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恋爱忍者学园忍法帖帖【忍び、恋うつつ】的游戏文件,私信私信

忍び、恋うつつ ― 雪月花恋絵巻_Monster歌单 - 虾米音乐
Loading...
第一时间获得TA的歌单
入选曲目(25)
恋爱忍法帖:雪月花恋绘卷
恋爱忍法帖:雪月花恋绘卷 片尾曲
穴山大介 演唱
由利鎌清 演唱
穴山大介 ;由利鎌清
穴山大介 演唱
猿飛咲助 演唱
猿飛咲助 广播剧
下野紘 广播剧
下野紘 广播剧
下野紘 广播剧
鳥海浩輔 广播剧
猿飛咲助、霧隠蔵人;由利鎌清;穴山大介 广播剧
由利鎌清 广播剧
穴山大介 广播剧
穴山大介 广播剧
猿飛咲助、霧隠蔵人;由利鎌清;穴山大介 广播剧
穴山大介 广播剧
猿飛咲助 广播剧
穴山大介 广播剧
霧隠蔵人、霧隠忠人 广播剧
下野紘 演唱
鳥海浩輔 演唱
猿飛咲助、霧隠蔵人、广播剧
猿飛咲助、霧隠蔵人、霧隠忠人 广播剧
直接生成动态播播
使用手机扫码收听歌单
打开虾米音乐APP
点击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
Monster的其它歌单
收藏了这张歌单的人们...
关注虾米:&>&&>&&>&正文
  由女性向游戏开发商Otomate打造的乙女游戏《恋爱忍法帖 万花彩绘卷》宣布将在日登陆PS4平台,本作的官网也于今日(11月24日)上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本作的游戏舞台是忍者学园,玩家需要利用诱惑男性的“色诱术”来与10多位男主角交往。本作为将2015年所发售的 PS Vita 游戏《恋爱忍法帖 C雪月花恋彩绘卷-》(忍び、恋うつつ -雪月花恋}-)与2017年发售的 PS Vita 游戏《恋爱忍法帖 C甘蜜花彩绘卷-》(忍び、恋うつつ -甘蜜花}-)合而为一,并追加全新剧情的超豪华合辑版本!
  游戏概要
  游戏名称:《恋爱忍法帖 万花彩绘卷》(忍び、恋うつつ -万花彩}-)
  发行:IDEA FACTORY
  对应机种:PS4、PS4 Pro
  游戏类型:忍者超多的色诱冒险游戏
  发售日期:日(四)
  商品价格:
  普通版 建议售价 7,200日元
  限定版 建议售价 9,200日元
  数字版 建议售价 6,912日元
  游戏人数:1人
  CERO:C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跪求PSP版的norn9汉化以及PSP忍び、恋うつつ(汉化、日语皆可)游戏本体,绝不外传!_百度知道
跪求PSP版的norn9汉化以及PSP忍び、恋うつつ(汉化、日语皆可)游戏本体,绝不外传!
求私信啊TAT
只求乙女游戏norn9的TuT,忍び、恋うつつ已经有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第二个是不是忍恋?如果是的话,这个游戏我在墙外到是看到的,目前看到一个迅雷下载地址。
对,但是忍恋我已经拿到了TuT还是谢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KDSD-00752 ¥2,800+税
(CV:寺島拓篤)
(CV:櫻井孝宏)
(CV:江口拓也)
01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俺を信じてろ!」/歌:猿飛咲助(CV:寺島拓篤)
02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夜更けの星」/歌:霧隠忠人(CV:江口拓也) 語り:霧隠蔵人(CV:櫻井孝宏)
03 ミニドラマ「忍び、執事喫茶 うつつ 忍恋現代職業体験! ~咲助&蔵人&忠人篇~」   出演:猿飛咲助(CV:寺島拓篤)、霧隠蔵人(CV:櫻井孝宏)、霧隠忠人(CV:江口拓也)
【ボーナストラック】
04 恋人同士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看病の巻「咲助篇 ~早く元気になれよ~」/猿飛咲助(CV:寺島拓篤)
05 恋人同士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看病の巻「蔵人篇 ~甘えてもいいのか?~」/霧隠蔵人(CV:櫻井孝宏)
06 特別篇:恋人前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看病の巻「忠人篇 ~手をつないで~」/霧隠忠人(CV:江口拓也)
寺島拓篤 様(猿飛咲助役)
櫻井孝宏 様(霧隠蔵人役)
江口拓也 様(霧隠忠人役)
Q1: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の歌唱、語りの収録を終えられてのご感想を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寺島拓篤 様 (猿飛咲助役)
咲助らしい真っ直ぐさと、ツンデレ感が曲と歌詞に詰まっていて、本編の色んなシーンが頭に浮かびました。
櫻井孝宏 様 (霧隠蔵人役)
懐かしさいっぱいの曲調で、妙に気持ちがこもりました。 「美しき兄弟愛」って感じの曲ですね。
江口拓也 様 (霧隠忠人役)
80年代アニメを彷彿とさせる曲調で(笑)とても楽しく歌わ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兄ちゃんの事を想いながら歌いました!!
