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歌词 --
歌词制作者
Zella Day歌词
Zella Day最新MV
注意事项:
1.正确填写标题例如:歌曲名—歌手名
2.不得添加与歌词无关的信息
3.歌词内容里禁止含有非法或不良信息,另:低俗网络歌词请谨慎上传
4.歌词上传成功后请耐心等待管理员审核。管理员有权对上传歌曲进行正常修改,对于不符合以上规范的歌词将会被删除1. 新增扫二维码功能,可直接扫 VeryCD 网站影片页面的二维码,便能在应用上打开;
2. 新增支持 B 站视频(哔哩哔哩),满屏的弹幕更欢乐;
1. 新增支持 B 站视频(哔哩哔哩),满屏的弹幕更欢乐;
2. 在影片封面上展示在线视频的清晰度;
您的位置:
音乐风格:&流行地区:&语言:&
收藏资源后,一旦有新更新(字幕、文件)我们
将会用站内消息和电子邮件通知你。
收藏资源后,一旦有新更新(字幕、文件)我们
将会用站内消息和电子邮件通知你。
该内容尚未提供权利证明,无法提供下载。
专辑英文名:&Kicker歌手:&音乐风格:&流行资源格式:&MP3地区:&语言:&简介:&
专辑比率:256Kbps专辑介绍:美国个性独立歌姬首张个性主义大碟,世界惊现完美无瑕之女声年纪20岁天才少女首张惊艳世界大作,Zella Day展示其无限魅力之作,来自亚利桑那,年仅20岁的美国独立新晋歌姬Zella Day Kerr近日发行了自己首张面对市场的个人大碟,距离她在14岁独立发行就已经惊艳世界的首张作品Powered by Love已经过去了6年时间,6年的时间Zella Day已经又当年的青葱少女成长成为一个非常成熟和才华横溢的独立女歌手,新专辑也是Zella Day最近一段时间最具个人风格和得意的作品;首张大碟主打Zella Day风行极具个人主义风格的独立流行风格,很具有黑暗色彩,一张非常大气厚重,磅礴万分,悲情凄凉的年度大作,每首歌都极其出色,都是极具Zella Day个性主义的优秀之作,整张专辑一气呵成,从头到尾贯穿到尾,流畅万分,让人十足过瘾和享受的超级大作;一张非常优秀和成熟的作品,如果不是说女歌手的年龄,根本不会想到这是一个20岁女歌手的作品,专辑非常具有侵入性,很容易就让歌迷进入Zella Day构建的音乐世界,而Zella Day在年仅20岁不但展现了完全超出其年龄的音乐水平和才华,也展现了及其扎实和雄厚的演唱技巧,她非常出色和完美的诠释了专辑所有作品,非常精确的表达了作品所有的情感,让人无比赞叹其超出年龄的演唱实力,新晋音乐歌姬之名号确实不得虚名;专辑发行之后已经获得了压倒性的赞美,并且以最快的速度在世界范围内吸引更多歌迷和展示这张作品的魅力,评论家都集体表达了对于Zella Day的惊叹和大赞这张作品的优质和顶尖,都表达了对于Zella Day音乐才华和实力的无比佩服和她未来的无比看好,2015年度优秀个性大碟,喜欢流行的乐迷不可错过。&Hypnotic&
专辑曲目:&
1. Jerome2. High3. Ace of Hearts4. 19655. East of Eden6. Hypnotic7. Mustang Kids [feat. Baby E]8. The Outlaw Josey Wales9. Jameson10. Shadow Preachers11. Sweet Ophelia12. Compass
正在读取……
这里是其它用户补充的资源():
暂无补充资源
使用 BBCODE()
类似“顶”、“沙发”之类没有营养的文字,对勤劳贡献的楼主来说是令人沮丧的反馈信息。
提问之前请再仔细看一遍楼主的说明,或许是您遗漏了。
勿催片。请相信驴友们对分享是富有激情的,如果确有更新版本,您一定能搜索到。
请勿到处挖坑绊人、招贴广告。既占空间让人厌烦,又没人会搭理,于人于己都无利。
如果您发现自己的评论不见了,请参考以上4条。
刚收藏了本资源的用户
正在读取……
上海隐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打个分吧:
留点口水(可选):下次自动登录
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Sacrifice》歌词
— Zella Day
Sacrifice - Zella Day
I don't wanna be touched by the fear in your eyes
你眼中渗透的怯意 我不想为之触动
I don't wanna be left for my demons to find
我不愿任我的心魔被世界察觉
When the leaves are gone and the beating's sung
当落叶萧瑟 吟唱不休
Brings the world bang drums
世界像是鼓声雷动的战场
当落叶萧瑟 吟唱不休
世界像是鼓声雷动的战场
Tell me you, will hold me in the golden afterlife
就告诉我 你会在来世的余晖中紧拥我
Yeah, you
今夜你
You don't have to die alone tonight
你不必孤独的逝去
I will find you in a burning sky
彩霞满天的天际 我终会探寻到你的身影
Where the ashes rain in your mind
而那沾满尘埃的烟雨会湿透你心
Ohh, ohh
哦~
Sacrifice
奋不顾身的决绝啊
If we're closer to the other side
是否我们太过靠近那无望的深渊
And the heavens all start to cry
天使们会为我们潸然垂泪
Ohh, ohh

