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humplex游戏下载汉化版

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快捷导航:
HUMPLEX游戏攻略
来源: & 20:52:06&& 【一起学:终身教育引导者】
机械师&&&&SlappingEnding&&&&Touch:Wall&&&&Talk:Hey,man.&&&&Talk:Isthisyourworkshop?&&&&Talk:How'sBusiness?&&&&Talk:Thatoverall'skindadirty...&&&&Back&&&&Talk:I'msurelotsofpeoplelikedirtyguys...&&&&Talk:Youlookabitflushed.Wannatakeyourshirtoff?&&&&Talk:Pantsalittletootight?&&&&Back&&&&Talk:Damn,whatasmokin'hotbod!&&&&Talk:Gottatake'emoff!&&&&Touch:Cock&&&&Talk:Dumpitstraightdownmythroat!&&&&FuckingEnding&&&&Touch:Car&&&&Talk:Hey,man.&&&&Talk:Isthisyourworkshop?&&&&Talk:How'sBusiness?&&&&Talk:Thatoverall'skindadirty...&&&&Talk:Doyouwearglovesallthetime?&&&&Back&&&&Talk:I'msurelotsofpeoplelikedirtyguys...&&&&Talk:Youlookabitflushed.Wannatakeyourshirtoff?&&&&Talk:Pantsalittletootight?&&&&Back&&&&Talk:Damn,whatasmokin'hotbod!&&&&Talk:Gottatake'emoff!&&&&Touch:Cock&&&&Talk:Dumpitstraightdownmythroat!&&&&大厨&&&&VeggieEnding&&&&Touch:Veggies.&&&&Talk:Goodday!或者Talk:Howareyou?&&&&Talk:Thislookslikethekitchen...&&&&Talk:That'sastuffylookinguniform...&&&&Talk:I'dsurelovetoorderahunkofbeeflikeyoutogo.&&&&Talk:Howabouttakingtheshirtoff?&&&&Talk:Idareyatotakeoffyourpantsnow.&&&&Touch:Butt&&&&Back&&&&&Talk:Soooosexy!&&&&Talk:Andforthepiecederesistance...&&&&Touch:Cock&&&&Talk:Givemethatcreamyfilling!&&&&BlackKissEnding&&&&Touch:Lemonandteamintleaves&&&&Talk:Goodday!或者Talk:Howareyou?&&&&Talk:Thislookslikethekitchen...&&&&Talk:That'sastuffylookinguniform...&&&&Talk:I'dsurelovetoorderahunkofbeeflikeyoutogo.&&&&Talk:Howabouttakingtheshirtoff?&&&&Talk:Idareyatotakeoffyourpantsnow.&&&&Touch:Butt&&&&Back&&&&&Talk:Soooosexy!&&&&Talk:Andforthepiecederesistance...&&&&Touch:Cock&&&&Talk:Givemethatcreamyfilling!&&&&园丁&&&&OralEnding&&&&Talk:Hey,hello!&&&&Back&&&&Talk:Hey,who'reyou?&&&&Talk:What'reyouupto?&&&&Talk:Doyoudootherthings?&&&&Back&&&&Talk:Youmustbeverypopulararoundhere.&&&&Talk:Howabouttakingoffthatshirt.&&&&Talk:Takeoffyourpants.&&&&Back&&&&Talk:Letmetouchyou.&&&&Talk:Nice,showmewhat'sinthere.&&&&Touch:Neck&&&&Touch:Cock&&&&Talk:Goon,shootthatload.&&&&BedEnding&&&&Talk:Hey,hello!&&&&Back&&&&Talk:Hey,who'reyou?&&&&Talk:What'reyouupto?&&&&Talk:Whydoyouneedthose?&&&&Back&&&&Talk:Youmustbeverypopulararoundhere.&&&&Talk:Howabouttakingoffthatshirt.&&&&Talk:Howdopeoplecontactyou?&&&&Talk:Takeoffyourpants.