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壮士救救我1994(I need a hero)汉化版 急求,别给有病毒的!谢了有追加。 邮箱回

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其他登录方式
查看: 1133|回复: 16
在线时间2581 小时最后登录阅读权限90UID2104631注册时间积分10941精华0
主题帖子 金币14693 元 智豆0 点
《壮士救我(I Need A Hero)》是一款基于三消玩法的剧情游戏,玩家需要扮演英雄去营救公主,每一个大关卡都等着你去挑战,救出公主你就可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做一个大英雄,深藏功与名。
或点击感谢按钮
12:03 上传
12:03 上传
在线时间1041 小时最后登录阅读权限35UID3482945注册时间积分1290精华0
, 积分 1290, 距离下一级还需 510 积分
主题帖子 金币897 元 智豆73 点
智友移动版
谢谢分享!!!
在线时间138 小时最后登录阅读权限20UID188265注册时间积分355精华0
, 积分 355, 距离下一级还需 45 积分
主题帖子 金币686 元 智豆1 点
看看怎么样~~~~~~
在线时间603 小时最后登录阅读权限30UID6563686注册时间积分1129精华0
, 积分 1129, 距离下一级还需 71 积分
主题帖子 金币5694 元 智豆0 点
回复看看& &
在线时间506 小时最后登录阅读权限30UID1193145注册时间积分838精华0
, 积分 838, 距离下一级还需 362 积分
主题帖子 金币829 元 智豆7 点
看看、、、。。。。。。。。。。。。。。。。。
在线时间57 小时最后登录阅读权限20UID6726801注册时间积分145精华0
, 积分 145, 距离下一级还需 55 积分
主题帖子 金币376 元 智豆0 点
看看怎么样~~~~~~
在线时间343 小时最后登录阅读权限20UID3020617注册时间积分540精华0
, 积分 540, 距离下一级还需 160 积分
主题帖子 金币421 元 智豆0 点
智友移动版
V5来咯莫呕吐啊
在线时间70 小时最后登录阅读权限20UID5167128注册时间积分171精华0
, 积分 171, 距离下一级还需 29 积分
主题帖子 金币413 元 智豆0 点
%789*7^^/mnt/sdcard/Android
在线时间12 小时最后登录阅读权限1UID8629589注册时间积分364精华0
头像被屏蔽
主题帖子 金币432 元 智豆0 点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在线时间0 小时最后登录阅读权限10UID8837993注册时间积分1精华0
, 积分 1, 距离下一级还需 4 积分
主题帖子 金币22 元 智豆0 点
............- - 感谢
被发布会上的PPT忽悠的高潮迭起,“这手机老牛逼了”、忍不了了,买买买!!分享给朋友:通用代码: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复 制flash地址: 复 制html代码: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复 制分享视频到站外获取收益&&手机扫码分享视频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AMV】 I NEED A HERO【Fate/stay night】下载至电脑扫码用手机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AMV】 I NEED A HERO【Fate/stay night】扫码用手机继续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扫码后可分享给好友没有优酷APP?立即下载请根据您的设备选择下载版本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请使用者仔细阅读优酷、、
Copyright(C)2017 优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软件分类:
游戏分类:
您的位置:
Android 2.0~6.1
壮士救我应用介绍:
- Android Game of the Year Award 2014 nominee from Pocket Gamer - The Best Mobile Game Award on Winter Night Conference - "The Game to Die for” from playboard.me Do you want to be a Hero?Do you want to save beautiful princesses and fight fearsome dragons?Do you love puzzles, adventures and RPG?Are you are tired of boring match-3?Then I need you! I need a HERO ! The terrible Dragon has struck again! The princess is, as always, imprisoned in the tower and you are the only Hero available to take on this quest. Complete epic quests and acquire amazing treasures in this engaging puzzle RPG! Battle with horrible and hilarious monsters in our clever take on the match-three combat and RPG genres! Unleash powerful magic spells on your enemies - summon floods, firestorms and even the legendary blazing sword