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王冠bgm拔剑神曲里的BGM. βios 什么是语言的?

99+条站内信
1条系统消息
【日翻】罪恶王冠拔剑神曲βios~英文空耳版!!!
正在加载歌曲,请稍等...
【日翻】罪恶王冠拔剑神曲βios~英文空耳版!!!罪恶王冠的拔剑神曲什么语??_百度知道
罪恶王冠的拔剑神曲什么语??
第一集樱满拔剑时
我有更好的答案
医龙BGM制作人泽野弘之制作。为了打造这首曲子他特地去日本东京大学以及京都大学访问语言系的专家(这些在广播剧中某位声优透露)演唱者为Mika Kobayashi为古希腊语,由高达UC
βios 是德英两种语言混合的
用英文唱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神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义项指多义词的不同概念,如的义项:网球运动员、歌手等;的义项:冯小刚执导电影、江苏卫视交友节目等。
《β?ο?》是《罪恶王冠》插曲,由作曲、演唱。有普通版,抒情版,演奏版,纯女声版,抒情+演奏版,五个版本。限于编码及输入的问题,&β?ο?& 有时也会被作为&βios&。
外文名称 β?ο?
歌曲原唱 小林未郁(Mika Kobayashi)
歌曲时长 04:34
歌曲语言 德语,英语
所属专辑 《Guilty Crown Original Sound Tracks》
曲 泽野弘之(Hiroyuki Sawano)
曲 泽野弘之(Hiroyuki Sawano)
日漫《罪恶王冠》插曲。"β?ο?"是,原意为"生命"。《β?ο?》的作曲者一贯王者之风,此曲节奏激动人心,氛围悲壮雄阔,在虚空中展现生命的碰撞与忐忑,因在动画中播放此曲时多数是主角樱满集将楪祈的心武化(从楪祈的胸口中抽出一把剑),所以被称为""。《β?ο?》在OST中被收录,与此之外还有抒情版的《β?ο?-δ》、演奏版的《κrOnё》、特典版的《β?ο?&MK+nZk Version&》和抒情+演奏版的《美♂-K+$タすpAd》与之一起阐述了这个美丽而有王者霸气传奇的乐曲。发音:威奥斯(即vios),第一个字重读。演唱者:
β?ο?:普通版,带有男声英文念白,收录于《Guilty Crown Original Sound Tracks》β?ο?-δ:抒情版,收录于《Guilty Crown Original Sound Tracks》κrOnё:演奏版,收录于《Guilty Crown Original Sound Tracks》β?ο?&MK+nZk Version&:纯女声版,也称"19话版""特典版",收录于《GUILTY CROWN Vol. 1: THEME SONGS COLLECTION [Bonus Disc]》
die Ruinenstadt ist immer noch sch?n废弃之墟 依旧美丽ich warte lange Zeit auf deine Rückkehr我一直在这 守候你归来in der Hand ein Vergissmeinnicht紧握着 那支勿忘我It might be just like a bird in the cage这仿佛是笼中之鸟一般How could I reach to your heart究竟如何才能触碰到你的内心I need you to be stronger than anyone我需要你变得比任何人都坚强I release my soul so you feel my song我释放我的灵魂 让你听见我的歌声Regentropfen sind meine Tr?nen雨滴化作了我的泪水Wind ist mein Atem und mein Erz?hlung风带来了我的呼吸和故事Zweige und Bl?tter sind meine H?nde枝叶化作了我的身躯denn mein K?rper ist in Wurzeln gehüllt因为我的身体被冻结在根须之中wenn die Jahreszeit des Tauens kommt,每当冰雪消融的季节来临werde ich wach und singe ein Lied我苏醒并歌唱das Vergissmeinnicht, das du mir gegeben hast, ist hier那支勿忘我,你所给我的那一支,就在这里erinnerst du dich noch?你还记得吗?erinnerst du dich noch an dein Wort, das du mir gegeben hast?你还记得你对我说的话还有哪些吗?erinnerst du dich noch?你还记得吗?erinnerst du dich noch an den Tag, an dem du mir...?你还记得那一天的你是什么样的吗...?wenn die Jahreszeit des Vergissmeinnichts kommt,每到这个勿忘我盛开的季节singe ich ein Lied我将再次歌唱wenn die Jahreszeit des Vergissmeinnichts kommt,每到这个勿忘我盛开的季节rufe ich dich我将为你歌唱erinnerst du dich noch?你还记得吗?erinnerst du dich noch an dein Wort, das du mir gegeben hast?你还记得你对我说的话有哪些吗?erinnerst du dich noch?你还记得吗?erinnerst du dich noch an den Tag, an dem du mir...?你还记得那一天的你是什么样的吗...?It could be the whole of the problem change your body这可能是问题的全部 改变你的身体I need you to be stronger than anyone我需要你变得比任何人都坚强I release my soul so you feel my breath我释放我的灵魂 所以你感受到我的呼吸Feel my move感受我的感受Regentropfen sind meine Tr?nen雨滴化作了我的泪水Wind ist mein Atem und mein Erz?hlung风带来了我的呼吸和故事Zweige und Bl?tter sind meine H?nde枝叶化作了我的身躯denn mein K?rper ist in Wurzeln gehüllt因为我的身体被冻结在根须之中wenn die Jahreszeit des Tauens kommt每当冰雪消融的季节来临werde ich wach und singe ein Lied我苏醒并歌唱das Vergissmeinnicht, das du mir gegeben hast, ist hier那支勿忘我,你所给我的那一支,就在这里
