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post.type==2}
{if post.type == 3}
{if !!post.image}
{if post.type == 4}
{if !!post.image}
{if !!photo.labels && photo.labels.length>0}
{var wrapwidth = photo.ow < 500?photo.ow:500}
{list photo.labels as labs}
{var lbtxtwidth = Math.floor(wrapwidth*(labs.ort==1?labs.x:(100-labs.x))/100)-62}
{if lbtxtwidth>12}
{if !!labs.icon}
{list photos as photo}
{if photo_index==0}{break}{/if}
品牌${make||'-'}
型号${model||'-'}
焦距${focalLength||'-'}
光圈${apertureValue||'-'}
快门速度${exposureTime||'-'}
ISO${isoSpeedRatings||'-'}
曝光补偿${exposureBiasValue||'-'}
镜头${lens||'-'}
{if data.msgRank == 1}{/if}
{if data.askSetting == 1}{/if}
{if defined('posts')&&posts.length>0}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_index < 3}
{if post.type == 1 || post.type == 5}
{if !!post.title}${post.title|escape}{/if}
{if !!post.digest}${post.digest}{/if}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if post.type == 6}
{if drlist.length>0}
更多相似达人:
{list drlist as dr}{if drlist.length === 3 && dr_index === 0}、{/if}{if drlist.length === 3 && dr_index === 1}、{/if}{if drlist.length === 2 && dr_index === 0}、{/if}{/list}
暂无相似达人,
{if defined('posts')&&posts.length>0}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if post.type == 6}
this.p={ currentPage:1,pageNewMode:true,isgooglead3:false,ishotrecompost:false,visitorId:0, first:'',tag:'thedas',recommType:'hot',recommenderRole:0,offset:20,type:0,isUserEditor:0,};精灵是什么意思_精灵在线翻译_精灵什么意思_精灵的意思_精灵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精灵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精灵是什么意思 精灵在线翻译 精灵什么意思 精灵的意思 精灵的翻译 精灵的解释 精灵的发音 精灵的同义词 精灵的反义词 精灵的例句
精灵 基本解释精灵[jīng ling]词典:仙女;小仙子;小精灵。词典:恶魔;魔鬼;精力过人的人;邪念。词典:天才;天赋;天才人物;(特别的)才能。词典:精神,心灵;情绪;勇气;精髓。词典:幻像,精灵,睡梦中的幻象。精灵 汉英大词典精灵[jīng ling](鬼怪) demon精灵 网络解释1. 1. Elves:1.1 精灵(Elves)和矮人(Dwarves). <>中的精灵族和矮人族可以说是这部小说参照了北欧神话最鲜明,最直接的证据. 因为Elves和Dwarves是古日耳曼地区的独特产物,不见于其他神话. 按照北欧神话,精灵 双语例句1. 精灵不会如人类所理解的那样衰老,他们能在中土大地上生活数千年而不受时光和疾病的侵扰,但他们的肉体也会在战争中被摧毁。&&&&Tall and strong, fair and graceful,2. 于是,我们做了雪人,将那自由的腿儿凝固住,伫望着阳光下的它,心里满是成功的喜悦;未久,汗流满面的雪人儿终于化为水,变作水汽,飞回空中,还作自由的精灵。&&&&They fell in tranquil while all creatures in their sweet dreams. Then we made a snowman, fraze his free-running legs, and we enjoy our success.3. 时间之王诺兹多姆对世界之树附加了魔法--只要这棵世界之树仍然存在,暗夜精灵就永远不会衰老,也不会生病。&&&&Nozdormu, the Timeless, placed an enchantment upon the World Tree to ensure that as long as the colossal tree stood, the night elves would never age or fall prey to sickness or disease.4. 你要住在巴黎、罗马和那不勒斯,还有佛罗伦萨、威尼斯和维也纳。凡是我漫游过的地方,你都得重新去走走;我马蹄所至,你这位精灵也该涉足。&&&&You shall sojourn at Paris, Rome, and Naples: at Florence, Venice, and Vienna: all the ground I have wandered over shall be re-trodden by you: where I stamped my hoof, your sylph's foot shall step also.5. 我们穿上?吨需要在此方面,因为它是固定的精灵,你给它时,雪碧已创建。&&&&We don? t need the dimensions here because it is fixed for a sprite and you gave it when the sprite was created.6. 6. 从 Antius的盗贼协会到小精灵村,从隐秘洞穴到废弃的城堡,瑞迪和他的伙伴们必须在每个回合智取皮维安*羽首领戴孟德,而在里斯美尔帝国,皮维安准备和女皇进行战争。&&&&From the deadly maze of the Thieves Guild at Antius to an Elven Village, secret grotto and abandoned castles, Ridley and his band must outwit Profion's chief henchman Damodar at every turn while back in Izmer, Profion prepares to do battle with the Empress.7. 7. 在这矛盾复杂的空间里,无法用语言表达内心的激荡,情感是乏力的,只有那精灵的天空才会给你带来希望。