to aid you in battles! Watch as the fantasy story unfolds and become renowned throughout the land! Will you help villagers in need? Will you fight bandits or reason with them? Time to find out! Even more adventures await you! Join the royal tournament to compete with your friends and challenge the world. Advance through the leagues and become the ultimate tournament champion to win awesome prizes worthy of a real Hero! Still not enough danger? Then fight terrible monsters from beyond the Dark Portal. Each with unique skills, they are ready to dine on even the toughest of heroes! Prove your legendary might and smite them down! But worry not, as you travel the land in search of the princess, your loyal page and his trusty donkey will help you become the greatest Hero of all! They will stop it nothing to gather and mine the tools the Hero requires. With the help of a friendly, but very greedy merchant you will soon wield the weapons and armor fit for a real Hero. * Unique match-three-monsters combat system!* Relaxing yet rewarding Gathering levels to prepare for the journey ahead!* Stunning graphics and a breath-taking soundtrack!* Lots of powerful spells and epic powers to use against your enemies!* Different monster types, each with special abilities and gameplay style!* Join the tournament to compete with your friends and heroes around the world!* Advance the leagues from wooden to diamond to become the ultimate champion!* The most heroic game EVER!* Play free for unlimited time! I need a Hero !I need YOU ! Follow us on twitter for heroic news and tips!/INeedAHeroGame Join our facebook page and get all new screenshots, trailers and updates fast!/INeedAHeroGame - 年度大奖2014年被提名人的口袋玩家的安卓游戏 - 最佳手机游戏奖的冬夜会议 - “游戏死的”,从playboard.me 你想成为一个英雄?你想保存美丽的公主,争取可怕的龙?你爱的困惑,冒险和RPG?你已经厌倦了枯燥的比赛,3?然后,我需要你!我需要一个英雄! 可怕的龙再次来袭!公主还是一如既往,囚禁在塔,你都可以承担这个任务的唯一的英雄。完成史诗任务,并获得惊人的宝藏在这个引人入胜的益智RPG!在我们的巧搭在比赛三战与RPG体裁可怕和令人捧腹的怪物战斗!释放出强大的魔法对敌人 - 召唤洪水,大火,甚至传说中的炽烈的剑,以帮助你在战斗!眼睁睁的看着奇幻故事的展开,并成为整个土地享誉!你会帮助村民需要的?你会打土匪或理由与他们?时间找出来! 甚至更多的冒险等待着你!加入皇家联赛与您的朋友竞争,挑战世界。事先通过联赛,并成为最终的赛会冠军,赢得真棒奖品值得真正的英雄! 还是不够的危险?然后争取从黑暗之门可怕的怪物。每一个有独特的技能,他们准备在即使在最恶劣的英雄用餐!证明你的传说中的力量击杀他们下来! 但不担心,因为您的旅行地寻找公主,你的忠诚的页面,他信赖的毛驴将帮助你成为最伟大的英雄!他们将停止任何收集和挖掘英雄需要的工具。与友好的,但很贪心的商人的帮助下,你很快就会挥动武器和盔甲适合一个真正的英雄。 *独特的比赛,三个怪物的战斗系统!*轻松而有意义的聚会水平,为未来的征程做好准备!*令人惊叹的图形和令人叹为观止的配乐!*许多强大的法术和史诗般的力量来对付你的敌人!*不同的怪物种类,各有特殊能力和游戏风格!*加入与你的世界各地的朋友和英雄争夺赛!*木制推进联盟金刚石成为最终的冠军!*最壮烈的游戏永远!*玩免费无限的时间! 我需要一个英雄!我需要你! 我们在twitter的英雄新闻和技巧!/INeedAHeroGame 加入我们的Facebook页面,并获得所有新的截图,预告片和更新快!/INeedAHeroGame
Celebrate Thanksgiving with "Need a Hero"!Crazy turkeys are unleashed! Fight them and earn great prizes!Other changes:- Added pack of gold and crystals- bugfixes
玩过壮士救我的用户还对以下应用感兴趣:
休闲益智排行}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救救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