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发事件游戏中使用鼠标操作,鼠标点击物品触发事件
我最近玩过:
同类小游戏
玩过《白色房间逃脱》的玩家还玩过
其他热门游戏
= &发表点评
益智小游戏排行Eric Clapton的《White Room》 歌词_百度知道
Eric Clapton的《White Room》 歌词
  歌曲名:White Room  歌手:Eric Clapton  专辑:《24 Nights》  In the white room with black curtains near the station.  Blackroof country, no gold pavements, tired starlings.  Silver horses ran down moonbeams in your dark eyes.  Dawnlight smiles on you leaving, my contentment.  I'll wait in this place where   Wait in this place where the shadows run from themselves.  You said no strings could secure you at the station.  Platform ticket, restless diesels, goodbye windows.  I walked into such a sad time at the station.  As i walked out, felt my own need just beginning.  I'll wait in the queue when   Lie with you where the shadows run from themselves.  At the party she was kindness in the hard crowd.  Consolation for the old wound now forgotten.  Yellow tigers crouched in jungles in her dark eyes.  She's just dressing, goodbye windows, tired starlings.  I'll sleep in this place w  Lie in the dark where the shadows run from themselves.  埃里克·帕特里克·克莱普顿,简称CBE(Eric Patrick Clapton,日-),英国音乐人、歌手及作曲人。他曾经获得过格莱美奖,是20世纪最成功的音乐家之一,在摇滚名人堂里有三项成就。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电吉他手之一,2003年在滚石杂志评选的一百大电吉他手位列第四,在百大摇滚艺术家里面排名53位。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Eric Clapton专辑;s just dressing, tired starlings, restless diesels.Dawnlight smiles on you leaving://music.You said no strings could secure you at /song/1145459" target="_blank">http, goodbye windows:24 NightsWhite RoomEric ClaptonIn the white room with black curtaLie with you where the shadows run from themselves, felt my own need just beginning.Silver horses ran down moonbeams in your dark eyes.Blackroof country, no gold pavements.Consolation for the oldll wait in this place where the sun never shines歌曲名, tired starlings.<a href="http.I&#39.PLie in the dark where the shadowsll wait in the queue when the trains come back, my contentment.Yellow tigers crouched in jungles in her dark eyes.As i walked out.I walked into such a sad time at the station://music.She&#39.I&#39:White Room歌手.At the party she was kindnell sleep in this place with the lonely crowd.I&#39;Wait in this place where the shadows run from themselves.baidu.baidu, goodbye windows
eric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逃出黑与白房间 Black-n-White Room
游戏地址:
攻略: 1、左转2次,点沙发中间的座垫和靠背之间的缝隙,拿钥匙-1,后退;点墙上的画,看到数字1788(2个小人相当于数字8),后退。 2、左转2次,点桌子下的黑盒子,用钥匙-1打开盒子,拿螺丝刀,后退。 3、左转,用螺丝刀撬开柜子最下面的抽屉,拿钥匙-2;点柜子中间柜门上的小黑点,把钥匙-2拖到小黑点上,打开柜门,看到提示图和一个拉杆,后退。 4、右转,根据柜子里的提示图,打开大抽屉柜的第2、第4个抽屉。 5、左转,点柜子中间柜门上的小黑点,把钥匙-2拖到小黑点上,打开柜门,点一下拉杆,后退。 6、左转,点台灯下面白箱子门右边的黑色竖线,打开箱子,在箱子里拿钥匙-3,同时看到箱子里面有2个图案,记住图案的形状。 7右转,打开右边的窗帘,点右侧最下窗框的中间部分(注意不是点窗台),拿钥匙-4,后退。 8、用钥匙打开柜子上面的箱子,看到一个保险箱,把钥匙-3插在密码箱右下角右侧,把密码输入框左边2个按钮上的图案调整为台灯下面盒子里的图案,在密码输入框里输入密码1788,按右下角白按钮,保险箱打开,拿到钥匙-5,后退。 9、左转2次,点门上小黑点,把钥匙-5拖到小黑点上,打开门,过关。
阅读: 33433D密室逃脱-白色房间 - 3D脱出ゲーム-white room-
版  本:1.1
类  别:模拟游戏
大  小:13.81M
时  间:
语  言:英文
系统要求:4.0
4158次下载
小编点评:
你被关在一个白色的房间,你必须利用这个房间内的所有东西来逃出去。
*ver1.1で操作スピードの変更、ヒントの追加をします*[自由度MAXの3D脱出ゲーム!]従来の視点切り替えとは違う新しい感覚の脱出ゲームです。閉じ込められた白い部屋を自由に探索し脱出の鍵をGETしよう!ボリュームが足りない!と思われた方はレビューや開発サイトなどからご意見をお寄せください!次回作では善処したいと思います。操作方法スワイプ...視点を動かすピンチイン/アウト...視点の方向に前進/後退また、アイテムやセーブ機能はありませんので、脱出のヒントをどこかに記録しながらゲームを進めることをおすすめします。ヒントURL...http://matome.naver.jp/odai/6144801操作スピードの変更ヒントの追加
我的世界 移动版-Minecraft - Pocket Edition
王者荣耀-全球首款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
球球大作战(BOB)-全球玩家,实时对战
开心消消乐 (TM)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保卫萝卜3:新世界-官方正版顶级塔防大作,萌动未来
欢乐斗地主(QQ游戏官方版)
我的会说话的汤姆 - My Talking Tom
饥荒:移动版中文版-Don’t Starve: Pocket Edition
微信(官方版)
爱奇艺视频 - 海量高清影视播放器
支付宝-口碑 生活 理财 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