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手游灵宠排行古里能卖灵宠吗

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粉丝:291645
话题:44296
原台词:一直想看骨头长大后是什么模样,可惜我再也等不到了。
度娘:Always wanted to see the bones grow up is what appearance,but I couldn't wait to......
谷歌:Always wanted to see what it looks like after the bones grow, but unfortunately I can not wait......
度娘:总是想看到骨头长大是什么样子的,但是我不能等待。
谷歌:一直以来很想看看是什么样子的骨头生长之后,但不幸的是我不能等待。
【度娘果然国产】
原台词:我输了,输的好彻底。可是小不点,你要相信,姐姐是真的喜欢你……
度娘:I lost, lost a good thorough. But little, you must believe, the elder sister is reallylove you......
谷歌:I lose, lose a good thorough. But little, you have to believe, my sister is really like you ......
度娘:我失去了,失去了一个好的彻底。但是,你们必须相信,姐姐是真的爱你......
谷歌:我输了,输的好彻底。但很少,你要相信,我的姐姐是真的很喜欢你......
【谷歌相对要正常点】
原台词:别怕,师父就来陪你。你不是想我带你走么,我带你走,我带你走,不论到哪里,都再不分开……
度娘:Don't be afraid, the master is here with you. You don't want me to take you go, I go with you, I will take you, no matter where, they'll never separate......
谷歌:Do not worry, Master will stay with you. You do not want me to take you what, I will take you, I will take you, no matter where, are no longer separate ......
度娘:不要害怕,你是这里的主人。你不想让我带你走,我和你一起去,我会带你,不管在哪里,他们再也不分开......
谷歌:不要担心,法师会陪着你。你不想让我带你吧,我带你走,我带你走,无论身在何处,都不再分开......
【都说了那是师父!师父啊!】
原台词:白子画,今生所做的一切,我从未后悔过。可是若能重来一次,我再也不要爱上你。
度娘:Albino painting, all this done, I have never regretted. But if we can come again, I will not fall in love with you
谷歌:Albino painting, done everything in this life, I have never regretted it. But if we do it all over, I'll never fall in love with you
度娘:白子画,这一切,我从来没有后悔过。但如果我们能重新来过,我不会爱上你
谷歌:白化绘画,所做的一切,这辈子,我从来没有后悔过。但是,如果大家都在这样做,我永远不会爱上你
【度娘V5(大概意思是对的)】
原台词:白子画,我以神的名义诅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伤不灭。
度娘:Albino painting, I curse you in the name of God: this present life, for ever and ever, not immortal, not to hurt the immortal.
谷歌:Albino painting, I curse you in the name of God: this life, eternity, no old fool, do not hurt immortal.
度娘:白子画,我诅咒你以上帝的名义:今生,天长地久,不是神仙,不伤不朽。
谷歌:白化画,我诅咒你神的名:这辈子,永恒,不老不死,不伤不灭。
【度娘告诉我们,神既是上帝。】
原台词:白子画,我以神的名义诅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伤不灭。
度娘:Albino painting, I curse you in the name of God: this present life, for ever and ever, not immortal, not to hurt the immortal.
谷歌:Albino painting, I curse you in the name of God: this life, eternity, no old fool, do not hurt immortal.
度娘:白子画,我诅咒你以上帝的名义:今生,天长地久,不是神仙,不伤不朽。
谷歌:白化画,我诅咒你神的名:这辈子,永恒,不老不死,不伤不灭。
【度娘告诉我们,神既是上帝。】
原台词:你不知,在你转身错落的那个轮回间,我已万劫不复。
度娘:You know, you turn on the cycle of scattered, I'm doomed eternally.
谷歌:You know, you turn scattered among the reincarnation, I have beyond redemption.
度娘:你知道,你打开循环散,我万劫不复。
谷歌:你知道吗,你把零散的轮回中,我有万劫不复。
【转身错落对乃们而言就那么难么?】
原台词:我努力了那么多年,却从来都是不懂你的。现在,不需要懂了,也不想要懂了。
度娘:I work hard for so many years, but is never understand you. Now, don't need toknow, don't want to know.
