りくどうそく什么意思なると的意思

该词语什么意思用法什么?这個词在平常中用得多嘛三级考试考得次数多嘛呵呵... 该词语什么意思?用法什么
这个词在平常中用得多嘛?三级考试考得次数多嘛

语法:基本的な意味は「遅い」で、主に「スピードが遅い」ということです时间は正确な时间より遅いということです。人を指す时、知能の差、反応が钝いこと、勉强の上での进歩が遅いことを表しますビジネスの时、営业が停滞することを表します。

失恋してからは、自杀を考えていましたが、ゆっくりと反省して、また元気を出して、全身全霊で仕事に打ち込みました

失恋后,我曾万念俱灰也想到过自杀,但慢慢反思醒悟后又重新振作起来,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了

语法:形容词や副词の意味は「ゆっくり」で、动词として使う时は「遅くする」という意味で、外の原因で自动车などのスピードが遅くなることを意味します。転じて、一つの技术を次第に身につけること

彼は慌てずに离れて、池の水に向かって自分の美しさを鉴赏しました。私の体はなんと均整がとれていますか私の角はなんと美しいですか?美しいですサンゴが二つあるようです。」

他不着急离开了对着池水欣赏自己的美丽:“啊!我的身段多麼匀称,我的角多么精美别致好像两束美丽的珊瑚!”。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推荐于

日语 ゆっくり 什么意思是:

1 慢慢不着急,安安稳穩;

2 舒适安静,安适;

1 ご饭をゆっくり食べる/慢慢吃饭

2 ゆっくりお休みください/请您好好休息。

3 今日からでもゆっくり间に合う/即使从现在起也满来得及。

有以下3种含义及用法

?慢,不着急没必要着急

★例:ゆっくりしてきなさい/请慢走。

?有余的宽敞舒适,充裕

★例:ゆっくりと座れる/可以舒服地坐下

★例:ゆっくりと休む/舒适地休息。

ゆっくり风吕に入る/舒舒服服的洗个澡

随便加在你想要加的地方,都可以用的很多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 自分じぶん趣味しを理解かいし、共有きょしよと努力しているあなたに、感谢かんしと深ふかい爱情あいじょを抱だいたはず

但看到伱尝试去理解他的兴趣并努力想与他拥有共同话题的样子,他一定会对你怀有深深的感谢与爱意

• ふんし一つで家じを歩き回、夶酒を饮、かんしゃくを起こして母や子供たちに手を上げる父姿はこにもな、威厳を爱情にあふれた非打ち所ない父亲がそこにあった。

只穿着条兜裆布在家里走来走去喝大酒后发脾气对母子动手的父亲的身影已经哪里也看不到,在这里(信里)的是把威嚴融入到爱情中的完美的父亲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どく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