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Hush-Hush成就都怎么解锁6级成就

分类学习站点
Hush H Hush Hush (Live)
所属专辑:The 1st Asia Tour Into The New World Album
演唱人:金泰妍
来源 From:
I never needed you to be strongI never needed you for pointing out my wrongsI never needed painI never needed strainMy love for you was strong enough, you should have knownI never needed you for judgmentI never needed you to question what I spendI never asked for helpI take care of myselfI don't know why you think you've got a hold on meAnd it's a little late for conversationsThere isn't anything for you to sayAnd my eyes hurt, hands shiverSo look at me and listen to meBecauseI don't want to stay another minuteI don't want you to say a single wordH hush hushI've already spokenOur love is brokenBaby, hush hushI never needed your correctionsOn everything from how I act to what I sayI never needed wordsI never needed herdsI never needed you to be there everydayI'm sorry for the way I let goOf everything I wanted when you came alongAnd my eyes hurt, hands shiverSo you listen when I say babyI don't want to stay another minuteI don't want you to say a single wordH hush hushI've already spokenOur love is brokenBaby, hush hushFirst I was afraid, I was petrifiedKept thinking I could never live without you by my sideBut I spent oh so many nights thinking how you did me wrongI grew strongI learned how to carry onHush H Hush HushI've already spokenOur love is brokenBabyOh no, now I,I will surviveAs long as I know how to love I know I'll stay aliveI've got all my life to live,I've got all my love to giveAnd I will surviveI will surviveHush H Hush HushThere is no other way I get the final sayI don't want to do this any longerI don't want you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H hush hushI've already spokenOur love is brokenBaby, hush hush
来源 From:
本专辑其他歌曲列表
来源 From:
一起唱歌 · 听音乐 · 学韩语 · 交好友 · 找资源
&金泰妍简介金泰妍,出生于日,韩国S.M.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艺人,少女时代队长、主唱、高音担当,2004年参加选拔9000:1的几率脱颖而出,获得第一位&大奖,2007年8月以少女时代的名义正式出道。2012年跟队员黄美英(Tiffany)、徐珠贤(徐贤)组成了少女时代临时子团"TaeTiSeo"(TTS)。另外,泰妍有着十分...
金泰妍专辑列表
金泰妍Hush H Hush Hush (Live)歌曲在线试听、歌词由沪江外文歌曲提供当前位置: &
hush-hush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adj.〔俚语〕秘密的,秘而不宣的。 a hush-hush report 秘密报告。n.秘密气氛,(政治、战略等方面的)机密。vt.勒令秘而不宣,禁止声张,封锁(新闻)。&&&&int. 嘘!别响! n. 1.静寂;沉默。 2.秘而不宣。
in the hush of deep night 深夜静悄悄。 vt. 1.使静 ...&&&&不要声张&&&&蒙蔽政策&&&&般目眩神迷&&&&署饼&&&&吸音绒布&&&&(用以降低喷气式飞机发动机噪音的)飞机用消音器。 &&&&万籁俱寂&&&&封住嘴的贿赂。 &&&&万籁俱寂&&&&消音管&&&&暇步士&&&&贿赂金, 封口钱, 遮羞钱; 遮羞钱&&&&在这静谧无声的夜&&&&有一点静谧&&&&一片宁静&&&&音乐厅内屏息无声&&&&阿布候什井&&&&不要把这丑事声张出去&&&&安静&&&&把某事包起来秘而不宣, 不作张扬, 掩盖&&&&哈,小宝贝&&&&保持沉默&&&&平静下来,我看到空中之光&&&&但是,爱&&&&int. 乖乖睡! vt. 哼摇篮曲哄(小儿入睡)。
