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ppt合成一个ppt东西合成的一个。很好看,可以玩 是什么东西?

当前位置: &
求翻译:因为你们是外资企业,一定经常需要用到英语这方面的东西来交际,所以我相信我一定会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是什么意思?
因为你们是外资企业,一定经常需要用到英语这方面的东西来交际,所以我相信我一定会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问题补充:
Because you are foreign, must often use the English language to the communication side of things, so I believe I will be doing very well in this area
Because you are a foreign-funded enterprises, often need to use English in this regard, I believe that something else to be sociable, I would certainly has done very well in this regard
Because you are the overseas-funded enterprise, needs to use English this aspect certainly frequently the thing to come the human relations, therefore I believed I can certainly do very much well in this aspect
Because you are foreign-funded enterprises, make sure this kind of thing often need to use English to communicative, so I believe I will be doing a good job in this
Because you are foreign, must often use the English language to the communication side of things, so I believe I will be doing very well in this area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大家都在搜:
扫描二维码安装房天下APP
手机浏览器访问房天下
> > 问题详情
求宽8米,长15米自建房布局图。上面是南,采光好阳光充足,下面是北面,左右分别是东西两面都有小巷子,光线不是很好,但可以放窗户,1楼可以隔车库,客厅,一个卫生间。二楼南面跟北面可以各伸出一米的阳台,这样二楼长就有17米,要3室2厅1厨2卫如何分布更合理。现在准备开始打地桩
浏览次数:0
小伙伴们还在答题的路上,先看看下面这些内容吧~
筒灯是室内照明中一种常常被用来采光,衬托气氛用的道具罢了,但是它在家居空间中不同的位置安装,起到的效果确实不一样的,如何布局合理,还需要一定学问哦。 []
浏览量:1798
请选择房屋所在省份
装修总预算0万元
卫生间:0元
扫一扫下载房天下装修
扫码即获10000套家居设计案例
手机动态登录
请输入用户名/邮箱/手机号码!
请输入密码!
没有房天下通行证,
ask:3,asku:2,askr:166,askz:23,askzx0:2774,ask0:0,RedisW:0askR:0,askD:2972 mz:nohit,askU:0,askT:0askA:2974
Copyright &
北京拓世宏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Tuo Shi Hong Ye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把几个pdf合成一个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