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里qq飞车好听的英文歌歌什么泰油瓦填泰

QQ飞车里有哪几首好听的英文歌??_百度知道
QQ飞车里有哪几首好听的英文歌??
【 城市火炬 】 (Ray丨灬便当) 歌名:暴风中 歌手:张佑赫 【 沉睡森林 】 歌名:Get Over It 歌手:The Eagles(老鹰乐队) 【 老街车站 】 歌名:Like Fire Tonight 歌手:King 【 敦煌峡谷 】 歌名:Nothing 歌手:Mcfly 【 古堡森林 】 歌名:Believe Me 歌手:Fort Minor(黑暗堡垒) 【 海洋公园 】 歌名:Numb 歌手:Linkin Park(林肯公园) 【 海洋公园 】 (猫丨King) 歌名:V3(悲怆奏鸣曲Virus第3章改编) 歌手:劲乐团(电吉他版) 【 老街工地 】 歌名:Larger Than Life 歌手:Backstreet Boys(后街男孩) 【 老街迷宫 】 歌名:Speedy Speed Boy 歌手:Marco Polo(头文字D) 【 海滨小镇 】 歌名:Emerald Sword 歌手:Rhapsody 【 海滨小镇 】 (封测版,已下架) 歌名:Bir Kadin Cizeceksin 歌手:Manga(FIFA06) 【城市体育馆】 歌名:Break Go 歌手:Mvp情人 【 敦煌石窟 】 歌名:Heartbeat 歌手:Nathalie 【 中国钟楼 】 歌名:Remember The Name 歌手:Fort Minor(黑暗堡垒) 【 中国田园 】 歌名:Max Power 歌手:Dr.Lovefeat & D.Esse* 【 海滨发卡 】 歌名:Hand of Blood 歌手:Bullet For My Valentine 【 海滨发卡 】 (爵士版,已下架) 歌名:Eagleheart 歌手:Stratovarius 【城市游泳馆】 歌名:Hand of Blood 歌手:Bullet For My Valentine 【 都市迷情 】 歌名:Dancing Queen 歌手:King & Queen 【 十 一 城 】 歌名:War Of The Universe 歌手:Luca Turilli 【 莲池幽径 】 歌名:All About Us 歌手:t.A.T.u 【 冰 封 谷 】 歌名:Alone 歌手:Avril Lavigne(艾薇儿) 【 熔岩古墓 】 歌名:Heartbeat 歌手:Nathali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青山黛玛-留在我身边
qq飞车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QQ飞车超好听的英文歌_百度知道
QQ飞车超好听的英文歌
这歌名是什么
Loves Me Not —— T.A.T.UAll Ab俯揣碘废鄢肚碉莎冬极out Us —— T.A.T.U Girlfriend—— 艾薇儿Skater boy—— 艾薇儿that`s not my name—— the ting tingsI could be the one—— donna lewisPoker face—— Lady GaGa Release me —— Agnes CarlssonDon’t push me —— Sweet box
相关专业回答
主界面歌曲:I`M Coming、Loves Me Not、Not A Single Day
休闲区歌曲:Don't Stop、La Camisa Negra 、With U
商城界面歌曲:bad time、Gangsta Bop
边境界面歌曲:The Re-Up 、Up in the club
现代城市歌曲:Let You Go、 wrecking ball 、last man standing
中国风歌曲:WDYCAI、starbucks、the distance
森林歌曲:Woman 、my would be sa...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6条回答
里面我认为好听英文歌:linken park的《in the end》、《nu俯揣碘废鄢肚碉莎冬极mb》,艾薇儿的《girlfriend》,Britney Spears的《three》一下子记不起来了o(∩_∩)o 希望莪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
是不是主题曲他不爱我?这首歌只有到QQ音乐上查--他不爱我QQ飞车音乐才有
你在游戏中点击最右侧“装扮”上面的“音乐播放器”按钮,上面歌名都有
你也不说清楚啊。。in zhe end??你输入linken park找找吧!
burning maria arredondo
the ting tings - that s not my name
qq飞车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QQ飞车有哪些好听的英文歌?_百度知道
QQ飞车有哪些好听的英文歌?
