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帮忙p图我!

有关C语言的程序问题,不会做。。。求大神帮忙!_百度知道
有关C语言的程序问题,不会做。。。求大神帮忙!
16.:JUNE..Task 5.For example. If it is, 9.Note that s(n)=s(n-1)+2n-1 for n&gt.. If n is 4, 4... Task 3 Write and test a function to print Floyd&#39.Task 6 Write and test a function which accepts any month-year and displays the calendar of the month, , return 1.;s triangle to print is entered by the user.: 06-2014then the output should be something like this, otherwise return 0;s triangle of n rows, 25.+N.:12 34 5 67 8 9 10Task 4 Write and test a recursive C-function that calculates the series:
long sqrFun(int n)the square numbers are 0Task 2 Write a function to determine if the given year is a leap year., 36. Write and test the following recursive function that returns the nth square number. Number of rows of Floyd&#39: 1+2+3+4+5+, if the input is., 1;1, then the output should be as follows
提问者采纳
&ret&for(&nbsp.;{
&num){&=&//递归计算1+2+3+4+5+;i&int&0&=&&}&int&&);{&=&&sqrFun(n-1)+2*n-1; } else&nbsp.;n&&nbsp.;&if(year%100) {
ret&&&n)& &&=&&&Floyd_triangle(unsigned&;&&(unsigned&nbsp!(year%4);&return&&num&&}&%-5d& } return&}}&square&&num&) &ret&void&&i&j--)&nbsp!&&==&==&1;row){&&&&//returns& if(&printf(&\n&&&number&&int&闰年int&nbsp.;&nbsp,j;(year%400)) { &for(&&&&&&&nbsp.;unsigned&&&1;} &0;&nbsp.+N;0;=&i&sqrFun(int&&&row.;&;&if(&&&{& &nbsp.;return&j;recursive_calc&j&int&+&nbsp.;&&num+recursive_calc(num-1);&&{ &,num++);&1) &nbsp.unsigned&&the&}&if(&&long&return&&&=&&&nbsp//&&printf(&int&year){ int&is_leap_year(unsigned&&i++)&return&1;0;nth&i
提问者评价
谢了哥们儿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c语言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新攒的机器,各种不顺,求大神帮忙!万分感谢!
内容为广告/垃圾,我要举报!
特聘专家具有协助内容审核的特权
举报后内容将不能在前台展示
错乱举报会导致该权利被剥夺
选择举报原因&
我的配置是:CPU:I7 4790主板:Z97-PRO内存:金士顿FURY 2*8G ddr3 1600 黑色散热器:海神120MSSD:浦科特M6S 128GB硬盘:希捷1T电源:海盗船RM650显卡:暂无都攒完以后,安装系统,我用的是老毛桃的PE,进PE蓝屏(0x00000A5),手动ghost出错,这是为什么?还有一次我换个PE进去了,安完系统还是蓝屏(0x0000007E,0x000000BE 都出过),进不去系统.GHO文件是在技术员下载的WIN7 sp1 64位 的。机械硬盘我分好区了,挂上可能进不去PE都,反正现在就挂着1个SSD,我就想把系统装上,不蓝屏 总体就是这样的一个问题求大神帮忙?&
已有3个回答
专家星级&:&0.5星
问答堂专家综合评分
问题评分&:&0星
采纳、点赞&:&0星
二次回复率&:&5星
内容为广告/垃圾,我要举报!
特聘专家具有协助内容审核的特权
举报后内容将不能在前台展示
错乱举报会导致该权利被剥夺
选择举报原因×
擅长领域:
您好!您能用u盘安装系统,说明您有这方面的知识。多用几个系统装。64位的系统装不上去,就先试试32位的win7.如果不行,就1、把BIOS恢复原值。(步骤1行不通,就试试步骤2.)2、加块显卡。
留下你的评论
[编辑专家]
专家星级&:&3.5星
问答堂专家综合评分
问题评分&:&5星
内容为广告/垃圾,我要举报!
特聘专家具有协助内容审核的特权
举报后内容将不能在前台展示
错乱举报会导致该权利被剥夺
选择举报原因×
擅长领域:
& &&0x00000A5是BIOS问题,其他两个代码是软件是软件的问题,在升级BIOS的时候你需要将BIOS文件放入U盘根目录下,开机的时候按F4就可以进入刷BIOS的程序就可以了。另外你最好安装纯净版的win7系统,兼容好一些。
追问:BIOS更新,随便一个U盘就可以吗?放在U盘的根目录下,再按F4就可以? 我安装的就是纯净版,ghost的!
您说的是让我用win7的光盘那个一步步安装吗?我这还没有光驱?
留下你的评论
[见习专家]
专家星级&:&0.5星
问答堂专家综合评分
问题评分&:&0星
内容为广告/垃圾,我要举报!
特聘专家具有协助内容审核的特权
举报后内容将不能在前台展示
错乱举报会导致该权利被剥夺
选择举报原因×
擅长领域:
进BIOS 设置硬盘模式为 AHCI,或者全部恢复默认
留下你的评论
微信公众账号ZOL问答堂
关注微信,随时随地解答您的疑惑
ZOL问答堂官方微博@ZOL问答堂
关注成功!该问题被回答后,将给您发送站内短信。
您也可以通过关注问答堂微信,及时获得您关注问题的回答。
微信关注问题方法“”求大神帮忙翻译这篇英语短文!急!I have been ill for years,so i hve made quite a few visits to the doctor's office. During those visits ,i hve noticed how big a difference it makes when a person greets me with a smile.It just makes my whole day a little better and the illness a little easier to bear! Besides,it makes me smile at other people and share the pleasure with them.While thinking about this,I had the following idea: why not let these
persons who are only passers-by in my life know how much their smiles really mean to me? As soon as I had the idea,I realized that it was possible --- I can tell them.So I collected some information,sat down,and wrote cards to all the different offices ---from taxi company to doctor's office.I'd like to thank them for being so pleasant and helpful,As soon as I finished, I couldn't wait to send the cards. Though I won't be there to see their faces,I hope they feel happy when
they read the cards.I believe that the notes will put smiles on their faces.
我多年来一直生病,所以我预约了不少访问医生的办公室。访问期间,我科注意到多大的区别是当一个人以微笑向我问候。它只是让我一整天好一点,疾病容易熊!此外,它使我对别人微笑,与他们分享快乐。在思考这个问题,我有以下的想法:为什么不让这些人只是我生命中的路人知道多少他们的微笑真的对我意味着什么?当我有这个想法,我意识到这是可能的——我可以告诉他们。所以我收集了一些信息,坐了下来,写了卡片的所有不同的办公室——从出租车公司到医生的办公室。我想感谢他们这么愉快的和有用的,只要我完成了,我等不及要把卡片。虽然我不会看他们的脸,我希望他们读卡时感到快乐。我相信,notes将脸上的微笑。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大神帮我ps搞笑图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