Sacrifice
奋不顾身
Sacrifice
奋不顾身的决绝啊
Sacrifice
奋不顾身的决绝啊
Be a dose of protection through the blood and the tears
血泪盈襟 这会是一剂防卫的强行针么
If you losing yourself, then my body is here
如果你迷失自我 我会为你等候
当落叶萧瑟 吟唱不休
世界像是鼓声雷动的战场
When the leaves are gone and beating's sung
当落叶萧瑟 吟唱不休
世界像是鼓声雷动的战场
Tell me you, will hold me in the golden afterlife
就告诉我 你会在来世的余晖中紧拥我
Yeah, you
今夜你
You don't have to die alone tonight
你不必孤独的逝去
彩霞满天的天际 我终会探寻到你的身影
而那沾满尘埃的烟雨会湿透你心
Ohh, ohh

Sacrifice
奋不顾身
Sacrifice
奋不顾身的决绝啊
If we're closer to the other side
是否我们太过靠近那无望的深渊
And the heavens all start to cry
天使们会为我们潸然垂泪
Ohh, ohh

Sacrifice
奋不顾身
Sacrifice
奋不顾身的决绝啊
If you start running away
即便你企图逃离
Then there'll be no where to hide
也无处可逃
If you starting running away
即便你企图逃离
there'll be no where to hide
也无处可逃
彩霞满天的天际 我终会探寻到你的身影
而那沾满尘埃的烟雨会湿透你心
Ohh, ohh

Sacrifice
奋不顾身的决绝啊
If we're closer to the otherside
是否我们太过靠近那无望的深渊
And the heavens are starting to cry
天使们会为我们潸然垂泪
Ohh, ohh

