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电影英语作文英雄联盟战队,英语作文

您现在的位置:&&>>&&>>&&>>&我最喜欢的城市my favourite city英语作文正文
我最喜欢的城市my favourite city英语作文
我最喜欢的城市my favourite city英语作文
作者/编辑:佚名
  [] > 英语
我最喜欢的城市my favourite city
&&& Shanghai is my favorite city. I like it because I was born in there, and a lot of my family members and my friends live there. The shopping in Shanghai is cheaper than here, but it’s expensive in China. I have a lot of things to do there, like: shopping, playing, going to my friend’s home… And there’re also a lot of places that are interesting. In Shanghai, people speak the same language as I do. I was there for 13 years! I left there on August, 18th, 2005. And I was there because I was born in there and I lived there.是我最喜欢的城市,我喜欢它因为我在那里出生,。而且我有很多的家人和都住在那里。在上海购物要比这里便宜,但是在就昂贵了。我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购物,玩,去我的朋友家里…而且还有很多的地方。在上海,人们和我说的是同样的语言。我在那里呆了13年了!我,号离开了那里。我在那里,是因为我在那里出生,我住在那里。&&& There’re a lot of people in Shanghai. The people are like me. We all speak the same language. The people in Shanghai are busy and friendly. And Shanghai is also and international city. It’s beautiful and fancy. There’re a lot of tall buildings. That’s why Shanghai is my favorite city. It’s my home city. I love Shanghai!!!&有很多人在上海。像我这样的人。我们都说同样的语言。上海的人都很忙也很友好。上海也是一个国际城市。它和令人向往。那里有很多高大的建筑物。这就是为什么我最喜欢的城市是上海。这是我的。我上海! ! !I’d like to go back to Shanghai, but just for a visit. Although Shanghai is good, I’d like to live here because I’d like to study here. I only get a little homework and the air here is flasher than Shanghai. The weather is hot in Shanghai. And the best time of year to go there is spring, because in spring, the weather is cool and warm. But some people asked me:” Why don’t we go there in the fall? The fall is also cool and warm.” I don’t think so, because in Shanghai, the fall is still very hot. I’d like to recommend this place to other because I want more and more people to know and visit my hometown. I hope if I ask my friends:” Have you ever been to Shanghai? Do you like Shanghai?” The answers shouldn’t be:” No, I haven’t been to Shanghai. And I don’t even know anything about Shanghai!” Now, I’ll recommend you to go to visit Shanghai in summer vacation or winter vacation or spring break or every time you’d like, you’d want, because Shanghai is a very nice city. If you go there, you’ll soon like it!我想回到上海,但只是去拜访。虽然上海很好,但是我想住在这里,是因为我想在这里。我作业很少,这里的空气比上海的好。上海的天气很热。一年之中最好去上海季节是,因为在春天那里的天气是凉爽和的。但有些人问我:“为什么我们不在去那里?秋天也是凉爽和温暖的”。我不这么认为,因为在上海,秋天仍然很热,《》()。我想推荐这个地方给其他人,是因为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访问我的家乡。我希望如果我问我的朋友们:“你去过上海吗?你喜欢上海吗?“答案不会是:“不,我没有去过上海。我甚至对上海一无所知!“现在,我将推荐你在暑假或者或春假或者是随时你想去的时候去上海,因为上海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如果你去那里,你很快就会喜欢它!我最喜欢的节日 My Favorite Holiday
Myfavorite holiday is Mid-autumn Day. Do you know why? Firstly, it’s day forfamily gathering. On Mid-autumn Day, families will stay together and eat a bigdinner. My families always make very delicious food. After dinner, familieswill enjoy the beautiful full moon. We often have a good talk and eat mooncakes and fruits. For me, I like moon cakes very much. They are so tasty.Besides, the Mid-autumn Day is in autumn. It’s my favorite season.我最喜欢的节日是节,你知道为什么吗?首先,中秋节是一个家庭团聚的节日。中秋节这天,家人们会聚在一起吃一顿大餐。我的家人会做很美味的食物。晚餐过后,家人们会在一起赏月。我们经常会边吃月饼、果边聊天。至于我,我很喜欢吃月饼,觉得月饼很好吃。此外,中秋节在秋天,那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是我最喜欢的运动Swimming is My Favorite Sport
