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说哪个dota2 英雄不说话泡沫经济,那么dota中哪些英

DOTA中每个英雄说的英文是什么 ?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DOTA中每个英雄说的英文是什么 ?
  先来个cool cool的
就是剑圣嘟嘟囔囔的那个,呼呼  &Twin blade action, for clean close shave everytime.& 双刀架设计~ 每次剃须都能保证干干净净(这是吉列吗。。。。。)  SVEN, Rogueknight:  斯文, 流浪剑客  what a famine world
操蛋的世界。。。。。  &What is it now?&  现在要做什么?  &I grow tired of waiting.&  我已经等烦了  &Insufferable mount.&  这衣服真让人难受  &I have better things to do.&  切.. 我不如找点别的事做  &Dreadlords, do it in the dark.&  恐惧魔王~ 坏事做尽(疑似改编歌词)  &I get cranky when I haven't been fed.&  找不到的食物的时候 我总是很暴躁  &I must feast on souls.&  欢迎参加这场灵魂的盛宴(来吧 狂欢致死吧!-- 金度飘过……)  &The legion needs...a better dental plan, these fangs are killing me.&  军团应该有些更好的…… 牙科保健计划, 我的牙快疼死了  &Darkness needs to get DSL, his line is always busy.&  黑暗(人名)应该去搞根DSL,他的电话老占线  RESPAWN:  出生语音  None.  还是木有  MOVEMENT:  移动语音  &For now.&  就这样了先  &I'll play along.&  我自己来  &Very subtle.&  够狡猾  &Heh, that may work.&  恩,这样或许有点用  ATTACK:  攻击语音:  &Die fool!&  死吧!傻X  &I must feed.&  你是我的食物!  &Your life will sustain me!&  我要用你的生命来延续我的生命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Ash nah himbatul.& (Need help on this one.)  &^&&#*!^%(火星语)  KNIGHT DAVION, Dragon Knight:  龙骑士  &I am ready.&  我准备好了  &What is your wish?&  您的命令是?  &How may I serve?&  我如何侍奉您?  &I should have been a farmer like my father wanted.&  我应该听我老爹的 去当个农民  &Lousy pay, constant danger.&  薪水低的可怜.工作危险的要死..  &Well, atleast I get to hob nob with royalty.&  好吧.. 至少我还有那什么忠诚..  RESPAWN:  出生语音  None.  木有  MOVEMENT:  移动语音  &I am honored.&  我很荣幸  &I'll do my best.&  我尽力  &For Lordaeron!&  为了洛伦丹!  ATTACK:  攻击语音  &Foul beast!&  堕落的野兽!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Foul beast!&  还是堕落的野兽!  CHEN, Holy Knight:  陈 圣骑士  &I am the warchief &  我是酋长。  &Lok regard nogaro.&  我觉得其实应该是“Lok-Tar Ogar”。要么胜利要么死亡  &Lets get on with it.&  我们继续。  &The spirits are restless&  灵魂是永远不息的(涌动?)  &My people are strong.&  我的人很强。(类似安西教练的“你们很强&)  &I will lead them to their destiny.&  我将引导他们走向他们的命运。(this one sucks.....)  &The spirits will guide me.&  灵魂会指引我  &I may have been raised by humans, but I'm no fool.&  虽然我是被人类养大的,但是我不傻。  RESPAWN:  出生语音  &None.&  无  MOVEMENT:  移动语音  &Hmm.&  哼。  &Yes.&  是的。  &Dabu.&  我服从。  &For honor.&  为了荣耀。  ATTACK:  &Lok naross.&  实际上是Lok-Narash!。  拿起武器。  &None will survive.&  没人能生还。  &For Doomhammer.&  为了末日之锤。  &Your time has come.&  你死期以到。(007这个时候说,i gonna die another day,我换一天再死。)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For the Horde!&  为了部落。  REXXAR, Beastmaster:  兽王  &Unleash my strength.&  释放我的力量!  &I'm ready to track.&  我准备好追踪他们了  &Flush them out.&  把他们赶出来!  &What lies before me.&  等待我的是什么?  &My quarry nears.&  我接近目标了  &The beasts obey me.