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20次
喜欢这个歌单的人
网易云音乐多端下载
同步歌单,随时畅听320k好音乐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C)杭州乐读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极品飞车9最好听的背景音乐是什么啊?_百度知道
极品飞车9最好听的背景音乐是什么啊?
就是浙江卫视冲关的那个音乐
我有更好的答案
冲关我最棒啊?Style Of Beyond-Nine Thou(Superstars Remix)Ils-Feed The AddictionPaul Linford&Chris Vrenna-The Mann
Style Of Beyond-Nine Thou(Superstars Remix)片头的最棒
强烈推荐nine thou这首歌,在百度可以搜到!
这里面最出名的要数I am Rock了,蛮好听的.
I am Rock不错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求极品飞车9里的3首经典的背景音乐,有急用,谢谢【eminem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38,873贴子:
求极品飞车9里的3首经典的背景音乐,有急用,谢谢收藏
qq音乐搜索
极品飞车9原声大碟
回复:4楼太多了,选经典的
不多。挨个听。哪个经典听哪个1,Styles of Beyond - Nine Thou (Superstars Remix) 2,T.I. Presents The P$C - Do Ya Thang 3,Rock - I Am Rock 4,Suni Clay - In A Hood Near You 5,The Perceptionists - Let's Move 6,Juvenile - Sets Go Up 7,Hush - Fired Up 8,DJ Spooky and Dave Lombardo - B-Side Wins Again feat. Chuck D 9,Celldweller feat - Styles Of Beyond. Shapeshifter 10,Lupe Fiasco - Tilted 11,Ils - Feed The Addiction 12,Celldweller - One Good Reason 13,Hyper - We Control 14,Static-X - Skinnyman 15,Diesel Boy + Kaos - Barrier Break 16,Disturbed - Decadence 17,The Prodigy - You'll Be Under My Wheels 18,The Roots and BT - Tao Of The Machine (Scott Humphrey's Remix) 19,Stratus - You Must Follow (Evol Intent VIP) 20,Mastodon - Blood And Thunder 21,Evol Intent, Mayhem & Thinktank - Broken Sword 22,Bullet For My Valentine - Hand Of Blood 23,Paul Linford and Chris Vrenna - The Mann 24,Avenged Sevenfold - Blinded In Chains 25,Jamiroquai - Feels Just Like It Should (Timo Maas Remix) 26,Paul Linford and Chris Vrenna - Most Wanted Mash Up
回复:6楼辛苦你了,老远百度过来
Rock - I Am Rock
找的人不少
其中13首的地址
回复:8楼谢
极品14主菜单那个不错,,,
回复:11楼我电脑玩不了14,能不能写出歌名?
后面纯音乐。nfs9里的音乐是nfs系列里最好的了
回复:13楼对
极品14里 30 Seconds To Mars - Closer To The Edge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您的位置:
→ 极品飞车9背景音乐mp3
补丁大小:181M
补丁语言:简体
补丁类型:游戏音乐
添加时间:
下载统计:总:387 本月:7 本周:1
9背景音乐一共26首,这里为您提供的是mp3格式的背景音乐,大小有将近200M,您只需要一个可以播放mp3的软件就可以听了。补丁说明01 - Styles of Beyond - Nine Thou (Superstars Remix)&02 - T.I. Presents The P$C - Do Ya Thang&03 - Rock - I Am Rock&04 - Suni Clay - In A Hood Near You&05 - The Perceptionists - Let's Move&06 - Juvenile - Sets Go Up&07 - Hush - Fired Up&08 - DJ Spooky and Dave Lombardo - B-Side Wins Again feat. Chuck D&09 - Celldweller feat. Styles Of Beyond - Shapeshifter&10 - Lupe Fiasco - Tilted&11 - Ils - Feed The Addiction&12 - Celldweller - One Good Reason&13 - Hyper - We Control&14 - Static-X - Skinnyman&15 - Diesel Boy + Kaos - Barrier Break&16 - Disturbed - Decadence&17 - The Prodigy - You'll Be Under My Wheels&18 - The Roots and BT - Tao Of The Machine (Scott Humphrey's Remix)&19 - Stratus - You Must Follow (Evol Intent VIP)&20 - Mastodon - Blood And Thunder&21 - Evol Intent, Mayhem & Thinktank - Broken Sword&22 - Bullet For My Valentine - Hand Of Blood&23 - Paul Linford and Chris Vrenna - The Mann&24 - Avenged Sevenfold - Blinded In Chains&25 - Jamiroquai - Feels Just Like It Should (Timo Maas Remix)&26 - Paul Linford and Chris Vrenna - Most Wanted Mash Up
极品飞车9背景音乐mp3
??????????
非常感谢,很棒的资源! 盖楼(回复)569845
本站提供: 好玩的单机游戏,是大型基地网站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编号:湘ICP备号-1}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极品飞车18音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