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方便使用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Be what you wanna be》不好听尽管吐我!靠,歌曲和词都很经典-男声女声-论坛-小荷作文网
标题:《Be what you wanna be》不好听尽管吐我!靠,歌曲和词都很经典
(0bytes)因为这首歌要等很久,所以麻烦大家到这个网站听,你绝对绝对绝对绝对绝对~一定以及肯定【不会后悔!!!!!!!!】此歌太好听了。/BarCommunity/FriendCommunity/playDJ_238.html不好听尽管吐我!!!!歌词: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医生,演员,律师或歌唱家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警察,消防员或者邮递员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为什么不像你老爸?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I know that we all got one thing我知道我们都得到一样东西that we all share together那就是我们都在分享的we got that one nice dream我们都拥有一个美好的梦想we live for我们为之生存you never know what life could bring你不会知道生活会给你带来什么coz nothing last for ever因为没有什么能永恒just hold on to the team只是坚持住you play for你努力工作的团队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我知道你会达到顶峰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确定你不会停下来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做那个你一直都想成为的人now sing this with me现在和我一起歌唱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医生,演员,律师或歌唱家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警察,消防员或者邮递员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为什么不像你老爸?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we may have different ways to think我们也许会从不同角度考虑问题but it doesn't really matter但这没关系we all caught up in the steam of this life我们都被人生的一些所征服focus on every little thing执著于每一件琐事that's what does really matter这才是问题所在luxury cars and bling金钱(奢华的车)和物质thats not real life那都不是真正的生活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我知道你会达到顶峰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确定你不会停下来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做那个你一直都想成为的人now sing this with me现在和我一起歌唱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医生,演员,律师或歌唱家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警察,消防员或者邮递员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为什么不像你老爸?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last year I used to dream about this day去年我还在梦想着有这么一天now I'm here I'm singing for you现在这一切都实现,我将为你而唱I hope I could inspire you我希望我能鼓舞你的斗气coz I've got all the love因为我得到了所有的爱coz I've got all love for you我得到了你赐予我的所有的爱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医生,演员,律师或歌唱家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警察,消防员或者邮递员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为什么不像你老爸?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drive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司机,演员,律师或者歌唱家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警察,消防员或者邮递员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为什么不像你老爸?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医生,演员,律师或歌唱家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此歌歌名《 Be what you wanna be》但是也有人说叫《Peerless》&font color=#cccccc&(DREAMANGEL)修改于 23:02:14&/font&(DREAMANGEL)修改于 0:39:01在小荷的第十年感谢遇到的人,经历的事我会怀念这里的一切希望所有的人安好-----------------------------这是唯一一个机会书写我们的结局。――――――――――两三首歌后我已抛掉矜持站到椅子上就那样唱着用力地挥舞荧光棒当阳光宅男的音乐响起他走到右边来
我简直感觉他就站在面前我完全疯了拼命地尖叫拼命地唱昨晚的烟花
简直要照亮泉州整个夜空――JAY2009世界巡演泉州站
请遵守国家法规,培养良好的素质, 不要发垃圾贴--Bassjackers & Afrojack - What We Live For (DJOkawa Exclusive Mix)-C2H, Bassjackers & Afrojack - What We Live For (DJOkawa Exclusive Mix)MP3下载,歌词下载 - 虾米音乐
Bassjackers & Afrojack - What We Live For (DJOkawa Exclusive Mix)YS-MUSIC
@微博好友,送歌给Ta!
Bassjackers & Afrojack - What We Live For (DJOkawa Exclusive Mix)
文本歌词最后由
编辑于 22:10
你可能会喜欢的歌单
留下大名,知道我的存在,
一转身已一季花落(?-`).?oO/。?゜??゜?。
使用手机扫码收听单曲
打开虾米音乐APP
点击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
收藏Bassjackers & Afro的人们
听Bassjackers & Afro的人也听
关注虾米:Database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