&  野兽服从我  &Where I lay my head is home. See that rock? That's my pillow.&  我四海为家.看到那个石头没?那是我的枕头.  &The beasts around me are nothing, compared to the beast within.&  和我心中的野兽相比,我身边的算不了什么  &I will now summon the avid dwaento.&  我现在要召唤渴望的dwaento  &I summon the *SNEEZE*&  我.要召唤..*打了个喷嚏!*  &GRAAAARGH!&&Don't have a cow.& &Mooooh!& &Oh dear.& &Oops, please bear with me.& &Groar!&&Oh rats!& &Skriieet!&  *哇~~~* 哦天那 我不是召了个母牛出来吧...*哞~~~*啊啊 .亲爱的 你能回去么?*嗷*天啊这又是什么?老鼠?*咝咝声*  RESPAWN:  出生语音  &I hear the call of the wild.&  我听到了旷野的召唤  MOVEMENT:  移动语音  &I've got the set.&  我埋伏好了  &On the prowl.&  巡逻中  &Our paths converge.&  我们的路线集中到一点了  &I'm acting on instinct.&  我靠直觉行动  &I wander alone.&  我独自徘徊  ATTACK:  攻击语音  &Unleash the beast.&  释放野兽,  &By fang and claw.&  靠牙和爪子!  &Magi cur.& (Need help on this one.)  %&$^#&^(土星语)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For the Mok Nathal!&  为了Mok Nathal! 雷克萨是Mok'Nathal族最后的子孙  虎妹 白虎 月之女祭祀  We are poised to strike!  沉着应战!  We must act!  我们必须行动了  I am vigilant!  保持警惕  Trust in my command  相信我的指挥  I command the army of Darkness!  我指挥着黑暗军团!(双关 暗夜/黑暗)  I'm caught between the moon and NightElf city.  在月亮的旨意与暗夜精灵城市的命令之间.我总是左右为难.  Come on! We''re burning moonlight.  快点吧,我们正在浪费月光  When a Treant falls in the forest, does it make a sound?  你说.当一个树人自己要死在丛林里的时候, 他临死前会不会大喊一声&倒了!&?  Respawn  复活语音  Warriors of the night, assemble!  暗夜勇士们!集合!  Move  移动语音  Leading the way!  前面带路!  Onward!  前进!  As I thought.  如我所想  The Godess agrees.  女神同意您的命令  Attack  攻击语音  By the Godess!  以女神的名义!  Strike!  进攻!  For the Godess!  为了女神!(燃烧我的小宇宙!天马流行拳!!!!)  Prepare to be Moonstruck!  在月光下疯狂而死吧!  2. 天灾英雄  MEDUSA, Gorgon:  大NAGA 大那加 美杜沙  &Is it time?&  就是现在?  &I grow anxious to act.&  我对我们的行动感到担忧  &Our will shall be done.&  我们的意志将会得到执行  &I will not be trifled with.&  我没心情跟你鬼扯  &Time is short, mortal.&  时间紧迫,凡人  &Soon, we will reclaim the surface world, and take vengeance upon the night elves.&  很快,我们会重新夺取地面世界,并且向那些暗夜精灵展开我们的复仇  &Illidan will show us the path to power.&  一粒蛋会为我们找到力量之路  &Keep tripping over this, damn tail.&  一直被这个东西搞的磕磕拌拌的,该死的尾巴.  &Damned sea water, I'll never get these coils out of my hair.&  该死的海水,我永远都弄不直我头上的卷发  &Its far too bright in this surface world, and this fresh air is irritating my eyes.&  地面世界实在是太亮了,并且这新鲜空气刺痛了我的眼睛  RESPAWN:  出生语音  &I stand ready.&  我准备好了  MOVEMENT:  移动语音  &By your command.&  听从您的命令  &Yes.&  是的  &Brilliant.&  真聪明  &Yeaaah!&  对的  &In Azshara's name.&&  以艾萨拉(以及女王的触手和女王的触手党)的名义  For the empress&  为了女王(以及女王的触手和女王的触手党)  ATTACK:  攻击语音  &For Nashatar.&  为了那沙塔(NAGA的海底城市?)  &Taste my sting.&  吃我一刺!  &Verashasar.&  @%#^@%!(水星语)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Athero bath trenas!& (I'm quite uncertain about this speech.)  @#%^%^@#(水星语)  ANUB'ARAK, Nerubian Assasin:  阿努巴拉克 地穴刺客 小强  &I have heard the summons&  我听到了召唤  &I serve only the frozen throne&  我只为寒冰王座服务  &The scourge will devour all&  天灾即将吞噬一切  &The strands of destiny weave only a web of death&  命运之绳编织出来的不过是一张死亡之网(cOoL...)  &It was good to be the king&  偶尔当当国王也不错  &Humans check in, they dont check out&  人类进来了,他们再也没走出去  &And they say, blizzard games dont have bugs&  他们说:暴雪的游戏从来就没有bug!  &My might cannot be matched&  我的力量无人能敌  &Speak&  说!  &I'm the fifth beatle&  我是第5个披头士 (OTZ......)  &Time is fleeting&  时间正在流逝  MOVEMENT:  移动语音  &I'll consume the living and the dead&  我将会吞噬那些活着的人,以及死掉的  &Chinky&  没劲  &I'll see to it&  我去看一眼  &By Nerub&  以地穴怪的名义  &indubitably&  确实  ATTACK:  攻击语音  &Oblivion awaits&  放逐者(自称)一直在等待这一天  &Raid&  洗劫! (开组......)  &Feel the venom of Nerub&  尝尝地穴怪的毒液吧!  RESPAWN:  出生语音  &From the depths, I come&  我从地层深处而来  nai`x  小狗 食尸鬼  *绝大多数声音是咆哮*  反复选取(按F1)之后开始的骂玩家音效如下  Me eat dead people!  偶吃死人~  Me scary!  好怕怕哦~  Me eat brains!  偶吃脑髓~  No guts, no glory!  不贪婪地吃,怎么能获得荣耀!(guts 除了贪婪也有肚量 气度 勇气等意思.no guts no glory的原本含  义为 不勇敢向前,怎能获得荣耀)  LESHRAC THE MALICIOUS, Tormented Soul:  被折磨的灵魂 老鹿  &Take heart young one&  用心点,年轻人  &My old bones ache&  啊...我的老骨头开始疼了  &A storm is coming&  风暴即将来临(你可是说的CWOW2.0?)  &Will these troubles never cease&  这些麻烦永远都没完  &The young warchief is burdened&  这年轻的酋长负担真重(应该是说萨尔)  &My tribe is proud and strong&  我的部族是一支骄傲而强壮的部族  &I pray this old body does not fail me&  我希望我这把老骨头还不会让我自己失望  &The earth mother smiles upon us&  大地母亲在冲我们微笑  &The earth mother is near&  大地母亲无处不在  MOVEMENT:  移动语音:  &Gladly&  乐意效劳  &Precisely&  正好.  ATTACK:  攻击语音  &Attack&  进攻!  &For honor&  为了荣耀  &Stand and fight&  开始反击!  死灵飞龙 40龙  有且只有一句(狂点F1)  here comes the beast again  野兽又来了~  狼人  冰蛙偷懒 语音与流浪贱客完全相同  &What is it now?&  现在要做什么?  &I grow tired of waiting.&  我已经等烦了  &Insufferable mount.&  这衣服真让人难受  &I have better things to do.&  切.. 我不如找点别的事做  &Dreadlords, do it in the dark.&  恐惧魔王~ 坏事做尽(疑似改编歌词)  &I get cranky when I haven't been fed.&  找不到的食物的时候 我总是很暴躁  &I must feast on souls.&  欢迎参加这场灵魂的盛宴(来吧 狂欢致死吧!-- 金度飘过……)  &The legion needs...a better dental plan, these fangs are killing me.&  军团应该有些更好的…… 牙科保健计划, 我的牙快疼死了  &Darkness needs to get DSL, his line is always busy.&  黑暗(人名)应该去搞根DSL,他的电话老占线  RESPAWN:  出生语音  None.  还是木有  MOVEMENT:  移动语音  &For now.&  就这样了先  &I'll play along.&  我自己来  &Very subtle.&  够狡猾  &Heh, that may work.&  恩,这样或许有点用  ATTACK:  攻击语音:  &Die fool!&  死吧!傻X  &I must feed.&  你是我的食物!  &Your life will sustain me!&  我要用你的生命来延续我的生命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Ash nah himbatul.& (Need help on this one.)  &^&&#*!^%(火星语)  PUGNA, Oblivion:  遗忘法师  &My sight is yours&  我的视野就是你的  &What needs revealing&  您要揭示什么?  &I am but a shadow of my former self&  我不过我是生前形体的阴影  &What I do in death, echos in eternity&  死亡对于我来说,就是永恒的回响(名言 原句 what we do in lifes echoes in eternity)  &Death is its own reward&  死亡就是死亡给自己的奖励(歌词 love is its own reward)  &I'm having a mid-death crisis&  我正在半死状态的转换期(歌词 i`m having a mid-life crisis....& what ever it takes&里的某一  句 mid-life crisis是指的混混噩噩 无所事事的生活状态)  &I aint got no body&  我没有身体(歌词 原句 i ain`t got nobody )  &I'm invisible, gaseous, and deadly&  我是隐型的 气态的...以及死掉的..  &I shall be your eyes&  我就是您的眼睛  MOVEMENT:  移动语音  &Lets see&  我们来看看.  &I'll look into it&  我正在路上  &All shall be revealed&  所有东西都会被揭示  &I go unseen&  我无形的移动  ATTACK:  攻击语音  &Die&  死!  &Feel my wrath&  感受我的愤怒!  &For the master&  为了我的主人  &More souls for the master&  为主人搜集更多的灵魂!  RESPAWN:  出生语音  &The damned return&  诅咒者回到这个世界了...  刚才听了2个英雄的语音 纠正2个错误..  1个是斧王.. 出场是i come from the darkness of the pit 最后的pit是pitch..  pitch dark是一个词组.. 这里的意思是我从黑暗最深处走来..  2是小娜加.. 本来是我冲着去听火星语的 结果听了以后发现是精灵语(曾经听过其他的月夜兵种说过这话 忘记是谁了).. 然后是  &My cousin was killed in a swim-by.&  我的妹妹死于溺水(还是? swim-by是什么?)  作者听错了..她其实说的是My cousin was killed in a swim mine..  意思是我的堂妹被一个水雷给炸死了..  剑圣  &Yes Lord.&  是的!先生  &What task is there.&  我的任务是什么?  &I am yours.&  我听您调遣  &Oooh.&  嗷~~~~~( -_ -b....)  &Snatch the pebble from my hand,grasshopper.&  来吧小子. 看看你能不能从我手里拿走这块小石子(类似剧情见卡卡西给鸣人的第一次考试)  &My blade can cut through armor, and still cut a tomato.&  我的刀能切开盔甲,当然也能切开土豆  &Twin blade action, for clean close shave everytime.&  双刀架设计~ 每次剃须都能保证干干净净  &Wazza be!&  怎么了?(wazza=what the吧....)  RESPAWN:  出生语音  &My blade has seek veagence.&  我的刀在寻求着复仇!  MOVEMENT:  移动语音  &I will hear you and obey.&  听从您的命令  &Hai!&  是的!(哈依 日语)  &Yes.&  是的  &Excellent choice.&  不错的选择  ATTACK:  攻击语音  &Haiii!&  是~~~~~~~~的~~~~`  &Hoooh!&  啊~~~~~~~~~  &Taste my blade.&  尝尝我的刀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For the Burning Blade!&  为了燃刃氏族!  神牛的这句应该是:“There is a lot of steak here”?  小Y don`t worry be happy!! your soul is mine,I must hunt soon by nevermore
采纳率:24%
先来个cool cool的
就是剑圣嘟嘟囔囔的那个,呼呼&Twin blade action, for clean close shave everytime.& 双刀架设计~ 每次剃须都能保证干干净净(这是吉列吗。。。。。)SVEN, Rogueknight:
斯文, 流浪剑客
what a famine world
操蛋的世界。。。。。 &What is it now?&
现在要做什么?
&I grow tired of waiting.&
我已经等烦了
&Insufferable mount.&
这衣服真让人难受
&I have better things to do.&
切.. 我不如找点别的事做
&Dreadlords, do it in the dark.&
恐惧魔王~ 坏事做尽(疑似改编歌词)
&I get cranky when I haven't been fed.&
找不到的食物的时候 我总是很暴躁
&I must feast on souls.&
欢迎参加这场灵魂的盛宴(来吧 狂欢致死吧!-- 金度飘过……)
&The legion needs...a better dental plan, these fangs are killing me.&
军团应该有些更好的…… 牙科保健计划, 我的牙快疼死了
&Darkness needs to get DSL, his line is always busy.&
黑暗(人名)应该去搞根DSL,他的电话老占线
&For now.&
就这样了先
&I'll play along.&
&Very subtle.&
&Heh, that may work.&
恩,这样或许有点用
&Die fool!&
&I must feed.&
你是我的食物!
