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fate苍银的碎片阿拉什 阿拉什炸拉二坟头是哪一卷?

fate prototype苍银的碎片以及FGO以及月姬R的部分情报【bilibili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fate prototype苍银的碎片以及FGO以及月姬R的部分情报收藏
rider真名:???(拉美西斯二世)阶位:第5位筋力C  魔力A耐久C  幸运A+敏捷B  宝具EX宝具:热砂の狮身獣(アブホル・スフィンクス)、暗夜の太阳船(メセケテット)、???スキル:対魔力、骑乗、カリスマ、神性、皇帝特権 埃及法老,王中之王(火腿肠)。在苍银中一挑三骑士,其中还包括了旧剑。最后因为caster的反水被旧剑一发咖喱帮带走。目前正在和fate apocrypha的阿喀琉斯激烈的争夺最强rider的位置。caster真名:ヴァン・ホーエンハイム・パラケルスス (霍恩海姆)阶位:第6位筋力D  魔力A耐久E  幸运B敏捷C  宝具A+宝具:???スキル:阵地作成、道具作成、高速咏唱など
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最新情报大量公开! 奈须蘑菇氏、武内崇氏访谈 正式公开说明贞德是坂本真绫,公开了游戏的舞台是2015年,以及从者“shielder”这个阶职名称(“シールダー”のサーヴァント)“本游戏不是FSN的续篇,但世界观却想以SN为中心,取其精华”“FE因为是SF所以连安徒生那样的英灵都冒出来了,不过这次因为连FE也包含在内,自由度比较高,我想会有意料之外的英灵登场”.ruler的日文汉字写法为“调停者”.这次的从者全部由TM提供,也就是说没有一个英灵是多余的,全员都能成为主角.既然取了“Grand order”这个标题,我们就打算努力将这游戏做成“Fate”的最终完成版.游戏里的Saber并不是SN故事结束后的Saber,而是重置为初始状态的Saber,只不过是个●●●●●英灵罢了.比如在游戏中,即使Saber和Lancer(SN)站在一起,我们也注意不要提及SN的情节.主角可选择男女。因为这次圣杯战争是世上规模最大,所以master一人可以签多个从者。另外蘑菇:“我相信经过高度训练的FATE粉一定能只从我的年表中就看出端倪”“你们那么认真地研究Fate年表我好怕啊!(笑),别研究的那么深入!” 。完。(翻译by
感谢翻译!)转自封印指定的H
手游 感觉是卡牌手游?
月厨的高潮
4gamer的访谈最后提到了『月姬Remake』的问题,武内说月姬R会和FGO同时开发制作
得,真要来11连必中一张SR从者了
氪氪氪不氪不是人!
点亮12星座印记,
帮你发下,配置。▼『Fate/Grand Order』■メーカー:TYPE-MOON■対応端末:iOS■ジャンル:RPG■配信日:2014年冬■価格:基本无料/アイテム课金▼『Fate/Grand Order』■メーカー:TYPE-MOON■対応端末:Android■ジャンル:RPG■配信日:2014年冬■価格:基本无料/アイテム课金
世界観はこれまでのシリーズとはまた少しちがったものになるのでしょうか。奈须 土台は同じです。ただ、ある年代から発生しているパラレルではあるんですが、これまでのシリーズのあらゆる要素が入っています。タイトルに『グランドオーダー』とつけたのも、决定版というものにしたかったということがあります。これを2015年最新作でやる以上は、今まで一番すごい『Fate』にする意気込みでやっています。仆らはコアなゲームを作っていましたけど、どんどんマスになるゲームなので、100万人がやっておもしろいと思えるものとして、よりわかりやすい『Fate』を目指しています。一见さんでもふつうに入ってこれるようなものですね。武内 作る以上は、ちゃんと『Fate』になっている作品にしたいと思いますが、10年も続いているシリーズの新作というと、新しいユーザーにとっては敷居も高いと思います。とはいえ、要素を薄くしてしまうと、コアなファンにとっては物足りない作品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す。长く続いている作品は必ず突き当たる课题だと思いますが、この课题に正面から取り组んだからこそ、作品として一歩前に进むことができたような実感があります。――というと?武内 いままで『Fate』が背负っていた小さなルールのいくつか、“7人のマスターがいて”、“ひとりが1体ずつの英霊を持っていて”、“限定された场所で7人が戦い合う”という比较的小さいコミュニティーのなかで密度の浓い戦いをするというのがこれまでの『Fate』だったわけですが、『グランドオーダー』の场合、いままでが“圣杯戦争”とするならば、“圣杯世界大戦”みたいな感じの大きな规模の新しい『Fate』感みたいなものを物语としては达成できていると思います。奈须 スケールの大きい『Fate』を作ろうとしています。