I’m neitherinterested in sports nor good at it. But except swimming. I can swim since I wasa baby. My mother tells me that she let me swim in the water with a life-buoywhen I was 20 days old. And then I can swim gradually. When I grow up, I likeswimming very much. I swim all the year round. Swimming in summer makes me feelcomfortable to lower my temperature. While winter swimming makes me feelexcited and achievability. In general, swimming keeps me fit in both physicaland mental. Whenever I feel upset, I would go swimming and then I would be fullof energy and feel relax. Besides I believe it is due to swimming that I’m sothin. Who wants to lose weight, join me. We can make more friends in swimming.&Oh, I couldn’t wait to swim now. Butit is ten o’clock in the evening. I have to go to sleep. Good night everyone.除了游泳之外,我对体育既不感兴趣也不擅长。在我还是个婴儿的时候,我就会游泳了。我告诉我,在我出生20天的时候她就让我拿着个救生圈在水里游了。之后慢慢的我就会游泳了。我长大后非常喜欢游泳。我一年四季都游泳。在游泳,把我的体温降低了可以让我感到很舒服。在游泳让我我感到很兴奋也很有成就感。总的来说,游泳可以使我保持身心。每当我感到难过时,我就会去游泳,然后我就会充满能量而且得到放松。我相信我很瘦得归功于游泳。谁想,加入我吧。我们可以在游泳中交到很多朋友。噢,我等不及要游泳了。可是现在是晚上十点。我要去睡觉了。大家晚安。我最喜欢的食物My Favorite Food
Fish is myfavorite food. I don’t know why I like to eat it. I just feel the smell of fishis very delicious. Maybe is heredity, as my father and grandma also like it. What’smore, I don’t care what kind of fish or what kind of coking style, I like allof them without reasons. Everytime my mother cook fish, I will eat much morethan usual. So my mother always says that she gives birth to a cat. Everytime shesays that all of us laugh.&&&&鱼是我最喜欢的食物。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它。我只是觉得鱼的味道很好吃。也许是遗传的,因为我的和奶奶也喜欢它。更重要的是,我不在乎什么样的鱼或是什么样的烹饪方式,我就是毫无理由的喜欢所有的。每次妈妈煮鱼的时候,我会吃的比平时多。我妈妈总是说她生了一只。每次她说的时候我们都笑了。& & & & & & & & & & &  〔我最喜欢的城市my favourite city英语作文〕随文赠言:【受惠的人,必须把那恩惠常藏心底,但是施恩的人则不可记住它。――西塞罗】
  我最喜欢的城市my favourite city英语作文所属栏目:〖 尚无数据〗
  “我最喜欢的城市my favourite city英语作文”相关: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链接地址:
  英语作文提供的我最喜欢的城市my favourite city英语作文由网友原创或转发,若我最喜欢的城市my favourite city英语作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本站联系,谢谢!
上一篇作文: 下一篇作文:
我最喜欢的城市my favourite city英语作文相关作文我最喜欢的节目挑战者联盟英语作文_百度知道英语作文:我最喜欢的明星 My Favorite Star
英语作文:我最喜欢的明星 My Favorite Star
There are many excellent stars in various fields at home and abroad, for example Zhou Xun in film industry, Mo Yan in literature, and Bolt in the sports circles. My favorite star is Zhou Xun, who is an outstanding actress. Zhou Xun watched movies since she was a little girl. Her father worked in a cinema, which offered her golden opportunity to access to movie. Maybe her talented performance was developed since then. Over the two decades Zhou Xun performs in TV or movies, her acting is mature day after day, bringing her lots of awards. Now she has become one of the iconic actresses in China. Besides, she advocates herself in philanthropy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Zhou Xun calls on everyone to live a low-carbon life to keep a green and beautiful planet. I like her because of her excellent performing as well as her personality.
在国内外各领域中都有杰出的明星,例如电影界的周迅、文学界的莫言和体育界的博尔特。我最喜欢的明星是周迅,她是一位很棒的电影演员。周迅还是个小孩子时,就接触到了电影。她的爸爸在一间电影院工作,这是她接触电影的绝佳机会,也许她的表演天赋就是从那个时候培养起来的。在她踏足电视电影的二十年里,周迅的表演日渐成熟,也给她带来了许多的荣誉。现在,她已经成为了华语影坛最具标志性的女演员之一。此外,她也热衷于慈善事业和环保。周迅号召大家低碳生活,还我们一个绿色、美丽的地球。我喜欢她,不仅因为她出色的表演,也因为她的人格魅力。
发表评论:
TA的推荐TA的最新馆藏[转]&[转]&[转]&[转]&[转]&[转]&[转]&[转]&[转]&[转]&“我最喜欢的人”急 英语作文!
