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些好玩的东西给你英文日期表达方式表达

中译英,翻译一下以下几个句子,1)我们本该玩得更愉快的.2)到上学期末,我们已经学了2000多个英语单词.3)蒂姆问我是否读过这本书.4)他走进房间,发现很多东西被偷了.5)你不能永远依赖_百度作业帮
中译英,翻译一下以下几个句子,1)我们本该玩得更愉快的.2)到上学期末,我们已经学了2000多个英语单词.3)蒂姆问我是否读过这本书.4)他走进房间,发现很多东西被偷了.5)你不能永远依赖
中译英,翻译一下以下几个句子,1)我们本该玩得更愉快的.2)到上学期末,我们已经学了2000多个英语单词.3)蒂姆问我是否读过这本书.4)他走进房间,发现很多东西被偷了.5)你不能永远依赖你的父母.
1.We should have had more fun.2.We have learned more than 2000English word till the end of last semester.3.Tim asks me whether I've read this book.4.He walked into the room,finding many things had been stolen.5.You cannot rely on your parents forever.
We should have enjoyed ourselves much more.We'd learned over 2000 English words by the end of last term.Tim asked me whether I had read this book.He walked into the room to find many things had been stolen.You can't depend on your parents forever.我们玩了很多有趣的东西怎么说,英语,过去式_百度作业帮
我们玩了很多有趣的东西怎么说,英语,过去式
我们玩了很多有趣的东西怎么说,英语,过去式
楼上机器翻译的虽然我感觉不咋好,至少是自己翻译的we had fun with many things.
we palyed a lot of things interesting
we palyed a lot of interesting things 。注意interesting在前things更常见以下中文需要帮我用英文翻译过来:这边是团队区,那边是散客区.请您在这里签字.请保管好你的贵重物品.这里是我们的大厅.你拿好您的鞋!您的鞋合适吗?需要更换吗?祝您玩的愉快!请您检查_百度作业帮
以下中文需要帮我用英文翻译过来:这边是团队区,那边是散客区.请您在这里签字.请保管好你的贵重物品.这里是我们的大厅.你拿好您的鞋!您的鞋合适吗?需要更换吗?祝您玩的愉快!请您检查
以下中文需要帮我用英文翻译过来:这边是团队区,那边是散客区.请您在这里签字.请保管好你的贵重物品.这里是我们的大厅.你拿好您的鞋!您的鞋合适吗?需要更换吗?祝您玩的愉快!请您检查您的雪板是否有损坏,如果有损坏,需要赔偿的!
这边是团队区,那边是散客区. This is group area and there is FIT area.请您在这里签字. Would you please sign here?请保管好你的贵重物品. Please keep your valuables.这里是我们的大厅.Here is our lobby. 你拿好您的鞋! Please take your shoes.让我帮助你吧! Let me help you.您的鞋合适吗?需要更换吗? Does your shoes fits you? Do you need change?祝您玩的愉快! Hope you enjoy your time.请您检查您的雪板是否有损坏,如果有损坏,需要赔偿的!Please check your skateboard's states.You need to pay for any damage.当前位置: &
求翻译: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唱歌,玩耍,然后,他们送了我许多礼物是什么意思?
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唱歌,玩耍,然后,他们送了我许多礼物
问题补充:
Me and my friends to sing together, play, and then they gave me many gifts
I and my friends who sing, play with, and then they sent me many gifts
I and the friends of mine sing together, play, then, they have given me many gifts
I sing with my friends, play, then they gave me many gifts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翻译:公园里有许多好玩的东西有划船,摇摆大锤还有许多东西我用英语说不出来._百度知道
翻译:公园里有许多好玩的东西有划船,摇摆大锤还有许多东西我用英语说不出来.
t use English to express, swing hammer and many others that I can&#39There are many interesting things in the park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期英文表达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