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造句的片刻是指

作文 片刻清闲这个题目怎么写啊?写什么事好?有人能帮着写一篇最好~提纲也行!谢谢了
人人渴望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清闲安逸.可过上清闲安逸的生活谈何容易?在紧张繁杂的生活中,我从一本书中找到了片刻清闲. 那是一个夏夜,明亮的月光穿过树枝照射在地上,形成一道道暗影.我伏在书桌前,正为考试卷子忧愁哀叹.这时候,姥姥慢慢走进来,递给我一本书,“来,看看.”这是本白皮书,上面三个大字“名人转”.我转过身,看到窗户栏杆在地上的影子,好像竹柏的影子,但愿它能带给我《记承天寺夜游》中的那片刻清闲. 翻开书,我被书中贝多芬的故事深深吸引住了.他在用钢琴入迷地弹奏着,灵巧的手指在琴键上快速地挪动着.我整个身子都好像溶解在书中,好像我就静静地站在他身旁,端详他痴迷音乐的样子,聆听他扣人心弦的琴声,优美的音乐像一股涌来的活水,洗濯了我失意的心情,消除了我的焦虑不安.我的心随着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而时沉时浮,暂且忘记烦恼,避开紧张而繁杂的生活,这种感觉真是惬意,真是一种悠然的清闲! 合上书页,我抬起头来看那明亮的月光,月光石那样清淡,地上树枝的影子似乎在翩翩起舞,让我想起了“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的诗句.哦,从落魄的失意到浪漫的失意,也许只要抬起头来活着!我使劲回想《名人转》中的故事,贝多芬在失去听力后,不也是抬起头来呐喊“我要抓住命运的喉咙”么? 片刻清闲,使我难忘.我从片刻清闲中驱散了心中的忧愁哀叹,换来了片刻的安宁平静.从片刻清闲中,我还重新拾起了曾经丢失的珍宝:自信,向上,抬起头活着. 片刻清闲之后,我觉得自己像是又充满了力量和自信,于是,我把《名人转》藏在自己的枕下,重新做回到书桌前,熟练地拉开书包拉索,取出书本,摆在桌上.抖擞抖擞精神!片刻清闲之后,我要勇敢、自信地去面对生活中的挫败与挑战!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求翻译:it was an exciting moment for these football fans this year,when for the first time in years their team won the world cup是什么意思?
it was an exciting moment for these football fans this year,when for the first time in years their team won the world cup
问题补充: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对这些球迷今年,多年来首次自己的球队赢得世界杯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这些球迷今年,当多年来第一次在其队赢得了世界杯
当在几年他们的队第一次赢取了世界杯,它今年是扣人心弦的片刻为这些足球迷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对于这些球迷来说这一年,第一次在年中他们的球队赢得世界杯时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对于这些球迷来说这一年,第一次在年中他们的球队赢得世界杯时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初中小说阅读指导_百度文库
初中小说阅读指导
黄冈立传智能教育中小学各科功课快速提分辅导方案 教学目标:
1、了解小说考查的题型
2、掌握小说文体的知识点
3、掌握相关题型的答题技巧
教学重点:
1、把握小说的故事情节
2、学会分析小说的人物形象
难点:学会分析小说的人物形象
本章知识网络:
一、小说考查的重点
1、小说是一种以塑造人物形象为中心,通过叙述故事和描写环境来反映社会生活的叙事性文学式样。
2、小小说的篇幅短小、人物少、情节简单,考查的可能性很大。
3、考查内容:
①把握人物形象
②概括故事情节
③分析环境描写
④理解小说主题
二、小说的定义
小说是一种以塑造人物形象为中心,通过叙述故事和描写环境来反映社会生活的叙事性文学式样。
三、小说三要素
1、生动的人物形象
(主要要素)
2、完整的故事情节
(开端、发展、高潮、结局)
3、人物活动的具体环境
(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
四、阅读小说的切入点
1、故事情节
(1)故事情节的把握的题型:
第1 / 13页
贡献者:gloria5699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父女情》 片尾的歌曲扣人心弦,请高手指点,歌曲叫什么名字?谁演唱的? - 豆瓣电影
片尾的歌曲扣人心弦,请高手指点,歌曲叫什么名字?谁演唱的?
真心喜欢!我的email是
2015年上映
其它热门问题
来自《釜山行》
来自《鲨滩》
来自《鲨滩》
来自《釜山行》
&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1、 学生应学会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同一件事,学会用英语去思考问题,即用想象力表达自己的观点。 的翻译是:1, students should learn how to express the same thing in different ways, learn to use English to think about the problem, that is, with imagination to express their views.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1、 学生应学会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同一件事,学会用英语去思考问题,即用想象力表达自己的观点。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1, students should learn different ways of expressing the same thing, learn to think in English, which uses the imagination to express their views.
1, students should learn how to express the same thing in different ways, learn to use English to think about the problem, that is, with imagination to express their views.
1, students should learn how to express the same thing in different ways, learn to use English to think about the problem, that is, with imagination to express their views.
[object Object]
1st, the student should learn with the different way expression identical matter, the academic society to ponder the question with English, namely expresses own with the imagination viewpoint.