大家想一想,英语是谁发明的?英国人呗!英国人认不认识汉语?不认识!那么英国人在学英语单词的时候需不需要记住单词的汉语意思?不需要,英国人的英语课本里根本就没有汉字,何谈记住单词的汉语意思?那么既然英国人学英语不需要记住(甚至根本就见不到)单词的汉语意思,那么中国人学英语为什么要去记住单词的汉语意思呢?这种做法大家不觉得奇怪吗?
然而由于中国人学英语时都在背单词的汉语意思,因此大家反而觉不出“背汉字”有什么奇怪的了.其实仔细想一想,这个行为真的很奇怪,奇怪的根源不在于行为本身,而在于中国人普遍不会直接识别英语单词的意思,因而只好靠汉语符号来机械地帮助记忆英语单词的意思,这样去学英语不仅多此一举,而且必然会陷入苦海无边的符号记忆灾难中.
其实英语单词和汉字一样,存在着很多的“偏旁部首”,知道了偏旁部首你就可以根据它们直接来猜测单词的意思,虽不说百分之百猜准,但起码可以猜测个大概,至少在别人告诉过你单词的意思后你可以恍然大悟地领会它,这样就可以大大增强你对英语单词“见字识意”的能力,做到真正认识一个单词,而把它的汉语意思仅做为一般参考.
举几个例子来说吧:
比如单词representative,请别急着告诉我你认识这个单词,其实你不见得“认识”这个单词,你仅是凭着你的记忆力记住了这串英语字母和两个汉字符号“代表”之间的对应关系,这样去学英语你会多费劲?下面我来告诉你这个单词为什么是“代表”的意思.re在英语里是一个偏旁部首,它是“回来”的意思;pre也是一个偏旁部首,是“向前”的意思;sent也是一个偏旁部首,是“发出去、派出去”的意思;a仅是偏旁部首之间的一个“连接件”,没了它两个辅音字母t就要连在一起了,
发音会分不开,会费劲,因此用一个元音字母a隔开一下;tive也是一个偏旁部首,是“人”的意思.那么这几个偏旁部首连在一起是什么意思呢?re-pre-sent-a-tive,就是“回来-向前-派出去-的人”,即“回来征求大家的意见后又被派出去替大家讲话的人”,这不就是“代表”的意思吗!这么去认识一个单词才是真正“认识”了这个单词,把它认识到了骨子里.
再举一个例子吧:psychology.
psy=sci,是一个偏旁部首,是“知道”的意思;cho是一个偏旁部首,是“心”的意思;lo是一个偏旁部首,是“说”的意思;gy是一个偏旁部首,是“学”的意思,logy合起来是“学说”的意思.因此 psy-cho-logy连起来就是“知道心的学说”,因此就是“心理学”的意思.
依此类推,不多举例了,我要表达的观点已经清楚了,那就是,不要去死记硬背单词的汉语意思,而要用识别“偏旁部首”的方法去真正认识一个单词,真正认识了单词后,你会发现单词表里的汉语翻译原来其实很勉强,有时甚至根本翻译不出来,因为汉语和英语是两种不同的文字体系,两者在文字上本来就不是一一对应的,只背英语单词的汉字意思是不能真正认识这个单词的,会造成很多的后续学习困难,会造成你一辈子看英语单词如雾里看花,永远有退不掉的陌生感.
那么接下来的问题是,英语里有多少个“偏旁部首”,怎样知道和学会它们?
回答这个问题时我才发现中国人对英语偏旁部首陌生的两个主要原因,一是这些重要内容不在学校的英语教材当中,大家在课堂上学不到(这是目前学校英语教材急需弥补的缺陷);二是少数书店里销售的有关这方面内容的书过分复杂化,动辙几百上千页,内容苦涩庞大,影响了这些常识的普及,使得本来是常识的东西不常识.其
实英语里偏旁部首的学名叫“字根”,常用的也就二百多个,它们就像26个字母一样普通而重要,就像汉语里的偏旁部首那样普通而重要,它们是学英语第一课里就应该学习的重要内容,学英语者应及早地掌握这些重要的常识,及早地摆脱死记硬背的蛮干状态,及早地进入科学、高效的识字状态.
英语字根课里就应该学习的重要内容,学英语者应及早地掌握这些重要的常识,及早地摆脱死记硬背的蛮干状态,及早地进入科学、高效的识字状态.
1,ag=do,act做,动
2,agri=field田地,农田(agri也做agro,agr)
3,ann=year年
4,audi=hear听
5,bell=war战争
6,brev=short短
7,ced,ceed,cess=go行走
8,cept=take拿取
9,cid,cis=cut,kill切,杀
10,circ=ring环,圈
11,claim,clam=cry,shout喊叫
12,clar=clear清楚,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