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boss的音标是什么么意思?

boss是什么意思_boss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boss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boss是什么意思 boss在线翻译 boss什么意思 boss的意思 boss的翻译 boss的解释 boss的发音 boss的同义词 boss的反义词 boss的例句 boss的相关词组
boss英 [b?s] 美 [b?:s] 第三人称单数:第三人称复数:现在分词:过去分词:过去式:danci.911cha.comboss 基本解释boss的反义词名词老板,上司; 领袖,首领; [机]轴套,套筒及物动词当…的首领; 管理,指挥不及物动词当首领; 发号施令形容词很好的,一流的手机查看boss的意思,微信扫一扫页面右侧二维码。关注 911查询大全 后发送 boss 即可boss 相关例句及物动词1. David likes bossing people about.&&&&大卫喜欢对人发号施令。2. Bob liked to boss the young man about.&&&&鲍伯喜爱对那位年轻人发号施令。名词1. boss的近义词1. Who's the boss in this office?&&&&这间办公室的主管是谁?boss 情景对话参观B:That‘s the end of the tour.&&&&&&参观就此结束了。A:It was a great help to me.&&&&&&真是获益良多boss是什么意思B:Just let me know if you want to bring anyone else.&&&&&&如果你要带别人来,请随时通知我。boss的翻译A:I‘d like to have my boss go through the plant some day.&&&&&&我真想叫我老板哪天也过来看看。Laid off-(下岗)boss的翻译A:What’s wrong?&&&&&&出什么事了?B:I got laid off today.&&&&&&我今天下岗了。A:Oh no! That’s terrible!&&&&&&哦,天。真是糟糕。B:Yeah.&&&&&&是呀。A:What happened?&&&&&&怎么会这样?B:My boss said I didn’t have enough skills to do the job well.&&&&&&我的老板说我不具备足够的技能做好我的工作。A:What are you going to do?&&&&&&那你打算怎么办?B:I’m going to start taking classes at the local community college to try to improve my skills. Then I’ll start looking for a new position.&&&&&&我打算在本地的社区大学学习,以此来提高自己的技能。然后我会开始找一份新的工作。A Successful Story-(成功故事)A:You look tired. *&&&&&&你看上去很累。B:Yeah, I’ve been working so much overtime lately.&&&&&&是啊,我近来一直加班工作。A:Really? How come?&&&&&&真的吗?怎么回事?B:My boss gave me a big project. I had to have it finished it by this morning. It was so difficult!&&&&&&我的老板给了我一个大的项目,我必须在今天早上完成。真是够难的。A:You shouldn’t work so hard.&&&&&&你不要拼命工作。B:I know. But hard work pays off, you know.&&&&&&我知道,但是你知道,辛苦工作总有回报的。A:What do you mean?&&&&&&怎么讲?B:Maybe now I’ll get that promotion I was hoping for.&&&&&&可能目前我快得到提升了,这是我一直期待的。boss 网络解释1. 凸台:这种骨架模型是与上面提到的三个阶段中对家具设计的内容相联系的,用于设计师很少接触的筋(Rib),凸台(Boss),体格构造等的设计中. 当然这对于没有相关基本知识的设计师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只要是在内部开发过2个以上模型产品的设计师,2. 头头:他得到了在政治上拥有权力的威德王的信任并行使全部职权具有很强的判断能力及外交能力,在同高句丽谈判并取得成功等方面充分显示出政治方面的能力和做头头(BOSS)的能力当看出阿扎泰扎和王子们的逆反心理后,3. 911查询·英语单词3. boss:business opera 运营支撑系统4. boss:bus 业务支撑系统5. boss:business oper 业务运营支撑系统6. boss:telecom business oper 电信运营支撑系统boss 双语例句1. boss什么意思1. Finally, many of the companions Help defeat the last BOSS, in order to get the final victory.&&&&最后在众多同伴的帮助下的击败最后的BOSS,从而最终获得战争的胜利。2. And does your boss need to shovel a bit more money into your pay for a privilege.&&&&你的老板需要拨出一部分钱放进你的工资里作为特别待遇吗?3. When your boss invites you for a dinner, it can be a command performance.&&&&当你老板请你吃饭,那你可能非去不可。4. 