&&&&In such a complicated space full of contradiction, words fail to express the thoughts surging in mind. Emotions being feeble, only the heaven of spirits can extend hope to you.8. 表明奇怪的冥间的精灵的。&&&&Suggestive of an elf in strangeness and otherworldliness.9. 9. 当BOSS生命值到达80%/60%/40%的时候,他会跑到房间的中心,并召唤两名血精灵勇士来帮助他。&&&&At 80%(60%, 40%), Pharn Schorl runs to the center of the hall and summons 2 of 6 champions to his aid.10. 在这场战斗中团队需要面对法厄·雪洛和六位召唤出的血精灵勇士的灵魂。&&&&The fight is basically against Pharn Schorl and summoned spirits of the 6 blood elf champions.11. 精灵是什么意思11. 一天晚上,精灵把公主带到阿拉丁身边。&&&&&&One night, the jinnee took the princess to Aladdin.12. 不过,在孤立的灵魂状态下,精灵能够更直接地接受Valar的指令。&&&&&&But in this state they were open to the direct instruction and command of the Valar.13. 这些观点其实都不过是来自精灵苏醒时就压迫于他们之上的黑暗阴影的灌输。&&&&&&But in this state they wereto the direct instruction and command of the Valar.14. 在我的梦想里我是精灵&&&&&&I am a fairy in my dream.15. 精灵是什么意思15. 它可能是猫谁是接近帽子正进行散步沿途看到的景象和气味沿水边缘,因为现在是开放的耳朵听美丽的小姐,粉碎了英俊的年轻人有很大的兴趣在对方,现在猫的意图,因为他听到的锐气的年轻人说,作为猫回忆,这名男子说,漫步的三个路上,有一个神奇的火花,在你的眼睛,糖果土地出现每次微笑,没想到梦想成真,但他们成真当我靠近你,所有奇迹和惊喜,如果我能我捉住了流星照耀在你,我也知道是你的,拉彩虹下来所有您喜爱的色彩,显示我爱你,你也是我一直在等待,永远永远的爱将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发展壮大,如猫只是坐了一会儿,他能听到她说,她转向锐气英俊的年轻人闲逛的道路这个美丽的湖泊在这晚秋天的一天,猫记得她说你一精灵的化身,我看到了魔术在你的眼睛,你的微笑使我微笑地在糖果与所有奇迹和惊喜,月亮和星移在你的脸,深浅不同的颜色触摸我的心,你也是我梦寐以求的,我的爱与日俱增,强大,靠近你的名字写在天空,你把我这样的喜悦和幸福永远。。。&&&&&&It may be the Cat who was close to the hat is now out strolling along the way seeing the sights and smells along the waters edge as it is now all ears open listening to beautiful young lady and dashing handsome young man with much interest in each other, the Cat now intent as he hears dashing young man say as Cat remembers, the man said as the three strolled along the way, there's a sparks of magic in your eyes, candy land appears each time you smile, never thought dreams come true but they come true when I'm near you, all the wonder and surprise, If I could I'd caught a falling star to shine on you so I would know were you are, pull a rainbow down in all your favorite shades to show I love you, your the one I've been waiting for forever, ever my love will keep growing strong, keep growing strong, as Cat sat just for a moment he could hear her say as she turn to dashing handsome young man strolling around the way of this beautiful lake on this late Autumns day, as Cat remembers she said your a genie in disguise, I see the magic in your eyes, and your smile make me smile in candy land with all the wonder and surprise, the moon and stars move across your face, shades of color touching my heart, your the one I've been dreaming of and my love is ever growing stronger, near to you writing our names in the sky, you bring me such joy and happiness forever...16. 16. 他又加上一句,一副鬼精灵的样子。&&&&&&He added, with a look of great shrewdness.17. &#x64;&#x61;&#x6E;&#x63;&#x69;&#x2E;&#x39;&#x31;&#x31;&#x63;&#x68;&#x61;&#x2E;&#x63;&#x6F;&#x6D;17. 她正在喂所有的鬼和精灵&&&&&&She is feeding all the ghosts and goblins.18. 18. 因为她有一副鬼精灵的纸牌在手上。&&&&&&With a wicked pack of cards. Here, said she19. 他过去常带我去埃比茨棒球场观看布鲁克林的鬼精灵队的比赛。&&&&&&And often took me to Ebbets Field to see the Brooklyn Dodgers play.20. 20. 因为他是个棒球迷,有丰富的棒球知识,他过去常带我去埃比茨棒球场观看布鲁克林的鬼精灵队的比赛。&&&&&&He was a knowledgeable baseball fan and often took me to Ebbets Field to see the Brooklyn Dodgers play.精灵是什么意思,精灵在线翻译,精灵什么意思,精灵的意思,精灵的翻译,精灵的解释,精灵的发音,精灵的同义词,精灵的反义词,精灵的例句,精灵的相关词组,精灵意思是什么,精灵怎么翻译,单词精灵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