&&&&Back&&&&Talk:Letmetouchyou.&&&&Talk:Nice,showmewhat'sinthere.!&&&&Touch:Cock&&&&Talk:Goon,shootthatload&&&&建筑工&&&&ButtEnding&&&&Talk:Hey,youworkhere?&&&&Back&&&&Talk:Hello,man.&&&&Talk:What'sgoingonhere?&&&&Talk:What'sthejacketfor?&&&&Talk:Whywearashirtinthishotweather?&&&&Touch:Sideofstomach&&&&Back&&&&Talk:Youlookreallycapablehandlingbigmachines.&&&&Talk:Isittoowarm?Bettertakeoffthatundershirt.&&&&Talk:Thosejeansfityoulikesecondskin...&&&&Back&&&&Talk:Yourbodylooksreallyincredible!&&&&Talk:Iwanttokeepyouunderwear…please?&&&&Touch:Cock&&&&Talk:Youlookreadytoshoot,man!Goforit!&&&&BedEnding&&&&Talk:Hello,man.&&&&Back&&&&Talk:Nicehardhat...&&&&Talk:What'sgoingonhere?&&&&Talk:What'sthejacketfor?&&&&Talk:Whywearashirtinthishotweather?&&&&Back&&&&Talk:Youlookreallycapablehandlingbigmachines.&&&&Talk:Isittoowarm?Bettertakeoffthatundershirt.&&&&Touch:Treasuretrail&&&&Talk:Thosejeansfityoulikesecondskin...&&&&Back&&&&Talk:Yourbodylooksreallyincredible!&&&&Talk:Iwanttokeepyouunderwear…please?&&&&Touch:Cock&&&&Talk:Youlookreadytoshoot,man!Goforit!&&&&海I&&&&ButtEnding&&&&Talk:Whoareyou?&&&&Touch:Shipdeck&&&&Talk:Who'sshipisthis?&&&&Talk:Won'tyourcoatgetheavy?&&&&Back&&&&Talk:Thathandsomefacemusthelpyouwinfavors.&&&&Talk:Thatshirtlooksreallyflimsy.&&&&Talk:Thosepantsmustbeuncomfortable.5?&&&&Back&&&&Talk:Takeme,I'myours!&&&&Talk:Takeitoff,man!&&&&Touch:Cock&&&&Talk:Spillyourcreamalloverme!&&&&BedEnding&&&&Talk:Ahoy!&&&&Back&&&&Talk:Whoareyou?&&&&Talk:Who'sshipisthis?&&&&Talk:Won'tyourcoatgetheavy?&&&&Touch:Frillyshirtcuff&&&&B&&&&Talk:Thathandsomefacemusthelpyouwinfavors.&&&&Talk:Thatshirtlooksreallyflimsy.&&&&Talk:Thosepantsmustbeuncomfortable.&&&&Back&&&&Talk:Takeme,I'myours!&&&&Talk:Takeitoff,man!&&&&Touch:Nipplering&&&&Touch:Cock&&&&Talk:Spillyourcreamalloverme!&&&&铁匠&&&&FuckedEnding&&&&Talk:Hello,Mr…?&&&&Talk:What'sthisplace?&&&&Talk:What'swiththeapron?&&&&Talk:Guessglovesarerequiredwhenyouworkhere.&&&&Back&&&&Talk:YouworkhardIse..Gotakillerbod.&&&&Talk:Thatshirtlookstoosmallonyou.&&&&Talk:Hidinganythinginthosepants?&&&&Touch:Butt&&&&Back&&&&Talk:Damn,man,I'dworshipyou…&&&&Talk:Letmetakeyourunderwearoff…&&&&Touch:Butt&&&&Touch:Cock&&&&Talk:Please,Ineedit...&&&&BedEnding&&&&Talk:Hello,Mr…?&&&&Talk:What'sthisplace?&&&&Talk:What'swiththeapron?&&&&Touch:Shoulderarm&&&&Back&&&&Talk:YouworkhardIse..Gotakillerbod.&&&&Talk:Thatshirtlookstoosmallonyou.