Sacrifice
奋不顾身
Sacrifice
奋不顾身的决绝啊
彩霞满天的天际 我终会探寻到你的身影
而那沾满尘埃的烟雨会湿透你心
Ohh, ohh

Sacrifice
奋不顾身
Sacrifice
奋不顾身的决绝啊
《Sacrifice》歌词 --
歌词制作者
Zella Day歌词
Zella Day最新MV
注意事项:
1.正确填写标题例如:歌曲名—歌手名
2.不得添加与歌词无关的信息
3.歌词内容里禁止含有非法或不良信息,另:低俗网络歌词请谨慎上传
4.歌词上传成功后请耐心等待管理员审核。管理员有权对上传歌曲进行正常修改,对于不符合以上规范的歌词将会被删除求翻译zella day的1965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求翻译zella day的1965中文歌词。
1965歌手:Zella Day所属专辑:1965发行时间:发行公司:&B3SCI RecordsYou saw me spinning from the corner of your eye你从眼角看到我舞动着You saw me spinnin' like it's 1965看到我像1965年那样舞动着You saw me spinnin' from the corner of your eye你从眼角看到我舞动着And you touched my neck你轻抚了我的脖颈You're a beauty baby child你可真是个可爱的宝贝儿I never had nobody touch me like I'm glass.从来没有人像你一样抚摸我,仿佛我是那么易碎You had me spinnin' in the midnight summer grass.你让我想要在夏夜的草地上尽情舞蹈I never had nobody touch me like I'm glass.从来没有人像你一样抚摸我,仿佛我是那么易碎With a moon bird kiss.还有月亮鸟的吻Can we go back to the world we had?我们还能回到我们曾拥有的世界吗?With a love so sweet it makes me sad那段感情是那么甜蜜以至于我现在如此难过Can we go back to the world we had?我们还能回到我们曾拥有的世界吗?It's the world we've been dreaming of那是我们曾梦想着的世界啊Can we go back to the world we had?我们还能回到我们曾拥有的世界吗?Cut like diamonds, we were made to last像钻石一样被分开,我们生来就是会成为永恒的Can we go back to the world we had我们还能回到我们曾拥有的世界吗?It's the World we've been dreaming of那是我们曾梦想着的世界啊You heard me singing like a vission from the past你听到我的歌声,就像是过去的幻觉You heard me singing from a flower paddled pad你听到我的歌声,从那片花丛中传来You heard me singing like a vision from the past你听到我的歌声,就像是过去的幻觉Inside from your lips it's the heaven that we're in?你口中述说的就是我们所在的天堂吗?I felt forever when I laid upon your chest在你怀中我可以感觉到永远就是那么近Forever when you said I look my best当你说我最好看时那就是永远I felt forever when I laid upon your chest在你怀中我可以感觉到永远就是那么近In the August light...在八月的光芒中Can we go back to the world we had?我们还能回到我们曾拥有的世界吗?With a love so sweet it makes me sad那段感情是那么甜蜜以至于我现在如此难过Can we go back to the world we had?我们还能回到我们曾拥有的世界吗?It's the World we've been dreaming of那是我们曾梦想着的世界啊Can we go back to the world we had?我们还能回到我们曾拥有的世界吗?Cut like diamonds we were made to last像钻石一样被分开,我们生来就是会成为永恒的Can we go back to the world we had?我们还能回到我们曾拥有的世界吗?It's the World we've been dreaming of那是我们曾梦想着的世界啊I don't belong here我不属于这儿I don't belong here我不属于这儿I don't belong here我不属于这儿I don't belong here我不属于这儿You saw me spinning from the corner of your eye你从眼角看到我舞动着You saw me spinning like it's 1965看到我像1965年那样舞动着You saw me spinning from the corner of your eye你从眼角看到我舞动着In the August light...在八月的光芒中I don't belong here我不属于这儿I don't belong here我不属于这儿I don't belong here我不属于这儿I don't belong here我不属于这儿Can we go back to the world we had?我们还能回到我们曾拥有的世界吗?With a love so sweet it makes me sad那段感情是那么甜蜜以至于我现在如此难过Can we go back to the world we had?我们还能回到我们曾拥有的世界吗?It's the World we've been dreaming of那是我们曾梦想着的世界啊Can we go back to the world we had?我们还能回到我们曾拥有的世界吗?Cut like diamonds we were made to last像钻石一样被分开,我们生来就是会成为永恒的Can we go back to the world we had?我们还能回到我们曾拥有的世界吗?It's the World we've been dreaming of那是我们曾梦想着的世界啊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好一个美丽的孩子”I never had nobody touch me like I&#39?我们能回到曾有过的世界吗.在那八月的流光下I don&#39.你让我徘徊在夏夜草地I never had nobody touch me like I've been dreaming up这是个我们遥想已久的世界Can we go back to the world we had..在那八月的流光下Can we go backs 1965似是在那尘封旧世You saw me spinnin&#39.从未被呵护似是玻璃With a moon burned kiss?我们能回到曾有过的世界吗?I felt forever when I laid upon your chest倚在你怀中时就是永远Forever when you said I look my best你说我最好时就是永远I felt forever when I laid upon your chest倚在你怀中时就是永远In the August light?我们能回到曾有过的世界吗, we were made to last被裁成钻石;s the World we&#39.;s the World we&#39?It're a beauty baby child&#39?我们能回到曾有过的世界吗.?Cut like diamonds,我们生为存续Can we go back from the corner of your eye你瞥见我喃喃自语In the August light?Cut like diamonds?我们能回到曾有过的世界吗.随着一个烙上月光的吻Can we go backs the World we&#39?我们能回到曾有过的世界吗?我们能回到曾有过的世界吗?Cut like diamonds?你口中述说的可是我们的天堂?It's 1965似是在那尘封旧世You saw me spinnin's the world we' from the corner of your eye你瞥见我喃喃自语And you touched my neck而你轻拂我的脖颈&#39, we were made to last被裁成钻石;s the world we&#39?It're in?我们能回到曾有过的世界吗?It've been dreaming up这是个我们遥想已久的世界Can we go backt belong here x4我已不属于这里You saw me spinning from the corner of your eye你瞥见我辗转徘徊You saw me spinnin' in the midnight summer grass.?With a love so sweet it makes me sad带着一份令我悲伤的甜蜜爱情Can we go back to the world we had?With a love so sweet it makes me sad带着一份令我悲伤的甜蜜爱情Can we go back to the world we had?It've been dreaming up这是个我们遥想已久的世界You heard me singing like a vision from the past你听见我唱着旧日的虚影幻象You heard me singing from a flower paddled pad你听见我唱着叶上的摇曳莲花You heard me singing like a vision from the past你听见我唱着旧日的虚影幻象Inside from your lips is it the heaven that we't belong here x4我已不属于这里Can we go back to the world we had?我们能回到曾有过的世界吗;s the world we&#39,我们生为存续Can we go back to the world we had, we were made to last被裁成钻石?我们能回到曾有过的世界吗?It&#39?我们能回到曾有过的世界吗;ve been dreaming up这是个我们遥想已久的世界I don&#39?With a love so sweet it makes me sad带着一份令我悲伤的甜蜜爱情Can we go back to the world we had.从未被呵护似是玻璃You had me spinnin&#39?我们能回到曾有过的世界吗;You&#39,我们生为存续Can we go back like it&#39《1965》——zella day 中文歌词You saw me spinning from the corner of your eye你瞥见我辗转徘徊You saw me spinnin' like it've been dreaming up这是个我们遥想已久的世界Can we go back to the world we had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ompass zella day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