β?ο?&MK+nZkVersion&
die Ruinenstadt ist immer noch sch?n废弃之墟 依旧美丽ich warte lange Zeit auf deine Rückkehr我一直在这 守候你归来in der Hand ein Vergissmeinnicht紧握着 那支勿忘我Sand wirbelt in die H?he狂沙漫天飞舞schwarzer Wind und roter Stern在深黑的狂风中 猩红的星辰下verblasste Blütenbl?tter legen sich auf die Erde那些褪色的花瓣 即将回归尘土Asche wirbelt in die H?he灰烬漫天飞舞verwelkte Blütenbl?tter werden wieder zur Erde那些褪色的花瓣 即将回归尘土β?ο?生命Regentropfen sind meine Tr?nen雨滴化作我的泪水Wind ist mein Atem und mein Erz?hlung风带来了我的呼吸和故事Zweige und Bl?tter sind meine H?nde枝叶化作我的身躯denn mein K?rper ist in Wurzeln gehüllt因为我的身体被冻结在根须之中wenn die Jahreszeit des Tauens kommt,每当冰雪消融的季节来临werde ich wach und singe ein Lied我将苏醒并且歌唱das Vergissmeinnicht, das du mir gegeben hast, ist hier那支勿忘我,你所给我的那一支,就在这里die Ruinenstadt ist immer noch sch?n废弃之墟 依旧美丽ich warte lange Zeit auf deine Rückkehr我一直在这 守候你归来in der Hand ein Vergissmeinnicht紧握着 那支勿忘我Sand wirbelt in die H?he狂沙漫天飞舞schwarzer Wind und roter Stern在深黑的狂风中 猩红的星辰下verblasste Blütenbl?tter legen sich auf die Erde那些褪色的花瓣 即将回归尘土Asche wirbelt in die H?he灰烬漫天飞舞verwelkte Blütenbl?tter werden wieder zur Erde那些褪色的花瓣 即将回归尘土β?ο?生命erinnerst du dich noch?你还记得吗?erinnerst du dich noch an dein Wort, das du mir gegeben hast?你还记得你对我说的话还有哪些吗?erinnerst du dich noch?你还记得吗?erinnerst du dich noch an den Tag, an dem du mir...?你还记得那一天的你吗...?wenn die Jahreszeit des Vergissmeinnichts kommt,当这个季节的勿忘我盛开singe ich ein Lied我将再次歌唱wenn die Jahreszeit des Vergissmeinnichts kommt,当这个季节的勿忘我盛开rufe ich dich我将为你歌唱erinnerst du dich noch?你还记得吗?erinnerst du dich noch an dein Wort, das du mir gegeben hast?你还记得你对我说的话有哪些吗?erinnerst du dich noch?你还记得吗?erinnerst du dich noch an den Tag, an dem du mir...?你还记得那一天的你是什么样的吗...?Regentropfen sind meine Tr?nen雨滴化作了我的泪水Wind ist mein Atem und mein Erz?hlung风带来了我的呼吸和故事Zweige und Bl?tter sind meine H?nde枝叶化作了我的身躯denn mein K?rper ist in Wurzeln gehüllt因为我的身体被冻结在根须之中wenn die Jahreszeit des Tauens kommt,当季节更替之时融化werde ich wach und singe ein Lied我将苏醒并且歌唱das Vergissmeinnicht, das du mir gegeben hast, ist hier那支勿忘我,你所给我的那一支,就在这里
Fearless(英文空耳歌词)
