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好听的英文歌里的从开始到现在所有舞蹈里面英文歌女生

QQ飞车背景音乐,好像是英文歌,节奏感很强的,女声唱的。_百度知道
QQ飞车背景音乐,好像是英文歌,节奏感很强的,女声唱的。
是女声唱的,貌似歌词中有onetwothree什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T://v如果是游戏里的话说出愿望吧 ——少女时代La Camisa Negra Loves ME Not ——T.com/show/Lnabzr12yq9tyxaq.A.ku6.Ugirl friend —— 艾薇儿布兰妮——Toxic都是女生唱的 那就是布兰妮的3<a href="http
采纳率:54%
背景音乐是可以调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qq飞车的相关知识
&#xe675;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xe6b9;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百度知道 - 信息提示
知道宝贝找不到问题了&_&!!
该问题可能已经失效。
秒以后自动返回QQ飞车里的英文歌有哪些_百度知道
QQ飞车里的英文歌有哪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V3(悲怆奏鸣曲Virus第3章改编)老街工地 歌名:Larger Than Life 歌手:Backstreet Boys(后街男孩) 老街迷宫 歌名:Speedy Speed Boy 歌手:Marco Polo(头文字D) 海滨小镇 歌名:bad time、Gangsta Bop 边境界面歌曲、With U 商城界面歌曲. Tablo)2. Loves Me Not3:Fort Minor(黑暗堡垒) 海洋公园 歌名:Numb 歌手:Linkin Park(林肯公园) 歌名. Whiskey In The Jar3. Woman商城界面1. bad time2:something&#39:Believe Me 歌手、rocker 1. The Re-Up2. Up in the club海滨1:The Re-Up 、Up in the club 现代城市歌曲:Let You Go:Bullet For My Valentine 都市迷情 歌名:Mvp情人 城市游泳馆 歌名:Hand of Blood 歌手:Aqua(水叮当)沉睡森林 Get Over It 歌手:The Eagles(老鹰乐队)老街车站 歌名:Like Fire Tonight 歌手:My oh my 歌手主界面歌曲:I`M Coming. rocker3. welcome to hell森林1. my would be savior2:Dancing Queen 歌手:King & Queen 十 一 城 歌名:War Of The Universe 歌手:Luca Turilli 莲池幽径 歌名:All About Us 歌手:t.A.T.u 冰 封 谷 歌名:Max Power 歌手:Dr、Whiskey In The Jar 海滨歌曲. Gangsta Bop现代城市 丶Muma丨MGly 自创1.Lovefeat & D.Esse* 海滨发卡 歌名:Hand of Blood 歌手:Bullet For My Valentine累。;s going on 、Loves Me Not、Not A Single Day 休闲区歌曲. WDYCAI主界面1:Remember The Name 歌手:Fort Minor(黑暗堡垒) 中国田园 歌名. Nothing3:Mcfly 古堡森林 歌名:Avril Lavigne(艾薇儿) 城市体育馆 歌名、t Stop、La Camisa Negra . Let You Go3. wrecking ball休闲区1:Don&#39、Nothing 老街歌曲:regression 、welcome to hell :暴风中 歌手:张佑歌名. I`M Coming (Feat、last man standing 中国风歌曲:Alone 歌手:Avril Lavigne(艾薇儿) 熔岩古墓 歌名:King 敦煌峡谷 歌名:Nothing 歌手. Not A Single Day 丶Muma丨MGly 自创 不要翻版城市火炬 歌名:Heartbeat 歌手:Nathalie 中国钟楼 歌名. last man standing2:Heartbeat 歌手:Nathalie 轨道23区 歌名:Runaway 歌手. Have A Nice2. Don&#39;t Stop2. La Camisa Negra3. With U中国风1. starbucks2. the distance3:WDYCAI、starbucks、the distance 森林歌曲:Woman . something&#39;s going on老街1. regression2:Break Go 歌手、my would be savio。。:Emerald Sword 歌手:Rhapsody 敦煌石窟 歌名
采纳率:10%
林肯公园,好听的比如LOVE STORY之类的,你可以自己去音乐盒里看啊.
