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刀新资料片神刀再起起战舞招募新成员YY是多少

Dear Mr.Li,I know the school English story telling club wants some new members now. I’m happy to tell you I want to join the club because I am good at English.And I am also interested in telling stories in English.I can tell many stories in English.I usually tell my friends some stories after class.I am telling my story in English.One day I went camping with my friends in the mountain.It was sunny at first.I took some photos.Later it began to rain.We had to put up our tents.Suddently Li lei saw a snake climbing on the ground.He was too scared to move.I know the snake has no ears but it can feel things moving.Then we jumped up and down.It moved into the forest.We were safe. We were very happy.I a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y.Yours,Lucy 试题分析:本文是学生熟悉的信的格式,在信中介绍自己的爱好时要用一般现在时,要注意句子的主语。但是在讲述自己的故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时态的变化,叙述以前的一次旅行一般要用过去式。【亮点说明】短文用了一些短语和句式,增加了文章的色彩,如:And I am also interested in telling stories in English. Later it began to rain .We had to put up our tents. Suddently Li lei saw a snake climbing on the ground.He was too scared to move.等。文中用了一些连词如and,because等,使句子结构变的复杂了。用了一些also,later等,使上下文衔接的很好。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写作题
假如你是李明。本周五早上你班同学将去格林农场参加实践活动。请你用英语草拟一则通知。内容要点如下:摘蔬菜,给植物浇水;7点校门口集合,乘车前往;体验农场生活,活动约2小时;相互关照,注意安全;补充一至两点有关事项。注意:词数:60—80;不要逐条翻译,内容要连贯;通知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参考词汇:experience v. 体验&&&
pick v. 摘&&&& activity n. 活动Fellow students,Our class are going to Green Farm this Friday morning,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题型:填空题
英语课上,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2013年度“最美孝心少年”的感人事迹,你深受感动。请你用英语写一则日记,写出自己的感受。内容要点及要求:1. 表明自己将向“孝心少年”学习;2. 你将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做些什么来孝敬父母;3. 词数:80左右。开头部分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提示词(可选用):learn from, respect, care for, do some housework, study hardMonday, June 30 &&&&&&&&&&&&&&&&&&&&&&&&&&&&&&&&&&&&&&&&&&&&&&&&&&&&&&&&&&&SunnyThis morning, our English teacher told us some stories about “the most beautiful filial piety youth in 2013 ”&&&&
为迎接青奥会,我市提出“大干一百天,环境大扫除”的口号。南京阳光中学积极响应,在学生中广泛征集参与该活动的创意。请根据以下征集到的创意写一篇倡议书,并提出你自己的一个“金点子”。创意:1. 向世界展示中学生的新形象,在公共场合要有礼貌,例如(列举一例)2.志愿为人们提供帮助,例如(列举一例)3.到公共场所分发宣传单,号召人们保护环境,例如(列举一例)4. 去公园参加劳动;5. 你的金点子(……)要求:1. 语言通顺,意思连贯,条理清楚,书写规范;2. 要点齐全,可适当发挥;3. 词数80左右。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Working hard for the YOGThe Second Youth Olympic Games are coming up. The government calls on Nanjing citizens to keep the environment around us clean and tidy by working hard.