ですからいままでのシリーズで看板だったキャラクターも当然のようにいるのですが、一度设定をデフォルトに戻します。どういうことかと言いますと、たとえば『Fate/stay night』のセイバーは出演していますとが、彼女は『Fate/stay night』という物语を体験してはいません。あのセイバーとの出会いと戦いを一から始められる、というファンサービスでもあります。――いままでのキャラクターも形は変わるけども登场するということですね。奈须 登场します。そこはこれまでのファンのかたたちのこともありますので、既存の英霊で出てこないキャラクターはいません。本当に“大戦”という名にふさわしいものになります。武内 基本的には出てくるんですけど、ローンチの时点では全员揃わないかもしれません……(笑)。奈须 ああ、そうか(笑)。スケジュールには入っているんですけどね。――最初に登场していなくても、最终的には确実に全员が登场するわけですね。ジャンヌ・ダルクなどもPVには登场していましたね。奈须 ジャンヌは小说版に登场していた英霊ですが、今回は颜役のひとりとして登场します。――想像だともうめちゃくちゃサーヴァントが出てくるようなイメージなんですが、実际のところはどのような感じになるのでしょうか。武内 よくあるカードソーシャルゲームのユニット数みたいな感じにはならないと思います。『Fate』に関してはひとりの英霊に関してかなりしっかりと掘り下げることが重要だと思っていますので、ある程度の数は出そうと思っていますけど、それぞれが主役になるものですから简単に数を増やすのは难しいんですよ。奈须 スマホでやるゲームの宿命としてキャラが多ければ多いほどいいとは思います。キャラが多いほどゲームのおもしろさにも繋がるのは仆らも否定はしません。ですから最大限用意はしますけど、ひとりも舍てキャラは作りたくないという思いもあります。【英霊というものは実际の伟人や伝说上の人物を采用する以上はきちんと作り込まないといけないんです。仮に100人いるとしたら全员主役をはれるくらいの物语を作りこむというコンセプトでやっています。】武内 ファンの皆さんも自分たちで考える英霊というような楽しみかたをされているんですけど、仆らも新しい英霊を考えていく作业はかなり楽しかったです。その楽しみは実际に游んでもらうユーザーさんにも伝わるんじゃないかなと思います。此次FGO参战人数超过100人,其中应该包括现在全fate系列的从者,并且新职介和恩奇都等新从者也会登场。
来看看今年TM的企划吧。魔伊卖碟了,ubw tv版了,hf剧场版了,fha移植psv了,fate新星移植爪机了,fa第五卷发售了,fp苍银的碎片第二卷发售了,fsf那个万年大坑找成田老贼开填了,fgo今年冬也要出来了,然后月姬R在同时制作了。蘑菇这不是穷疯了的节奏?
霍恩海姆?那是谁来着?……总觉得听说过这个名字
希望月姬R能够全语音。。。MB的那群声优就行
月姬R我还以为蘑菇已经把这茬忘了
只求月R和月2
课课课,UR+闪闪我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好
蘑菇今年输了多少钱,难得见他如此努力工作
蘑菇绝对最近打牌输的快倾家荡产了,这么多大动作
真好啊 月姬remake
学姐的新设定 一旦接受了还是挺带感的,期待
11连保底闪闪
为了拯救废社危机,以阿尔托利娅为首的七位saber(划掉)
然后国内又是肾大代理?
11连召唤闪闪,结果出了11个哈桑
一人可以签多个从者,氪金预感。月姬r尽然制作中。我还以为早忘了,TM简直是最奇葩的galgame公司,2004年的首作之后的十年里只出了一个新galgame,主创们真是懒得可以。
氪氪氪,不氪不是人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 第五卷插图_bilibili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 第五卷插图收藏
布姐还是美
爱傲天萌萌哒
大英雄的弓
博士背后的是谁,master吗?
画的都很美型嘛
最后一张图什么意思。。saber把其他 人都 干掉了?
大。。。大英雄?
assassin是哪位?静谧的话肤色不对啊
画的好美型啊
他笑得像一个孩子
来野死的好惨
爱傲天也是惨
亚瑟这套衣服……和FZ的呆毛几乎一样嘛
旧剑真帅啊,爱傲天还是可爱
旧剑:我tm插爆!
要不是我没有画画的才能,我早就去画爱傲天的人棍机械x本了,樱井大妈能把一个角色写的这么让人讨厌也是才能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要看仓银,我看玲香,我要看旧狗,蘑菇,你快填坑啊!
最后一张,一将功成万骨枯
白银星玩家
百度星玩家累积成长值为1,
不管反不反派,爱歌就是真鸡儿好看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ate苍银的碎片阿拉什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