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神话舞蹈视频改版的歌词魔兽版的

与星月神话歌词相近的那首歌名是什么_百度知道
与星月神话歌词相近的那首歌名是什么
梦千年之恋
早就遗失了你却没遗忘最初的最美的心跳脉搏你微笑的眼眸像梦境中的萤火写满了有多爱我可惜时光河流冲散你我离别时连背影都觉淡漠你说过的承诺都变成海市蜃楼越曾繁华越寂寞等千年之后他亲吻住我的手在夜色中又耳鬓厮磨同样的温柔同样的依依不舍回头又见你眼眸可惜时光河流冲散你我离别时连背影都觉淡漠你说过的承诺都变成海市蜃楼越曾繁华越寂寞等千年之后他亲吻住我的手在夜色中又耳鬓厮磨同样的温柔同样的依依不舍回头又见你眼眸只有在梦中我和你终于重逢一寸寸的沁在空气中满脸的温柔满眼的依依不舍梦醒请你忘了我来生别将我错过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梦千年之恋
星月神话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星月神话歌词改编_百度知道
星月神话歌词改编
要和全部原来的词不一样傲 一定要关于爱情的 要有些意境的感觉 不要太直白
哪怕是一段也可以 共我做一个参考 谢谢
提问者采纳
望着天空 那星星 多美丽闪闪亮晶晶晚风吹拂着我的衣襟多轻盈想要拥抱你啊 啊啊 啊啊啊 啊啊 啊 啊啊 啊啊啊多想 肩并肩 手牵手 的在一起却只是 一个泡影就算相隔千里万里也没关系只想不与你分离风轻轻月明明不是回忆慢慢睁开你眼睛我的记忆里满是你身影下一秒 心里 梦里阿白制毒所永远在一起最永恒 我们 友谊我们心中最美丽的话语他是永远的 唯一
提问者评价
参考资料: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星月神话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星月神话歌词
星月神话歌词
复制歌词&歌手:&&
星月神话歌词目前还没有上传
编辑于更新
星月神话歌词
星月神话LRC歌词
星月神话LRC歌词暂未录入
刘紫玲歌曲精选
置顶新歌榜
在线音乐门户,分享最新网络歌曲,带给你最好听的新歌
记住我们的域名:急找《星月神话》的英文版歌词?_百度知道
急找《星月神话》的英文版歌词?
提问者采纳
t calculate a beautyBut thus hard forgetIf at the beginning and bravely and togetherMeeting can&#39kym - star month mythWrite words:kymThe most beautiful good scene of my whole lifeBe meet youIs boundless in the huge in quiet quiet stare at youIs unfamiliar to acquaint with againThough the breathing that breathe the same the skyBut can not embrace each other youIf converted identity in the time and space and nameOnly wish recognize your eyesThousand years after of you where willNearby have how sceneryOur stories don't different final outcomeYour meeting can't calculate a beautyBut thus hard forgetThough the breathing that breathe the same the skyBut can not embrace each other youIf converted identity in the time and space and nameOnly wish recognize your eyesThousand years after of you where willNearby have how sceneryOur stories don&#39:t also have innumerable wordsCover up in the silent dreamrendering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The best scene of my life
Is met you
In the vast sea of faces staring at you in silence
Strange and familiar
While breathing the same breath of the sky
Can not embrace your
If you change the identity and name space
I hope you recognize the 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