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oyboy.com能翻译成男朋友吗

boythings翻译成中文可以有什么意思?Boythings是一个存在的词组吗?另外,如果是存在的,比较客观合理的中文意义是什么?如果有多种意义请都告知一下、分析一下,谢谢.好答案追加大量分数.
斛粲迵000A0
【你好,我特地去国外的类似于百度知道的地方帮你查了一下,boythings就是只小男孩喜欢的事物,比如小汽车,怪兽玩具,领带,公文包,球等等.下面附上原文,欢迎追问,望采纳!】【What are some typical "girl things" and "boy things"?】For an activity I'm doing with little kids, I need to think of objects that are typically a boy's object or a girl's object. Yes, some things might be gender stereotyping, but that's fine. Some examples might be:lipstick, nailpolish, purse, high heels,briefcase, tie, footballand I've gotta get pictures of them.
boy' thing呢?
没有这样的东西吧,除非是国人自己造出来的。只有 boy thing,和上面提到的boythings,两个是一样的。楼主是想问我这个词有没有“那种”意思吗?很确定地说,没有……嘿嘿
我以为BOY‘ THING=BOY’S THING
我给你发了短消息,帮我看看好吗。
我回复你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boy friend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要好的男朋友,爱人,未婚夫。:&&&&n. 1.少年,童子,男孩;儿子。 2.孩子气的男子;活 ...:&&&&n. 1.友人,朋友 (opp. foe, enemy) ...:&&&&男朋友:&&&&我男(女)朋友:&&&&能当朋友; 生命短暂; 一个朋友; 艺术长存:&&&&朋友就是:&&&&做朋友:&&&&友人报
例句与用法She had lots of boy friends before she got married .她婚前有许多男朋友。She is through with her new boy friend .她跟新交的男朋友吹了。She is just broken up with her boy friend .她刚与男朋友绝交。She was unthankful to her boy friend for his gift .她并不感谢男朋友送东西给她。She began to worry that her boy friend 's intentions might not be serious .她开始担心她的男朋友打算结婚不是认真的。She has not always been lucky with her boy friends but she seems to have struck gold this time .她结交男朋友一直运气不佳,而这一次似乎称心如意了。And sydney and your boy friends tomorrow night西德妮,还有你男朋友明天晚上And sydney and your boy friends tomorrow night西德妮,还有你男朋友明天晚上She wishes her boy friend would not betray her她希望她的男朋友没有背叛她。 Her boy friend is studing for a doctor ' s degree她的男朋友在攻读博士学位。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boy friend的中文翻译,boy friend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boy friend,boy friend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ex–boy friend翻译成中文_百度知道(我的專屬記憶)
(jeremylu)
(麦兜响当当)
第三方登录:}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umblr boyboy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