4. Boss: Thanks very much. I`ll let the director know then.&&&&老板:太感谢你了,我会让董事知道的。5. After this accident the poor boss asked them to his office, crying, and complained a lot.&&&&事后彭格列可怜的兔子首领哭天抢地把两个人叫到首领办公室抱怨说骸你刚出水牢就这么闹不怕直接躺医院我管不着但是不要一回来就拆房子啊还有云雀学长我求求你敢情你不住在这里也不要说拆就拆啊难道我要睡马路么,对此,云雀和骸当默契的哼了一声以示轻蔑。6. That's your mission, isn't it? Assassinating The Boss.&&&&那是你的任务,对吧,刺杀The Boss。7. \u\u006E\u\u002E\u\u\u\u002E\uF\u006D7. A plasma display apparatus capable of preventing devices from being damaged by installing a cover so as not to apply locally excessive pressure onto at least one device formed on at least one signal transmission member includes: a Plasma Display P a chassis base disposed on a rear portion of the PDP; a circuit board disposed on a rear portion of the chassis base to drive the PDP; at least one signal transmission member connecting the PDP to the circuit board to transmit electrical signals therebetween and including a reinforcing member including a mounting portion, on which the at least one signal transmission member is disposed and the at least one device installed on the signal transmission members is mounted, at an edge of the chassis base, and at least one boss disposed on
and a cover installed on a rear portion of the at least one signal transmission member to cover the at least one device formed on the at least one signal transmission member, and attached to the at least one boss of the reinforcing member by a coupling unit.&&&&本发明公开了通过安装盖使得不会在至少一个信号传输部件上的至少一个器件上施加过度局部压力来避免器件被损坏的等离子体显示装置,包括:PDP;置于该PDP后部的底板;置于该底板后部用于驱动该PDP的电路板;至少一个包括至少一个器件的信号传输部件,适于将该PDP连接到该电路板并在它们之间传输电信号;加强部件,包括位于该底板边缘的安装部分和布置在该安装部分上的至少一个凸起部,在该安装部分上布置了至少一个信号传输部件并且固定了在信号传输部件上安装的至少一个器件;盖,布置在至少一个信号传输部件的后部,以覆盖布置在至少一个信号传输部件上的至少一个器件,并通过连接单元连接到该加强部件的至少一个凸起部。8. But it was such a vibrant democracy to Li and his peers that, during the Cultural Revolution, a working-class citizen could freely vent his anger towards the direct boss by posting the allegations in public and parading him or her through the street!&&&&文革中,任何一名工人阶级都可以随意地给其上司贴大字报或带其游街。这对李和其同党来说是何等活生生的自由和民主!9. If this has made Ben Bernanke, current Fed boss, a little nervous, the wavering last last week of some Senate Democrats over backing his confirmation for a second term will not have improved his composure.&&&&如果这使现任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有点紧张,那么,上上周一些参议院民主党人在是否支持他确定继任问题上的摇摆不定,则无助于他保持镇静。10. On the day Jim was hired, he set his sights on his boss's job.&&&&自吉姆被录用的那一天起,他就立下目标要爬到他上司的职位。11. Scraping in front of the Boss, you'll know what sort of person she is.&&&&&&从她在老板面前点头哈腰的那个模样,你就知道她是个什么人了12. You are not doing your dog a favor if you allow it to run around being your boss.&&&&&&你是不是做您的爱犬一种恩赐如果你允许它运行靠近被你的老板。13. There is no question that my boss is the richest of the rich.