谷歌:I tried for so many years, but always do not understand yours. Now, do not need to understand, nor want to understand.
度娘:我努力了这么多年,但从来都不了解你。现在,不需要知道,不想知道。
谷歌:我尝试了这么多年,却始终不明白你的。现在,不需要懂,也没有想明白。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度娘胜了】
原台词:爱别离,怨憎会,撒手西归,全无是类。不过是满眼空花,一片虚幻。 
度娘:Love, hate, only to the west, nothing is the class. But with the empty flower, an illusion.
谷歌:Love parting, the unpleasant, wash Seogwi, nothing is class. But eyeful empty flower, a fantasy.
度娘:爱别离,不愉快的,洗不归,类。不过是满眼空花,一个幻想。
谷歌:爱离别,不愉快的,洗西归,没有什么是一流的。但满眼空花,一个幻想。
【这句貌似我发过?】
原台词:记住你今天的决定,今后无论你一个人遇到了什么,都一定要撑下去,不要后悔  
度娘:Remember that your decision today, no matter what a person you met, must hold on, do not regret it
谷歌:Remember that your decision today, in the future no matter what a person you encounter are sure to hold on, do not regret it
度娘:记住,你今天的决定,无论你遇到一个人,必须坚持,不后悔
谷歌:请记住,今天你的决定,在未来不管你遇到一个人是一定要挺住,不要后悔
【逻辑君就这么远去了……↖( ̄▽ ̄&) 】
原台词:“千骨,还能认出我么,这一世,我可是有脸的,要记得我的样子哦。”
度娘:&Thousands of bone, also can recognize me, in this world, but I have to face,remember what I look like.&
谷歌:&Thousands of bones, I also recognize it, this life, but I have a face, I like to remember, oh.&
度娘:“成千上万的骨,还能认出我,在这个世界上,但我要面对的,记住我的样子。”
谷歌:“成千上万的骨头,我也认了,这样的生活,但我有一张脸,我喜欢记住了哦。”
【你们两是说好了的么?】
原台词:花千骨仿佛被人猛敲一下,七月流火、八月朔风。
度娘:Spend thousands of bone like someone banging, July filariasis, in August the North wind.
谷歌:Bone seems to be banged spend thousands of people about, Meteors July, August north wind.
度娘:花像敲打,骨千七月流火,在八月北风。
谷歌:骨似乎是撞花几千人左右,七月流火,八月北部风。
【朔风惹你们了?】
原台词:“永远不要、给我留下任何的空隙可钻,白子画……”
度娘:&Never, give me leave any gaps can be drilled, albino painting......&
谷歌:&Do not ever give me leave any gaps can be drilled, painted white out ......&
度娘:“不,给我留下空隙可钻,白子画......”
谷歌:“永远不要给我留下任何空隙可钻,刷成白色了......”
【度娘总算把师父的名字翻译对了,\(&▔□▔)/谷歌你那是什么?!= =】
标题:《仙侠奇缘之花千骨》
度娘:Xian Xia &flower 1000 bone
谷歌:Xian Xia Romance flowers one thousand bone
度娘:《花千骨仙侠》
谷歌:《仙侠爱情的花朵千骨》
【窝如此作死,会被仙骨吧的亲们掐死么?】
原台词:“傻骨头,你现在可是别人的妻了,我怎么能随便亲。”
度娘:&Silly head, you are someone else's wife, how can I casuallydear.&
谷歌:&Silly bones, but you are now someone else's wife, and I can not just pro-how.&
度娘:“傻瓜,你是别人的妻子,我怎么能随便,亲爱的。”
谷歌:“傻骨头,但你现在是别人的妻子,我不能随便亲怎么样。”
【东方的形象就这么被毁了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您所在的位置:&&
分享小游戏到:
如何便捷进入3366小游戏?
一键点击进入
立即找到我们
该游戏已经添加到您的3366收藏夹
游戏地址已经复制,您可以粘贴(Ctrl+V)发送给好友
类型:|大小:4845K|语言:中文|已经有
小游戏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