&&&&Touch:Stomach&&&&Talk:Hidinganythinginthosepants?&&&&Back&&&&Talk:Damn,man,I'dworshipyou…&&&&Talk:Letmetakeyourunderwearoff…&&&&Touch:Cock&&&&Talk:Please,Ineedit...&&&&巫师&&&&OralEnding&&&&Talk:Er,hello…&&&&Back&&&&Talk:That'saninterestingnecklace…&&&&Talk:HowdidIgethere&&&&Talk:Thatjacketmakesyoulooklikeamoviecharacter.&&&&Talk:Canyoumakeyoushirtdisappear&&&&Touch:Pubes&&&&Touch:Forearm&&&&Back&&&&Talk:Doyoumakelovepotions&&&&Talk:Whataboutyourpants?&&&&Touch:Leg&&&&Back&&&&Talk:Ithinkyouputaspellonme…&&&&Talk:Letmeseeyour"magicwand"!&&&&Touch:Amulet&&&&Touch:Cock&&&&Talk:Givemeabigload,sexy!&&&&BedEnding&&&&Talk:Er,hello...&&&&Touch:Moon&&&&Talk:HowdidIgethere?&&&&Talk:Thatjacketmakesyoulooklikeamoviecharacter.&&&&Talk:Canyoumakeyoushirtdisappear?&&&&Back&&&&Talk:Doyoumakelovepotions?&&&&Talk:Whataboutyourpants?&&&&Touch:Butt&&&&Back&&&&Talk:Ithinkyouputaspellonme…&&&&Talk:Letmeseeyour"magicwand"!&&&&Touch:Cock&&&&Talk:Givemeabigload,sexy!&&&&野兽&&&&ForestEnding&&&&Talk:What'sthatonyourwrist?&&&&Talk:Youliveinthisforest?&&&&Talk:Didyoumakethatvestyourself?&&&&Back&&&&Talk:Hmm?Somethingwrong?&&&&Talk:What'swiththebandage?Areyouhurt?&&&&Talk:So…howdoyoulookdownthere?&&&&Back&&&&Talk:Ireallyhavetotouchyou.&&&&Talk:Yougottatakethoseoff!&&&&Touch:Penis&&&&Talk:Iwantit!Gimme!&&&&BedEnding&&&&Talk:Woah!Hi,there…&&&&Talk:Youliveinthisforest?&&&&Talk:Didyoumakethatvestyourself?&&&&Back&&&&Talk:Hmm?Somethingwrong?&&&&Talk:What'swiththebandage?Areyouhurt?&&&&Talk:So…howdoyoulookdownthere?&&&&Touch:Bracelet&&&&Back&&&&Talk:Ireallyhavetotouchyou.&&&&Talk:Yougottatakethoseoff!&&&&Touch:Penis&&&&Talk:Iwantit!Gimme!&&&&骑士&&&&Bedchamber&&&&Talk:goodmorning,SirKnight.&&&&Areyoureallyaknight?&&&&Seriously,isn'thotwearingallthatheavyarmor?&&&&<BACK&&&&Talk:Peoplemustfawnandswoonalloveryou..&&&&Notmanycanpullofflookingsexyinchainmail.&&&&C'mon,givemesomethingmore,sexy...&&&&<BACK&&&&<BACK&&&&Talk:Canyouseeproperlywearingthathelmet?&&&&YouareSOgorgeous!&&&&Letpeelthatunderwearoffyou...&&&&Touchpenis&&&&Talk:Ohplease,Sir!Ineedit!Iwantit!&&&&Bath&&&&Touch:Horsebanner&&&&Talk:Canyouseeproperlywearingthathelmet?&&&&Areyoureallyaknight?&&&&Seriously,isn'thotwearingallthatheavyarmor?&&&&<BACK&&&&Talkeoplemustfawnandswoonalloveryou.."&&&&Notmanycanpullofflookingsexyinchainmail.&&&&C'mon,givemesomethingmore,sexy...&&&&<BACK&&&&YouareSOgorgeous!&&&&Letpeelthatunderwearoffyou...&&&&Touch:Penis&&&&Talk:Ohplease,Sir!Ineedit!Iwantit!