&Your life will sustain me!&
我要用你的生命来延续我的生命
ATTACK HERO:
&Ash nah himbatul.& (Need help on this one.)
&^&&#*!^%(火星语)KNIGHT DAVION, Dragon Knight:
&I am ready.&
我准备好了
&What is your wish?&
您的命令是?
&How may I serve?&
我如何侍奉您?
&I should have been a farmer like my father wanted.&
我应该听我老爹的 去当个农民
&Lousy pay, constant danger.&
薪水低的可怜.工作危险的要死..
&Well, atleast I get to hob nob with royalty.&
好吧.. 至少我还有那什么忠诚..
&I am honored.&
&I'll do my best.&
&For Lordaeron!&
为了洛伦丹!
&Foul beast!&
堕落的野兽!
ATTACK HERO:
&Foul beast!&
还是堕落的野兽!CHEN, Holy Knight:
&I am the warchief &
我是酋长。
&Lok regard nogaro.&
我觉得其实应该是“Lok-Tar Ogar”。要么胜利要么死亡
&Lets get on with it.&
我们继续。
&The spirits are restless&
灵魂是永远不息的(涌动?)
&My people are strong.&
我的人很强。(类似安西教练的“你们很强&)
&I will lead them to their destiny.&
我将引导他们走向他们的命运。(this one sucks.....)
&The spirits will guide me.&
灵魂会指引我
&I may have been raised by humans, but I'm no fool.&
虽然我是被人类养大的,但是我不傻。
&For honor.&
为了荣耀。
&Lok naross.&
实际上是Lok-Narash!。
拿起武器。
&None will survive.&
没人能生还。
&For Doomhammer.&
为了末日之锤。
&Your time has come.&
你死期以到。(007这个时候说,i gonna die another day,我换一天再死。)
ATTACK HERO:
&For the Horde!&
为了部落。REXXAR, Beastmaster:
&Unleash my strength.&
释放我的力量!
&I'm ready to track.&
我准备好追踪他们了
&Flush them out.&
把他们赶出来!
&What lies before me.&
等待我的是什么?
&My quarry nears.&
我接近目标了
&The beasts obey me.&
野兽服从我
&Where I lay my head is home. See that rock? That's my pillow.&
我四海为家.看到那个石头没?那是我的枕头.
&The beasts around me are nothing, compared to the beast within.&
和我心中的野兽相比,我身边的算不了什么
&I will now summon the avid dwaento.&
我现在要召唤渴望的dwaento
&I summon the *SNEEZE*&
我.要召唤..*打了个喷嚏!*
&GRAAAARGH!&&Don't have a cow.& &Mooooh!& &Oh dear.& &Oops, please bear with me.& &Groar!&&Oh rats!& &Skriieet!&
*哇~~~* 哦天那 我不是召了个母牛出来吧...*哞~~~*啊啊 .亲爱的 你能回去么?*嗷*天啊这又是什么?老鼠?*咝咝声*
&I hear the call of the wild.&
我听到了旷野的召唤MOVEMENT:
&I've got the set.&
我埋伏好了
&On the prowl.&
&Our paths converge.&
我们的路线集中到一点了
&I'm acting on instinct.&
我靠直觉行动
&I wander alone.&
我独自徘徊
&Unleash the beast.&
&By fang and claw.&
靠牙和爪子!
&Magi cur.& (Need help on this one.)
%&$^#&^(土星语)
ATTACK HERO:
&For the Mok Nathal!&
为了Mok Nathal! 雷克萨是Mok'Nathal族最后的子孙虎妹 白虎 月之女祭祀
We are poised to strike!
We must act!
我们必须行动了
I am vigilant!
Trust in my command
相信我的指挥
I command the army of Darkness!
我指挥着黑暗军团!(双关 暗夜/黑暗)
I'm caught between the moon and NightElf city.
在月亮的旨意与暗夜精灵城市的命令之间.我总是左右为难.
Come on! We''re burning moonlight.
快点吧,我们正在浪费月光
When a Treant falls in the forest, does it make a sound?
你说.当一个树人自己要死在丛林里的时候, 他临死前会不会大喊一声&倒了!&?
Warriors of the night, assemble!
暗夜勇士们!集合!
Leading the way!
As I thought.
The Godess agrees.
女神同意您的命令
By the Godess!
以女神的名义!
For the Godess!
为了女神!(燃烧我的小宇宙!天马流行拳!!!!)
