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开头,a sunny dayday,,drive mycar,歌名叫什么,之前lol视频经常用的。

妙手仁心里有一首英文歌,高潮是“in a sunny day , in a。。。。”请问歌名是什么?_百度知道
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
妙手仁心里有一首英文歌,高潮是“in a sunny day , in a。。。。”请问歌名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www2.hkedcity://www2.hkedcitydifferent as day and night 这首歌在TVB发布的时候叫《no matter》,是angel唱的, Sun will light your day In the windy days, wind will leave your way. I have to say, storms will steal my pain Just go your way and leave things all behind Spread your wings and fly away I’m pretending your mine I’m wishing you’ll be fine The moments we share never die You’ve made a difference to my life http, rains will share my tears In the stormy days
采纳率:63%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仁心 妙手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胜女的代价片头曲叫什么名字,sunny day or rainy day,.我要学会的,_百度知道
胜女的代价片头曲叫什么名字,sunny day or rainy day,.我要学会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陈乔恩的喜欢孤独 不是我喜欢的调调。。。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名字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最好有链接或歌词。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最好有链接或歌词。
电影《杀出狂人镇》(风行搜的)片头的一首英文歌曲。字幕翻译:我们会重逢,不知在何地,不知在何时,但我知我们会重逢。在某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一直微笑着。正如你,往日那般,知直到蓝蓝的天驱走那乌云,远远的,你是否能给我一声问候……
我有更好的答案
com/v_show/id_XMjU3NjI1NjQwWe&#39://v.ll Meet AgainJohnny Cash视频<a href="http
采纳率:30%
2;t know whereDon&#39;ll meet againDon&#39;t know whereDon&#39;t know whenBut I knowWe&#39;ll meet againSome sunny dayKeep smilin&#39;ll Meet A thruJust like youAlways do&#39: Vera Lynn)年份?这是首翻唱版本;ll meet againSome sunny day(spoken)Yeah we&#39;ll meet againI don&#39;t know whereAnf I don&#39;t know whenBut I do knowThat we&#39;ll meet againSome sunny day(spoken)So HoneyKeep on smilin&#39,原唱者是 Vera Lynn (年份:1939)歌手:Johnny Cash (原唱者:2002专辑: American IV;Til the blue skies driveThe dark cloudsFar awayAnd will you please say helloto the folks that i knowTell&#39;em that I won&#39;t be longAnd they&#39;ll be happy to knowThat when you saw me goI was singing this songWe&#39;ll meet againDon&#39是不是 Johnny Cash 的 We&#39: The Man Comes Around长度; thruJust like you always do&#39;Til the blue skiesDrive the dark cloudsFar awayAnd would you please say helloTo all the folks that I knowAnd tell&#39;em I won&#39:59歌词:We&#39;t know whenBut I knowWe&#39;ll be happy to knowThat when you saw me goI was singing this song(with choir)We&#39;t be longThey&#39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xe675;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xe6b9;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多玩LOL盒子英雄联盟视频开场那首歌叫什么_百度知道
多玩LOL盒子英雄联盟视频开场那首歌叫什么
多玩LOL盒子英雄联盟视频开场网游广告的那首歌叫什么
com/17700.html例如这个视频。五秒开始到20秒这段
请先选择一个要加入的团队
arachute。给你JY解说 专用背影音乐名。非常原版,都不错。Maroon 5 ft. Wiz Khalifa-PayphoneCarly Rae Jepsen-Call Me MaybeGotye ft Kimbra-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Train-Drive ByOne Direction-One ThingB.O.B.-So GoodLinkin Park-Burn it downThe Wanted-Chasing the SunRihanna-Where Have You BeenKelly Clarkson-StrongerUsher-ScreamPitbull-Back In TimeFun ft Janelle Monae-We Are YoungMarina and the Diamonds-PrimadonnaSean Paul-She Does&#92;&#39;t MindOwl City-Shooting StarJason Mraz-I Won&#92;&#39。你可以挨个搜索
最大的游戏问答平台
英雄联盟主题曲是 Linkin Park -
to make a pot of tea, tea curl, queshe tastefrom his lips over, sweet a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lol盒子的相关知识
&#xe675;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xe6b9;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开头有声奸笑歌词里有sunny day男女对唱的特别欢快_百度知道
开头有声奸笑歌词里有sunny day男女对唱的特别欢快
我有更好的答案
gone-Bei Maejor I love you so much girl You know I just can&#39;t take you everywhere I wanna take you right now You know I ain&#39;t really got the money (This you****vorite song song x2) But I promise one day we gon go I promise (Tur。
采纳率:73%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男女对唱的相关知识
&#xe675;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xe6b9;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