空耳作者:萌虎三百万The loneness star is in main of shine孤寂的星在光芒中闪现if i could love.try all that make you care如果我能去爱,尽全力让你察觉in the heart在心中i feel guess many我无数次感觉与猜测sand weep out in the hole狂沙在空洞呜咽spare sound wind found on dash town残留风声在废弃的村庄feel pass by few temperature感觉随着温度消失we can to here after all我们终于来到这里ash weep out in the hole灰尘在空洞呜咽fate book step on ten poem tower命运之书的十诗之塔review,write on to a end回首,写下故事的终章fearless无畏link and trust we,stay my dream in连接而相信你我,驻足于我的梦中wind mess my eye,time move my answer lose风却凌乱了双眼,时间将答案淹没sway against weather steam by an empty用空虚的身体强忍季节气流there my care for you,see both sad and confuse那是我对你的关心,看到无尽的悲哀与苦痛when the air leave sadden the ankle当稀薄空气使脚踝发出悲鸣but even i would still carry on it但即便是我也要坚持到最后dark spear against my knee暗黑之矛刺向我的单膝go through in gate and get in hurt穿过那扇门去迎接苦痛you see?你可知道?the loneness star is in main of shine孤寂的星在光芒中闪现if i could love.try all that make you hear如果我能去爱,尽全力让你听到in the heart在心中i feel guess many我不断的感觉与猜测sand weep out in the hole狂沙在空洞呜咽spare sound wind found on dash town残留风声在废弃的村庄feel pass by few temperature感觉随着温度消失we can to here after all我们终于来到这里ash weep out in the hole灰尘在空洞呜咽fate book step on ten poem tower命运之书的十诗之塔welcome one doubt,two or either?做出选择吧,二或一?faith相信end night should leave dawn.end night should leave dawn夜的终章,离开拂晓all that word doesn't mean care wave want倾尽言语都无法表达的心动end night should leave dawn.end night should leave dawn夜的终章,离开拂晓and then turn and run to me然后转身,奔向我吧finding her,fly,then fencing my deep care找寻她,飞翔,守护我深沉的爱意to get in her lip去触碰她的唇find the girl,save,thus where lives my dear girl?找到那个女孩,拯救,亲爱的你在何方?no where if be无论你在哪里end night should leave dawn.end night should leave dawn夜的终章,离开拂晓all that word doesn't mean care wave want倾尽言语都无法表达的心动end night should leave dawn.end night should leave dawn夜的终章,离开拂晓and then turn and run to me然后转身,奔向我吧link and trust we,stay my dream in连接而相信你我,驻足于我的梦中tear kiss my hand,time pull my answer lose泪水亲吻我手心,时间将答案淹没sway against weather steam by an empty用空虚的身体强忍季节气流there my care for you,see both sad and confuse那是我对你的关心,看到无尽的悲哀与苦痛when the air leave sadden the ankle当稀薄空气使脚踝发出悲鸣but even i would still carry on it但即便是我也要坚持到最后dark spear against my knee暗黑之矛刺向我的单膝go through in gate and get in her,in here穿过那扇门去迎接她吧,就在这里
{{each(i, video) list}}
{{if list.length > 8}}
查看全部 ${list.length} 期节目
{{if _first}}
内容来源于
{{if list && list.length}}急求罪恶王冠的收录曲收录曲 1. βios(拔剑插曲)    2. α    3. Ω    4. Ready to Go    5. friends(预告、黑光灯BGM)    6. VOiD    7. gエ19    8. θεοι    9. close your eyes    10. Βασιλευζ    11. π    12. Release My Soul(赞!祭扇集耳光时的插曲)    13. κrOnё    14. Hill Of Sorrow(13话战斗BGM)    15. Αποκσλυψιζ    16. Home~this corner
你下个ost 都有的~share.dmhy.org/topics/view/247886_Guilty_Crown_01-22_FIN_BIG5_MKV_ASS_OST.html没仔细找单独的ost 这个种子里带ost 你可以挑出来 单独下载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罪恶王冠bgm拔剑神曲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