Prepare to be Moonstruck!
在月光下疯狂而死吧!2. 天灾英雄
MEDUSA, Gorgon:
大NAGA 大那加 美杜沙
&Is it time?&
&I grow anxious to act.&
我对我们的行动感到担忧
&Our will shall be done.&
我们的意志将会得到执行
&I will not be trifled with.&
我没心情跟你鬼扯
&Time is short, mortal.&
时间紧迫,凡人
&Soon, we will reclaim the surface world, and take vengeance upon the night elves.&
很快,我们会重新夺取地面世界,并且向那些暗夜精灵展开我们的复仇
&Illidan will show us the path to power.&
一粒蛋会为我们找到力量之路
&Keep tripping over this, damn tail.&
一直被这个东西搞的磕磕拌拌的,该死的尾巴.
&Damned sea water, I'll never get these coils out of my hair.&
该死的海水,我永远都弄不直我头上的卷发
&Its far too bright in this surface world, and this fresh air is irritating my eyes.&
地面世界实在是太亮了,并且这新鲜空气刺痛了我的眼睛
&I stand ready.&
我准备好了
&By your command.&
听从您的命令
&Brilliant.&
&In Azshara's name.&&
以艾萨拉(以及女王的触手和女王的触手党)的名义
For the empress&
为了女王(以及女王的触手和女王的触手党)
&For Nashatar.&
为了那沙塔(NAGA的海底城市?)
&Taste my sting.&
吃我一刺!
&Verashasar.&
@%#^@%!(水星语)
ATTACK HERO:
&Athero bath trenas!& (I'm quite uncertain about this speech.)
@#%^%^@#(水星语)ANUB'ARAK, Nerubian Assasin:
阿努巴拉克 地穴刺客 小强
&I have heard the summons&
我听到了召唤
&I serve only the frozen throne&
我只为寒冰王座服务
&The scourge will devour all&
天灾即将吞噬一切
&The strands of destiny weave only a web of death&
命运之绳编织出来的不过是一张死亡之网(cOoL...)
&It was good to be the king&
偶尔当当国王也不错
&Humans check in, they dont check out&
人类进来了,他们再也没走出去
&And they say, blizzard games dont have bugs&
他们说:暴雪的游戏从来就没有bug!
&My might cannot be matched&
我的力量无人能敌
&I'm the fifth beatle&
我是第5个披头士 (OTZ......)
&Time is fleeting&
时间正在流逝
&I'll consume the living and the dead&
我将会吞噬那些活着的人,以及死掉的
&I'll see to it&
我去看一眼
&By Nerub&
以地穴怪的名义
&indubitably&
&Oblivion awaits&
放逐者(自称)一直在等待这一天
洗劫! (开组......)
&Feel the venom of Nerub&
尝尝地穴怪的毒液吧!
&From the depths, I come&
我从地层深处而来nai`x
小狗 食尸鬼
*绝大多数声音是咆哮*
反复选取(按F1)之后开始的骂玩家音效如下
Me eat dead people!
偶吃死人~
好怕怕哦~
Me eat brains!
No guts, no glory!
不贪婪地吃,怎么能获得荣耀!(guts 除了贪婪也有肚量 气度 勇气等意思.no guts no glory的原本含
义为 不勇敢向前,怎能获得荣耀)LESHRAC THE MALICIOUS, Tormented Soul:
被折磨的灵魂 老鹿
&Take heart young one&
用心点,年轻人
&My old bones ache&
啊...我的老骨头开始疼了
&A storm is coming&
风暴即将来临(你可是说的CWOW2.0?)
&Will these troubles never cease&
这些麻烦永远都没完
&The young warchief is burdened&
这年轻的酋长负担真重(应该是说萨尔)
&My tribe is proud and strong&
我的部族是一支骄傲而强壮的部族
&I pray this old body does not fail me&
我希望我这把老骨头还不会让我自己失望
&The earth mother smiles upon us&
大地母亲在冲我们微笑
&The earth mother is near&
大地母亲无处不在
&Precisely&
&For honor&
&Stand and fight&
开始反击!死灵飞龙 40龙
有且只有一句(狂点F1)
here comes the beast again
野兽又来了~狼人
冰蛙偷懒 语音与流浪贱客完全相同
&What is it now?&
现在要做什么?
