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的事 宁远这个世界需要什么,但我知道我需要你。反应成英文

114网址导航我需要你,你怎么会知道,这句话的英语咋说啊
怀念CK°嚑滷4
如果你是想表达“你不会知道我需要你”这个意思的话You'll never know that I need you.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How could you know that i need you?你怎么会知道我需要你?有语法错误望指点... 我纠结了
How could you know that i need you?这样翻译是有问题的,这样的意思成了你怎么知道我需要你呢?变成向对方提问如何知道自己是需要你的所以我在一楼才用了意译的方式
how did you know that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
you never know ...
扫描下载二维码网友还喜欢
最新qq心情签名
1 2 3 4 5 6 7 8 9 10
热门qq心情签名
1 2 3 4 5 6 7 8 9 10
如您有好的建议,欢迎您与我们联系,我们会认真听取您的意见,共同建设QQ乐园!():苏ICP备号-1您的位置:&>&&>&&>&
经典好听英文情歌:Need You Now 此刻我需要你(双语歌词)
kira86 于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Need You Now》第53届格莱美奖独领风骚的乡村大热曲,乡村组合Lady Antebellum演唱。2010billboard排行榜年度歌曲第二名。一曲带有60年代R&B灵魂乐和富于感情表达的70年代的独特风格的音乐穿梭在格莱美激动之夜。6项格莱美提名,5座格莱美奖杯.Adele与Darius Rucker的翻唱版本:Need You Now 此刻我需要你 中英歌词:Picture perfect memories想念中的美好记忆scattered all around the floor都散落在地板上Reaching for the phone伸手去拿电话'cause I can't fight it anymore因为我再也无法抗拒 And I wonder if I ever cross your mind我想知道我是否偶尔浮现在你的脑海 For me it happens all the time对我来说这是很经常发生的It's a quarter
《Need You Now》第53届格莱美奖独领风骚的乡村大热曲,乡村组合Lady Antebellum演唱。2010billboard排行榜年度歌曲第二名。一曲带有60年代R&B灵魂乐和富于感情表达的70年代的独特风格的音乐穿梭在格莱美激动之夜。6项格莱美提名,5座格莱美奖杯.Adele与Darius Rucker的翻唱版本:Need You Now 此刻我需要你 中英歌词:Picture perfect memories想念中的美好记忆scattered all around the floor都散落在地板上Reaching for the phone伸手去拿电话'cause I can't fight it anymore因为我再也无法抗拒 And I wonder if I ever cross your mind我想知道我是否偶尔浮现在你的脑海 For me it happens all the time对我来说这是很经常发生的It's a quarter after one已是凌晨一点十五分 I'm all alone and I need you now我独自一人 此刻我需要你 Said I wouldn't call说过我不会打电话but I lost all control and I need you now但是我失去了控制 此刻我需要你And I don't know how I can do without没有你 我无所适从I just need you now此刻我只需要你Another shot of whiskey又喝了一杯威士忌can't stop looking at the door不可遏制地向房门张望Wishing you'd come sweeping期待你翩翩而至in the way you did before就像以前你做的那样And I wonder if I ever cross your mind我想知道我是否曾经浮现在你的脑海For me it happens all the time对我来说这是经常发生的It's a quarter after one已是凌晨一点十五分I'm a little drunk and I need you now我现在微醉 此刻我需要你Said I wouldn't call我说过我不会打电话but I lost all control and I need you now但是我失去了控制 此刻我需要你And I don't know how I can do without没有了你 我无所适从I just need you now此刻我只需要你Guess I'd rather hurt than feel nothing at all我宁愿遍体鳞伤也不愿麻木不仁It's a quarter after one已是凌晨一点十五分I'm all alone and I need you now我独自一人 此刻我需要你And I said I wouldn't call我说过我不会打电话but I'm a little drunk and I need you now但是我微醉了 此刻我需要你And I don't know how I can do without没有你 我无所适从I just need you now此刻我只需要你I just need you now此刻我只需要你Oh baby I need you now哦,宝贝 此刻我只需要你&
英文歌词&|&英文歌词&|&英文歌词&|&英文歌词&|&英文歌词&|&英文歌词&|&
英文歌词排行111111111111111111
我们也在这里:
本文相关应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不知道我是谁pp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