&&&&&&亳无疑问的,我的老板肯定是有钱人堶捱漎O最有钱的。14. 14. Did your boss give you permission to do it?&&&&&&你的上司允许你怎么做吗?15. 15. It`s obvious to me that you need to rebuild your relationship with your boss.&&&&&&对我来说这非常明显,你需要与你的老总重新建立你的关系。16. She was critized by her boss for not being able to fulfill her task in time.&&&&&&她因为没有按时完成任务而受到上司的批评。17. Observers wondered whether the friendship between Martin Bouygues, the boss of Bouygues Telecom`s parent, and President Nicolas Sarkozy might block a fourth licence.&&&&&&Bouygues电信公司老板的父亲Martin Bouygues 一向与萨科奇总理交厚,这是否可能阻碍第四家移动通信公司获批,大家拭目以待。18. An assistant sales manager went to his boss saying that he was bored with his job and that he had the ideal successor lined up.&&&&&&一个副销售经理到老板跟前说他厌倦了这份工作,而且他已经找到了理想的继任者来接他的班。19. As a demanding boss, he expected total loyalty and dedic&&&&&&他是个苛刻的老板,要求手下的人对他衷心耿耿,鞠躬尽瘁。20. 20. One day his boss said to him, Jack, I want you to visit Mr King in Beijing.&&&&&&一天他的老板对他说,杰克,我要你去拜访北京的金先生。boss 词典解释1. 老板;上司&&&&Your boss is the person in charge of the organization or department where you work.&&&&e.g. He cannot stand his boss...&&&&&&&&&&&他无法忍受他的老板。&&&&e.g. Occasionally I have to go and ask the boss for a rise.&&&&&&&&&&&有时我不得不找老板要求加薪。2. 领导;头儿;发号施令者&&&&If you are the boss in a group or relationship, you are the person who makes all the decisions.&&&&e.g. He thinks he's the boss.&&&&&&&&&&&他认为自己是头儿。3. 对…颐指气使;对…指手画脚&&&&If you say that someone bosses you, you mean that they keep telling you what to do in a way that is irritating.&&&&e.g. We cannot boss them into doing more...&&&&&&&&&&&我们不能再差遣他们做更多的事了。&&&&e.g. 'You are not to boss me!' she shouted.&&&&&&&&&&&“你不能指挥我!”她喊道。4. 为自己打工;自己拿主意&&&&If you are your own boss, you work for yourself or make your own decisions and do not have anyone telling you what to do.&&&&e.g. I'm very much my own boss and no one interferes with what I do.&&&&&&&&&&&我自己很有主见,没有人干预我做的事。相关词组:boss 单语例句1. According to a contract signed between the college and a private business boss, the students take shifts to play the game for 10 hours every day.2. Button also hit back at a jibe from Flavio Briatore about his driving, saying the Renault boss had tried to hire him this season.3. Team boss Frank Williams called Button up on his mobile phone while the Briton was in the pub with friends.4. Tang arrived before his boss, took the bottle of denatured alcohol and drank it by mistake.5. The CAAC boss revealed that the aviation watchdog is planning a formal investigation to get a clearer picture of private carriers'overall business situation.6. The final group's action saw Cuba show who was boss with a devastating triple in Reggio Calabria to sit in third spot.7. And while the young people practice