(轨道23区-都市迷情-十一城-城市火炬-城市游泳馆-城市特区-城市体育馆-道具练习场)aim highlast man standingLet You Gowrecking ball&游戏商城:(机械公园-猫工厂-瓦特厂房-猫美拉竞技场)aim highlast man standingLet You Gowrecking ball 同城交友:(云之彼端-飞越长城Ⅱ-飞跃长城-情人结云中漫步-莲池幽径-熔岩古墓-中国钟楼-中国田园-敦煌峡谷-敦煌石窟-敦煌环道-中国城-黄金之城竞技场-刀锋峡谷竞技场)starbucksthe distanceWDYCAISoulJa liuzaiwoshenbian(新歌曲)&现代城市赛道:bad timeGangsta BopTouch YA (feat:(春天的新想乐-玫瑰之恋-冰焰裂谷-宝藏迷踪-冰封谷-冰川甬道)air raidloadedin the end(新歌曲)Never Say Good Bye(新歌曲) 蒸汽时代赛道:(古堡森林-沉睡森林)mywould be saviorWhiskey In The JarWoman林肯公园-Numb (新歌)城市老街赛道主界面;冰天雪地赛道.H:The Re-UpUP in the clubin the end (新歌曲)remember the name(新歌曲) 舞蹈模式:don`t stopLa Camisa NegraTouch Ya (Feat. C-Luv)With U 边境战争;s Over郑仁浩 - 你的香气(新歌曲)&shy. C-Luv)SoulJa liuzaiwoshenbian(新歌曲) 中国风赛道. Tablo)Loves ME NotNot A Single Day remember the name(新歌曲)& The Break'阳光海滨赛道(彩虹风车岛-余晖岛-月牙湾-海滨发卡-海滨小镇-海洋公园海滨沙滩)Have A Nice DayNothingsomething`s going onThe Take Over&#39:(老街船厂-急速列车-老节仓库-老街工地-老街车站-老街迷宫-老街管道)regressionrockerwelcome to hellin the end(新歌曲)&林肯公园 - Somewhere I Belong 暮色森林赛道:I`M Coming (Feat:歌名
歌手勇敢 BY2心跳 王力宏我知道 BY2我的主题曲 江雨晨完美的互动 王力宏天亮了 S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飞车音乐 首是QQ飞车的背景音乐:Good Well Nice 的好听!
边境界面:丶Muma丨MGly 自创 不要翻版
1. The Re-Up
2. Up in the club
1. Have A Nice
2. Nothing
3. something's going on
1. regression
3. welcome to hell
1. my would be savior
2. Whiskey In The Jar
1. bad time
2. Gangsta Bop
现代城市 丶Muma丨MGly 自创
1. last man standing
2. Let You Go
3. wrecking ball
1. Don't Stop
2. La Camisa Negra
1. starbucks
2. the distance
1. I`M Coming (Feat. Tablo)
2. Loves Me Not
3. Not A Single Day 丶Muma丨MGly 自创 不要翻版
城市火炬 歌名:暴风中 歌手:张佑
nobody其实你去设置那可以添加你自己喜欢的歌
love me not和let the man standing
qq飞车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最新的oh my baby 泰吴坐直升机时的播放的英文歌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最新的oh my baby 泰吴坐直升机时的播放的英文歌叫什么名字
提问者采纳
lo-lo-love me like you do (like you do)Lll let you set the pace've never been so highFollow me through the darkLet me take you past our satellitesYou can see the world you brought to life, lo-lo-love me like you do (like you do)Love me like you do, on fireYeah, to-to-touch me like you doWhatre the nightYou&#39, fading outOn the edge of paradiseEvery inch of your skin is a holy grail I'm not thinking straightMy head&#39Ellie Goulding - Love Me Like You Do You'Cause I&#39, lo-lo-love me like you doTouch me like you do?Fading in, to-to-touch me like you doWhats spinning around I can&#39, lo-lo-love me like you doLre the painYou're the cure, lo-lo-love me like you do (yeah)TCause I&#39, you&#39?Love me like you do, I don't see clear no moreWhatre the only thing I wanna touchNever knew that it could mean so much, to lifeSore the color of my bloodYou't see clear no more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lo-lo-love me like you do (like you do)Love me like you do?Love me like you do, to-to-touch me like you do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lo-lo-love me like you do (oh)Touch me like you do?I't care&#39?Love me like you do, to-to-touch me like you do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I&#39, lo-lo-love me like you doTouch me like you do, you's spinning around I can&#39, lo-lo-love me like you do (yeah)Touch me like you do, lo-lo-love me like you do (like you do)Lve got to findOnly you can ll let you set the pace&#39?Lm not thinking straightMy head'Cause I&#39, to-to-touch me like you do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so muchYou&#39
提问者评价
谢谢谢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麻烦推荐一些好听的英文歌,还有QQ飞车的英文歌名,最好推荐某人或者某组合唱的英文歌_百度知道
麻烦推荐一些好听的英文歌,还有QQ飞车的英文歌名,最好推荐某人或者某组合唱的英文歌
one in a million,I cryMobscene——Marilyn MansonDemon Speeding——Rob Zobieif I had you——Adam LambertOMG——Ushertreasure,just the way you are,Grinder,you are not alone ——shayne wardstill waiting,Fortification,oh love,grenade,stop when the red lights flash——Green daygood time,
dementia,only girl( in the world)——Rihannatik tok——ke&hawe can‘t stop——MileyCyrusProject No-Autotune——Schoolboybring back the glory,marry you,pieces——sum 41Nuclear family,because of you,decisions——ne yo(这个是典型的r&b)breathle,until you,fireflies——owl citygive me everything——pitbullS&M,raining men,Real Steel——ZardonizDestroy,HM2,the lazy song——bruno marsso sick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qq飞车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相信我.黑眼豆豆
甜蜜蜜 你妈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qq飞车的英文歌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