好听我觉得是贾斯丁比伯的那首BABY。
我 吃vdghjkuilo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qq飞车的相关知识
&#xe675;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xe6b9;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飞车舞蹈里的歌有没有一首女生唱的很high的英文歌有“let call my name”_百度知道
飞车舞蹈里的歌有没有一首女生唱的很high的英文歌有“let call my name”
我有更好的答案
Are you calling me darling, keeping me together People around gotta find something to say now Hquiet girl&#39; But I&#39; But i&#39;m a riot Maybe &#39;Joleisa&#39; Always the s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 out and all with Everything considered They forget my name (ame, They call me &#39;Jane&#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I miss the catch if they through me the ball I&#39, everyday the same Don&#39;t wanna be a loner Listen to me, oh no I never say anything at all But with nothing to consider They forget my name (Jane&#39;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m a riot Maybe &#39; That&#39;thats not my name&(The
tingtings ),有一句是my name is Lhell&#39; They call me &#39。Four letter word just to get me along It&#39;s a difficulty and I&#39;s not my name Are you calling me darling? Are They call me &#39;her&#39; They call me &#39;Stacey&#39; They call me &#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m not Although I&#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m biting on my tongue and I Im the last kid standing up against the wall Keep up, falling, these heels they keep me boring Getting glammed up and sitting on the fence now So alone all the time at night Lock myself away Listen to me, I&#39;Joleisa&#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ey call me &#39;quiet girl&#39; Always the s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ey call me &#39, ame, ame) They call me &#39;hell&#39; They call me &#39;Stacey&#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her&#39;s not my name That&#39;s not my name That&#39, ame) They call me &#39天天向上常用的那个&lt
没玩过qq飞车,但这首thats not my name和你说的挺像不知道是不是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xe675;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xe6b9;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QQ飞车所有女生歌曲_百度知道
QQ飞车所有女生歌曲
谁能列举QQ飞车里面所有女生唱的歌曲
我有更好的答案
46 勇敢 BY2 我知道 BY2(女 我的主题曲 江雨晨 (女 6.天亮了 S.H.E 8.水仙 王心凌 花蝴蝶 蔡依林 (女) .国王皇后 大嘴巴 (推荐) 错过 梁永琪 そばにいるね 青山テルマ feat.Never Say Good Bye Nasty 马里奥 (女) (推荐)(舞蹈模式也有)24.期待爱 林俊杰12.天亮了 S.honey 王心凌 (女) (推荐) (推荐)26that`s not my name the ting tings (女) (推荐)27.花蝴蝶 蔡依林 (女)14.そばにいるね 青山テルマ feat.国王皇后 大嘴巴 (推荐)17.Nobody Wonder Girls (女) (推荐) 回答人的补充
14.错过 梁永琪 (女)18.不用担心 柯有纶19.H.Right Now (Na Na Na) Akon (推荐)(非舞蹈模式中) (推荐)(舞蹈模式也有)231.勇敢 BY2 (女) (推荐).我知道 BY2(女)4.我的主题曲 江雨晨 (女)6.E (女)8.水仙 王心凌 (女) (推荐)910. SoulJa(女)(推荐)(非舞蹈模式中)20.TocTocToc 李孝利(女)21.青花瓷 周杰伦11.精武门 罗志祥13
1 Loves Me Not 他不爱我(Tatu)
2 The Re-Up(Eminem)
3 Up in the club(Rain)
4 Have A Nice Day(Bon Jovi[邦乔维])
5 Nothing(Crystal Dancer)
6 regression
8 welcome to hell-老街
9 森林-my would be savior
10 森林-Whiskey In The Jar
11 森林-Woman
12 商城界面-bad time
13 商城界面-Gangsta Bop(Akon)
14 现代都市-Last Man Standing(Bon Jovi[邦乔维])
15 If I Let You Go(Westlife[西城男孩])
16 wrecking ball
17 休闲区 La Camisa Negra(朱恩斯)
18 休闲区-With U(rain)
19 中国风 STARBUCKS
20 中国风 THE DISTANCE
21 中国风 wdycai
22 主界面 Not A Single Day 补充:《girlfriend 》艾薇儿 《nobody 》wonder girl可能不全是女生唱的,不过最后两个是哦,特别推荐~!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qq飞车的相关知识
&#xe675;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xe6b9;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