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他妈妈下班回到家儿歌到家时汤姆正在玩游戏英语翻译

根据中文意思和英文,填入所缺单词。 (10分)小题1:汤姆的妈妈很生气因为他已经玩了三个小时的电脑游戏_百度知道
根据中文意思和英文,填入所缺单词。 (10分)小题1:汤姆的妈妈很生气因为他已经玩了三个小时的电脑游戏
&&&nbsp.小题5:现在我可以步行去上班; &nbsp。My sister is
&&nbsp。You’d better ask your father to _______ _______&&&& S&nbsp。Now I can walk to work _______ _______&nbsp,而不必开车了
根据中文意思和英文;&nbsp.小题3;&& going by bike,填入所缺单词。Tom’s mother was _______ _______ him because he kept playing computer for three hours:我姐姐明天将动身去上海。 (10分)小题1; &nbsp.小题4:汤姆的妈妈很生气因为他已经玩了三个小时的电脑游戏:不要担心你的猫;&nbsp。Don’t be _______ ______ your cat:你最好要你的父亲戒酒;&nbsp.小题2
提问者采纳
angry with小题2:考查短语give up
小题1。本句中to是不定式符号:give up小题5。小题4。结合语境可知本句描述的是将来发生的动作,代替,动身去:考查短语be angry with,故leave用现在分词形式,故用一般过去时态:考查短语worry about:leaving for
试题分析。小题5:instead of小题3。结合语境可知本句描述的是过去发生的动作:小题1,放弃。小题3,后面动词用原形:考查短语instead of,英语中表示位移的动词的进行时态可以表示将来计划打算进行的动作,对……感到生气。小题2:考查短语leave for。故谓语动词用过去式,反而,交出,为……担心:worried about小题4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妈妈要求汤姆在10点之前回家,用英语怎么说(一个被动,一个主动_百度知道
妈妈要求汤姆在10点之前回家,用英语怎么说(一个被动,一个主动
clockTom is ordered by mother to go home before ten o&#39.Mother ordered Tom to go home before ten o'clock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11他认为用英语和外国人交谈很困难h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foreigners in English12对我们来说遵守交通法规很重要i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traffic laws13直到他妈妈到家他才停止看电视h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is mother______________________14汤姆跑得很快,外面正在下大雨you_____________________it&#39,无法再继续工作了they wer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8学生们正忙着在校园边种树the students_____________________around the school9这个小女孩非常喜爱弹钢琴,没有人能追上他tom___________________catch up with him15刚才你看见他们在操场上打排球了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n the playground just now16饭后散步对我们健康有好处i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fter supper17躺着看书对我们眼睛不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ur eyes18我们应该保持教室的清洁w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9你想给我们看你的照片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 raining hard out side4我爸爸每年花很多钱买书my fath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very year5工人们要花两年的时间修建这条高速公路i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high way6每天听半小时英语是个好主意i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very day7他们太累了,她一直坚持练习弹钢琴this little gir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0为什么不帮助这个小孩找到她的父母wh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is parents1他妈妈让他不要花太多时间玩电脑游戏his moth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computer games2我告诉她从图书馆借这本书i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library3你最好不要出去
额不要网站直接翻译的最晚是明天晚上
提问者采纳
无法再继续工作了they were so tired that they can&#39.10,没有人能追上他Tom can run so fast that no one can catch up with him.我爸爸每年花很多钱买书My father spends a lot of money on books every year.15.你最好不要出去.工人们要花两年的时间修建这条高速公路It took two years for the Construction worker to finish the high way.你想给我们看你的照片吗Would you like to show us your photos.直到他妈妈到家他才停止看电视He was watching the television until his mother arrived home.6.我告诉她从图书馆借这本书I told her to borrow this book from the library, it&#39。学生们正忙着在校园边种树The students are busy planting trees around the school.19.对我们来说遵守交通法规很重要It is important for us to fols raining hard out side4,外面正在下大雨You should better not go out right now.12.躺着看书对我们眼睛不好Reading book while laid down is bad for our eyes.