Q2:ミニドラマの収録を終えられてのご感想をお願い致します。
咲助には絶対にできない職業がきてしまいましたね!(笑)敬語の使えなさをどう表現するか、どこまでおバカにするか、ちょっと悩みました。咲助なりの努力が伝わったら嬉しいです。
彼は執事向きな人材ですね。違和感無く、ナチュラルに振舞えていました。
まさか忍恋の世界観で執事を演じるとは思いもしませんでした(笑)可愛い執事になれるように頑張りました!
Q3: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ボイスの収録を終えられてのご感想をお願い致します。
「俺は風邪ひかないように気をつけてる」という咲助のセリフがとても気になりますね…。元々役者だから本当に気をつけているのか、バカだからひかないだけなのか…。どちらにせよ、弱っている時に頼りになるっていうのはカッコイイですね!
二人きりだからいつもより前のめりに接しているんですけど、何故か子供っぽさを感じました。僕は看病されるのが苦手なのでちょっと難しい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でしたね。
看病される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っていいですよね。うらまやましい(笑)とくに、アーンとか、うらまやましい!(笑)
Q4:CDの発売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るファンにメッセージをお願い致します。
今回は忍者から執事にジョブチェンジしてしまいました。執事、恋うつつですね!タイトルすら覆す事態ですが、気にせずお楽しみください!聴けば笑顔になること間違いなしです!
語りで参加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兄と弟、それぞれの思いを聞いてやってください。
色々とこの世界での非日常が詰まったCDになりました(笑)キャラソンも全力で遊んだので、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たら幸いです!
◆ キャスト直筆サイン色紙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のお知らせ ◆
本CDをお買い上げの方を対象に、抽選で出演キャストの直筆サイン色紙(寄書き)を3名様にプレゼント致します!
奮ってご応募ください!
?募集要項?
CDにアンケートはがきが封入されておりますので、アンケートにご回答の上、
帯にある応募券を貼ってご応募下さい。
尚、プレゼント応募の締め切りは2015年7月末日までとさせて頂きます。
(商品の発送は、2015年8月下旬を予定しています。
当選者の発表は商品の発送をもってかえ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展开共5Part视频&∨收起共5Part视频&∧拖动播放器想看猴子的私藏番剧30蕉即享所有私藏一整月该操作将消耗您30香蕉播放...弹幕...评论...收藏608手机观看更流畅扫描下载最新版客户端投蕉0喂丿BCZ食&0&香蕉分享简介乙女向 from:忍び、恋うつつ 百歌繚乱 巻の参 / 我来也(CV:下野紘);真田幸影(CV:鳥海浩輔) [0K]展开详情关闭详情+&关注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写!0投稿&/&0听众所属合辑:[title]订阅&[subscribeSize]取消订阅创建者:[username]稿件:[countSize]播放中[viewCount][danmuSize]相关主播展开全部主播[view]官方下载new友情链接反馈京ICP备号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05158号0
还没有acfun账号,
请选择分组。您添加关注的用户将出现在对应的组中。添加关注把视频贴到博客或论坛视频地址复制flash地址复制html代码复制通用代码复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樱花忍法帖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