&&&&经理&&&&TheFittingRoom&&&&Talk:Yum…Hi,hotstuff.&&&&<BACK&&&&Talk:Hello,there!&&&&Talk:Howlonghasthisplacebeeninbusiness?&&&&Touch:Tie&&&&Talk:You’rehandlingthestorealone?&&&&Talk:Hmm,I’dliketotryoutthatjacketyou’rewearing.&&&&Touch:All&&&&<BACK&&&&Talk:Youmustgetalotofcustomers,huh,stud?&&&&Talk:Howisbusinessthistimeofyear?&&&&Talk:Niceshirt!Iwonderhowitwouldlookonme.&&&&Touch:Chest&&&&Talk:CanItakeacloserlookatyourpants?&&&&Touch:All&&&&<BACK&&&&Talk:Thatpackageofyoursreallycaughtmyeye…&&&&Talk:Mmm,yourskintastessogood…&&&&Talk:Let’sunwrapyourbigpackagestud.&&&&Touch:All&&&&Talk:Cumon,man,sprayitalloverme…&&&&[衣架上的红布可以点]&&&&TheHouse&&&&Talk:Hello,there!&&&&Touch:All&&&&Talk:Howlonghasthisplacebeeninbusiness?&&&&Talk:Anysalesdiscountsatthemoment?&&&&Talk:Hmm,I’dliketotryoutthatjacketyou’rewearing.&&&&Touch:Shoulder&&&&Talk:Youmustgetalotofcustomers,huh,stud?&&&&Talk:Howisbusinessthistimeofyear?&&&&Talk:Niceshirt!Iwonderhowitwouldlookonme.&&&&Touch:Abs,Ribs&&&&Talk:CanItakeacloserlookatyourpants?&&&&Touch:All&&&&Talk:Thatpackageofyoursreallycaughtmyeye…&&&&Talk:Let’sunwrapyourbigpackagestud.&&&&Touch:All&&&&Talk:Cumon,man,sprayitalloverme…&&&&可以玩他的patpat...汗一个&&&&教练&&&&ShowerEnding&&&&Hey,man!&&&&Iassumeyou're...&&&&I'mhavingtrouble...&&&&Howfitareyou?&&&&&&&&&&&&Coach,you'reabigdistraction...&&&&I'dbedroolingif...&&&&&&&&Ifyoudon'tbelieve...&&&&&&&&&&&&Whimper...&&&&Please...&&&&&&&&Sendthathotload...&&&&CosplayEnding&&&&-HeyMan!&&&&-[back]GoodMorningSir.&&&&-Iassumeyou'rethecoach...&&&&-HowdoIapplyforthe...&&&&-Iamhavingtrouble...&&&&-Howfitareyou?&&&&[TOUCH:Everything]&&&&-Coach,you'reabigdistraction...&&&&-Ifyoudon'tbelieveme,takeoffyourshirt..&&&&[TOUCH:Everything]&&&&-I'dbedroolingifyou...&&&&[TOUCH:Everything]&&&&-[Back]Coach,letme...&&&&-Pleaseletmehaveyour...&&&&[TOUCH:Everything&&&&-Shootthatload...&&&&-ENDING:Clickontheframedpicsfordifferentresults.&&&&ClickingtheCondombackandforthwillresultwithBarebackorwithCondom(按桌上的condom可以看到带不带dom的结局动画)&&&&老师&&&&Classroomending&&&&Talk:Wassup,Teach?&&&&Touch:Smileyface,words,books&&&&Talk:AmIintherightclass?-&LOL!ThatsweaterremindsmeofGramps.&&&&Touch:Shoulder,arm(don’ttouchwatch)&&&&&-GoBack&&&&Talk:You'regonnabethemostpopularteacherhere!-&C'mongoallthewayandtakeoffyourpants!&&&&Touch:Legs,Undies(don’ttouchwaist)&&&&Talk:Hmm,Ithinkyouneedtogetmorecomfortable!