相关内容&a吃早饭时我们通常谈论一些有趣的事情。 Has when the breakfast we usually discuss some interesting matters. & a漂亮的男孩 Attractive boy & asupplemet facte supplemet facte & akincol kincol & ait lasted 它持续了 & a突然从楼上传来一声奇怪的声响,亨利突然停止讲话 Uploads suddenly from the building a strange sound, Henry stops the speech suddenly & aAlone、Think 单独、认为 & amy activities in leisure time 我的活动在业余时间 & a你懂的,我懂的 You understand, I understand & ait was an exciting moment for these football fans this year,when for the first time in years their team won the world cup 当在几年他们的队第一次赢取了世界杯,它今年是扣人心弦的片刻为这些足球迷 & a我的父母和我喜爱我的祖父母 My parents and I like me the paternal grandparents & a4 Nin Uchi Mahjong 4 Nin Uchi Mahjong & a邀请社会各界人士邀好友一块参加, The invitation society people from all walks of life invite the good friend to participate together, & a拔了六颗牙 Has pulled out six teeth & ashikoku shikoku & athe region had experienced a sudden drop in temperature last night to 5 degree centigrade below zero 区域在温度昨晚体验了突然的下落到5摄氏度在以下零 & a大家好我是张紫云,我今年16岁。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女生,但我非常喜欢交朋友,因为我觉得友情可以给我带来许多快乐,友情也是世界上最纯洁的感情。我喜欢看书和打羽毛球,我也十分喜欢听音乐。因为音乐可以让我感到放松,让我忘记许多的烦恼。我很爱笑,因为我知道笑有助于健康,所以我希望我的朋友每天都能能开开心心的。 Everybody is good I opens the tzeyun, my this year 16 years old.I am a quite introverted female student, but I like becoming friends extremely, because I thought the friendship may bring many joyfully to me, the friendship also is in the world the chastest sentiment.I like reading and playing the ba & a你觉得这个样子怎么样 How do you think this appearance & a我的胃好难受啊! My stomach good uncomfortable! & a我们学校占地100亩,并且有50年的历史 Our school occupying a land area of 100 Chinese acres, and has 50 years history & aunderline the attributive clauses you find in the article. 强调您在文章上发现的属性条目。 & ahe should
them off him 他应该治疗他们他 & awith the help of his brothe 在他的兄弟帮助下 & apetite cams 小红色染料木 & a现在梅州的房价还可以吗? Now Meizhou's house price also may? & aSpectrer Spectrer & a我以前经常开车去大济 I before drives frequently aids greatly & a他们不会在北京久留 They cannot stay for a long time in Beijing & aUnless we deal with our problems we can easily become unhappy 除非我们应付我们的问题我们可以容易地变得怏怏不乐 & a你能尽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得人们吗 You can help these need help to result in the people with every effort & a我告诉他,他已经通过这次考试了 I told him, him already through this time take a test & a他所说的话并不中肯 He said the speech is not critical & athus there is Nigerian english,kenyan english 因而有萘及利亚人的英语, kenyan英语 & aNative mode 本机模式 & ato contain the spread of the illness 包含病症的传播 & a丽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来给你介绍介绍。 1、她在校学习努力,平时喜欢看英语书,有时上网冲浪。2、身体很健康、每周锻炼两三次、天天步行去学校。 3、她喜欢吃水果和蔬菜。 Li Li is I best friend.I come to you to introduce. 1st, she in the school study diligently, usually likes looking English book, sometimes accesses the net the surfing.2nd, the body is very healthy, each week exercises 23 times, walks daily the school. 3rd, she likes eating the fruit and vegetable. & a开始认真干 Starts to do earnestly & a释放任何残留或累积能量(压力,目前,等等)。 Releases any remains or the cumulative energy (pressure, at present, and so on). & a隐士开发团队全体工作室人员祝贺大家中秋佳节快乐。在此感谢大家长期支持,携手并进 互惠互利。 The recluse develops the team all work room personnel to congratulate everybody midautumn festival festival to be joyful.Thanks everybody long-term support in this, hand in hand advances together the reciprocal benefit mutual benefit. & a8月30日那天,我站在了2班的门口。 On August 30 that day, I stood in 2 class of entrances. & awhen you will have webcam we can use together 当您将有webcam我们可以一起使用 & a命运笔记 Destiny note & aaccepts
self-defined
limitations
remove them 接受您 自已被定义的局限和帮助去除他们的您 & aMy heart is still you 我的心脏仍然是您 & a独自思考 Individual thought & aCan you please provide me the financial information for Broadway Beijing and Suzhou for following periods: 能您为Broadway北京和Suzhou请提供我财政信息以下期间: & a打破沉默 Break silence & a我的心里仍是你 In my heart was still you & a十二层楼 Ten two-story building & athey’re arms 他们是胳膊 & a运动带来健康快乐 The movement brings the health to be joyful & a他还去听人家讲故事 He also listens to others to tell the story & awhat is the function of the first sentence in the third paragraph 什么是第一个句子的作用在第三段 & a你不准私自拿走别人的东西。 You do not permit to take away others thing secretly. & a英语口语很差 English spoken language is very bad & a1、 学生应学会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同一件事,学会用英语去思考问题,即用想象力表达自己的观点。 1st, the student should learn with the different way expression identical matter, the academic society to ponder the question with English, namely expresses own with the imagination viewpoint.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扣人心弦的片刻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