例句与用法His job is very hush-hush .他的工作是很保密的。This project is hush-hush .这个计划是个秘密。We had a few hush-hush discussions about a partnership between volkswagen and chrysler .我们不声不响地讨论了几次,讨论的内容是大众汽车公司和克莱斯勒公司合伙经营。&&
英文解释conducted with or marked by hi "clandestine intelligence operations"; "cloak-and-dagger activities behind enemy lines"; "hole-and-corner intrigue"; "secret missions"; "a secret agent"; "secret sales of arms"; "surreptitious mobilization of troops"; "an undercover investigation"; "underground resistance"同义词:, , , , , , ,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hush-hush的中文翻译,hush-hush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hush-hush,hush-hush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Hush(Hush! 乐队主唱) - 网易云音乐
Hush! 乐队主唱
网易云音乐多端下载
同步歌单,随时畅听320k好音乐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C)
杭州乐读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
以撒的结合:胎衣全成就解锁方法
日 15:39&&&&&阅读(47543)&&&&&来源:游戏堡&&&&&编辑:yxbao&&&&&
以撒的结合胎衣成就怎么解锁呢?大家都知道在以撒的结合胎衣红刷满全部成就是一件很值得自豪的事情,下面游戏堡小编就为大家带来最新的以撒的结合:胎衣全成就解锁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传奇最网页版,多人团战跨服竞技玩法冰火战场,十年最经典游戏,英雄合击,特效绚丽,赶紧注册试玩一下,
以撒的结合:胎衣下载地址:
以撒的结合:胎衣全成就解锁方法:
179 Fart Baby 放P宝宝:使用以撒击败Hush
180 Purity 纯净之花:使用抹大拉击败Hush
181 D12 :使用该隐击败Hush
182 Betrayal 背叛:使用犹大击败Hush
183 Fate\'s Reward 的回报:使用???击败Hush
184 Athame 仪式短刀:使用夏娃击败Hush
185 Blind Rage 盲目之怒:使用参孙击败Hush
186 Maw of the Void 虚空之喉:使用阿撒兹勒击败Hush
187 Empty Vessel 空容器:使用拉撒路击败Hush
188 Eden\'s Blessing 伊甸的祝福:使用伊甸击败Hush
189 Sworn Protector 誓死守护者:使用The Lost击败Hush
190 Incubus 男梦魔:使用莉莉丝击败Hush
191 Keeper now holds... A Penny! Keeper现持有一枚硬币:使用Keeper击败Hush
192 Lil\'Chest 小箱子:使用以撒击败终极贪婪
193 Censer 香炉:使用抹大拉击败终极贪婪
194 Evil Eye 邪眼:使用该隐击败终极贪婪
195 My Shadow 我的倒影:使用犹大击败终极贪婪
196 Cracked Dice 碎骰子:使用???击败终极贪婪
197 Black Feather 黑羽毛:使用夏娃击败终极贪婪
198 Lusty Blood 欲望之血:使用参孙击败终极贪婪
199 Lilith 莉莉丝:使用阿撒兹勒击败终极贪婪
200 Key Bum 钥匙乞丐:使用拉撒路击败终极贪婪
201 GB Bug 游戏漏洞:使用伊甸击败终极贪婪
202 Zodiac 黄道十二宫:使用The Lost击败终极贪婪
203 Box of Friends 朋友盒:使用莉莉丝击败终极贪婪
204 Rib Of Greed 贪婪的肋骨:使用Keeper击败终极贪婪
205 Cry Baby 哭泣宝宝:使用以撒击败超级撒旦
206 Red Baby 红色宝宝:使用抹大拉击败超级撒旦
207 Green Baby 绿色宝宝:使用该隐击败超级撒旦
208 Brown Baby 棕色宝宝:使用犹大击败超级撒旦
209 Blue Baby 蓝色宝宝:使用???击败超级撒旦
相关阅读:
阅读(1084)12-19
阅读(471)12-10
阅读(657)11-25
阅读(550)11-24
阅读(47543)11-24
阅读(2025)11-23
阅读(733)11-17
阅读(120)11-17
阅读(103)11-17
阅读(2196)11-15
你可能感兴趣的游戏
一周热点攻略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是一款根据口袋妖怪改编的同人 ......
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中国综合游戏门户之一,游戏堡网提供(,网络游戏,网页游戏,手机游戏等)资讯,攻略,下载,补丁 是您找游戏内容的最好选择。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号-2
游戏堡网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Hushhush]_金泰妍在线试听,Hushhush无损,Hushhush无损音乐,flac,ape,hifi的无损下载就在酷我音乐
下载歌曲需用酷我音乐客户端
戳一下,我给你跳舞!}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以撒hush怎么解锁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