&&&&Touch:Chest,Abs(don’ttouchnipples)&&&&&-GoBack&&&&Talk:Gee,you'reareallysexyguy,Teach.-&Iwantyourunderwearasasouvenir!&&&&Touch:Balls,Dick(don’ttouchchest)&&&&Talk:I'vebeennaughty,Sir!Pleaseletmehaveit!!&&&&BedEnding&&&&Talk:Goodmorning!-&AmIintherightclass?-&LOL!ThatsweaterremindsmeofmyGramps.-&Ditchthetie,itmakesyoulookolder.&&&&Touch:Shoulder,Arm,Watch&&&&&-GoBack&&&&Talk:Wassup,Teach?-&You’regonnabethemostpopularteacherhere!-&Hmm,Ithinkyouneedtogetmorecomfortable!&&&&Touch:Nipples,Chest,Abs&&&&Talk:C’mon,goallthewayandtakeoffyourpants!&&&&Touch:Undies,Legs,Waist&&&&&-GoBack&&&&Talk:Gee,You'reareallysexyguy,Teach-&Iwantyourunderwearasasouvenir!&&&&Touch-&Chest,Balls,Dick&&&&Talk:I'vebeennaughty,Sir!Pleaseletmehaveit!!&&&&[按condom可以-哔-!!XD]&&&&牛仔&&&&BarnEnding:&&&&Touch:Mansion&Fence&Clothes&&&&Talk:Howdy!&&&&Talk:Areyouacowboy?&&&&Talk:That'sareallycoolhat!&&&&Talk:What'sitlikeworkinghere?&&&&Talk:Won'tyourniceshirtgetruined?&&&&Touch:Arm&Belt&Hand&&&&Talk:Doyoudoanybreedinghere?&&&&Talk:Mmm,doyouliketoridethemhardandfast?&&&&Talk:Youworkonyourchestregularly?&&&&Touch:Chest&Nipple&Abs&&&&Talk:Somehorsemanuregotonyourjeansthere...&&&&Touch:Shoulder&Leg&Underwear&&&&<BACK&&&&Talk:I'dlovetofeelthosebigmusclesbeneathme...&&&&Talk:I'dwrapmylegsaroundabiganimallikeyou...&&&&Talk:Letthatbigthrobbingbeastout,stud.&&&&Touch:Body&Stomach&Cock&&&&Talk:Shootabigloadalloverme,hottie!&&&&BedEnding:&&&&Touch:Mansion&Fence&&&&Talk:Howdy!&&&&<BACK&&&&Talk:Woah!Hotstudalert!&&&&Talk:Areyouacowboy?&&&&Talk:That'sareallycoolhat!&&&&Talk:What'sitlikeworkinghere?&&&&Talk:Won'tyourniceshirtgetruined?&&&&Touch:Arm&Belt&H&&&&<BACK&&&&Talk:Doyoudoanybreedinghere?&&&&Talk:Mmm,doyouliketoridethemhardandfast?&&&&Talk:Youworkonyourchestregularly?&&&&Touch:Chest&Nipple&Abs&&&&Talk:Somehorsemanuregotonyourjeansthere...&&&&Touch:Shoulder&Leg&Underwear&&&&<BACK&&&&Talk:I'dlovetofeelthosebigmusclesbeneathme...&&&&Talk:I'dwrapmylegsaroundabiganimallikeyou...&&&&Talk:Letthatbigthrobbingbeastout,stud.&&&&Touch:Body&Tummy&Cock&&&&Talk:Shootabigloadalloverme,hottie!&&&&[终於可以-哔-了...]&&&&军人&&&&SpankEnding&&&&Talk:Goodday-&Whatisthisplace-&canitakeacloserlookatyourshirt?&&&&Touch:从上到下就可以&&&&&-GoBack&&&&Talk:Youguysmusttrainalot,huh?→canifeelyourchestmuscles?&&&&Touch:也是从上到下就可以&&&&Talk:Caniseeyourlegmuscles?&&&&Touch:还是从上到下就可以&&&&Talk:Youmusthavealotofadmires...&&&&&-GoBack&&&&Talk:You'remakingmefeelsweat,man-&Ibetyou're~省略~-&Ineedtotouchyou,man&&&&Touch:上到下...