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区分「类」「类型」「类型类」「类类型」「class type」「type」「...

查看整组作品:
<a href="#this" onclick="emoticon_v2('<_390被浏览17906分享邀请回答61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蒸纪-评测」最近什么火之亿海SXmini G class - 蒸汽巴士电子烟
国内专业Vape蒸汽电子烟玩家部落!
「蒸纪-评测」最近什么火之亿海SXmini G class
分类:作者: 蒸纪
9443个人喜欢
亿海SXmini G-class◆亿海这次带来了新的旗舰机SX mini G Class。搭载的亿海芯片SX550J,双18650电池,体积压缩到跟单电主机一样小。全高清显示屏,分辨率达到视网膜级别,可任由更换壁纸,万向轮按键,操作简易。可通过蓝牙与手机端sxi-q链接 ,调整口感曲线及主机升级。六大保护系统:反接保护,短路保护,低阻值保护,低电压保护,过热保护,电池过充保护。强大的运算方式,5组储存记忆,10种口感模式。该机外观采用了碳纤维复层,非常特别,同期推出的另一系列采用覆真皮装饰。正面为高清彩色显示屏,背面为sx mini logo的白光灯组,按下点火同时亮起。超大的510接口连接台,能适配目前市面上99%的雾化器。使用感受中,主机点火迅速,芯片强大,在温控方面做到精确精准。缺点在于芯片菜单略复杂,新手到手需要花时间去适应,菜单路径单循环,切换过头需从头开始。总体来说该主机功能强大,高端芯片的加持及良好的做工,能成为主流市场的抢手货。&
你会喜欢:
上一篇:下一篇:
《「蒸纪-评测」最近什么火之亿海SXmini G class》相关文章
旁边的小伙子还是挺不错的
热门新闻推荐楼上所有答案全部都有错漏。Haskell的type class,不是class of types,而是class of type constructors。更恰当的说法是constructor class,因为历史原因沿用了最初的type class称法,下文仍沿用type class这一名字。&br&&br&上一张TAPL的图:&br&&br&&img src=&/462ae14fef4d_b.png& data-rawwidth=&757& data-rawheight=&384&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757& data-original=&/462ae14fef4d_r.png&&&br&Term:就是Value的意思。&br&&br&Type:Term的类型。&br&&br&注意到,Type有不同的形态,比如Nat,这种是Primitive Type,而Pair Nat Bool这种,就是用Pair这个Type Constructor给apply到Nat和Bool上,生成的Type。再比如Nat -& Nat这种函数类型,也是通过(-&)这个Type Constructor得到的。&br&&br&好了,现在引入Kinds这个概念:Type和Type Constructor的类型。(实际上Type就是Type Constructor的一种)摘一段Haskell 2010 Language Report:&br&&br&&blockquote&4.1.1 Kinds&p&To ensure that they are valid, type expressions are classified into different kinds, which take one of two possible forms:&/p&&ul&&li&The symbol * represents the kind of all nullary type constructors.&/li&&li&If κ1 and κ2 are kinds, then κ1 → κ2 is the kind of types that take a type of kind κ1 and return a type of kind κ2.&/li&&/ul&&p&Kind inference checks the validity of type expressions in a similar way that type inference checks the validity of value expressions. However, unlike types, kinds are entirely implicit and are not a visible part of the language. Kind inference is discussed in Section &a href=&///?target=https%3A//www.haskell.org/onlinereport/haskell2010/haskellch4.html%23x10-&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4.6 &i class=&icon-external&&&/i&&/a&.&/p&&/blockquote&&br&现在,我们除了Type Constructor的概念,还有了Kind的概念,终于可以引入Class了。简而言之,一个Type Class抽象了“能够按照某种要求完成某种任务”的某个特定Kind的Type Constructor。比如:&br&&br&&ol&&li&class Monoid :: * ,抽象了某些Kind为*的类型,只要这些类型能够提供一个零元和满足结合律的二元算子;&/li&&li&class Functor :: * -& *,抽象了某些Kind为* -& *的constructor,只要这些constructor能够满足Functor laws,至于constructor的本质是什么,是数据的容器也好,还是能够生成数据的计算过程也好,无妨。&/li&&/ol&&br&实际上,Haskell的Kind System以及Type Class还有许多重要的扩展:&br&&br&&ol&&li&Class/Instance Declaration处可以有Context,比如class Eq a =& class Ord a,或者instance Show a =& instance Show [a]。&/li&&li&Kind Polymorphism,一个Class的Kind可以不固定。参考&a href=&///?target=https%3A//downloads.haskell.org/%7Eghc/latest/docs/html/users_guide/kind-polymorphism.html&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7.8.Kind polymorphism&i class=&icon-external&&&/i&&/a&&/li&&li&Data Kinds,可以把部分datatype给promote成kind,现在不仅可以有*,还可以有Type Level Nat/String等等,可以在Haskell里实行有限的dependently typed programming。参考&a href=&///?target=https%3A//downloads.haskell.org/%7Eghc/latest/docs/html/users_guide/promotion.html&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7.9.Datatype promotion&i class=&icon-external&&&/i&&/a&&/li&&li&Type families和Multi-parameter type class,等等&/li&&/ol&
楼上所有答案全部都有错漏。Haskell的type class,不是class of types,而是class of type constructors。更恰当的说法是constructor class,因为历史原因沿用了最初的type class称法,下文仍沿用type class这一名字。 上一张TAPL的图: Term:就是Value的…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
438 人关注
161 条内容
321 人关注
409 条内容
2011 人关注
128 条内容
18947 人关注
1022 条内容
527 人关注
239 条内容《命运-冠位指定》【限时】「职阶区别推荐召唤」
◆「职阶区别推荐召唤」◆活动时间:日 维护后 ~ 11月10日 13:59「职阶区别推荐召唤」卡池限时开启!此推荐召唤将通过每日替换的方式来区别对象从者。召唤具体细则请参阅圣晶石召唤界面左下方的「召唤详情」页面。10连召唤可至少获得1枚四星以上(含四星)卡牌,以及1骑三星以上(含三星)从者!※保底的四星卡牌包括从者及概念礼装。※每日更替的推荐召唤从者会变化,敬请注意。
不明白为什么不把extra单列出来?
职介up,毒池前3啊,各位可别上头啊
意思是除了五星其他的从者也up是把。。。
职阶个卵用,劳资等新年职阶福袋不就好了?..
我的妈丫,官方骗氪
老哥,我给你把四个贴子合在一起了
没有任何想要的
奶一口复拐
你需要登录后才能回复&&& |
一天一款全球精品游戏推荐,活跃的玩家交流社区
只收录官方包,不联运,支持安卓正版游戏购买
倡导真实评分评价,排行榜单来自玩家真实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