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被骗一把刀和一把崭新csgo 鬼退治治价值1000报警有用吗

【图片】求救
老外跟我买刀出1000美元
这个是真的还是假的【csgo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921,328贴子:
老外跟我买刀出1000美元
这个是真的还是假的
假 ---------------------↓↓↓ 看 签 名 ↓↓↓
你信了就上当了
你刀值1k刀吗
老外准备5000了
继续啊,看他什么时候加个海景房
我用祖传地下水和你换怎么样?——————————————————————保护渔业资源池塘不样垂钓提高身体素质江边也能划船      --来自膜法世界的小尾巴
要是你真信了只能说被骗也是活该
我是不是快马上一个海景房了
我只能用我ID回复你
只要他先钱,就是真的
但是他是贝宝支付的啊
请不要将您的密码透露给任何人。日?Bililil ??o?o??: Mitsjuan: I don't click links, sorry?Bililil ??o?o??: He money first, then you give a knife, he can apply for a refund, then followed by ggMitsjuan: Based on the fact that you have no rep is a little concerning for me to go first. However, you can check the rep on my profile and see that i am a very reputable trader throughout the steam community, and I have performed multiple trades/transactions in the past that have all gone wellMitsjuan: you still there??Bililil ??o?o??: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