书面表达(本题共20分)假如你班要就“如何为中考作准备”开一个主题班会,请你根据以下内容写一篇发言稿,谈谈你对中考准备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建议理由:1. 保持良好情绪。不要焦虑和紧张,否则会没有面对困难的勇气。2. 制定合适的目标,太低的目标使人懒散,太高的目标使人失去信心。3. 不要熬夜,以确保上课时精力旺盛,注意力集中。4. 多与父母、老师、同学交流沟通,以便帮忙走出困境。5. 谈谈你自己的一至两个观点。注意: 1. 词数90左右,开头和结尾已为你写好(不计入总词数);2. 可适当增加细节,使行文通顺连贯;3. 参考词汇:aim n.目标& confidence n. 信心Boys and girls, the final exams are coming. What should we do in order to prepare well for the exams? Here are some suggestion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With these, I believ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文大意和英文提示词语,写一封意思连贯、符合逻辑、不少于 50 词的短文。信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其词数不计入所完成的回信内,所给英文提示词语仅供选用。请不要写出你的校名和姓名。假如你叫张明,最近和美国朋友 Sam 通过邮件谈论各自的校园生活,他想了解你最大的兴趣爱好是什么?你的兴趣爱好是怎么培养起来的?它对你有什么样的帮助或影响?请根据这些问题回复邮件。提示词语:start, relaxing, interesting, creative, keep fit, confident, make friends提示词语:start, at the age of, interesting, relaxed, make friendsTo SamFrom Zhang MingSubject My favourite hobbyHi! Sam,I’m glad to hear from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rs,Zhang Ming
根据中文和英文提示词语,写出意思连贯、符合逻辑、不少于50词的短文。信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其词数不计入所要完成的回信内。所给英文提示词语仅供选用,请不要写出你的真实校名和姓名。假如你叫王平,最近收到英国朋友Mike的邮件,Mike正饱受自己内向性格的困扰,他向你寻求帮助。请你根据他的问题回复邮件。提示词语: good, bad, think, deeply, talk, activity, happy
初中阶段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在离校之前,同学们讨论怎样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请根据表中的信息,以How to do a meaningful thing?为题,写一篇英语短文,谈谈自己的设想。一些同学的建议给学校买礼物,感谢母校老师另外一些同学的建议用零花钱给灾区和贫苦地区的学生买学习用品你的建议和感想……&&要求:1.词数80~100;2.文章标题和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3.不要出现真实的人名或校名。  参考词汇:灾区 disaster areas, 零花钱 pocket money, 学习用品school thingsHow to do a meaningful thing?We are leaving school soon. Now my classmates are discussing&&&&&&&&&&&&&&&&&&&&&&&&&&&&&&&&&&&&&&&&&&&&&&&&&&&&&&&&&&&&&&&&&&&&&&&&&&&&&&&&&&&&&&&&&&&&&&&&&&&&&&&&&&&&&&&&&&&&&&&&&&&&&&&&&&&&&&&&&&&&&&&&&&&&&&&&&&&&&&&&&&&&&&&&&&&&&&&&&&&&&&&&&&&&&&&&&&&&&&&&&&&&&&&&&&&&&&&&&&&&&&&&&&&&&&&&&&&&&&&&&&&&&&&&&&&&&&&&&&&&&&&&&&&&&&&&&&&&&&&&&&&&&&&&&&&&&&&&&&&&&&&&&&&&&&&&&&&&&&&&&&&&&&&&&&&&&&&&&&&&&&&&&&&&&&&&&&&&&&&&&&&&&&&&&&&&&&&&&&&&&&&&&&&&&&&&&&&&&&&&&&&&&&&&&&&&&&&&&&&&&&&&&&&&&&&&&&&&&&&&&&&&&&&&&&&&&&&&&&&&&&&&&&&&&&&&&&&&&&&&&&&&&&&&&&&&&&&&&&&&&&&&&&&&&&&&&&&&&&&&&&&&&&&&&&&&&&&&&&&&&&&&&&&&&&&&&&&&&&&&&&&&&&&&&&&&&&&&&&&&&&&&&&&&&&&&&&&&&&&&&&&&&&&&&&&&&&&&&&&&&&&&&&&&&&&&&&&&&&&&&&&&&&&&&&&&&&&&&&&&&&&&&&&&
假如你叫王萍,班主任张老师想了解班级同学的状况,以便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考前心理疏导。请你根据下面的内容要求,给班主任张老师写封e-mail,说明自己的情况,并请她给你提一些建议。内容要求:学习任务重,睡眠不足,缺少体育活动。同学间缺乏沟通和交流。在家不允许看电视、上网、听音乐等。词数90左右。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校名、姓名。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From: &&& To: && Subject: problems&& Date: June 6Dear Ms ZhangI’m very glad to write to you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est wishes.Wang Ping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 [阅读权限 100]
- [阅读权限 100]
- [阅读权限 100]
- [阅读权限 100]
- [阅读权限 100]
- [阅读权限 100]
- [阅读权限 100]
- [阅读权限 100]
- [阅读权限 100]&...
- [阅读权限 100]
- [阅读权限 100]
- [阅读权限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