calisthenics, the boss can relive his youth again.8. I tell them not to call me " boss " but address me by my first name.9. He hangs up, promising to discuss it with the boss and call back.10. Inter also hopes Mourinho can attract a raft of top players to Inter, with Chelsea's Didier Drogba and Frank Lampard still close to their former boss.boss 英英释义noun1. a circular rounded projection or protuberance&&&&Synonym: 2. a person responsible for hiring workers&&&&e.g. the boss hired three more men for the new job&&&&Synonym: 3. a person who exercises control and makes decisions&&&&e.g. he is his own boss now4. a person who exercises control over workers&&&&e.g. if you want to leave early you have to ask the foreman&&&&Synonym: 5. a leader in a political party who controls votes and dictates appointments&&&&e.g. party bosses have a reputation for corruption&&&&Synonym: verb1. raise in a relief&&&&e.g. embossed stationery&&&&Synonym: adj1. exceptionally good&&&&e.g. a boss hand at carpentry&&&&&&&&&&&his brag cornfield&&&&Synonym: boss是什么意思,boss在线翻译,boss什么意思,boss的意思,boss的翻译,boss的解释,boss的发音,boss的同义词,boss的反义词,boss的例句,boss的相关词组,boss意思是什么,boss怎么翻译,单词boss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19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4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7个)身体健康
&2018  京ICP备号-3 京公网安备 66号 
911查询大全 微信公众号微信扫一扫关注相关词典网站:大家都在搜
Boss是什么意思
dongxiao1126的答复:
朋友借你本BN字典用用,呵呵 IMBA=不平衡 APM=ACTIONS PER MINUTE(每分钟操作动作) AT=arrange team(就是组队游戏,BN) BN=BATTLE.NET(官方战网) THX=THANKs BT=变态 GL=GOOD LUCK 或GO LIVE, HF=HAVE FUN (玩得开心) 论坛上是指浩方(游戏平台) GG=GOOD GAME(游戏结束) 或GO GO(游戏开始,或中断后) KEKE=韩国笑 OMFG=OH MY FUCKING GOD(我的天!) TP=回城,回程卷轴 AM=点心师(人类英雄) MK=山丘之王(同上) PAL=圣骑士(同上) FS=先知(兽英雄) BM=剑圣(同上) SH=暗影猎手(同上) TC=牛头人酋长(同上) DK=死亡骑士(不死)=47 DL=恐惧魔王(同上) LK=巫妖(同上)=51 ZZ=蜘蛛 大G=兽人步兵 小G=食尸鬼 74=人族骑士 49=人族狮鹫 DH=恶魔猎手(暗夜英雄) WD=执法女(同上) KOG=半人马丛林守护者(同上) WTF=WHAT THE FUCK(这是他吗的怎么回事) xD=气愤+傻眼(大部分情况) LAG=网络有延迟,就是卡. OUT,PLZ.........=请退出(OB卡的时候,选手如是说) sec=seconds, 选手要求暂停 gtfo=get the fuck out,(grubby的话,滚出去,就是对方LAG了,让对方退出) 天地双鬼=(天上石像鬼,地下食尸鬼) tr=tower rush(到对手基地造箭塔) LADDER=魔兽官方战网天梯(打排名,升级的) SOLO=ladder地图1 V 1 CLAN=站队 MF=magic find 寻宝,练级, 也就是打怪&&开始是在暗黑里的术语 意思是 寻找魔法装备 在这里可以引申为练级 OB=观看者,或者进入游戏时别人要求你当观看者,也会说某某某OB AG=AGAIN,就是重新打 REP=REPLAY,录象(www.录象.net&&)。游戏中BOSS 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游戏中BOSS 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一般游戏都设置有关卡,游戏操作者通过一个一个的关卡来提升游戏里面的人物.为了设置关卡的难度,一半把一个比较困难的,或者最后的需要通关击杀的怪物或者完成的任务的NPC,就叫BOSS咯.
采纳率:34%
一般网络游戏都有各大地图,每个地图都有一个BOOS,这个BOOS就是指这个地图上最强大的怪兽,当然杀掉这个怪兽一般会掉落丰厚奖励
BOSS是敌人中的王者
最牛逼的那个怪,能掉牛逼装备,跟小怪比攻击也是非常牛逼
就是比较难杀的怪物,终极怪物或是任务怪而已。BOSS的英文意思是老板的意思,既然是老板那肯定难对付啦,呵呵。祝你游戏愉快
就是游戏的老总
2条折叠回答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boss是什么意思?教你用一个词来形容boss