--&&&&Talk:Damn,man,givemeallyou'vegot!&&&&可以打他patpat...xie~&&&&PlayEnding&&&&Talk:coolshades-&Youguysmusttrainalot,huh?-&Caniseeyourlegmuscles(有心心的红小裤裤!)&&&&Touch:上到下即可&&&&&-GoBack&&&&Talk:whatisthisplace-&canitakeacloserlookatyourshirt?&&&&Touch:上到下&&&&&-GoBack&&&&Talk:Youguysmusttrainalot,huh?-&canifeelyourchestmuscles&&&&Touch:也是上到下就可以&&&&Talk:Youmusthavealotofadmires...&&&&&-GoBack&&&&Talk:You'remakingmefeelsweat,man-&ineedtotouchyou,man-&Ibetyou're~省略~&&&&Touch:仍然是从上到下摸&&&&Talk:Damn,man,givemeallyou'vegot!&&&&终於~可以玩他罗XDDD&&&&男护士(这个只有一个特殊结局啊~)&&&&Talk:Hello,Nurse?-&It'salittlecoldhere.-&Canyoulendmeyourshirt?&&&&Touch:Hair-&Bicep-&Watch&&&&Talk:Youlooklikeyouworkoutalot.&&&&&-GoBack&&&&Talk:Yourclotheslookreallycomfortable.-&Yourundershirtlooksrealsoft...&&&&Touch:Face-&Chest-&Abs&&&&Talk:IsitokifIborrowyourpants?&&&&Touch:Shoulder-&Wrist-&Underwear&&&&Talk:Greatlookingbody!&&&&&--GoBack&&&&Talk:Youfeelsogoodandwarm,babe.-&Letmehaveyourboxers.&&&&Touch:Neck-&Nipple-&Cock&&&&Talk:Givemethatload,hotstuff!&&&&警察&&&&LeatherEnding:&&&&Talk:GoodDayOfficer&&&&Talk:Wow,thisismyfirsttimehere!&&&&Talk:Cooluniform.Isn'ttheshirtabigtightthough?&&&&Talk:Doyouallwearthatpolicehat?&&&&Touch:Scar&RightBicep&Watch&&&&Talk:CanIrideinyourpatrolcar?&&&&&-GoBack&&&&Talk:Isthepolicetraininghardtodo?&&&&Talk:Nowonderyoulooksofit&&&&Talk:Let'sseewhat'sunderyoushirtthen&&&&Touch:Shoulder&LeftBicep&Abs&&&&Talk:Whataboutbelowthewaist?&&&&(Note:如无意外应该出现黑色小裤裤)&&&&&--GoBack&&&&Talk:I'dlovetotouchyou,officer&&&&Touch:LeftPec&RightForearm&Underwear&&&&Talk:Takeoffyourunderwear,hunk...&&&&Talk:Everythingissohardandbig!&&&&Touch:LeftNipple&Abs&Cock&&&&Talk:Ohyeah,lemmehaveit!&&&&PatrolCarEnding:&&&&Touch:Sign-&Shirt-&Belt&&&&Talk:&&&&-&Nicepairofshades...&&&&-&Goodday,officer.&&&&-&Wow,thisismyfirsttimehere!&&&&-&Cooluniform.Isn'ttheshirtabittightthough?&&&&Touch:Shoulder-&Arm-&Wrist&&&&&--GoBack&&&&-&Isthepolicetraininghardtodo?&&&&-&Nowonderyoulooksofit.&&&&-&Let'sseewhat'sunderyourshirtthen.&&&&Touch:-&Shoulder-&Arm-&Abs&&&&Talk:&&&&-&Whataboutbelowthewaist?&&&&Touch:-&Pec-&Arm-&Bulge*drool*:P&&&&Talk:&&&&&--GoBack&&&&(Wow,thisismyfirsttimehere!)&&&&-&CanIrideinyourpatrolcar?&&&&&--GoBack&&&&-&I'dlovetotouchyouofficer.&&&&-&Everythingissohardandbig!&&&&-&Takeoffyourunderwear,hunk...&&&&Touch:-&Nipple-&Abs-&Cock&&&&Talk:&&&&-&Ohyeah,lemmehaveit!.