅读的顺序,那么,我们编个号,如下:|1|2|3|4|5|6|
|M|O|U|G|I|L|
|Y|T|H|W|N|O|
|L|H|A|I|G|V|
|O|I|S|T|Y|E|
|V|N|N|H|O|.|
然后,我们把这个表竖着看,按照1-&5-&3-&2-&4-&6的顺序排列一下,如下:|1|5|3|2|4|6|
|M|I|U|O|G|L|
|Y|N|H|T|W|O|
|L|G|A|H|I|V|
|O|Y|S|I|T|E|
|V|O|N|N|H|.|
那么我们调整一下列的顺序,并且把竖排变成横排,变成了:MYLOV
在考虑到空格的位置,解密如下:MO UGILYT HWN OLH AIGVOIS TYEV NNHO.
MY LOVING YOU HAS NOTHING WITH LOVE.
也就是:My loving you has nothing with love. 解密成功。================================4. My loving you has nothing with love?解密完了以后,另一个问题就抛出来了: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表面意义是:我爱你,与爱情无关。不过这句话即使中文本身也有两种不同的理解:我爱你,但是并不是爱情的那种爱,而是朋友的爱。我爱你,不仅仅是爱情的那种爱。这道题更坑爹的地方在这里好吗!这句话可以有两种完全不同的理解!到现在为止,我一共咨询了大概20个朋友,大家的理解也是两种极端。那么,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我认为我的一个朋友,非知乎用户“泡泡”的回答可能更加靠谱。我们是在微信上讨论的,在此进行引用。我在微信上叫学酥,因此我自己称作学酥。另外,引用中删除了无关内容。“泡泡”:从英语角度讲…没有have nothing with sth的用法…而且第一个loving还用了动名词的形式,应该是注重love的动词意思…也就是说…也许题主想表达的是…我爱上你这件事不关乎爱情…而是在于你…“学酥”:那也可以理解为,我爱你这件事不关乎爱情,只是单纯的爱而已,就是发好人卡?“泡泡”:不爱还叫什么爱情……积极向上点少年~“学酥”:我已经得到各种回复了…到底是什么意思…“泡泡”:我觉得是我说的那种…但是只有nothing to do with。会不会有my love has nothing with loving you?的可能 就可以翻译成没有你,我的爱就无法称之为爱情“学酥”:这有点神奇啊……我觉得可以补充答案虽然我情商低+英语不好,不过我个人觉得,作为女孩子来说,表白毕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用密码的形式表白也是有道理的。如果不想爱情的话,应该还有其他很多相对比较直接的形式吧?支持这种想法的知乎er们有 , 。所以呢,我觉得还是有希望的。而且,我想女孩子看到题主那么努力的解密,并且解密成功,就冲这个,也应该心动吧~ 作为一个知乎er,我衷心希望题主能够迎来自己的爱情!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22:00,我的高中英语老师回复我了,内容如下:刚上微信,这句话应该是my loving you has nothing to do with love,我爱你与爱情无关(与你无关)。差不多就是说:我爱你是我的事,你爱不爱我无所谓。所以,嗯… 大家尽情点赞好啦1.6K163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十周年苹果发布会,不知道这一次在发布会上又会出现什么惊奇的演示APP。
这几个特征不那么直接,很多人会看淡或忽略,但却可能帮助iPhone和苹果迎巨大转变。
据悉iOS 11 beta 10 的改进主要是集中在 iTunes、App Store、备忘录以及 Books 的后台...
iOS 阵营和 Android 阵营选择了不同的全面屏设计。
我们目前还无法确认 iPhone 8 的规格和设计,9 月 13 日过后我们就可以知道它是否值得...
这次的更新对所有开发者来说都是福音,同样的,用户最终也会受益~
如果你之前不懂得如何利用这个功能,现在不如学一下,然后拍一下迷离的灯光吧~
你的亮黑色iPhone 7是饱经沧桑还是完好如初呢?
从 PC 端到移动端,我们最爱的三国志回来了。
在平面设计世界,汉字是人类社会有史以来最伟大最成功的设计。
已经改旗易帜的知名手机游戏厂商 Gameloft 最近又有了新的动作,他们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原著小说千万销量,动漫班底声优献声,预约阶段场面火爆,网易游戏呕血自研!不得不说...
如今这个满眼都是“屠龙宝刀油腻师姐点击就送开局只有一条狗”的辣眼网络文案世界,《...
早就已经在 Steam 上闯出名堂的独立游戏《归家异途》在无数玩家期盼的目光当中,于今...
《Dungeon Time Turbo》这款游戏的主题便是在地牢中探索,游戏采用俯瞰的方式进行,玩...