当前位置:&&
&&boss是什么意思?教你用一个词来形容boss
boss是什么意思?教你用一个词来形容boss
文章摘要:
boss是什么意思?看悬疑或刑侦剧的一大乐趣就是猜谁是幕后大boss。那这里的boss是什么意思呢?如果让你用一个词形容boss,你能说出几个?本文告诉你答案。
你知道boss是什么意思吗?去年在追热播剧《人民的名义》时大家津津乐道的一个话题就是猜谁才是这部剧的大boss。这里的boss是什么意思呢?今天的口语除了告诉你boss是什么意思外还教你用一个词来形容boss。1.boss是什么意思(1)作名词①老板,工头,领班Eg: The boss fired her because she was always late.因为她经常迟到,老板解雇了她。②总经理,领导Hospital bosses reached an agreement on introducing new equipment.医院领导们就引进新设备达成一致意见。(2)作动词表示“对……发号施令”Eg: The girl usually bosses her boyfriend around.这个女生总是把她男朋友支使得团团转。(3)作形容词表示“很好的,一流的”Eg: The boss car Tony has bought cost him a great deal of money.托尼买的这辆好车花了他不少钱。2.游戏和影视中的大boss是什么意思爱玩游戏的同学成天嚷嚷着的大boss指的是游戏中打起来难度较大,打完之后奖励较多且出现在最后关键时刻的角色。而电视剧里的大boss指的是剧中的最强反派,男女主要躲过大boss设下的重重圈套才能迎来最终的胜利。一般电视剧的大boss都披着伪善的面纱,一开始不显山不露水,随着剧情的深入才会慢慢露出真面目,比如《锦绣未央》里的李常茹,《甄嬛传》里的皇后,《小鱼儿与花无缺》里的江玉燕,《至尊红颜》里的徐盈盈等等。3.各种各样的boss学习了boss是什么意思,再教你用一个词来形容boss。①runaway boss“跑路老板”。据说“跑路”一词源自台湾。“跑路老板”通常指犯了事被警察通缉或者因为欠债等原因被黑道追讨金钱而不得不逃跑的老板。Eg: The runaway boss emptied all money of the company.跑路老板卷走了公司所有的钱。②straw boss指的是“工头助手”。还可以指“草包老板”,即缺乏经验或没有权威的老板。Eg: The straw boss is always laughed at behind his back.这个草包老板经常在背后被人取笑。③underworld bossunderworld指的是“黑社会,黑道”,那么underworld boss指的自然就是“黑社会头目”了。Eg: The underworld boss was under arrest by the police.黑社会老大正在被警方逮捕中。④party boss指的是“党魁,政党首脑”。Eg: He was successively elected as the party boss.他连续当选政党首脑。⑤walking boss指的是“工头”。walking就是形容工头老是在工地走来走去的特点。Eg: The walking boss was seriously injured in a project.这个工头在一项工程中受了重伤。⑥backstage bossbackstage指“后台的,幕后的”。backstage boss 指的就是“幕后老板,后台老板”。Eg: Nobody knows that he is the backstage boss of this hotel.没有人知道他才是这家酒店的幕后老板。⑦immediate boss immediate“直接的”, immediate boss指的就是“顶头上司”。Eg: I didn’t get along well with my immediate boss.我过去跟我的顶头上司处得不太好。以上就是boss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这些关于boss的词组是不是很赞?相信你一定能找到更多的词来形容boss,欢迎前来补充!
涵盖从零起点到高级4个阶段
训练雅思口语表达和提升话题延伸能力
为职场人士量身定制的商务英语口语课程
虽然大家比较清楚now是什么意思,但还是有必要带着大家回顾下。另外,now能用于过去时态也让很多同学吃惊。本文就带大家看看now是什么意思及相关知识。
behind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吗?behind虽属日常英语词汇,但很多同学还是没能完全掌握behind是什么意思。本文将为大家详细分析behind的含义和常用词组。
很多童鞋都误解了gay是什么意思,一看到gay就马上想到“同性恋”,其实gay真的不止这一个意思。本文带大家好好看看gay是什么意思,还有它的搭配和近义词辨析。
sweater是什么意思?作为日常生活用品,大家都知道sweater是什么意思,但是sweater的关联词汇和相关表达很多人并不清楚。快跟随本文来学学这些内容吧。
zoom是什么意思?zoom这个词常用于摄影中,所以很多同学都不太清楚zoom是什么意思。本文带大家了解zoom的含义、搭配,顺便学几个摄影的词汇。
你有总结过full是什么意思吗?仔细看看,你会发现full的含义并没有我们想的那样简单。本文决定带大家看看full是什么意思,还能学到full的常用习语哦。
code是什么意思?提到code,有没有一种不明觉厉的感觉?今天的文章为大家总结下code是什么意思,还有各种各样的code等你来辩,看你知道几种。
letter是什么意思?日常英语中常用到letter,但你知道动词letter是什么意思吗?还有各种稀奇古怪的letter也该见识一下,另外其常用词组也不要错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oos和boss一个意思吗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