&&&&侍应生&&&&SpankEnding&&&&Talk:Yum,serviceheredoeslookgreat-&Kindofchillyhere,don'tyouthink?-&Canyoulendmeyourjacket?&&&&Touch:Bowtie-&Button-&Bicep&&&&Talk:Canyoutakeyourshirtoff?&&&&&--GoBack&&&&What'sthespecialtyhere?-&Damn,youdolooktasty!&&&&Touch:Chest-&Abs-&Cuffs&&&&Talk:Areyouallowedtotakeyourpantsoff?&&&&&--GoBack&&&&You'remakingmedrool,stud.-&I'dlovetogetsomemeat!&&&&Touch:Shoulder-&Butt-&Cock&&&&Talk:CanIorderyoutogo?-&Givemesomecream,baby!&&&&[打他patpat他会脸红~~娇羞!]&&&&BeachEnding&&&&Touch:Window&&&&Talk:Yum!Theserviceheredoeslookgreat!-&What'sthespecialtyhere?&&&&&--GoBack&&&&Talk:Kindofchillyinheredon'tyouthink?-&Canyoulendmeyourjacket?&&&&Touch:Collar&&&&Talk:Canyoutakeyourshirtoff?&&&&Touch:Cuffs&&&&&--GoBack&&&&Talk:[What'sthespecialtyhere?]-&Howabouttakingthoseofffirst...&&&&Talk:Areyouallowedtotakeyourpantsoff?&&&&Touch:Trunks&&&&&--GoBack&&&&Talk:You'remakingmedrool,stud.&&&&Talk:I'dlovesomemeat!&&&&Touch:Neck-&Butt-&Cock&&&&Talk:CanIorderyoutogo?&&&&Talk:I'dlovesomecream!T&&&&[可以玩他的胸肌--!!]&&&&救生员&&&&Jockstrap/Sunscreenending&&&&Talk:Woah,Daddy!&&&&Talk:Youworkherefull-time?&&&&Talk:Ididn'tknowlifeguardswearjackets.&&&&Touchall&&&&Talk:Won'tthatshirtruinyourtan?&&&&Touchall&&&&Back&&&&Talk:What'sitlikebeingalifeguard?&&&&Talk:Thoseshortslookreallytight...&&&&Touchall&&&&Talk:Please,canItouchyou?&&&&Back&&&&Talk:Mmm,you'resothickallover,stud!&&&&Talk:Please,givemeyourcock,stud!&&&&Touchall&&&&Talk:Ineedit.Ineeditnow!&&&&[点太阳油可以令他身体反光(应该这样说吗!?),可以点3次...这个是掘的--木试过..有点莫名其妙啊]&&&&Nounderwearending/GohomewithXerude&&&&-Hey,hellothere.&&&&-Woah,daddy!&&&&-What'sitlikebeingalifeguard?&&&&-Areyousingle?&&&&-Youworkherefull-time?&&&&-I'mnotareallygoodswimmer...&&&&-Idon'tknowlifeguardswearjackets.&&&&(tattoo,arm)&&&&-Won'tthatshirtruinyourtan&&&&(chest,abs)&&&&-Thoseshortslookreallytight!&&&&-Please,canItouchyou&&&&(nipple,chest,cock)&&&&-Mmm,you'resothickallover,stud!&&&&-Ohgod,Ireallywanttolickyouallover.&&&&-Please,givemeyourcock,stud!&&&&(arm,armpit,cock)&&&&-Ineedit.Ineeditnow!&&&&[用dildo也可以-哔-他…汗]&&&&
责编:xiayicai&
没有相关文章
游戏攻略一周评论排行
主讲:名师查看: 135178|回复: 47
【Humplex】Monthly Manful系列1-60全(付攻略)【至10月份 含9个特殊节日 后续增加中】
&&& [阅读权限=0]]
阅读权限20
论坛币 Zeny
[attach]733046[/attach]
今天终于收齐了除2014Comic Convention以外的所有已出版本,到今年10月
相信也有不少人知道这个系列,虽然是欧美的,兄贵居多,而且是纯英文,不过其实有的还是挺可爱~
而且除了前两个以外都是有正常结局和特殊结局两个,流程超短又有看头,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