被掐住了供应链的上游,“iPhone 8” 想要获得成功,苹果还得找到新的供应商伙伴。
新 MacBook Pro 设备端口向 USB-C 过渡,iPhone 7 取消了 3.5mm 耳机接口,然而 Beats...
好吧,它们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但无线耳机能否成为我们与电脑互动的关键方式呢?
DockCase 保护壳解决了 MacBook Pro 的最大难题。
这款产品让 iPhone 用户更容易备份文件以及扩大存储。
在某些情况下,通过无线进行文件传输的效率依然赶不上物理介质。
从规格来说,你觉得这款摄像头怎么样?
品胜起诉苹果 MFI 认证涉嫌垄断,已经获得了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立案受理。
本主题需要才能查看,如没有账号,戳我!
威锋旗下产品
Hi~我是威威!
沪公网安备 29号 | 沪ICP备号-1
新三板上市公司威锋科技(83655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Powered by Discuz!这是什么意思??? - 出口交流 -
福步外贸论坛(FOB Business Forum) |中国第一外贸论坛
(All by myself)
UID 1769505
阅读权限 40
这是什么意思???
昨天出一个20的柜到匈牙利。两家一起拼柜。我们家买单报关,另一家自己报关,现分别做好了。出两票提单。现只等着跟货代确认提单。可货代发这样一封邮件过来:
Dear Both,
Pls fill in attached LOI and return it with chop and signatuer. Otherwise docs center can’t prepare the Docs for us. Thank you!
以下是附件内容:
L E T T E R& &O F& &I N D E M N I T Y
(to be made on Merchant’s letterhead)
To: PANTAINER LTD.
Viaduktstrasse 42
4051 Basel / Switzerland
Sent via its Agent
Panalpina World Transport (PRC) Ltd - Zhongshan Branch&&
Rm , 11/Fl Dadongyu Business Center, Bo’ai
5th Road, East Area, Zhongshan City, Guangdong, China
Dear Sirs,
We, (insert name of party requesting multiple documents), hereby request you to issue multiple Less than Container Load (LCL) documents for all our shipments as per individual specific instructions although you will effectively receive the cargo already consolidated and tendered in container units packed by the undersigned/our contractual partners. We expressly request you not to issue a single Full Container Load (FCL) document.
In consideration of your complying with our above request, we hereby agree as follows:
To indemnify you, your servants and agents and to hold all of you harmless in respect of any liability, loss, damage or expenses of whatsoever nature which you may sustain by reason of issuing multiple LCL documents instead of a FCL document in accordance with our request.
In the event of any proceedings being commenced against you or any of your servants or agents in connection with our request, as aforesaid to provide you or them on demand with sufficient funds to defend the same.
If, in connection with your request, the ship or any other ship or property belonging to you should be arrested or detained, or if the arrest or detention thereof should be threatened, to provide on demand such bail or other security as may be required to prevent such arrest or detention, or to secure the release of such ship or property and to indemnify you in respect of any liability, loss, damage, or expenses caused by such arrest or detention, or threatened arrest or detention whether or not such arrest or detention or threatened arrest or detention may be justified.
The liability of each and every person under this indemnity shall be joint and several and shall not be conditional upon your proceeding first against any person, whether or not such person is party to be liable under this indemnity.
This indemnity shall be governed by and construed in accordance with Swiss law and each and every person liable under this indemnity shall at your request submit to the jurisdiction of the Civil Court of Basel, Switzerland.
We are aware that due to our request you, your servants, agents and carriers have no reasonable means to check any marks, number, quantity, or weight nor the apparent order or condition of the goods accepted for Carriage due to the fact that the goods were consolidated and tendered in a container unit packed by us or our contractual partners without the involvement of you and the carrier, upon our explicit request. As a consequence we agree that the multiple transport documents shall not be prima facie evidence of the receipt by you, your servants, agents or carriers of the goods as described in these documents.
This Indemnity shall commence on (insert date). Notwithstanding any other provision(s) of this Indemnity, we may terminate this Indemnity at any time (hereinafter TERMINATION DATE), with or without cause, on giving not less than 7 days prior notice in writing to PANTAINER. However the provisions of this Indemnity shall survive the termination and shall remain valid for all shipments which have already started before the TERMINATION DATE.
Yours faithfully
For and on behalf of& & & &
      (insert name of requester)& & & &
Place / Date / Signature / Stamp
我现在就不明白。这个货代想怎么样?第一次碰到这情况。
UID 1625058
积分 12924
阅读权限 80
看不懂~~~~~~~~
UID 1744538
福步币 2 块
阅读权限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