每天听半小时英语是个好主意It is a good idea to listen to English for half an hour every day.18.为什么不帮助这个小孩找到她的父母Why not help this childt continue their work.71?11, and she always keep practising it,她一直坚持练习弹钢琴This little girl like to play piano.5.这个小女孩非常喜爱弹钢琴.他妈妈让他不要花太多时间玩电脑游戏His mother told him not to spend too much times on computer games.2.9?20?16.3.17.他认为用英语和外国人交谈很困难He thinks that it is difficult for him to communicate with foreigners in English.14.他们太累了.我们应该保持教室的清洁We should keep the classroom clean.8.刚才你看见他们在操场上打排球了吗Did you see them playing volleyball on the playground just now.汤姆跑得很快.麦克决定给妈妈买个生日礼物Mike decided to buy a birthday present for his mother.饭后散步对我们健康有好处it is good for us to have a walk after supper.13
提问者评价
看你的最顺眼谢了当然也谢谢大家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5条回答
1他妈妈让他不要花太多时间玩电脑游戏
his mother______lets him not to spend too much time on__computer games
2我告诉她从图书馆借这本书
i_told her to borrow the book from_______the library
3你最好不要出去,外面正在下大雨
you__had better not go out______it's raining hard out side
4我爸爸每年花很多钱买书
my father____spends lots of money on books___________every year
5工人们要花两年的时间修建这条高速公路
it__takes the workers 2 years to build________the high way
6每天听半小时英语是个好主意
it__is a good idea to listen english for half an hour_____every day
7他们太累了,无法再继续工作了
they were____too tired to continue working____________
1他妈妈让他不要花太多时间玩电脑游戏
his mother don't let him spending too much time on computer games
2我告诉她从图书馆借这本书
i told her that I borrowed this book from the library
3你最好不要出去,外面正在下大雨
you better not to go out, it's raining hard out side
4我爸爸每年花很多钱买书
my father spends a lot of money on buying books every year
5工人们要花两年的时间修建这条高速公路
it take two years to build the high way
6每天听半小时英语是个好主意
it is a good idea to learn English half an hour every day
7他们太累了,无法再继续工作了
they were so tired and unable to continue their works
8学生们正忙着在校园边种树
the students are busy...
1.His mother asks him not to spend too
much time on computer games.
2.I told her that I lent this book from the library.
3.You had better not go out because it's
raining hard outside.
4.My father spends too much money buying the books every year.
5.It will take two years for workers to build the high way.
6.It is a good idea to listen to half-hour
English every day.
7.They were too tired to go on working.
8.The students are busying planting trees around the school.
9.This little girl loves piano,so she continue to practice playing the piano all the time.
10.Why not help this girl to find out his parents?
11.He thinks it is difficult to ta...
大家参考高手的答案,我就不现了...^_^
保证专业,看我回答过的问题就知道了。楼上很多翻译是中国式的或者有语法错误。
1他妈妈让他不要花太多时间玩电脑游戏
his mother__told him not to spend too much time on __computer games
2我告诉她从图书馆借这本书
i___told her
to bring the book from ___the library
3你最好不要出去,外面正在下大雨
you____had better not go outside___it's raining hard out side
4我爸爸每年花很多钱买书
my father__spends a lot of money buying books__every year
5工人们要花两年的时间修建这条高速公路
it__will take 2 years for the workers to complete building the high way
6每天听半小时英语是个好主意
it is a good idea to practise listening English for half an hour __every day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我正在玩电脑游戏时,汤姆进来了 翻译成英文_百度知道
当我正在玩电脑游戏时,汤姆进来了 翻译成英文
提问者采纳
When I was playing computer games, Tom came in.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九年级英语句子翻译专项练习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九年级英语句子翻译专项练习
上传于||文档简介
&&挺​好​的​,​适​合​复​习​用​。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2下载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