&I grow tired of waiting.&
我已经等烦了
&Insufferable mount.&
这衣服真让人难受
&I have better things to do.&
切.. 我不如找点别的事做
&Dreadlords, do it in the dark.&
恐惧魔王~ 坏事做尽(疑似改编歌词)
&I get cranky when I haven't been fed.&
找不到的食物的时候 我总是很暴躁
&I must feast on souls.&
欢迎参加这场灵魂的盛宴(来吧 狂欢致死吧!-- 金度飘过……)
&The legion needs...a better dental plan, these fangs are killing me.&
军团应该有些更好的…… 牙科保健计划, 我的牙快疼死了
&Darkness needs to get DSL, his line is always busy.&
黑暗(人名)应该去搞根DSL,他的电话老占线
&For now.&
就这样了先
&I'll play along.&
&Very subtle.&
&Heh, that may work.&
恩,这样或许有点用
&Die fool!&
&I must feed.&
你是我的食物!
&Your life will sustain me!&
我要用你的生命来延续我的生命
ATTACK HERO:
&Ash nah himbatul.& (Need help on this one.)
&^&&#*!^%(火星语)PUGNA, Oblivion:
&My sight is yours&
我的视野就是你的
&What needs revealing&
您要揭示什么?
&I am but a shadow of my former self&
我不过我是生前形体的阴影
&What I do in death, echos in eternity&
死亡对于我来说,就是永恒的回响(名言 原句 what we do in lifes echoes in eternity)
&Death is its own reward&
死亡就是死亡给自己的奖励(歌词 love is its own reward)
&I'm having a mid-death crisis&
我正在半死状态的转换期(歌词 i`m having a mid-life crisis....& what ever it takes&里的某一
句 mid-life crisis是指的混混噩噩 无所事事的生活状态)
&I aint got no body&
我没有身体(歌词 原句 i ain`t got nobody )
&I'm invisible, gaseous, and deadly&
我是隐型的 气态的...以及死掉的..
&I shall be your eyes&
我就是您的眼睛
&Lets see&
我们来看看.
&I'll look into it&
我正在路上
&All shall be revealed&
所有东西都会被揭示
&I go unseen&
我无形的移动
&Feel my wrath&
感受我的愤怒!
&For the master&
为了我的主人
&More souls for the master&
为主人搜集更多的灵魂!
&The damned return&
诅咒者回到这个世界了...刚才听了2个英雄的语音 纠正2个错误..
1个是斧王.. 出场是i come from the darkness of the pit 最后的pit是pitch..
pitch dark是一个词组.. 这里的意思是我从黑暗最深处走来..
2是小娜加.. 本来是我冲着去听火星语的 结果听了以后发现是精灵语(曾经听过其他的月夜兵种说过这话 忘记是谁了).. 然后是
&My cousin was killed in a swim-by.&
我的妹妹死于溺水(还是? swim-by是什么?)
作者听错了..她其实说的是My cousin was killed in a swim mine..
意思是我的堂妹被一个水雷给炸死了..剑圣
&Yes Lord.&
&What task is there.&
我的任务是什么?
&I am yours.&
我听您调遣
嗷~~~~~( -_ -b....)
&Snatch the pebble from my hand,grasshopper.&
来吧小子. 看看你能不能从我手里拿走这块小石子(类似剧情见卡卡西给鸣人的第一次考试)
&My blade can cut through armor, and still cut a tomato.&
我的刀能切开盔甲,当然也能切开土豆
&Twin blade action, for clean close shave everytime.&
双刀架设计~ 每次剃须都能保证干干净净
&Wazza be!&
怎么了?(wazza=what the吧....)
&My blade has seek veagence.&
我的刀在寻求着复仇!
&I will hear you and obey.&
听从您的命令
是的!(哈依 日语)
&Excellent choice.&
不错的选择
是~~~~~~~~的~~~~`
啊~~~~~~~~~
&Taste my blade.&
尝尝我的刀
ATTACK HERO:
&For the Burning Blade!&
为了燃刃氏族!尸王的音效是 嗯。。。嗯。。。。嗯。。。嗯。。。神牛的这句应该是:“There is a lot of steak here”?Tinker &Yeah runs on 220, 221, whatever it takes.&
我正在朝220.221坐标移动 不管付出什么代价小Y don`t worry be happy!! your soul is mine,I must hunt soon by nevermore
地精修补匠tk
FOR KAZ&#39BKB时说的!!;MODAN
I know dota先知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dota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ota玩家说英雄联盟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